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柏林影展 結果共220筆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2023/08/17 13:04
  •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2023/07/19 11:35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轉戰導演 處女作北影搶先看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全新片單,繼「好萊塢通俗劇大師」道格拉斯瑟克後,再公布兩位來自歐洲的焦點影人,一位是兩度於柏林影展獲獎的德國女導演安格拉夏納萊克,以及來自比利時新銳導演巴斯德沃斯。此外,好萊塢男星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等5部難得一見的三大影展佳作,都將在電影節獻映。
    2023/05/22 20:45
  • 患愛滋病萌輕生念頭 她接演《漂浪青春》竟成功擺脫病魔

    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五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國內首見的「周美玲電影沙龍:─慾望邊界影展」,一口氣放映由周美玲執導,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刺青》、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的《漂浪青春》,以及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愛.殺》等三部電影。其中《漂浪青春》更邀罹患愛滋病友人演出,最後友人竟成功擺脫病魔。
    2023/04/27 18:08
  • 范冰冰頂「惡魔翅膀」秀絕美胴體 酸民閉嘴讚嘆:美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的「陰陽合同」風波後,慘遭中國大陸封殺5年,而近年來她也尋求復出機會,並將演藝重心轉往國外發展,不僅新作入圍柏林影展,她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現身。而近日范冰冰受邀拍攝時尚照,以一襲「惡魔翅膀」造型現身,前衛又霸氣,雖與Angelababy撞衫,但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卻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29 11:54
  •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2023/03/25 17:39
  • 范冰冰無預警臉上「穿3環」辣露豐滿 暗黑風格粉絲崩潰:破相了

    41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因逃稅風波遭大陸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而今年開始力拚復出,先是演出韓片《綠夜》重返柏林影展,近期更是受邀赴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在臉上三處「穿環」,以視覺強烈的暗黑哥德風造型現身,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3/06 12:41
  • 「兩萬種蜜蜂」8歲童星擒銀熊獎 刷新柏林影展紀錄

    第73屆柏林影展獲獎名單出爐,年僅8歲的西班牙童星蘇菲亞奧蒂羅以競賽片「兩萬種蜜蜂」中,尋求自我認同的跨性別女孩勇奪銀熊獎最佳主演,刷新影展最年輕獲獎者紀錄。
    2023/02/26 18:59
  • 柏林影展揭獎 9歲女孩奪銀熊獎成史上最年輕得主

    第73屆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26日落幕,最佳影片金熊獎由紀錄片《堅毅之旅》(On the Adamant,暫譯)拿下,年僅9歲的索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以《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暫譯)奪下最佳主角銀熊獎,是柏林影展銀熊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主。她在獲獎時先是睜大眼睛摀住嘴難以置信,在台上強忍淚水,感謝柏林影展及該片所有工作人員,並感謝自己的父親:「還有我的父親,他是全世界最棒的!」
    2023/02/26 13:56
  • 千人響應《鈴芽之旅》快閃活動 入圍柏林影展新海誠直呼不敢相信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感人作品《鈴芽之旅》即將於3月2日全台上映,特別搶先場則於2月25日至28日全台戲院開跑。《鈴芽之旅》25日於西門町舉辦「尋找鈴芽之旅-225快閃西門」活動,現場聚集千位粉絲共襄盛舉,熱情踴躍參加活動,甚至一大早就到樂聲影城廣場排隊,還有許多人精心打扮成電影中的主要角色,配合《鈴芽之旅》2月25日搶先場上映,讓整個西門町熱鬧非凡。
    2023/02/25 16:54
  • 范冰冰親揭「被封殺」日子 認了艱難處境:會努力站好爬起來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稅「陰陽合約」風波,被中國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近日她演出女同志電影《綠夜》,入圍柏林影展「萬象大觀」項目,在影展上也被記者問到復出心得,她首先感謝一直守候的粉絲,接著表示人生有高峰也有低谷,「當你跌到谷底,就努力站好再度爬上去。」
    2023/02/25 12:49
  • 被消失那5年在幹嘛... 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曝「看到很多人心」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漏稅陰陽合同風波,演藝事業停擺,沉寂5年的她,演出電影《綠夜》,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范冰冰23日出席影展首映會,被問到這段時間的經歷,她大方回應,這幾年都待在家,也看到許多人性,這次回歸要用120%的努力,才對得起所有等待她的人。
    2023/02/24 17:39
  • 柏林影展爆評審互嗆 「暮光女」飆金熊獎導演:Motherfucker

