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查水表 結果共100筆

  • 罷捷投票成藍綠對決 千人上街預告「終捷日」

    為了迎接2月6日的罷捷投票,罷捷團體在這個月23日,舉辦一場反萊豬罷黃捷的大遊行,吸引約兩千人參與,而罷捷團體發言人也在當天上午,出示一張涉及公共危險、毀棄損壞案件的到案通知單,懷疑自己被查水表,還認為民進黨已經對他們展開全面清算。
    2021/01/23 19:44
  • 罷捷發言人疑遭查水表 控「綠色恐怖清算」真相曝光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將於2月6日登場,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23)日卻拿出一張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寄來的通知書,內容指他涉公共危險與毀棄損壞案,要求他到警局說明。他質疑此為來自「綠色恐怖」的查水表,更懷疑黃捷在警局有內線,而警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1/23 16:46
  • 爆足跡被查水表?徐巧芯轟蘇貞昌「騙神仔」:出來補刀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公開確診染疫的紐籍機師(案765)足跡,除了去天母還到過象山及不少餐廳。今(24)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怒批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運用現代科技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對此,徐巧芯今再反擊許多消息已證實她所言屬實,偏偏「騙神仔AKA行政院長蘇貞昌跑出來補刀。」
    2020/12/24 19:35
  • 徐巧芯諷陳時中「查水表」 駁刪文:怕網友被罰45萬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公開一張紐西蘭機師足跡圖,隨後因指揮中心要求「不得外傳疫調資訊」撤下,卻被衛福部長陳時中稱作「刪文」,對此徐巧芯表示不是因資訊問題或不該公布而刪圖,而是得知指揮中心已開始「查水表」才有所動作。
    2020/12/24 14:52
  • 馬英九重砲轟蔡英文「犯3錯誤」 要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朝野雙方將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國民黨原定舉行「全民繞行立法院」活動,因疫情關係取消,而原本要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在臉書發文重砲痛批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犯下「3大錯誤」,質疑她「是否該根據自己訂的標準下台?」更呼籲人民未來選舉時要讓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2020/12/24 10:33
  • 反萊豬遭封口? 蘇偉碩:很怕但堅持說真話

    榮總前醫師蘇偉碩,日前因為反萊豬言論,疑遭查水表,晚間他PO文,說自己被提醒,如果再發布萊豬有毒的言論,可能會被公開隱私,接受公審,讓他感到非常害怕,蘇醫師強調明天立院萊豬表決,絕不會缺席,也會繼續說真話。
    2020/12/23 23:31
  • 陳時中為萊豬告發 他揭綠營「雙標內幕」:說毒就抓去關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聲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部長陳時中昨(21)日坦言自己是告發者,但也被外界質疑是「查水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發民進黨昔日「謠言也是言論自由」說法,讓他猛批「民進黨昨是今非。」
    2020/12/22 08:12
  • 提告反萊豬醫「部長的決定?」 陳時中語塞:呃…應該是

    萊豬將於明年元旦叩關來台,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曾多次引用論文數據質疑萊豬健康性,被衛福部告發違法食安法。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疑,衛福部先前對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牛肉麵店使用萊牛的發言視而不見,如今卻對蘇偉碩大張旗鼓提告,根本是「選擇性提告」,質問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您的決定?」陳時中遲疑一下回覆「呃…應該是」。
    2020/12/21 13:18
  • 蘇偉碩「專家慘變累贅」 宅神酸民進黨今昔態度大轉彎

    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蘇偉碩醫師,日前因發表恐危害健康等言論遭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狂酸,2009年上街遊行表示美牛是毒牛的蔡英文,會被2020年的蔡英文政府提告,蘇偉碩更是從「專家淪為累贅」,過了11年就看到轉彎的神奇立場,「這可真是讓人感到驚喜啊」。
    2020/12/18 20:34
  • 議員痛批蔡政府「找市井小民開刀」 曝1國家也反萊豬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AIT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拒絕萊豬立場,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別因個人情形,破壞國人多年努力的台美外交成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嗆,完全把台灣外交關係的「手段與目標」本末倒置,政府為了護航萊豬,不斷找市井小民開刀,直呼「蘇貞昌院長,你醒醒好嗎?」
    2020/12/18 19:50
  • 控警查水表、退輔會要封口 蘇偉碩:政府有病

    主張萊劑對人體有害的醫師蘇偉碩,查水表事件持續延燒,除了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之外,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原本還要召開記者會,要蘇偉碩不要以榮總醫師身分發言,要他封口,但記者會臨時取消,這也讓蘇偉碩大罵退輔會無聊。
    2020/12/18 19:23
  • 醫反萊豬被查水表 藍委轟:蘇揆散布假消息被告進度呢?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因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強250倍,被衛福部控違反食安法遭警方要求說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質疑,警方接到告發便立刻「查水表」,那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告發散布謠言案件的進度呢?到現在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直批民進黨「只敢辦百姓,不敢辦行政院長」。
    2020/12/18 17:06
  • 11年前反毒牛照赫見「蔡英文、高嘉瑜」 網喊快備份

