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染劑 結果共119筆

  • 〈獨家〉染髮劑可以吃? 髮型沙龍指「純天然」

    說到染髮,很多人都擔心化學染劑的傷害,因此會要求設計師,染劑不要碰到頭皮之類,不過要帶您來看到台北有一家髮型沙龍,從裝潢到使用的器具,都強調天然,染髮劑更是從植物提煉,像是胭脂蟲或是落葉喬木等等,號稱可以放進嘴裡吃下肚。
    2010/08/10 19:26
  • 知名染劑遭控 大陸製女子頭皮腫麻

    染髮可能染出禿頭危機嗎?有位染髮幾十年的曾小姐,17天前到高級髮廊染新髮色,使用一款歐洲品牌、大陸製造的染髮劑,沒想到曾小姐發生頭皮撕裂疼痛,甚至臉、嘴唇都紅腫,曾小姐質疑是大陸貨,品質出了問題,不過染髮劑公司立刻出面反駁,強調這款產品5年來從沒出狀況,可能是曾小姐的敏感體質,才造成意外,雙方各執一詞。
    2010/08/10 10:53
  • 蜘蛛人上狗身! 大陸流行「狗染色」

    大陸的狗主人現在的最新流行,就是幫自家小狗大變身,透過染色,將狗狗變成大陸國寶貓熊,或者是老虎、烏龜,甚至是蜘蛛人的模樣,不過獸醫也提醒,這些五顏六色的染劑,可能會賠上狗狗的健康。
    2010/06/19 19:34
  • 〈獨家〉染過「頭」! 男子臉腫、流膿又住院

    現在染髮流行自己染,泡泡染更是蔚為風潮,但一位染髮從沒出過問題的馬先生,買了染劑後,事前的過敏測試做了OK,沒想到照染髮程序走,2、3個小時後,開始頭皮癢,臉部、眼皮全腫脹,甚至還流膿,害的馬先生掛急診,甚至住院,如今馬先生求償業者,不過雙方沒共識,賠償問題、責任歸屬,還得釐清。
    2010/06/17 18:15
  • 〈獨家〉「499元包洗染吹」 專營染髮拚場!

    坊間連鎖髮廊很多,如果想染個髮,最少都要1500元起跳,按照長度髮量再加錢。不過,台北東區有家髮廊專做染髮生意,宣稱和進口商合作,才能壓低成本,染一個頭髮,不分長短,如果沒有超過一調染劑的價格,都只收499元,才開店4個月,靠網路行銷,每個月都有600多個客人,營業額也有40、50萬。
    2010/06/11 19:35
  • 「馬英狗」三字難除! 剃毛解決尋新主人

    幾天前,一隻米格魯混種狗,被人以染劑寫上「馬英狗」3個大字,還從台中市流浪到彰化和美,由於牠身上的染劑洗不掉,愛狗人士特地幫牠剃毛,過程中,狗狗一度害怕想逃,愛狗人士一邊安撫,一邊拿食物餵牠,現在狗狗身上的毛已經全被剃光,等著新主人來領養。
    2010/04/21 19:17
  • 染「馬英狗」3字 網友串聯找到受虐狗

    之前曾經報導過,有人在台中市發現,一隻狗身上被噴上「馬英狗」3個字,隨即失蹤不知去向,由於狗狗無辜,誰下的手,引起不少網友公憤,於是經過網友串聯搜尋,終於在彰化和美找到這隻狗了,立即送往台中市一家動物醫院安置,至於「馬英狗」的字樣,疑似遭到染劑染色,將會想辦法替狗狗「剃毛除字樣」。
    2010/04/20 12:35
  • 〈獨家〉紋眼線染劑有毒? 兔子眼睛測試便知

    想讓眼睛變美,怎麼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我們持續追蹤,發現市面上繡眉或是紋眼線的染劑幾乎是大同小異,很多都是由一種叫做「指甲花」的植物,去烘乾提煉出來的,所以好壞的關鍵就在於美容師的技術,紋眼線過程只要使用力道不當,很可能就會傷了客人眼睛,民眾如果想用這種「紋隱形眼線」這麼細緻的美容技術,就要謹慎的選擇美容師了。
    2009/11/09 19:32
  • 愛美紋隱形眼線 染劑蝕角膜受損

