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染紅 結果共201筆

  • 高雄男步出舞廳當街被砍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高雄市今(10)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41歲李姓男子清晨6時許步出知名舞廳時與人發生口角,遭對方當街亮刀猛刺,當場傷重倒臥人行道,胸口全被鮮血染紅,送醫急救無效不治;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緝凶嫌。
    2020/07/10 09:09
  • 18歲少女陳屍男友家 莫名暴斃「口鼻噴血」死狀慘!

    泰國近日驚傳一起陳屍命案,18歲女高中生被發現暴斃死亡,陳屍於男友家,少女口鼻鮮血直流,衣服也都染紅,死狀慘烈!少女父母淚訴女兒是被害死的,目前當地警方已著手調查少女死因。
    2020/06/25 16:50
  • 母控6歲女哮喘被師罰跑操場10圈吐血 警追真相大翻轉

    大陸廣州1名小學老師被指控,涉嫌體罰學生跑操場,導致有哮喘的女童因此吐血住院,身上的運動服還被血跡染紅,甚至威脅要毆打家長。此事引發當地警方關注,隨即展開調查,沒想到結果卻是大翻轉。原來這名女童根本沒病,「吐血」照也是偽造的,母親甚至還請「網軍」炒作帶風向,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2020/06/01 21:40
  • 林園區渠道遭染紅 高市府揪出養殖業排放將裁罰

    高雄市環保局近日稽查林園區渠道,發現近海邊一處排水道呈現橘紅色水流,但採樣檢測水質並無有機污染,再循線查獲是養殖業排放水,將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最高新台幣300萬元。
    2020/04/01 17:11
  • 白河大地震56週年 嘉市震後大火影片首曝光

    白河大地震56週年紀念,嘉義市文史工作者,拿八厘米攝影機,拍下地震災後,中央噴水池南邊建築物陷入一片火海的情形,如今,他把影片拿出來播放,當時不少地方同時傳出火警,火光熊熊,把天空都染紅了,災情慘重,讓災民餘悸猶存。由於連續16個月地震總次數低於平均值,專家也提醒大家,要特別當心!
    2020/01/19 19:27
  • 國發基金遭染紅? 藍委爆台杉投資陸企業

    蔡總統日前發話,立法院民進黨團會在31日完成《反滲透法》立法,遭外界質疑,在投票前10天堅持要通過,很明顯是為了選舉,國民黨立委就召開記者會,指蔡政府一面推動反滲透法抹紅在野黨,另一方面,卻任由國發基金轉投資的台杉公司,投資具有陸資色彩的昌郁生技。
    2019/12/25 20:58
  • 巨匠跟退輔會「染紅」? 招生布條疑見解放軍

    巨匠電腦的雲林分校,掛出跟退輔會合作的招生布條,本來是要打廣告,說退役軍人能補助8到12萬,但布條一掛出來,就被民眾發現,上面印的Q版軍人,長的跟大陸解放軍很像,面對民眾質疑,業者說會先把布條拿下來,請廠商重做。
    2019/12/04 20:03
  • 奧萬大落羽松秋紅 落葉入池深秋意濃

    往年秋冬賞楓,總少不了奧萬大,不過因為暖冬,加上兩個月沒下雨,奧萬大的青楓,很多直接枯萎掉落,少了一大片楓紅景致,倒是園區地標落羽松,染紅了一片秋色。
    2019/11/21 13:33
  • 老婆白褲滲出經血糗炸!男星坦承「不是真男人」反被推爆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遇過生理期「經血滲出」,將下半身褲、裙染紅一片的窘況,這時若無衣物更換或遮蔽,恐怕就被面對外人的異樣眼光。因為演出夯劇《犀利人妻》爆紅的37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在臉書上透露妻子蕾媽就遇到這情況,他雖自嘲「不是真男人」,但1個舉動被大批網友讚爆。
    2019/11/18 12:19
  • 落葉秋楓染紅山頭,四重溪溫泉公園瀰漫浪漫日式風情

