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柔術 結果共53筆

  • 猛!館長率團赴日柔技賽「親征摘金」 網驚:以為又是p圖

    現年44歲的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賣些東西以及針貶時政外,在推廣技擊運動上也是不遺餘力。陳之漢今(18)日在社群分享照片,他率團到日本沖繩參與「THE KING OF THE ISLAND」柔技冠軍賽,獲得1金1銅,其中的金牌,便是由陳之漢親自參加「超重量級組」一舉奪下。
    2023/11/18 21:10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馬斯克小心囉! 祖克柏PO照炫耀已獲「巴西柔術藍帶」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隔空叫陣,終於決定進行格鬥賽。雖然確切日期仍未定,但祖克柏並不只是嘴上空談,他23日在IG發布照片,著名巴西柔術教練卡馬利諾(Dave Camarillo)已經授予他巴西柔術藍帶,祖克柏也祝賀卡馬利諾獲得黑帶五段。
    2023/07/24 09:55
  • 兩富豪「格鬥」對決! 祖克伯收戰帖將單挑馬斯克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和收購推特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本來就互看不順眼,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鬥嘴。日前馬斯克提出「格鬥」單挑,沒想到祖克柏爽快答應,兩位富豪還真的準備格鬥,都找來網紅教練勤練巴西柔術。
    2023/06/28 20:56
  • 全網嗨翻!馬斯克下戰帖打「籠鬥」 祖克柏秒回:地址給我

    美國兩大社群平台真的要開戰了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傳出將打造一個類似推特(Twitter)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收購的馬斯克(Elon Musk)回應,公開嘲諷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並揚言已經準備好和他來一場「肉搏戰」。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讓不少網友留言起鬨兩人開打,想看看究竟是日前才在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拿下金牌的祖克柏會贏,還是自稱從小在南非街頭大亂鬥中長大的馬斯克略勝一籌。
    2023/06/22 17:44
  • 祖克柏巴西柔術奪金!爆遭對手勒暈 Meta急否認:只是呻吟

    Facebook創始人、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同時也是軟體設計師的39歲富豪祖克柏(Mark Zuckerberg),5月間曾參加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最後還奪得金牌與銀牌榮譽,消息曝光引起各界高度關注,也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祖克柏在比賽過程中遭對手一把勒暈;對此,Meta發言人回應了。
    2023/06/05 14:16
  • 有片/真的是本人 祖克柏首現巴西柔術比賽奪金牌

    美國國內一場巴西柔術(Jiu Jitsu)的比賽中,一名外型極為神似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走上頒獎台領取金牌的選手,引起該國媒體高度關注,這名選手不是明星臉,他就是祖克柏本人。根據他的社群分享內容,這是祖克柏第一次參加巴西柔術比賽,雖然中途一度與裁判發生口角衝突,但他依然在後續兩場比賽中,分別拿下金牌與銀牌的榮譽,該則貼文也在一天內獲得48萬粉絲按讚。
    2023/05/09 11:41
  • 王淨遇性騷化身「女打仔」 苦練巴西柔術:一言不合就摔起來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27)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林君陽;編劇簡莉穎、厭世姬攜手演員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卜學亮、賴佩霞、潘慧如一同華麗出席,劇中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藏身在激烈選戰背後的幕僚工作勞碌與掙扎,真實反應出職人生活的一個角落。謝盈萱表示:「劇中人物其實像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難題與需要闡述的議題,背後有相當多層次堆疊,期待觀眾能細細品嚐這部影集。」
    2023/04/27 19:06
  • 謝盈萱、王淨主演「政治幕僚劇」 被問「考慮參選」竟集體沉默

    台灣首部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即將上線,主演群謝盈萱、王淨現身記者會時聊到,覺得這就跟經紀人的工作好像,但出乎自己意料的忙,王淨還為戲特別學了巴西柔術,只是被問到演完戲後大家會不會想從政,演員群居然給了爆笑反應。
    2023/04/27 18:40
  • 《猛毒》男星「湯姆哈迪」柔術強!一個月內奪三面金牌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演出《猛毒》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粗曠的體型,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八月到巴西參加慈善柔術比賽,拿下兩面金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低調出賽,再奪冠軍寶座,開心拿金牌、證書合影。
    2022/09/21 11:40
  • 女星被地震嚇暈!「還原驚悚現場」暖男1舉動超加分

