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染疫 結果共10,000筆

  • 差很大! 英估陸每日9千人染疫亡 當局:「1個月10死」

    英國醫療數據分析公司「Airfinity」推估,中國大陸每日可能有9000人因染疫死亡,幾乎是上周所估計的2倍;但觀察官方自12月7日政策大轉彎後所公布的數據,將近1個月的時間裡,當局僅統計了10例死亡病例,讓外界難以掌握中國大陸實際的染疫狀況。
    2022/12/30 13:40
  • 許富凱高歌苦情姐弟戀 黃妃嚇到「聽見他被傷透」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首波主打歌〈望你來〉邀來金曲歌王許富凱深情對唱,時隔9年再度和許富凱合作,她大讚:「富凱更沉穩了,唱功也變得更有男人味,不知道他有沒有失戀的痛苦經驗,但歌聲裡聽見他那種被傷透的味道。」許富凱則笑說以姐弟戀的角度來詮釋歌曲,更直呼很榮幸與台語歌壇指標性的歌后合作。
    2022/12/30 12:05
  • 日本第八波高峰引爆 染疫死亡連兩日新高

    年底聚餐機會增加、體內抗體保護力下降,日本第八波疫情進入高峰,單日確診持續超過20萬例,死亡人數破400,連續兩天創新高。不過日本政府有意走向防疫出口,正會同公衛專家研擬下修新冠病毒的法定等級;從第二級降到最低的第五級,程度等同於流行感冒。
    2022/12/29 19:57
  • 大陸開放出境恐爆出國潮 比利時旅遊勝地市長示警

    比利時通訊社(Belga News Agency)報導,在中國COVID-19病例激增後,比利時旅遊勝地布魯日(Bruges)市長戴弗今天呼籲令中國遊客接受染疫篩檢或強制接種疫苗。
    2022/12/29 09:34
  • 確診高燒飆40度!她淚崩「立遺書」交代男友:把錢給我媽

    中國大陸終於解封,未料卻面臨疫情反撲、確診者瞬間飆升的慘況,造成許多人染疫後無法及時接受治療,連藥物也買不到。一名確診女子亦此,她在確認陽性後發高燒,出現無意識胡說八道的症狀,還留下了遺書,短短26秒的畫面已超過400多萬人觀看。
    2022/12/28 21:22
  • 復星開放陸客赴港打BNT 「接種攻略」瘋傳

    就在大陸邊境大解封後,復星醫藥公布,大陸公民可以預約到香港接種BNT疫苗。即便現在有醫院、診所開價到每劑約合台幣6500元,還是討論度非常高。小紅書、微博等社交平台,不少人分享到香港打BNT的接種攻略。
    2022/12/28 19:34
  • 陸確診短時間暴增 專家示警恐成變異株溫床

    大陸目前染疫人數呈指數型激增,專家擔憂新一波疫情會醞釀出危險的新病毒變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鬆綁防疫政策後,各省市區的確診都出現暴增,現在有防疫專家示警,病毒可能出現全新突變,變成致病率或致死率更強的毒株。」
    2022/12/28 14:56
  • 陸疫情大爆發!紐時:中共鬆綁防疫一團亂 凸顯不會治國

    北京當局自放寬防疫管制後疫情大爆發全中國亂成一團,「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27日報導,中共開放政策雜亂無章,而之前執行清零所彰顯的強大管控,不等於社會治理能力。
    2022/12/28 12:58
  • 逼著你造假! 陸網傳醫生逼死亡證明不可寫新冠肺炎

    中國快速放開疫情管制,同時又以各種方式壓低相關死亡數據。有殯儀館櫃台貼出告示,要求辦理的家屬承諾死者並非死於COVID-19;還有網友說,醫生威脅死亡證明上不能寫「新冠肺炎」。
    2022/12/28 08:40
  • 中國疫情傳播全球最快 專家估14億人口「半數將染疫」

    分析家指出,根據中國政府本月稍早放鬆清零政策後的趨勢判斷,中國14億人口在未來數月將有半數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2/12/28 08:15
  • 疫情「蓋牌」?陸官方通報單日僅1死 家屬卻擠爆殯儀館

    大陸在周一深夜,宣布防疫大鬆綁,不但把新冠「肺炎」降級改名為「感染」,明年1月8日起入境也不用隔離。不過目前中國大陸疫情相當嚴峻,北京醫護人員就算染疫也得上班,濟南更出現殯儀館大塞車的景象,然而大陸官方數據依然無法反映真實情況,最新公布26日單日死亡,全國14億人只出現1例。
    2022/12/27 17:53
  • 第3波疫情來了!蘇一峰揭3關鍵:這次不能怪中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本週本土確診個案對比上週同期上升37%,自上週三起已達成連續6天的升溫。面對接下來的元旦和春節連假,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參加大型活動應戴口罩、注意手部消毒,減少染疫風險。胸腔重症專科醫師蘇一峰也表示,「這次不能怪中國了!」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2/12/27 09:36
  • 大陸春運40天 專家:節後三分一人感染

