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染紅 結果共201筆

  • 欣賞落羽松 沒注意腳下坑洞 女童慘摔 

    這個季節,全台各地的落羽松葉都已經染紅,吸引遊客外出踏青。但美景之中,卻可能有暗藏的危險需要小心,新北市一名黃姓女童,跟爸媽到宜蘭三星欣賞落羽松紅葉的時候,就因為地上鋪滿雜草,不小心一腳踩進人家移除樹木留下的坑洞,撞傷上顎。
    2018/12/04 20:53
  • 餐車噴漆「染紅」人行道 網友批沒公德心

    人行道是公共空間,不過這兩天,就在花蓮市中心的一處人行道上,竟然有一名快餐車老闆,當街拿噴漆裝飾自己的愛車,把旁邊地面噴成了紅紅的一片,有民眾在臉書粉專上PO文,大罵餐車老闆缺乏公德心。
    2018/11/08 13:40
  • 辯論前比4遭疑暗助柯! 姚避談棄姚保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上午公布最新的形象影片,不過姚文智昨天在辯論前,卻是把自己的競選號次,比成了對手柯文哲的4號,這一個動作也被外界認為是在幫柯文哲助選,但姚文智避談棄保,反而把矛頭指向丁守中,說韓國瑜不來台北幫他造勢,因為大陸青睞的北市長候選人不是丁守中,是柯文哲。
    2018/11/05 12:48
  • 賈永婕驚成「斷頭新娘」老公棄屍!BO妞反應網笑瘋

    隨著西洋萬聖節將至,近期各地吹起扮鬼潮。藝人賈永婕今年居然把自己扮成了「斷頭新娘」,被血染紅的新娘白紗下,她的頭顱竟被血淋淋的雙手捧著,無論逼真度和驚悚度都爆表。有趣的是,賈靜雯也帶著女兒BO妞和賈永婕合影,只是BO妞轉頭看著「斷頭阿姨」居然超淡定,超萌的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2018/10/28 08:13
  • 遭父親女友「錘子砸頭深骨」 5歲男童乖躺血枕:不敢哭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可怕虐童案,一名李姓女子因為不喜歡馮姓男友的兒子,竟趁孩子熟睡時,拿錘子狠砸男童頭部,砸出3個洞,讓枕頭、被單全被鮮血染紅,但男童不敢哭,忍到早上被父親發現後,才急忙送到醫院。
    2018/10/13 09:50
  • 又潑!獨派青年闖中正紀念堂 染紅銅像

    今年228在桃園慈湖噴漆的獨派青年遭到檢方起訴,今天下午桃園地院第一次開庭,多位獨派團體到場聲援,但才說沒幾句話就遭到路過民眾「噴漆突襲」,而一早這群人也直搗中正紀念堂,對蔣公銅像潑漆,表達抗議。
    2018/07/20 18:58
  • 獨派突襲「中正紀念堂」 蔣介石銅像遭潑紅漆

    獨派青年於2月28日在桃園慈湖陵寢潑漆遭檢方起訴,今(20日)下午將首次開庭,多位獨派青年早上9時30分再度前往「中正紀念堂」抗議,蔣介石銅像被染紅,獨派青年最後拉起布條,高喊「去除中國權威,建立台灣共和」等口號,隨即被駐衛警上前阻止。
    2018/07/20 10:53
  • 三峽河染紅!小小齊柏林空拍 揭廢水汙染

    新北市三峽河最近被民眾拍下廢水染紅的景象,而攝影師竟然是位只有11歲的學童,原本只是想從空中拍攝三條河流匯流的畫面,沒想到卻意外捕捉到三峽河污染的畫面讓他相當震撼。
    2018/04/08 13:24
  • 白雪染紅! 東歐國家飄下異常「橘紅雪」

    最近東歐幾個國家陸續出現「紅雪」奇景,從上空俯瞰一看,橘紅色的山頭有如火星表面,不禁讓人擔心是不是遭到有害物質的污染。
    2018/03/26 11:44
  • 生理期「血崩染紅椅」!男友脫衣解圍 她被暖爆想嫁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遇上生理期,往往只能獨自忍受各種不適感。不過,有女網友就表示,自己前陣子月事來潮,剛好遇上學校考試,作息不正常導致「前幾天都在血崩」,甚至在吃飯時直接漏出來,讓底下的椅子染紅一片;就在她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時,男友卻做出1個超貼心舉動,讓她感動到「想託付終生」。
    2018/03/02 23:55
  • 有人被家暴!「她」昏迷滿身血 受害人是「男友」

    處理家暴案,卻意外抓到毒鴛鴦!台中一名25歲女子跟同居男友激烈爭執後,竟失控拿水果刀跟剪刀刺向對方手臂,瞬間鮮血染紅2人衣服,揮刀後女子又吞服安眠藥昏睡不醒,尖叫吵架聲驚動鄰居報警。員警到場先是看到女子倒在床上失去意識,地上滿是血跡,以為家暴案鬧出人命,結果調查結果大翻盤,女子才是施暴者,另外又在茶几發現毒咖啡包,等男子包紮回家、女子清醒後,將2人依法移送。
    2018/01/22 23:46
  • 好狠!陌生男闖社區 畚箕鐵柄棒打清潔婦

    陌生男子闖進社區起口角,毆打清潔婦人!高雄一名朱姓男子,日前闖進左營翠峰國宅社區內,疑似拿鐮刀遭制止,接著用連接畚箕的鐵柄毆打婦人,婦人頭部、背部染紅鮮血,飛奔進管理室包紮求救,其他住戶幫忙報警。
    2017/11/27 18:38
  • 擲紅墨球染紅政院! 勞團聚抗「還我7天假」

