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架設 結果共1,598筆

  • 台灣黑熊嚇一跳! 誤觸改良獵具 輕鬆全身而退

    臺灣黑熊出沒在阿里山區,獵人協會參與台灣黑熊生態服務給付計畫,特別在阿里山鄉特富野山域架設的紅外線相機,首次成功拍攝到台灣黑熊,短短41秒影像中,黑熊踩到改良式獵具但沒有被套住,受到小小驚嚇後默默離去,而這也是第一次拍攝到改良式獵具成功防範黑熊誤捕的影像紀錄。
    2023/07/25 18:09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獼猴闖果園!鼓勵農民架設電圍網 竹縣補助1萬元

    新竹縣政府表示,為降低獼猴進入果園造成農損,鼓勵農民架設電圍網,今年將申請補助金每案提升至新台幣1萬元,補助期限只到7月31日。
    2023/07/14 21:02
  • 阿里山午後溪水暴漲 3溯溪遊客受困沙洲急搶救

    3名遊客11日前往嘉義阿里山鄉達娜伊谷溯溪,傍晚遇到溪水暴漲,受困沙洲,緊急請求救援,消防局緊急出動6車12名義警消人員前往搶救,利用拋繩槍、架設繩索,終於順利將人救了出來,過程十分驚險!
    2023/07/12 13:44
  • 路面現天坑!水泥乾後再鋪管 估周四通車

    大同區南京西路的天坑,今天(11)已經是第三天,工程人員還得等到水泥乾了,才能再架設瓦斯及自來水管,目前都還是裝設臨時管線,預估最快周四傍晚通車,只是這回路面連續坍塌兩次,工務局也強調,附近管線都將全面檢查。
    2023/07/11 14:36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快訊/全台熱爆!汐止空地傳火警 疑汽車自燃燒毀

    全台高溫熱爆!新北市消防局今(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區汐萬路案段一處停車場發生汽車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有4輛汽車起火燃燒,警消人員頂著豔陽,架設水線灌救,火勢在稍早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是否因高溫導致自燃,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08 13:59
  • 不要命!「大型重機」北海岸狂飆時速179公里

    新北市金山分局,在周末都會執行移動式測速照相勤務,其中在6月30日晚間,測照到大型重機時速達179公里,除面臨最高新台幣36000元之罰鍰外,還會吊扣牌照6個月,金山分局表示,將持續於轄區不特定時、地架設移動式測速照相,遏止暑假期間北海岸道路競速飆車等危險行為。
    2023/07/07 14:27
  • 桃「科技執法」中心成立! 違規秒回傳警局

    別以為沒有警察,違規就不會被抓!桃園市警局,成立科技執法中心,目前已經架設超過三百個科技執法路段,包括闖紅燈、未禮讓行人等等,超過十種違規都會被抓,其中未禮讓行人,今年上半年已經開出超過八千張罰單、國庫進帳超過兩千萬。
    2023/07/04 19:39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房仲神「小白機」上雲端保全賣個資賺百萬 判10月

    不少觀眾朋友,可能都有接過房仲電話,詢問您是否要賣房子,但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房仲會知道你的電話跟居住的社區大樓?台中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陳姓嫌犯,他因為曾經當過大樓保全,接觸過房仲,因此把俗稱房仲神器的小白機,架設伺服器提供雲端查詢,方便比對個資,事後他被逮捕,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28 16:45
  • 頻接房仲電話「賣房嗎?」保全竊住戶個資!至少40社區受害

    台中市某物業公司任職的陳男違法蒐集住戶資料,並從不明來源購買「小白機」系統,架設伺服器向房仲兜售住戶個資,台中至少有40個社區受害,經檢警偵辦後,陳男被判刑10個月確定。
    2023/06/28 12:51
  • 6支鋼架撐起北市遭撞騎樓 道路恢復人車通行

    台北市信義區1處騎樓18日凌晨遭砂石車撞入,造成結構安全疑慮;市府晚間表示,騎樓下已架設6支鋼架並灌漿補強支撐,讓人行道及馬路恢復通行。
    2023/06/19 05:36
  • 不給錢凌虐!擄鴿集團嚇飼主 獲利逾百萬

    台北市刑大破獲擄鴿集團!警方調查發現,他們鎖定賽鴿期間,預判鴿子的飛行路線,架設捕鴿網,向飼主勒贖每隻5千到2萬元不等的金額,至少30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3/06/17 13:28
  • 外木山變垃圾山 環保局裝監視器罰百件違規