    四重溪溫泉公園充滿日式風情,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溫泉季活動,搭配溫泉公園日系格調,今年以楓紅意象營造冬日溫暖氛圍,讓遊客不用搭飛機去日本就能賞楓!滿谷滿丘的楓紅把溫泉公園妝扮成美麗的落葉秋楓,步入園區隨處都瀰漫日式氛圍,加上日式演歌,浪漫指數破表,11月8日晚間6點燈啟動,引爆火紅熱潮。
    2019/11/08 21:00
  • 白狼染紅宮廟屢涉暴力 綠委要求內政部研究解散統促黨

    本刊今(23日)報導統促黨滲透全國宮廟,該黨總裁張安樂也證實該黨黨員主事宮廟超過30間。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內政部預算時,民進黨立委對此槓上統促黨,李俊俋提出的預算主決議,要求內政部3個月內研究解散涉及組織犯罪的政黨。
    2019/10/23 17:03
  • 何韻詩現身挺港遊行遭潑紅漆攻擊 警逮兩嫌

    反送中持續延燒,今(29日)下午「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在立法院旁登場,許多學生、公民團體身穿黑衣參與,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現身遊行,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遭到不明人士潑紅漆攻擊,導致後腦杓頭髮都被染紅,警方迅速上前壓制,將涉案的2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中。
    2019/09/29 17:11
  • 師父「升旗」進診間…護士傻眼超反感 她曝心酸真相

    不少人認為若遁入佛門成為出家人,就必須斬斷七情六慾、不染紅塵。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遇過1名出家師父,經常找各種理由要求內診,甚至還會直接「升旗」走進診間,讓護理師當場傻眼且反感,不過張美玉坦言,自己仍會答應內診,因為她知道師父此舉背後的心酸原因。
    2019/09/17 21:27
  • 雲霄飛車太刺激 男感覺「心臟快爆炸」咳血染床單

    許多民眾到遊樂場玩時,特別是膽子較大的,都會搭上雲霄飛車享受體驗刺激感。最近英國一名20歲的男子,他到了西班牙一個小鎮度假,期間搭乘了度假樂園的雲霄飛車,沒想到搭完後感到身體不適,回去一直咳嗽,沒想到隔天睡醒後發現咳出血來,染紅整個床單,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出現氣胸情況,連醫師都說「這樣的壓力恐會讓他的心臟爆炸!」
    2019/08/19 15:27
  • 16歲少女持西瓜刀 當街發狠追砍母親

    16歲女兒追砍36歲媽媽!這起恐怖家庭糾紛發生在台中梧棲區,24日中午12點多,母女在住處大吵,疑似女兒不服媽媽管教,最後竟然高舉西瓜刀,在大馬路上一路發狠追砍媽媽,36歲顏姓母親已經身中數刀,衣服被血染紅拼命往前逃命,跑了300公尺,到附近機車行求救,警方到場,少女情緒異常冷靜,被依殺人未送移送少年法庭。
    2019/07/24 22:24
  • 卡柯選總統? 雙子星可能接棒建商也染紅?

    日前投審會以有中資背景,恐怕引發國安疑慮為由,駁回南海公司投標的雙子星案,可能由排在第2順位的宏匯集團接手,只是宏匯集團被爆料,在大陸和解放軍共同開發房地產,恐怕沒有比南海集團好到哪裡去,宏匯集團回應,的確有跟大陸商業往來,但無關公司資金結構。
    2019/07/23 00:31
  • 油漆工廠暗夜大火 火光染紅彰化夜空

    彰化縣福興一處油漆倉庫(1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工廠內堆滿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80坪廠房全面燃燒,火舌染紅當地夜空!
    2019/07/18 08:20
  • 潑猴挑釁?男戲水遭石擊中 血染滿水池