    女星吳沐玹日前受邀出席柔道活動,結果現場遇到大地震,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柔術理事長蔡坤龍及多名選手都展開柔術本領保護大家,讓吳沐玹看到他們的善良,「因為會保護小孩子跟女生的人,在我心中都是勝利者」。
    2022/09/20 21:29
  • 苗栗之光!消防隊員許顥瀚 世界警消運動會奪5金

    苗栗縣消防局隊員許顥瀚,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在柔道、角力及柔術等項目奪下5金2銀1銅,為台灣爭光。
    2022/08/12 17:38
  • 與警員發生口角 巴西柔術世界冠軍遭槍殺

    曾獲得8次世界冠軍的巴西柔術選手雷安德洛‧羅(Leandro Lo)7日在聖保羅市某俱樂部出席一場演唱會時,與一名休假警員發生口角衝突後遭對方槍殺,震驚社會。
    2022/08/09 09:27
  • 世界警消運動會荷蘭登場 台選手首日奪6金4銀1銅

    「2022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在荷蘭鹿特丹舉行,警政署今天表示,台灣選手首日賽事勇奪6金4銀1銅,其中桃園市警察局張雅筑奪得柔術組女子68公斤以下量級首金。
    2022/07/24 14:28
  • 世運會拔河、柔術隊返台 女子拔河開心帶回5連霸

    2022年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已落幕,拔河隊及柔術隊今天搭機返台,隊員們難掩興奮之情,同時也很開心,可以完成總統蔡英文交付的5連霸目標任務,也總算能鬆一口氣。
    2022/07/19 09:44
  •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2022/05/10 17:32
  • 竹縣增13例「仰德校園群聚最多」 2校班級停課10天

    新竹縣今天新增13例確診,包括仰德高中校園群聚相關8例、家庭群聚2例、柔術館群聚相關1例、台北市確診者延伸1例,及獨立不明感染源1例。
    2022/04/10 14:40
  • 車內互掐練身手? 戰鬥民族瘋「車柔術」運動

    戰鬥民族找到新運動?俄羅斯人近來瘋迷一種「車柔術」比賽,由兩人在車裡互相扭擠,成功壓制對方者獲勝,一場比賽有兩輪,每一輪開始一人坐前座、一人後座。由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就是柔道高手,這款新興運動恐怕有望成為國民新運動。
    2021/12/20 14:23
  • 體重反覆恐成「胃輕癱」誘因 出現這狀況趕緊就醫

    胃也會癱瘓?無道服柔術NO-GI史上最佳的選手Gordon Ryan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佳,曾連續五天幾乎無法吃下任何一樣東西,同時腹脹、噁心、嘔吐、腹痛、虛弱,連帶體重減輕。被發現罹患「胃輕癱」,三年間求診各大專科都無法根治,發病次數日益頻繁,嚴重影響選手生涯,只能放棄,宣布無限期終止任何賽事。
    2021/07/12 15:52
  • 最快報應!男街頭擄嬰 遭格鬥選手「鎖喉1秒倒地」求饒

    短短1秒一恍神就在地上了!紐約一名男歹徒從嬰兒車裡偷走孩子,嚇得母親在旁尖叫阻擋,但他死命不放正以為成功逃脫時,遭到一名路過的MMA格鬥選手肯斯利(Brian Kemsley)趕來制伏,短短1秒被撂倒在地動彈不得,脖子慘遭鎖喉差點窒息。
    2020/11/17 15:09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巴西柔術第一女」! 涉潤寅詐貸案80萬交保

    檢調偵辦潤寅詐貸案,再度搜索星榮公司物流公司,21日晚間約談三名女員工到案說明,其中一人竟然是精通巴西柔術,曾獲得國際賽事冠軍的選手沈秉誼,在職期間涉嫌製作假提單,供潤寅向銀行詐貸,檢方訊問後以80萬元交保。
    2019/11/2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