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果菜市場 結果共609筆

  •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2023/07/15 19:26
  • 又栽了!通緝犯「狂奔5分鐘」 竄農田仍遭逮

    花蓮一名男子,9日凌晨騎機車轉彎未減速,員警盤查,他被拆穿是通緝犯,立刻拔腿狂奔,跑了5分鐘,在附近一處農田被壓制逮捕,但他「逃給警察追」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底他開車紅燈左轉,拒檢加速落跑,還衝進果菜市場,差點撞到民眾,這回不管再怎樣躲都沒用,還是栽了。
    2023/06/14 19:31
  • 菜市場變自助洗車場?熟門熟路洗愛車

    晚上到市場裡,就是為了洗車?宜蘭的新果菜市場在5日將近晚上8點,大家都已經打烊關門,卻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到市場內,只見他熟練的停車,走進攤商內拿起抹布和水管,竟然直接洗起車來,隔天老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把攤位當洗車場,而且似乎不是第一次。
    2023/05/06 12:58
  • 連假玩台南5景點!全台最美果菜市場 餵超萌動物再嗑烤雞

    228連假還不知道去哪玩嗎?不如到台南新化走走!食尚小編規畫新化區1日遊必訪5景點,不僅能開逛去年底新開幕的「全台最美果菜市場」、有「小日月潭」之稱的虎頭埤風景區,還可以帶孩子瘋玩山丘溜滑梯放電,快收下這篇準備出發吧!
    2023/02/23 13:22
  • 貨車喇叭如「街頭電音趴」 住戶:小孩被嚇哭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日前有載菜貨車司機街頭按喇叭,但他的喇叭聲,還伴隨音樂節奏,甚至車身還發出七彩燈光,彷彿在開「街頭電音趴」,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有民眾指控,孫子好幾次被嚇哭。
    2023/02/13 19:55
  • 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附近看到一輛「粉紅菜車」,不只有超亮炫目燈光,還播放電音舞曲,駕駛邊開更邊按出有節奏的「Baby Shark」喇叭聲。民眾認為實在太誇張,噪音聲也擾民,相當不滿,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到相關檢舉,但因影片拍攝時間不確定,加上無確切噪音檢測超標事證,目前只能加強周邊取締。
    2023/02/13 16:33
  • 用全球蛋價打預防針? 陳吉仲:歐美日蛋價漲2到6倍 將推平價蛋穩定市場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到彰化視察果菜市場改建,被問到民眾關心的蛋價問題,他強調目前沒聽過,蛋價要漲2元的消息,一切還是要由蛋農和蛋商開會討論,但他也強調歐美日都因為禽流感影響,蛋價漲了2到6倍,甚至還祭出限購令,似乎都在預告這波蛋價的調整,是全球性的影響,但農委會也會推平價蛋,降低民眾負擔。
    2023/02/10 19:01
  • 千元大鈔掉了!果菜市場紙鈔貼地上 提醒注意台階

    地上有大鈔,你一定會注意!有民眾到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發現地板有好幾張千元鈔票,原來是要提醒民眾「小心階梯」,因為過去常積水,把地板墊高造成高低落差,擔心民眾會絆倒,所以在地上貼著玩具假鈔,相當有創意。
    2023/02/07 12:01
  • 女版9袋長老?婦人去果菜市場「偷9大袋菜+1箱鳳梨」

    台中有爌肉飯業者去市場買食材,油豆腐買完掛機車上,婦人經過趁沒人注意整袋偷走,業者報案後發現受害的不只有他,警方到婦人家查到滿地贓物。
    2023/01/30 19:14
  • 全台最美果菜市場!結合綠建築、大數據管理 春節人氣爆棚

    傳統市場過往給人的印象都是老舊昏暗,不過台南的新化果菜批發市場卻顛覆了外界刻板觀念,建築團隊利用大面積植栽,在屋頂打造觀景平台,搭配360度環景步道,一開幕就成了新化地區最夯的觀光景點。另外,為了有效管理大量車流和人流,台南農產運銷公司還導入AIOT管理系統,透過大數據,分析假日和非假日特定時段的進場人次,有助進行交通管制,讓採買的民眾逛起來更舒適。
    2023/01/26 22:42
  • 饒慶鈴採購年菜送暖 助兒少機構圍爐

    台東縣長饒慶鈴過年送暖,到果菜市場發紅包拜年,也為安置機構的孩子們,採購生鮮蔬果加菜,今年有43名兒少,沒辦法回家,縣長特別安排美食饗宴,除了慰勞機構員工,也讓孩子感受圍爐的熱鬧氣氛。
    2023/01/22 23:51
  • 早餐配酒?司機清晨小酌上路送貨 撞安全島90度斜躺內線

    本月18日中午12點56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4歲的張姓男子早上在彰化市的市場內小酌幾瓶啤酒,接著就要送貨到員林市(南彰化)的果菜市場後,準備要回程往北彰化的方向行駛,卻意外在路上自撞安全島翻車,身受輕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後續警方發現其酒駕行為,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20 16:48
  • 路口搶快 貨車失控撞分隔島側翻被揪酒駕