    愛美的女性要特別注意,如果想紋「隱形眼線」,小心眼睛受傷!有眼科醫師發現,最近連續有人因為紋眼線造成眼睛受傷而求診,可能是染劑碰到了眼球,造成患者角膜紅腫、潰爛,視力嚴重受損,提醒愛漂亮的人,想要紋隱形眼線得特別小心。
    2009/11/09 12:26
  • 標示天然 抽查染髮劑7成5不合格

    你以為市售的染髮劑,只要標示「天然」,就對身體健康沒有疑慮嗎?消保會抽查市面上24件染髮劑,發生有高達7成5標示不合格,其中除了有5件不同的商品,卻用同一個衛署字號,一標多用之外,還有一家有機商店賣的天然有機染髮劑,被查出含有化學染劑,有機商店說他們只是通路販售,會跟進口商查證,但這知名有機商店的把關機制卻已經受到質疑。
    2009/05/12 13:41
  • 〈獨家〉「染燙要多1、2百」 美髮選後喊漲

    油、電、水價傳出選後大幅調漲,美髮業者最先感受壓力!畢竟洗頭得用水,染劑、洗髮精都變貴,單店單月成本少說增加2到3萬,西門町已經有業者把指定設計師費,調高1百元;國內美髮龍頭曼都也坦言,如果成本繼續飆高,不排除選後調漲,以後染頭髮可能得多付1到2百元。
    2008/03/13 19:19
  • 逃避驗毒! 燙髮泡染劑就驗不出

    只要吸過毒,人體內就會殘留毒物反應,血液、尿液甚至排泄物都有,不過能檢測出來的時間都不長,比較久的,就算是「毛髮」了,也因此國內外習慣以毛髮來檢驗是否吸毒,不過,毛髮很脆弱,容易被燙髮染髮的「高溫」和「化學藥劑」破壞。
    2006/12/22 19:42
  • 踢爆驗毒! 剪髮浸泡染劑就驗不出

    藝人吸毒,檢警採集頭髮檢驗,可以準確驗出半年甚至1年內吸毒殘留,但是這個方法今天被踢爆。朝陽大學生物科技博士陳耀寬實地作實驗,只要驗毒前剪頭髮,然後讓頭髮吸收染髮劑和一種特殊生物鹼,就可以徹底破壞頭髮,吸了什麼毒,完全驗不出來。
    2006/12/22 13:19
  • 大陸食品 添加非食用色素氾濫

    在大陸,色素在食品的使用上越來越多,甚至有濫用情形,同時也常被踢爆,竟然以估葉染劑,加入食品中,罔顧消費者健康,引起大陸官方重視,目前積極研發低價天然色素,不讓黑心商人,再有機可乘。
    2006/05/07 18:29
  • 天然染劑指甲花 染出自然髮色

    時尚圈最近吹起神秘的東方流行風,許多好萊塢女星紛紛把髮色染黑,顛覆以往的流行趨勢,而且為了怕化學染劑傷害頭髮,天然染色劑-指甲花也成為美髮聖品。
    2005/06/17 19:02
  • 不含阿摩尼亞染劑 護染髮一次搞定

    擁有酷炫的髮色,已成為流行新趨勢,不少人還喜歡買染劑回家DIY,但經常就是染不出想要的顏色,而且皮膚容易紅腫,提供您染髮技巧。
    2005/05/04 19:02
  • 沙龍進口染髮劑 九分之一不合格

    喜歡染髮的觀眾要注意了!有美容產品代理業者出面踢爆,許多高級美容沙龍號稱引進國外染髮劑為顧客染髮,但染劑多半都沒經過國內衛生單位檢驗合格、甚至是不準進口的玻璃胺瓶產品,使用後很可能會造成急性過敏引發氣喘、或是皮膚紅腫等不適症狀。
    2005/04/15 11:49
  • 妙齡模特兒染髮 媽呀!禿頭險瞎

    台中市一名年輕模特兒,想在過年前換個新髮型,沒想到美容院人員使用染劑不當,女子隔天起床,發現頭頂禿了一大片。醫師表示,染髮要小心,還曾有病人染髮不慎,差點弄瞎眼。
    2005/02/08 12:26
  • 大陸黑心假藥 全用化學染劑製造

    大陸浙江最近破獲一個大型假藥工廠,起出多種假藥,仿冒的全是大陸知名廠牌藥品,由於這個假藥集團銷售地點遍佈各省,因此大陸警方擔心這些假藥已經流入市場,正全力追查。
    2004/04/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