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柔性 結果共452筆

  • 影/生命力強大! 胎兒自己「爬出」媽媽子宮出世

    只要寶寶能平安出世,對父母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許多媽媽選擇自然產,感受用自己的力量產下孩子,但國外這位媽媽,卻是用「剖腹自然產」,不是用力把孩子生下,而是讓孩子靠自己的力量「爬出」子宮,親眼見證寶寶出世的一刻。
    2017/11/10 17:20
  • 北韓大門口柔性喊話 川普籲重回談判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南韓訪問,他一改先前強硬語氣,柔性喊話呼籲北韓重回談判桌,以化解對峙僵局。但他也重申,將會動用美國所有軍力,遏止北韓對美國和盟國發動攻擊。
    2017/11/08 01:39
  • 川普訪南韓柔性喊話 促北韓回歸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若有必要,美國準備動用全部的軍事力量,阻止北韓發動攻擊,但他也展現較過去和緩的態度,敦促平壤政權回歸談判,終結因北韓核武計畫造成的對立僵局。
    2017/11/07 18:46
  • 能彎曲的手機不遠了! 陸「柔性面板」量產

    iPhoneX的預購秒殺,在中國大陸已有黃牛價喊到折合台幣8萬多,大陸手機業者更預估,最高可能炒到20幾萬台幣。智慧型手機大戰,螢幕的大小也是消費者很關注的焦點,現在中國大陸最大的半導體設備廠更宣布,已經可以量產柔性面板,也就是說能彎曲的手機,很快就能上市。
    2017/10/28 17:25
  • 「又是他」男搭訕買高鐵票民眾 遭控詐欺

    有民眾發現,在台北車站高鐵售票處,出現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四處向人搭訕,一下拿零錢跟人換鈔票,一下又跟人討錢,疑似用不同手法詐欺,當下他錄影並且報警,也告知高鐵人員,對此、高鐵表示,如果有民眾影響其他旅客購票,會柔性勸離,萬一涉及非法行為,將立刻通報警方。
    2017/10/28 13:33
  • 「醉」不該抓?動手打警污辱 犯妨害公務

    處理酒醉鬧事,每天員警都會遇到!一般來說,只要碰到路倒案件,員警都會幫忙叫救護車,要是對方清醒,就柔性勸導快離開,但,往往喝醉的人,辱罵員警或者動手,這樣就會成為「妨害公務的現行犯」,原來,刑法早有規定,為了保障員警公權力,公務員執法時被污辱或是攻擊,就是犯法,以免,警方幫忙排解酒醉鬧事,還被告,公親變事主!
    2017/09/30 18:16
  • 特教生手臂滿瘀青家長憂 校方:健檢抽血

    屏東有1名爸爸,21日晚間回家時,發現自己就讀特教學校的兒子,右手臂有兩道長長的瘀青,長達近20公分,由於兒子不會講話,打電話連絡老師、學校都找不到人,讓他十分憂心,拍下兒子的傷勢po網,校方今天出面說明,表示這是因為19日新生健檢抽血,疑似孩子害怕躁動,護理人員及老師合力採取柔性約束,加上學生本身的血管壁較薄,在掙扎過程造成的瘀傷。
    2017/09/22 12:35
  • 返鄉潮!百貨轉運站機車竟佔「殘障車格」

    假日返鄉人潮爆增,不少人會把機車停在轉運站底下的停車場,但在車格數有限下,來逛街的人想停車,幾乎是一位難求,甚至有民眾為圖方便,竟然佔用身心障礙車格,縱使百貨貼單提醒,但還是有人照停、沒有移車,百貨表示會不定時巡檢,柔性勸導改善狀況。
    2017/08/13 19:23
  • 與男友爭吵 失控女赤腳故意撲車被撞

    半夜12點多,男女朋友在大街上爭吵,吵到警方到場,沒想到情緒失控的女子卻突然跑掉,跑到大街上故意接連撲向警車和汽車,企圖要被車撞,警方見狀,從原本一開始柔性勸導,就怕女子再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因此當下將失控女子壓制上銬。
    2017/08/08 13:05
  • 柔性宣導減香 台南市府重申未滅香封爐

    減香議題熱,台南市政府今天重申絕未採取粗糙的強制作為去改變傳統信仰習俗,向來都是柔性宣導,推廣環保低碳;如祭祖以功代金措施推行7年來,民眾接受度愈來愈高。
    2017/07/24 16:42
  • 讓步不抗議?723百廟上凱道變嘉年華會

    7月23日召百間宮廟上凱道遊行前夕,行政院再次強調這次並不是抗議活動,而是宗教嘉年華會,急忙滅火,主辦廟方北港武德宮情勢逆轉,遭外界質疑是不是廟方退讓,但武德宮曾在記者會澄清,一開始就定調是宣揚宗教文化的廟會活動,柔性表達他們的訴求,並不是抗議,只不過時機點敏感,外界不免多作聯想。
    2017/07/22 12:48
  • 《角頭2》加5女星 小三、大哥女人、太妹入戲

    電影《角頭》2015年上映票房8000萬,今年再推續集,還加入女性元素,包括許維恩、狄鶯、李依瑾等人,狄鶯演大哥的女人,許維恩演大哥的小三,李依瑾則是大哥的妹妹,續集增添不少情感元素,就是想替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增添一分柔性面,拉攏男女觀眾進戲院。
    2017/05/08 17:43
  • 柔性喊話?年改戰! 退輔會首推微電影

