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柏油路 結果共473筆

  • 工人戴耳機做金屬探測 砂石車倒車撞上

    台中豐原,中午發生工人遭砂石車撞死的意外。現場進行柏油路刨除工程,工人戴著耳機做金屬探測,砂石車倒車沒注意後方有人,工人戴著耳機也沒聽到聲音,命喪輪下。
    2022/09/24 18:59
  • 震不停!玉里百年國小震出「恐怖裂縫」 透天厝明顯傾斜

    昨(18)日下午2時許,台東池上發生規模5.8強震,根據教育部統計,截至昨日晚間8時許,全台共有71所學校設施因地震毀損,除了受災最嚴重的春日國小外,花蓮縣玉里鎮樂合國小災損金額也達100萬元包含走廊變形隆起、外牆、講台龜裂,對此,校長趙振國表示受損的部分沒有立即危害,稍做整理後有待後續評估整修。另外《TVBS新聞網》團隊走訪玉里鎮,發現在松浦國小外有一處透天民宅,整棟傾斜大約15度,附近鄰居表示還好當時屋主不在屋內,目前只好先拉起封鎖線管制出入,而柏油路也疑似因為地震,整片推擠位移,造成路面隆起。
    2022/09/19 16:27
  • 地震扯破自來水管!中正預校前冒湧泉 廠商:最快花半天

    昨(17)日晚間9點多,台東關山規模6.4強震,影響多個縣市,就連高雄震度也有4至5級,鳳山中正預校前的自來水管線,也因強震破裂,附近住戶指出,地震完後聽到「蹦!」的巨響,家門前的柏油路就隆起不斷滲水。今(18)日一早,承包商也趕緊到場開挖,維修人員表示,若順利的話,半天就能完工。
    2022/09/18 10:01
  • 「點仔膠」黏到腳!男怨「大雨」鋪柏油 台電:已評估

    不少道路工程為了不影響交通,大多會選在晚上進行,但周二梅花颱風影響下,新北市迴龍捷運站附近,台電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管線鋪設後的道路刨鋪工程時,剛好又下著大雨,民眾經過整雙腳都踩進未乾的柏油路面,導致鞋子報銷,也讓他質疑,下著大雨怎麼還要鋪路,品質不會受影響嗎?對此,台電回應,雨天施工都會先評估,事後也都還得送檢才結案。
    2022/09/15 18:05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BBQ餐車沿街漏油 路變「炸油路」3機車慘摔釀7傷

    才一過彎就摔倒,短短兩分鐘七人受傷!新北市新店發生連續車禍,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美式餐車過彎後,車內的食用油,灑在柏油路,後方騎士來不及閃躲,接連慘摔,幸好送醫傷勢不嚴重,餐車漏油害人摔倒,警方後續也將依法開罰!
    2022/09/10 13:48
  • 「百萬雙門跑車」失控打滑! 撞路邊3轎車

    雨天開車千萬得小心!早上九點多,新北市林口,一輛百萬的雙門跑車,突然整輛車失控,直接往路邊衝撞,停車格裡的三輛車,全都遭受波及;進一步了解,可能是下雨天造成路面積水,導致柏油路濕滑才會發生意外,但好險的是,這起車禍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2/09/04 20:14
  • 景美捷運站前「輪陷」了!曳引車載滿瀝青壓毀地下箱涵險併軌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景中街口,靠近景美捷運站,今(31)日下午4點在施作柏油路鋪設工程,但一輛載滿瀝青的曳引車經過時,疑似因重量過重壓毀地下箱涵,造成道路塌陷,後車輪也就此陷了進去。好在當時駕駛緊急煞停下車,才沒讓曳引車翻覆發生更嚴重意外,警方也在獲報後前往協助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調派吊車到場排除。
    2022/08/31 18:03
  • 違規被攔慘摔車!竟控警「衝出來」 影片狠打臉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騎著重型機車行經松仁路一蘭拉麵前方時,竟然直接騎在人行道上,隨後他迴轉回到柏油路上,卻沒料到警方早就發現他違規,員警立即揮舞指揮棒示意他停車,但劉男卻突然摔在員警正前方,事後他控訴是「警察躲在路邊」害摔。對此,信義警分局說明,當下員警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邊,有用開啟指揮棒燈光,明確手勢指揮、示意他停車,估算劉男也有2秒反應時間,員警並沒有衝入路中、驟然攔停等不當行為。
    2022/08/25 11:02
  • 快訊/台南路面現天坑 百萬轎車卡洞口跛腳

    疑似連日豪雨,讓台南路面出現天坑,今(15)日下午4點半左右,台南市區金華路二段、健康路二段路口路面無預警塌陷,一部紅色轎車當時正在該路口停等紅燈,右前車輪突然陷入柏油路面內,車上的夫妻倆趕緊下車報警。台南市府人員到場初步勘驗,疑似是近日強降雨,導致柏油路下的雨水箱涵破裂,引發路基掏空,先把車輛吊往保養廠維修,並派人將箱涵漏水給止住、填平路面。
    2022/08/15 18:21
  • 男騎士疑自撞突墜落民權大橋 噴飛重摔柏油路搶救無效亡

    今(1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內湖民權大橋上發生一起墜橋事故,一名年約40歲的王姓男騎士,突然從橋上噴飛墜落到大約4層樓高的橋下,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而轄區警方也緊急到場,不排除是車禍導致墜橋意外,不過確切的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8/10 17:53
  • 巴黎飆高溫無樹蔭可避 熱浪凸顯城市綠化不足

    法國本週迎來第3波熱浪,都市規劃專家勒丹泰拿著氣溫計,竟然在巴黎歌劇院外的柏油路測量到攝氏56度高溫,但眼前幾乎沒有半棵樹,自然也無樹蔭可遮蔽。
    2022/08/06 11:13
  • 騎士在賓士車底 千斤頂、合力抬灑冰塊降溫

