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染紅 結果共201筆

  • 教會招牌染紅漆! 竟是「她」搭車來犯案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教會人員發現招牌,竟然被人潑紅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子,把機車停在兩公里外,再搭計程車到教會犯案,汙損教會違反社維法,最高將裁罰六千!
    2023/05/06 19:07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紅通通!男疑倒廢液 霧峰峰谷社區溪染紅

    台中霧峰谷峰二橋,有民眾發現溪水遭到污染,綿延300公尺的溪水都被染紅,通報給環保局和議員,環保局表示派人前往稽查後,查獲到上游一名王姓男子,未領有許可文件,在廠房違法堆置廢棄物,疑似也將廢棄液體排出,導致溪水遭污染。
    2023/04/29 19:50
  • 疾管署前「火燒小黃」 運將剛停下引擎竄煙瞬間染紅

    今(29)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林森南路附近、靠近疾管署發生火燒車意外!小黃運將當時欲將車臨停路邊,但才剛停下就發現引擎竄出白煙,緊急下車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好在有熱心騎士經過,協助運將一同持滅火器噴灑,並在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射水,隨即撲滅。
    2023/04/29 14:17
  • 《TVBS國際+談全球》蔡麥會共軍PO染紅台灣圖 炸挺普欽部落客組織背景曝光

    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不只讓大陸外交部跟國台辦氣得跳腳,解放軍也動作頻頻。除了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外,還發了一張以清明節為主題的圖,把台灣單獨染成紅色,強調「中國軍人堅定守護『一點都不能少』的先輩遺志。」共軍針對蔡麥會還會有哪些行動呢?
    2023/04/06 19:10
  • 蔡麥會倒數!解放軍刻意染紅台灣 警告「一點都不能少」

    蔡英文總統出訪美洲回程過境美國加州,將在6日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進行會面,此一行程曝光後,引起北京當局強烈反彈和抗議,除了大陸駐外使館與外交部發聲明譴責,解放軍東部戰區5日也在官方微博上,發出一則清明節主題的短影片,其中還在地圖上,將台灣染成紅色標注,文字敘述更強調「一點」都不能少,刻意傳達統一的企圖。
    2023/04/05 17:59
  • 100車「廢棄物」棄置4縣市 中港溪「染紅3公里」

    保七總隊破獲桃園一間化工公司,非法棄置廢棄物,委託運輸業者把超過100車次「廢酸洗液」,隨意棄置到4縣市的農田或河床,造成生態嚴重破壞,苗栗的中港溪就被染紅超過3公里。
    2023/03/31 18:40
  • 火牆染紅夜空!高雄雜草烈火狂燒5小時 驚動陳其邁越洋關切

    高雄大樹區瓦厝巷附近的休耕農地,昨(8)日傍晚發生雜草火警,近日南部地區天乾物燥,整片空地很快陷入一片火海,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到場灌救,但因附近道路狹小,水源取得不易,火勢燒了5個多小時才撲滅,驚動人在日本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越洋關切。起火當下,火場旁就是木材工廠,消防隊也趕緊請廠區派人來移置大批木材,也讓木材廠員工直呼「快被嚇死」。
    2023/03/09 11:50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薛仕凌「染紅髮吃檳榔」超入戲 導演1要求氣喊:得寸進尺

    人氣電視劇《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月底上映,集結「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歡樂回歸,薛仕凌在劇版開怪手,在電影中技能更升級,還要學習將人從高處用怪手載下來,還要開怪手上貨車,讓他忍不住搞笑開罵,「導演從影集版到這次電影版的要求,根本是得寸進尺,會再努力熟悉,希望能盡量執行導演的任務!」
    2023/02/17 12:40
  • 山櫻染紅霧台!台24線花開8成 追櫻遊客這點要注意

    寒流來襲,中央氣象局針對多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屏東霧台鄉的櫻花也隨之盛開,台24線後半段一直到阿禮部落,櫻花已開8成以上,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追櫻」。但霧台鄉僅一條省道對外通聯,怕車潮塞爆原鄉,屏東縣警方也針對台24線,谷川大橋段進行相關交管,自駕追櫻的民眾需特別留意管制時段。
    2023/01/29 10:18
  • 半夜後頸劇痛!他一摸「枕頭全是血」見床邊1粒秒衝醫院

    一覺醒來枕頭全是血!大陸陝西一名男子在家裡睡覺,怎料躺著躺著感覺到耳朵和頸部有刺痛感,伸手一摸手上滿是血,寢具上也被染紅,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後腦杓被老鼠咬破,嚇得他趕進前往醫院。
    2022/12/07 19:22
  • 疑含鐵量升高! 水圳染紅成「泰式奶茶」