    選在年金改革敏感時機,退輔會目前推出新微電影《記得》,藉由描述一對年輕男女朋友回憶曾是大刀隊成員的榮民爺爺,藉此告訴大眾榮民曾誓死抗敵、犧牲報國的歷史,這段影片亮相後讓青壯世代有不同見解,此外,目前公務人員年金改革90條法案進入逐條審階段,但仍未審到最受爭議的所得替代率,對此,召委段宜康表示已叫委員會備妥晚餐應戰。
    2017/05/03 18:11
  • 鼓勵入籍高雄 湖內分局交辦單惹議

    高雄市警局湖內分局上月底發出一紙交辦單,說因為高雄人口成長緩慢,希望員警能夠遷入戶口,雖然說不強迫,僅柔性鼓勵,但單據上卻提到如果不遷入,需要繳交不遷入的原因回報,而公文PO上網引發網友留言猛酸,市政府也跳出來說沒有要求分局分公文,讓湖內分局急滅火,說只是為了方便有意願遷入的員警作業,絕對不勉強。
    2017/04/07 11:33
  • 停機車忘拔鑰匙 麻豆警推代管方案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從3月起推出「柔性代保管機車鑰匙」方案,員警若發現民眾停放機車後未拔下鑰匙,將貼上代管貼紙後,把鑰匙帶回派出所,盼降低機車失竊率。
    2017/03/09 11:42
  • 吃不夠嗎?婦飯店吃到飽 桌下狂打包

    台中一名婦人到星級飯店的Buffet用餐,被隔壁桌客人發現,她竟然帶著塑膠袋,邊吃邊打包,如果看到服務人員靠近,立刻假裝用餐,一連裝了好幾袋,隔壁客人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飯店表示,服務人員有民眾偷偷打包,只會柔性勸說,並不會對客人追討賠償損失,但這樣的狀況時有所聞,除了工作人員多留意,還是只能靠客人,發揮自己的公德心。
    2017/02/08 12:39
  • 送愛到秘魯! 宋鎮邁展現柔性國力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Forbes Kerry)私下會面,明天可望與凱瑞在婦女權益早餐會公開互動,女兒宋鎮邁將展現柔性國力送愛到秘魯與弱勢兒互動。
    2016/11/18 14:05
  • 挺同志婚姻! 張惠妹、劉若英送演唱會門票

    歌手張惠妹延續8月的愛最大演唱會增設影音平台帳號,不少藝人都在網路聲援多元成家,包括張惠妹自己本人要募集同志音樂愛情故事送出演唱會門票,還有劉若英也要送出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希望透過愛情短片表達支持,以柔性方式讓各界了解同志、了解愛,進而支持平權。
    2016/11/18 13:35
  • 川普嬌妻單飛造勢 勤跑選區積極拉票

    美選進入倒數計時,連較少露臉的川普老婆梅蘭妮亞,也開始勤跑選區拉票,更獨自在賓州費城造勢演說,強調未來成為第一夫人,絕對以女性和兒童為優先,以柔性助選當優勢,成功為川普拉回不少婦女票。
    2016/11/04 16:39
  • 為領「住院理賠」 男子賴醫院急診室不走

    竟然有人為了要申請住院理賠大鬧急診室,在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一名52歲的男子喝了酒右手被酒瓶劃傷,到急診室包紮後中途離院,卻在事後返回醫院要求申請留院6小時的診斷書方便請領住院理賠,被院方拒絕後,男子賴在現場不肯離開,最後醫院只好報警請員警柔性勸離。
    2016/09/20 12:32
  • 父女搭捷運吃冰淇淋 保全勸導遭辱

    搭捷運依規定禁止飲食,不過一名父親帶著小孩,在捷運站裡吃冰淇淋,因此遭捷運保全柔性勸導,男子不但沒制止小孩吃東西,反而痛罵保全,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乘客反控保全耍流氓,揚言提告,捷運保全認為自己只是對工作負責,無法接受乘客公然侮辱他的家人。
    2016/09/04 22:56
  • 帶狗逛百貨 任由趴睡流口水!賣場亂逛擾人

    養狗的民眾越來越多,不少主人愛帶著毛小孩逛百貨公司,但不守規定讓業者很頭痛!因為,有不少主人沒把狗狗放在籃子或推車上,任由寵物在百貨公司到處亂跑,甚至是在供顧客乘坐的椅子上趴睡流口水。業者說,他們多半會在門口張貼告示,明文規定「寵物不落地」,面對違規的狗主人,只能柔性勸導,不過,如果造成物品損壞,會要求照價賠償。
    2016/08/18 17:36
  • 扯!健身竟領號碼牌 南港運動中心夜排長龍

    夏天戶外運動很熱,因此運動中心晚上7點過後民眾必須排隊入場,像是南港,110台設備平日晚上一機難求,根據統計,運動中心晚上是尖峰時段,6點到8點8成是上班族,之後是附近住戶,像是跑步機、划步機都是熱門使用前兩名,每人限用30分鐘還能拿號碼牌預約,有人佔位業者都會柔性勸導。
    2016/08/04 19:30
  • 共和黨全代會大老不挺 川普前超模妻成焦點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一天,黨內大老不挺川普,最大亮點就是川普自己的太太「梅蘭妮亞」,她發表演說時,分享自己從斯洛維尼亞移民到美國的過程,並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成為美國公民,以柔性訴求替川普拉票,試圖扭轉外界對川普的反移民印象。
    2016/07/19 16:27
  • 顧客吵!餐廳祭「友善」勸導模式 避不當用詞

    身障團體到餐廳用餐,疑似音量太大被趕出餐廳,但其實一般餐廳對於身障人士用餐都會釋出友善回應,如果真的碰到太吵的客人都會柔性勸導,就怕影響到其他用餐顧客,不過用詞也會特別注意,另外部分餐廳也做出「友善設施」,讓身障朋友用餐不被環境限制。
    2016/04/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