    昨天傍晚,嘉義市,賓士車和機車擦撞,騎士困車底,附近民眾相當熱心,拿千斤頂跟眾人合力抬車,還有人拿冰塊降溫,因為柏油路面太燙了,大家總動員,協助傷者脫困。
    2022/07/19 13:17
  • 繞境太嗨! 醉男隊伍中口角拉扯、宮廟炸炮如地震

    高雄左營宮廟繞境,結果疑似有人喝醉,在隊伍中發生拉扯,警方立刻上前將雙方支開,原先廟方合法申請路權,結果因為酒醉鬧事,違規超時;另外,還有宮廟在左營地區繞境,一邊放炮,燃燒出紅色火光,炸到居民以為是地震,柏油路上留下燻黑痕跡,居民還得自己清掃垃圾。
    2022/07/18 12:57
  • 騎士出遊跌農田喪命! 疑「側柱未收」害摔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同事一行人,日前(7/15)騎車到宜蘭三星玩,過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杆,整個人當場摔進旁邊農田裡,不幸死亡,由於車禍發生的路段,柏油路平坦,沒有障礙物,經警方調查監視器,原來疑似是機車側柱沒有收,造成騎士自摔喪命。
    2022/07/17 12:29
  • 挨撞卻燙傷!柏油路溫度逾60度「燒燙燙」女騎士多處傷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車禍,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年僅18歲,被撞之後卡進汽車車底受困,她不但身體多處擦傷,還有燒燙傷,原來當時是下午2點多,氣溫飆到33度,柏油路的溫度更超過60度,車禍後皮膚摩擦地面,才被燙傷。
    2022/07/11 14:32
  • 18歲少女遭撞卡車底!底盤、柏油路雙面烤 燒燙傷送醫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路口,今(1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19歲的楊姓女騎士,載著後座張姓女子騎車直行,和同向右轉的陳姓婦人所駕駛之休旅車發生碰撞,2女當場連人帶車摔至路面,張女更被捲入車底,動彈不得,其身體也多處被轎車機件、柏油路面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消防隊員到場用千斤頂協助脫困,2人送醫後無大礙。
    2022/07/10 18:49
  • 駕駛去哪?兒幫移曳引車驚見父倒車底遭輾 悲傷潰堤

    天倫悲劇,父子一起跑工程,爸爸卻被曳引車壓死!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正在鋪柏油路,負責開這輛工程車的55歲劉姓駕駛,突然不見了,現場義交請對方的兒子先幫忙移車,沒想到才動一下,就看到這名父親,倒在車底下,還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01 12:47
  • 最心痛!找嘸父親兒幫移砂石車 再見面竟在車底遭輾亡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段,今(1)日凌晨在實施鋪設柏油路作業,過程中要移動砂石車,但劉姓駕駛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現場義交只好請他的兒子代為移車。沒想到砂石車這倒退、再前進,義交才驚覺有人被壓在車底,就是劉姓駕駛,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1 11:06
  • 真的「熱爆」!桃鶯路水管爆裂 大量自來水湧出淹住家

    今(23)日下午1點50分許,桃園市大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區桃鶯路450號前,發生水管爆裂、自來水衝開路面事故,柏油路中間炸開一個大洞,擔心往來人車恐發生意外。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封鎖該路段並實施交通管制,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搶修。
    2022/06/23 16:02
  • 吊半空、重摔!墾丁虐貓遊客身分曝 辯:擦牠腳時掉下去

    有民眾日前屏東恆春後壁湖海邊,直擊一名男子將貓多次用牽繩吊在半空,甚至抓後頸將貓拎起,再摔至地面,當下氣溫高達32度,柏油路炎熱難耐,貓咪疑似受不了,不斷左右來回逃竄,整個過程都被拍下PO上臉書,網友也群起激憤。警方事後通知該名林姓男子到案,林男供稱,要給貓咪擦腳,因掙扎才會從懷中掉落,員警事後也依將其送辦。
    2022/06/16 13:15
  • 天候問題又有天坑?新北樹林柏油路「破大洞」塌陷

    新北市樹林潭興街附近,今(14)日中午有民眾發現,疑似地基下陷,柏油路突然破了一個大洞,深度也不淺,擔心路過人車沒注意會發生意外,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架起三角錐,同時通知區公所人員到場處理。
    2022/06/14 18:07
  • 情侶吵架!女友爆氣跳車連滾多圈 後方駕駛嚇壞急煞

    高雄一對情侶日前邊開車邊吵架,坐在副駕的鍾姓女子一怒之下,竟開車門跳車,鍾女當場上半身著地,在柏油路上翻滾,後方車輛見狀趕緊閃避、急煞,才沒有輾到她,警消獲報到場,鍾女肢體擦挫傷、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但這類無故跳車的行為,已影響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警方也依法開出5百元的罰鍰。
    2022/06/12 15:14
  • 梅雨季!苗栗走山坍方 彰化路面塌陷裂開

    梅雨季節,山區海線都出現災情,苗栗縣造橋鄉平興村走山,五層樓高的山坡垮下來,柏油路也擠壓變形破裂,彰化和美的防汛道路,則是塌陷裂開了。
    2022/06/10 12:36
  • 怵目驚心!苗栗造橋走山約5層樓高 柏油路面整片遭撐裂

    連日大雨!昨(9)日凌晨1點12分左右,在苗栗縣造橋鄉平興村發生大規模走山事件,崩塌的長度約20多公尺,高五層樓左右,使附近道路柏油路面隆起,山上的竹林整片傾倒在路面上,畫面十分怵目驚心,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
    2022/06/1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