    日前有女山友竟然為了拍照,爬上玉山登山口3公尺高的石碑,遭到不少人痛批觀感不佳,玉管處指出目前無法可罰,只能口頭勸戒。另外在基隆外木山海岸風景區,不少遊客及當地民眾,貪方便隨地亂丟垃圾,環保局架設監視器,開出百張罰單。
    2023/06/13 13:30
  • 新店超商暗夜倉庫火警!志願役上士逃不了 嗆暈浴室不治身亡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一處3樓透天厝,今(10)日凌晨傳出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場後發現,1樓超商後方竄出陣陣濃煙及火舌,立即架設水線灌救,隨後在2樓救出39歲柯男,待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搜索現場時,在3樓住宅浴室內找到柯男的胞弟,但逃生不及已遭嗆暈、燒燙傷,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09:12
  • 療癒「荷包蛋水母」推特爆紅 水族館每週幫牠開直播

    近期推特日文使用圈出現一顆爆紅「荷包蛋」,其實牠是一個近似荷包蛋的水母。在網友的熱烈分享下,飼養這顆「荷包蛋」的水族館,除了接受媒體訪問介紹外,還幫其架設直播,供網友欣賞。
    2023/06/03 17:33
  • 求復合!挾持前女友3小時 男威脅引爆瓦斯

    求復合不成,竟威脅引爆瓦斯!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攜帶2桶瓦斯,硬闖前女友家談判,把對方小孩趕出門後反鎖,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立刻報警,警消至少出動50人到場,架設水線及充氣墊,同時疏散大樓內22名民眾,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平安救出被害人。
    2023/06/03 13:03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透天厝頂樓莫名有垃圾 屋主扮「柯南」裝監視器揪出怪客

    台南安南區一位盧小姐,這個月中旬,被鄰居告知四樓露臺出現好幾包垃圾,由於清完又被有新垃圾,她懷疑有人入侵亂丟,由於現場是整排的透天厝,頂樓都有連通,盧小姐跟家人兩度架設監視器,終於拍到亂丟怪客,而且對方還三度入侵,害得屋主差點被鄰居亂傾倒垃圾,對方疑似來自其中一棟的分租套房,屋主已經報警要逮人。
    2023/05/27 18:44
  • 特斯拉專屬?私人停車場限廠牌 駕駛氣炸

    隨著環保觀念越來越普及,六都公有停車場開始架設充電樁,提供給電動車使用,各縣市在計費方式差別大,不過桃園平鎮一處私人停車停車場,外面公告說,非特斯拉亂停放的話,會被鎖車,還要付五百元的清潔費,有駕駛看到覺得很不合理。
    2023/05/22 14:10
  • 太陽能板打基樁控震動低頻嚇死魚苗 損失百萬

    政府推動綠能,台南沿岸養殖漁塭架設太陽能板,近期,位於將軍區的養殖戶抱怨,飼養的10萬尾魚苗死亡,損失近百萬,因為光電廠施工,大型機具頻繁進出產業道路,還會施打基樁,造成路面有低頻震動,鄰近的魚塭水中的魚苗受驚嚇,大量身亡,目前相關單位已協調施工時間,也會做進一步賠償。
    2023/05/18 19:08
  • 貴妃租屋販毒!疑揪3通緝犯開趴 全被逮

    台北市南港警方抓到一名毒販,綽號貴妃,她四處租屋販毒,躲避追查,甚至還在住家一樓架設監視器監控,只要發現不對勁,就能從後門落跑,這次返家半路,被埋伏的專案小組逮捕,誇張的是,當時屋內還有三名同夥,通通都是通緝犯,疑似開完毒趴,來不及逃就被抓。
    2023/05/17 12:33
  • 海能風電二階完工 47支風機供38萬家戶用電

    苗栗外海架設47支海能風電,預計供應台灣38萬戶家庭用電,能源公司找蔡英文參加啟用典禮,中央政府推行綠能,未來這些電將朝商轉方向邁進。
    2023/05/16 16:07
  • 椎心之痛!孩遭保母虐待 8家長母親節出聲

    今天是母親節,但卻忘不了失去孩子的痛。兒童權益促進協會,以及八名受虐兒童的家長,一起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重視兒童的生命安全。把孩子送到托嬰中心或是保母家,卻遭到托育員的不當對待,事後要找尋證據又是一大困難,他們除了要政府制訂相關政策,也要求托育中心應該都要架設監視錄影設備。
    2023/05/1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