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染毒 結果共551筆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韓星染毒案件滾雪球! 南韓毒品、成癮藥物氾濫

    韓星李善均因為牽扯到毒品疑雲,聲望一落千丈。近年來,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不斷,包括「青龍影帝」劉亞仁,被查出使用超過7種毒品,而且定期施打「牛奶針」(異丙酚)。南韓毒品氾濫問題嚴重,整形診所也濫用會成癮的管制藥物,就連未成年學生,都可以輕易取得。
    2023/12/28 23:01
  •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2023/12/28 20:56
  •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2023/12/28 13:17
  • 李政宰、河正宇都來了!群星送別李善均 曾寶儀曝4年前合照

    演員李善均離世,不少演藝圈好友趕來向他道別,包含河正宇、趙震雄等人都低調現身;同時李善均在爆發染毒爭議前,最後一個外媒專訪也在近期被公開,讓不少人越聽越不捨,包含台灣藝人曾寶儀、温昇豪都發文悼念。
    2023/12/28 12:39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李善均車內輕生!染毒遭勒索3.5億韓元 瞞老婆苦求他:救救我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日稍早被證實在車內尋短身亡,享年48歲,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透露先生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裡,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而李善均生前還未洗刷染毒、外遇等汙名,日前被勒索高達3.5億韓元(約875萬台幣)封口費再被挖出,外傳他四處借錢,一度哀喊:「救救我。」就連太太田慧振也被瞞在鼓裡。
    2023/12/27 12:43
  • 李善均身亡遭滅口?「驚人內幕」瘋傳 嘆:要他永遠閉嘴

    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代表作南韓影帝李善均,10月被爆染毒,後續經過3次藥物檢驗陰性後,昨(26)日才向警方提交意見書,想要極力澄清自己沒有吸毒,沒想到今(27)日他卻疑似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後續韓國警方與消防局也證實此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只是就有網友質疑,交意見書完全沒有想輕生的跡象,驚呼:「像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3/12/27 11:55
  • 再度被酸!Joeman爆染毒後1個月 留言曝光:歡迎嗆我

    超過2百萬訂閱的網紅 Joeman(九妹),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即便網友酸言酸語也不為所動,甚至還轉貼酸民留言,直言「歡迎大家繼續嗆我」。
    2023/12/17 12:33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遭控開染毒遊藝場!苗栗市長邱鎮軍:僅是房東

    民進黨今天(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在市區一棟4樓透天厝不只頂樓違建,還經營電子遊藝場,而過去遊藝場內和周邊,被查獲46件毒品案件,痛批他染黑,不過對此邱鎮軍發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反批綠營為了選舉抹黑。
    2023/12/13 13:03
  • 蕾菈染毒陷憂鬱「暴瘦8公斤」!自曝整天躺床 近況全說了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事後第一時間否認吸毒,隨後才坦承在泰國、台灣曾吸食大麻。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最近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近況。她昨(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瘦下了8公斤,並感嘆「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著身邊的人,那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力量」。
    2023/12/12 11:09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爆染毒後1個月!蕾菈洩近況 全家大合照1句話惹鼻酸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DJ老公湯宇上個月深陷染毒風波,隨後拍道歉影片,坦承有吸大麻,近日他們全家一同探望94歲的阿嬤,不過高齡的阿嬤已經認不得孫女,讓蕾菈嘆「已經不記得人了」。
    2023/12/10 15:32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西瓜農染毒癮錢不夠花 斜槓賣毒遭破獲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販毒案,警方調查彰化田尾一名48歲瓜農,藏身在自家倉庫,賣西瓜也賣毒品,根據了解嫌犯本來就有毒品前科,染上毒癮後原本賣瓜的錢不夠花,所以斜槓賣毒,交易時遭警方破獲逮個正著。
    2023/12/06 15:16
  • 電競大賞Toyz、統神爆衝突「活動染毒?」 體育署:要求電競協會道歉

    近期登場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沒想到遭得獎人「亞洲統神」現場開罵;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也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
    2023/12/05 19:11
  • 剛甩染毒!GD爆熱戀《鬼怪》金高銀 「多張獨照」洩愛痕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向香奈兒(Chanel)、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約1.3億新台幣);熟料,剛止住染毒風波,GD又爆出和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多張照片暗藏玄機。
    2023/12/0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