    今年重回二月實體舉辦的2023年柏林影展,周末即將頒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首次擔任評審團主席,有趣的是,兩位金熊獎得主: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與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Carla Simón)均擔任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哈都裘德日前更傳出與評審團主席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另一評審杜琪峰擦出「火藥味」。克莉絲汀史都華笑諷哈都裘德「令人討厭」(Motherfucker),哈都裘德則辯稱自己「品味良好」。
    2023/02/23 12:04
  • Superpower!開戰首日就到基輔 西恩潘執導烏俄紀錄片

    烏東前線戰爭還在持續,然而現在娛樂圈也開始重視這場戰爭的殘酷。第73屆柏林影展,請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致詞,同時開幕式上,兩屆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執導的紀錄片也舉行首映。其實西恩潘早在開戰的第一天,也就是去年2月24日就造訪基輔,如實紀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過程。
    2023/02/19 18:42
  • 安海瑟薇「全身透視」被看光 暮光女柏林影展紅毯變帥公主

    第73屆德國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6)日揭幕,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站上開幕紅毯,她拋下過去保守的穿衣風格,以大膽地「全身透視裝」成為全場焦點,而最年輕評審團主席「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則刻意不走高冷路線,反而以童話般的時裝,打造出不同的反差魅力。
    2023/02/17 13:06
  • 柏林影展評審杜琪峯 籲支持電影對抗極權

    67歲的香港導演杜琪峯,在柏林影展開幕記者會上,回應外媒提問「電影的意義」,杜琪峯用廣東話說:電影不是用錢來衡量,他自己拍過幾部電影,成本不超過兩百萬港元,他覺得電影是要有激情和視野,但如果出現極權、人民失去自由,電影通常首當其衝被喊停,呼籲全球支持電影對抗極權,當翻譯人員用英文重覆他的發言後,現場響起掌聲。
    2023/02/17 13:00
  • 柏林影展開幕!香港名導杜琪峯願「爭取自由者」支持電影

    第73屆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7)日凌晨開幕,香港導演杜琪峯為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他在受訪時被問到電影的意義及為何電影不死的問題時,以廣東話回答表示:「我覺得全球爭取自由的國家和人民,他們都要支持電影,因為它是為你發聲。」
    2023/02/17 10:23
  • 金馬奇幻影展推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專題 《甘草披薩》在台首映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15)日公布本屆導演專題,影迷許願多時的美國當代重要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作品,包括《賭國驚爆》(Hard Eight)、《不羈夜》(Boogie Nights)兩部早期作品,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的《心靈角落》(Magnolia),接連贏得坎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和《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以及備受好評的《性本惡》(Inherent Vice)與《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還有影迷敲碗許願的《甘草披薩》(Licorice Pizza)也確定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台灣大銀幕首映。
    2023/02/16 10:44
  • 發想自311地震!新海誠《鈴芽之旅》台將上映 入圍柏林影展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花了8年製作的《鈴芽之旅》,以日本311大地震寫出的冒險故事,在日本上映票房就衝破134億日圓,還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片,讓新海誠感動萬分,即將在3月登上台灣大銀幕,勢必會引起旋風,另外「鬼滅之刃」睽違2年推出全新劇場版動畫,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創近12億票房,台灣2月上映,有望突破《灌籃高手》票房。
    2023/02/09 17:31
  • 新海誠新片發想自「311大地震」 曝「情緒不穩」怕傷害別人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曾推出《你的名字。》《天氣之子》,他的最新作品《鈴芽之旅》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延燒,截至2月5日票房衝破134億日圓(約台幣30億),觀影人數突破千萬人次,除了票房熱度不減,細膩描繪災後人性救贖,深獲國際影展青睞,睽違21年再度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片,車庫娛樂極力爭取,台灣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日本海外上映的國家。
    2023/02/07 15:45
  • 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 32歲「暮光女」成最年輕主席 

    2023年柏林影展將於16日盛大舉辦,評審團名單公布,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成為「史上最年輕」主席,今(1)日出爐的評審團成員名單上,令人驚喜的是,曾勇奪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名導杜琪峯,竟也在名單內。他曾因敏感事件,在接任金馬獎評審主席後又請辭,這次則在柏林首次當判官,成為繼影后張曼玉後,第二位在三大影展皆擔綱評審的華人。
    2023/02/02 11:53
  • 金馬影帝農曆新年曝喜訊 相隔10年再吃「回頭草」

    54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近期主演的新片《山中森林》在農曆新年上映,片中與李千娜有精彩的床戲演出。而李康生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喜訊,他與女星李夢合演的短片《雪雲》,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奇遇」單元。這也是該片繼去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短片單元後,再度獲歐洲3大影展提名。
    2023/01/2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