    不滿勞基法修惡在即,來自全國各地的勞團代表今天(27日)聚集到行政院前抗議,丟擲紅墨水球將行政院染紅,並喊話政府一例一休效果不彰就應該暫緩,先返還7天國定假日,同時勞動部前持續發起絕食抗議,有代表已經超過170多小時沒有進食,狀況虛弱。
    2017/11/27 12:50
  • 血流成河?一覺醒來 后里灌溉圳溝全染紅

    台中麗寶樂園旁的灌溉溝渠,被人發現一整條大排水溝的水都變成鮮紅色!附近居民說早上起床看到這景象,全嚇到了,環保局到場採樣,初步認為是水溶性染劑導致圳溝變紅,至於排放的當事人也被找到了,他說只是清洗幾個跟朋友要來的桶子,準備儲水備用,沒想到會害得整條大排都染紅!
    2017/11/03 18:08
  • 加州野火染紅迪士尼天空 災損史上最慘

    加州大火迅速延燒,已經至少造成17人死亡、180人失蹤,受災面積相當於香港大小,由於風勢大加上溼度低,所以火勢不只是在北部,在南加州爆發開來,知名的酒鄉納帕多間酒莊被毀,迪士尼樂園也逐漸受威脅,園內萬聖節的裝飾搭上橘紅天空,氣氛相當詭譎。
    2017/10/11 20:00
  • 月事來照做搞得像「命案現場」 事後笑:當然要整理啊

    不少女性會在月事來臨時感到「性慾高漲」,會特別想要「愛愛」。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從事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有一對情侶完全不顧月事來潮,嘿咻時把整個床單和被子沾滿經血,不到1小時就被call去更換;更讓他傻眼的是,隔天退房時見到連毛巾都染紅,離開前還笑嘻嘻地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
    2017/09/19 10:22
  • 衰!女用餐背部被捅 行刺女:不好意思我砍錯人

    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大陸江蘇揚州一名女子日前到肯德基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遭人持刀刺進背部,血染紅了整件白色衣服。被刺女子轉頭查看兇手是誰,對方是一名陌生女子,而且還對她說,「不好意思,我砍錯人了!」所幸受傷女子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只需要多加休養即可。
    2017/08/24 10:25
  • 少年被砍血染紅衣 趴地等救援不忘滑手機

    少年遭追砍,背部滿是血倒地求救!就在21日凌晨12點,新北市三重成功路上年僅15歲的少年,疑似和別人發生糾紛,竟當街遭人持刀追砍,背部、腰部、手肘都被砍傷,鮮血染紅了白衣白褲,倒在馬路上嚇壞不少目擊民眾。
    2017/05/21 06:43
  • 海水溫升高?日湘南海岸罕見發生「赤潮」

    日本神奈川縣的湘南海岸,每逢假日總少不了到海邊戲水的人潮。不過這個週末,湘南海岸的潮水卻出現「異象」,疑似因為海水溫度上升、浮游生物增加,把湘南海岸的潮水染紅,出現「赤潮」現象。
    2017/05/07 12:16
  • 水溝染紅!意外抓到泡豬腸製抗凝血原料

    屏東市頭前溪崁頂仔溝渠,被發現遭人污染成驚人的紅色,長達一公里,環保局進一步追查,竟然是一家回收豬腸的加工廠,以泡過的豬腸腸衣來提煉抗凝血劑的原料,再以每公斤二萬元的價格賣到大陸去;現場環境由於業者並未申請,違反藥事法,衛生局已經當場貼封條移送法辦。
    2017/05/07 11:48
  • 水溝染紅!意外抓到泡豬腸製抗凝血原料

    屏東市頭前溪崁頂仔溝渠,被人發現遭污水染紅,環保局追查,竟然是一家回收豬腸的加工廠,以泡過的豬腸腸衣來提煉抗凝血劑原料詳情如何?
    2017/05/07 10:24
  • 北京空汙紅色預警 持續5天後解除

    中國大陸北京市今年首次空氣重汙染紅色預警今天凌晨解除,持續時間長達5天。最嚴重汙染出現在昨天下午,空氣品質隨後逐步改善,預計今天午後可達良好水準。
    2016/12/22 11:27
  • FOCUS/內蒙古超冷成冰庫市場 海產瞬間結凍

    再過一個小時,今晚8點整,大陸北京要正式啟動今年第一個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這已經是10月份以來的第6波霧霾,預計持續時間至少6天,將再次打破之前5次的紀錄,其中有23個城市污染程度還會上升到嚴重等級,霧霾罩頂之際,北極氣旋仍舊持續發威,大陸內蒙古出現零下45度低溫,而美國北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和威斯康辛州發布了極度嚴寒預警,未來氣溫也將低於零下29度。
    2016/12/16 19:46
  • 空襲染紅她的臉!敘女童滿臉血灰 哭喊尋父

    全身灰塵、鮮血從額頭與鼻子流下,1名敘利亞8歲女孩驚恐地在醫院哭喊爸爸。這是另1張令人痛心的敘利亞兒童照片,運動人士諷刺留言:「戰機吹亂她的秀髮、染紅她的臉龐。」
    2016/10/12 13:33
  • 「沒跟人結怨啊」 豬肉攤遭潑漆、噴滅火器

    新北市淡水一家豬肉攤凌晨遭人潑漆,還噴滅火器,攤位上滿是紅色油漆,部分豬肉因此染紅無法賣,老闆說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是得罪誰相當無奈!
    2016/09/1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