    醫師蘇偉碩近期因為發表反萊豬進口言論,遭衛福部認定對外發布不實訊息告發,遭疑被「查水表」。而蘇偉碩17日也強調,政府或許可以把他關進牢裡,但改變不了萊克多巴胺有毒的事實。對此,臉書「方遠北杯講看麥」粉專也翻出過去總統蔡英文反美牛上街遊行畫面,聲援醫師蘇偉碩,並砲轟「當時民進黨是怎麼抨擊萊牛就是毒牛,結果現在說萊豬不等於毒豬?」而不少網友也跑到影片下方留言「快備份」,還有人眼尖發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畫面中,引發熱議。
    2020/12/18 14:55
  • 陳時中喊見解不同法院見 蘇偉碩1句酸爆「法院會過勞」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因在網路上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讓他怒批被政府查水表,今(18)日上TVBS網路節目《新聞州齊表》再開砲。
    2020/12/18 14:00
  • 網路投票/蘇偉碩應訊將聲請蔡英文總統當證人,您怎麼看?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幫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危害。蔡英文執政後,宣布 2021 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蘇偉碩說自己無懼查水表,25日到案說明時,也會帶著當初替民進黨上課的小冊子去警局說明,「我會請警方傳訊當今的總統、當年的蔡英文博士,說明一下為何萊牛是毒牛。」
    2020/12/18 13:54
  • 陳其邁被問蘇偉碩事件 「爆炸頭男突擋麥」身分曝網氣炸

    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醫師蘇偉碩日前因在網路發表反萊豬言論被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訊息向警方告發,讓他痛批被查水表,更直接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公衛專家,應該知道預防是公衛的硬道理。對此陳其邁昨(17)日受訪時,旁邊一名頂著爆炸頭的神秘人物,出面幫擋麥。身分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12/18 11:41
  • 自爆「曾幫民進黨上課反萊牛」 蘇偉碩:請警傳訊蔡英文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在多年替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的危害,當時綠營為了反馬進口美牛,堅稱「萊牛是毒牛」;但蔡英文執政後,卻宣布2021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結果遭到衛福部提告「查水表」,引起輿論炸鍋。
    2020/12/17 20:05
  • 反萊醫師被政府「查水表」 蘇揆:尊重衛福部

    醫師蘇偉碩因主張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有害,而被衛福部提告,蔡政府也被批評是查水表,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尊重衛福部的運作和管理,也尊重法律權責,而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則強調言論自由不等於散布謠言,如果民眾聽信蘇偉碩的言論,不只造成民眾恐慌,也傷害自閉症族群!
    2020/12/17 18:37
  • 被蘇偉碩點名 陳其邁:相信科學根據並把關食安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是醫師也是公衛專家,應深知預防是公衛的硬道理。陳其邁表示,相信科學證據和國際標準,「食安更是硬道理、要嚴格把關」。
    2020/12/17 17:44
  • 查水表? 反萊醫蘇偉碩被控違反食安法

    醫生蘇偉碩因為指稱萊克多巴胺會在空氣傳播,以及毒性比搖頭丸強等言論,被衛福部以食安法提告,這也被國民黨質疑是在查水表,蘇偉碩本人則強調,他的言論都是有根據,所以25日應訊時,他也會申請傳訊總統蔡英文,因為總統也曾說過萊牛是毒牛!
    2020/12/17 14:07
  • 網路投票/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被衛福部告發,您覺得合理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蘇的言論恐造成民眾恐慌,依法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3:46
  • 反萊豬醫師遭衛福部告發 陳時中:靜待司法調查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衛福部告發,外界質疑政府「查水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衛福部認為該醫師言論有違法之虞,既然見解不同就交司法調查,最後結果由法院做出判斷。
    2020/12/17 13:13
  • 安排反萊豬醫蘇偉碩夜間說明 高市警:非常不恰當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安排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於12月25日晚上10時到案說明的時間遭到批評,市警局長劉柏良今天坦言「非常不恰當」,警方內部有檢討。
    2020/12/17 12:15
  • 反萊豬醫遭「查水表」不退縮!怒轟政府:打壓我就安全嗎

    美國萊豬將於元旦叩關,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食藥署大動作駁斥,指他危言聳聽,如今衛福部更認定他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對此,蘇偉碩痛批根本被「查水表」,詢問蔡英文政府「打壓我,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
    2020/12/17 10:12
  • 醫反萊豬遭「查水表」 謝龍介轟蔡政府:在怕什麼?

    勇敢發聲卻遭「查水表」?前榮總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表示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還強250倍,被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接到警局偵查書要求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砲轟,民進黨為誅鋤異己居然動用「國家機器」對付一個小民,質疑蔡政府「到底在怕什麼?」
    2020/12/17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