    端午連假今起開始連放3天,不少家庭選擇出外遊玩,不過在玩樂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屏東大津瀑布就驚傳,有民眾前往戲水時,疑似被落石砸傷,水池瞬間染紅,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消已封鎖現場,避免民眾再受傷。
    2019/06/07 15:51
  • 就愛扮成迪士尼! 粉絲拚穿搭創意揪團扮裝

    許多人到日本都會想到迪士尼樂園玩,但其實迪士尼樂園有規定禁止成人穿著迪士尼角色服裝,因此許多死忠粉絲就會在穿搭上發揮創意,加入迪士尼角色的元素,像是有人喜歡小美人魚就把頭髮染紅,喜歡米妮就穿著點點圓裙,粉絲們還組成了一個社群,會固定聚會,彼此交流。
    2019/04/17 17:29
  • 太缺德!獼猴竟被潑漆染紅 眼神哀慘遭同伴排擠

    實在太惡劣!遊客呂政霖昨(4日)到宜蘭縣仁山植物園遊玩時,發現一隻紅色猴子,以為是新品種,但靠近一看,猴子竟是被人惡意潑紅漆,讓他相當憤怒,怒批潑漆者太缺德!
    2019/04/05 16:45
  • 帶女大生過夜「血染床單」 男撒謊騙父…卻被網友讚爆

    1名女大生日前到男友家過夜時,因為太累未注意到月經來潮,導致睡衣、內褲及床單全染紅,而男友見狀不但沒生氣,還主動幫忙清洗,結果不慎被男友父親撞見,以為2人嘗了禁果,質問「你們昨天晚上在幹嘛?」結果男友的暖心回應,讓上萬名網友大讚,直呼「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2019/03/25 11:41
  • 剛買完菜…她機車被噴滿「紅色詭汁」 網驚:是出人命?

    太誇張!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透露自己日前到市場買菜,未料回來牽車時,整台機車上竟都是「檳榔汁+檳榔渣」,白色的機車也瞬間被染紅,畫面慘不忍睹。而此文一出,破萬名網友都認為太離譜,憤怒直呼「這是命案現場嗎?」、「真的很沒水準」。
    2019/03/24 07:40
  • 毒霧霾襲曼谷!OL鼻血爆出染紅口罩 他眼睛滲血崩潰

    毒霧霾連日襲擊泰國首都曼谷,導致450多所公立學校30日被迫停課,曼谷N95口罩甚至賣到斷貨。近日不少民眾紛紛上傳「血照」,控訴嚴重霾害他們出現咳血、眼睛滲血等症狀,1名女性上班族更透露,就算乖乖戴上口罩,鼻血仍會不斷爆出,血量大到她整個口罩都會被染成鮮紅色。這些照片一出,引起泰國網友熱議。
    2019/02/01 15:28
  • 嗑「辣椒水麵」搏人氣!他長痔瘡便血 才被告知殘忍真相

    大陸網路直播正夯,許多網紅為了拚人氣,不惜用自虐表演娛樂觀眾。湖北1名年輕男子近日常在網路直播吃東西,日前為了吸引人觀看,便將辣椒水加進泡麵食用,不料竟因此痔瘡發作。新聞曝光後,有網友透露,雖不少人做過類似直播,但他們其實是用色素將食物染紅,並非真的吃辣椒,笑說他實在「太老實」。
    2018/12/25 23:26
  • 水泥凝固劑外洩!溪水染紅魚死光 她曝:農民無奈棄田地

    新竹市海水川溪日前被民眾發現溪水遭污染,整條溪流都被染成銅紅色,造成魚群大量死亡,連日散發出濃厚惡臭,罪魁禍首直指是上游水泥業者的凝固劑外洩。新竹市環保局表示,獲報後除派員前往現場採樣,並祭出250萬元重罰,待詳細檢驗結果出爐將倍數增加罰款,同時也將此案移送地檢署偵辦,絕不寬貸。
    2018/12/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