    大陸國家衛健委現在連每天新增確診數據也不再公布了,網路上批評是「國家級蓋牌」;各地政府則有自行推估的數據,廣東東莞推測當地每天約有30萬人感染,山東青島則是超過50萬人,浙江省政府官員自曝,現在每天新增百萬人感染。明年1月7日大陸就要啟動為期40天的春運,有專家指過完農曆春節後,全大陸可能有三分之一人口受感染。
    2022/12/26 19:52
  • 特斯拉停產.比亞迪減產 疫害中國電動車前景

    中國大陸官方全力支持的電動車產業,是否將要迎來寒冬? 特斯拉上海廠上周六突然取消早班並且通知員工開始休假,猶如變相停產,引發外界諸多聯想,而廠區在停產前就有不少員工染疫而請假;中國另一家電動車大廠比亞迪週四也證實,有2到3成員工確診請假,導致產量每天減少3千輛;蔚來電動車CEO更直言,明年上半年經營將面臨挑戰。在疫情與經濟放緩影響需求下,中國電動車市的前路明顯坎坷。
    2022/12/26 19:51
  • 北京進入重症高峰 向社區衛生中心配送Paxlovid

    北京正面臨染疫重症高峰,將向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配送COVID-19藥物Paxlovid,這是輝瑞藥廠給重症風險高的患者口服藥。有衛生服務中心人員表示,已收到相關應用培訓通知。
    2022/12/26 17:34
  • 大陸不再公布每日確診人數 疫情將在一月達高峰

    大陸疫情如海嘯襲來,各大城市的醫療量能都亮起紅燈,最新消息指出,大陸衛健委宣布,取消公布每日確診人數,改由大陸疾控中心發布相關疫情訊息,供參考和研究使用,但浙江省卻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進入高原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多地預測,第一波疫情會在明年一月上旬時達到感染高峰,江西省則預估明年三月上旬會轉為低水平的流行,意味著明年三月前會達到高峰,屆時江西省累計的感染率會達到近八成,而湖南省預估春節前後會達到高峰,目前大陸全省各地的發熱門診服務能力要提升一倍,強化重症患者的救治,進一步加快疫苗接種,東莞市醫療機構更提倡醫護人員非必要不測核酸、非必要不測抗原,只要沒有倒下就堅持工作等,可見醫療資源非常緊缺。」
    2022/12/26 15:51
  • 陸疫情嚴重 特斯拉上海廠提前暫停生產計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
    2022/12/26 15:47
  • 印度出現自大陸返鄉染疫首例 地方政府嚴陣以待

    中國驟然放寬防疫管制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疫情爆發,印度出現自中國返鄉者染病首例,引起民眾憂慮,促使地方政府開始加嚴防疫措施。
    2022/12/26 15:25
  • 上海廠暫時停產 特斯拉中國:年度產線維保工作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廠暫時停產,在12月最後一週暫停大部分工作,原因為工人感染COVID-19。特斯拉中國回應,這是按計畫進行年度產線維保工作,充電樁等車間未停線。
    2022/12/26 14:55
  • 搶買退燒藥!藥師公會自發「買逾80顆」需通報

    近期大陸疫情嚴重,就連台灣都在搶退燒藥,衛福部不排除對含「乙醯胺酚」藥品限購,藥師公會早一步要求藥局,如果出現一大量購買80顆狀況,需要通報也加強勸導,食藥署透露今天(12/26)下午四點會找藥廠來討論,了解庫存和原物料狀況。
    2022/12/26 14:02
  • 陸醫院掛喜報「急診破200萬人次」 浙江自曝每日百萬例 

    中國大陸衛健委取消公布每天的疫情數字,但是浙江省自曝每天新增染疫已破百萬例,預計元旦前後達到高峰後,進入高原期。此時竟有醫院掛出紅色喜報,宣傳急診收治破200萬人次。
    2022/12/26 12:09
  • 受疫情波及?特斯拉上海廠暫時停產 官方未說明原因

    路透社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上海工廠24日開始暫停生產,官方未說明原因。外界推測,停產是因為太多員工及供應商染疫影響生產,也有分析指是因為產能過剩而市場需求不足。
    2022/12/26 09:02
  • 中國染疫數據失真 專家指應學外國通報快篩

    中國官方公布的COVID-19染疫數據已大幅失真,一些地方政府改以抽樣或模型做預測。有專家認為,中國應該學習外國作法,把抗原檢測陽性者納入確診通報;此外,嚴格的因疫死亡定義也不切實際。
    2022/12/25 20:37
  • 全部蓋牌!染疫太多? 陸即日起不再公布疫情數字

    中國大陸疫情嚴重,殯儀館搜尋量創新高,染疫人數多到無法捐血,血庫亮紅燈。就在今(25)天,中國衛健委宣布,繼取消無症狀患者的數字後,即日起,不再公布每天的疫情數字。
    2022/12/25 13:24
  • 袁婭維演出前三小時突喊卡 歌迷怒轟「退我錢」

    大陸歌手袁婭維23日原定在成都開演唱會,但因為確診聲音出問題決定當天演出取消,不過製作單位及她工作室,直到當天開唱前三小時才宣布,徹底惹火買了機票、花了飯店錢趕來的各地歌迷,隨後袁婭維危機處理,表示因活動取消產生的交通、住宿損失,工作室將全部承擔及補償。
    2022/12/2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