    宜蘭羅東南門圳以及十六分圳,昨天(10/30)被民眾目擊水呈現紅褐色,就像是泰式奶茶,而縣府環保局也立刻派員稽查,初步判斷,可能是含鐵量升高,跟空氣成氧化鐵的關係,之後將持續追蹤,而宜蘭連日降雨,又讓台7線路基再度流失,導致搶通時間延後。
    2022/10/31 12:17
  • 金鐘前夕出意外!名主持人練跑「腳趾爆血」 驚悚傷勢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明(21、22)兩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節目類率先頒獎,藝人郭彥均憑藉《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典禮前夕卻驚傳發生意外,腳趾鮮血直流,白色運動鞋也被染紅。
    2022/10/21 09:57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宜蘭民宿「玻璃門爆裂」!女童滿身血 業者:只是皮肉傷

    心痛!父親節一名爸爸帶著全家到宜蘭玩,期間入住知名親子民宿時,深夜浴室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3名女兒分別受輕重傷,其中大女兒最嚴重,血流如注染紅白色浴巾,恐怖畫面引發議論,所幸女童送醫沒有大礙,然而民宿業者最初的態度讓一家人相當不滿,甚至說「只是皮肉傷」,掀起網友砲轟。
    2022/08/11 15:02
  • 愛車被染紅慘變命案現場!苦主揪出兇手笑翻:痔瘡破了?

    對於不少愛車人士來說,若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子被用髒或是遭到破壞,勢必會心碎。一名男子表示,前陣子開車出門買早餐,殊不知買完後卻驚見車子一片紅,以為有人把檳榔渣吐在上面,但事後罪魁禍首被揪出,讓他好氣又好笑,更笑稱「這是集體胃出血,還是痔瘡破了」。
    2022/08/04 23:05
  • 大海染血!埃及兩遊客遇鯊魚 手腳遭咬斷奮游上岸慘死

    位於埃及東部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Hurghada)是海邊度假勝地,深受歐洲遊客歡迎,多個海灘、陽光充沛,遊客可游泳及進行衝浪等活動,然而近日卻連續發生兩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其中一名奧地利婦女更是遭鯊魚咬斷手腳,血染紅整片大海,但仍奮力逃生游向岸邊,最後送醫不幸身亡,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2/07/04 11:09
  • 桃機遭「染紅」? 綠委爆:託運設備來自「陸軍火商」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20日)揭露,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自助行李託運設備,新建工程中,竟有零件來自中國大陸軍火集團,甚至整部設備在中國大陸組裝,再拆分後運至台灣重組,軟體中的程式語言同樣出自對岸,對此,桃機副總經理范孝倫表示,會再找廠商進一步了解。
    2022/06/20 15:07
  • 上海金山化工廠清晨連環爆 居民嚇醒:以為和美國開戰了

    中國大陸上海市金山區在今(18)日清晨驚傳化工廠爆炸事故,發生事故的上海石化工廠原先僅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現場發生火警,且「正在緊急處置中」。不過,有上海民眾在微博發文爆料,清晨約4點30分左右,突然被爆炸巨響和震動驚醒。網路上也流傳著一段工廠周圍燃起熊熊大火,烈燄染紅天空的畫面。
    2022/06/18 09:52
  • 台中榮總死亡車禍!男回診遭捲車底 妻在旁目睹

    台中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今(26)日下午由妻子陪同到台中榮總回診,疑似因大雨視線不佳,遭一輛前來送貨的休旅車撞倒、捲入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柏油路面也被血跡染紅,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將其拉出送往一旁院區急救,但李男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肇事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2/05/26 17:32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鳳梨生病操倒了!「鼻血狂噴止不住」染紅衛生紙 找不到病因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30歲就已買房,短短45分鐘直播能賺進600萬元,吸金力超狂。怎料,鳳梨似乎過於疲累被操倒了,昨(7)日鼻子不明原因鮮血狂流,血多到衛生紙擦不完,讓他崩潰大喊「X北,這是啥X。」
    2022/04/08 16:26
  • PCR採檢爆血「口罩染紅」 港演員王喜怒通緝:要找兇手

    香港演員王喜,昨天(3日)搭機入境台灣,卻在PCR採檢時發生流血意外,口罩全沾滿鮮血!他立刻在臉書發文,說要找出「捅傷他的兇手」。王喜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飛黑白照片,怒嗆「不知道你是誰」。但對這個貼文,他稍早已經發文道歉。
    2022/04/0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