    彰化一名市場工作人員,早上在市場雜貨店喝酒,中午要回果菜市場時,疑似因為搶快闖黃燈,失控自撞分隔島翻車,酒駕行為也意外跟著曝光。
    2023/01/20 12:41
  • 春節連假前 蔬菜批發量增價微漲、零售價沒變

    明天起春節連假登場,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今天交易量達2138公噸,遠高於平日的1200到1300公噸,整體蔬菜交易均價穩定在每公斤新台幣38元,比昨天漲幅4%;菜市場高麗菜每顆83元。
    2023/01/19 14:59
  • 春節前陳其邁視察果菜市場 確認供應量足價穩

    春節將至,高雄市農業局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一早視察鳳山及高雄等2處果菜市場,確認春節前5個交易日高雄蔬果及肉品供應量皆充足,且價格平穩。
    2023/01/17 17:05
  • 蔬菜上市量增、批發價回穩 高麗菜跌3成

    受氣候因素影響,菜價貴2週後,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本週整體蔬菜交易均價在上市量增加下逐日回穩,今天每公斤37.1元,對比1日47.9元跌逾2成,高麗菜也回跌3成,每公斤22.4元。
    2023/01/06 14:23
  • 西螺果菜市場150噸垃圾山 元旦起1天1車外送燒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是中部最大果菜市場,供應全台3成以上蔬菜量,但目前市場內堆積約150公噸垃圾未處理,導致臭味四溢,許多農民、攤商抱怨‧西螺鎮公所相關人員前往會勘表示,之前因為碰上外縣市焚化爐歲修等問題,導致垃圾外運量停滯而堆積,現在已經透過立委協調將從這個月開始加強外運垃圾處置,預估明年1月底能夠將垃圾完清出,也會加強市場管理做好垃圾分類,並以監視器避免民眾將家用垃圾往這堆積。
    2022/12/27 15:02
  • 闖紅燈狂飆拒檢 男擦撞警車「遭開槍壓制」

    疑似因為身上有毒品,遭攔查心虛逃逸!花蓮一名駕駛今天(12/22)清晨快4點,行經中山路與國聯一路口,違規紅燈左轉遭員警攔查,但他不但不停車,還一路狂飆2.4公里,衝進中央路的果菜市場,過程中擦撞警車及其他車輛,因為當時市場人潮多,還差點波及無辜民眾,當下員警立刻朝輪胎開槍制止。
    2022/12/22 11:54
  • 高雄抽驗118件蔬果農藥! 12件沒過 逾1成不合格

    為維護民眾食用生鮮蔬果安全,高雄市衛生局在轄區內的傳統市場、果菜市場、餐飲業、大賣場及超市等販售場所,針對生鮮蔬果抽驗與稽查,111年7月至11月共計118件,其中12件蔬果農藥殘留不符規定,不合格率10.17%。
    2022/12/14 10:18
  • 打造智能化!「三重果菜市場」交易量全國居首

    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一早6點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視察,水果攤老闆還大方送出鳳梨,象徵好運旺旺來,三重果菜市場是全台水果交易量最大的批發市場,每年水果15萬公噸、蔬菜3萬公噸,總金額達72億,隨疫情趨緩銷量有望再提升,市府規劃未來以觀光休閒為導向,成為複合型的智能批發市場。
    2022/11/04 15:59
  • 26歲男跟朋友借跑車 追撞貨車全毀還落跑!到案稱「因為緊張」

    台中果菜市場前,1部跑車發生嚴重車禍,駕駛肇逃不見人影,跑車車頭幾乎全毀,維修費恐怕破百萬,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駕駛是車主朋友,本身沒有車,是跟別人借來開的,在路中撞上小貨車。
    2022/10/11 20:43
  • 目屎落滴!瑪莎拉蒂「借朋友」 車頭遭撞開花還肇逃神隱

    今(11)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6的邱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瑪莎拉蒂轎車,行經台中果菜市場時,往前追撞載運蔬果的36歲劉男大貨車司機,猛烈的撞擊力道,這輛車幾乎車頭全毀,整個引擎蓋掀開,邱男立馬離開現場,九個小時後,才到案說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2/10/11 18:28
  • 搶藍軍票!高虹安拜會盧秀燕 林耕仁急消毒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特地安排台中考察,今(9)日上午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不過,盧秀燕昨天才到新竹參與藍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慶造勢,藍白雙方搶打「燕子牌」。對此,林耕仁回應,台中市府強調是禮貌性接待高虹安,盧秀燕昨天也聲明,「唯一支持在地的林耕仁」。
    2022/10/09 14:58
  • 藍白合體!高虹安、盧秀燕手拉手逛建國市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特地到台中參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導覽,逛建國市場,高虹安表示希望能學習交流市政,來改善新竹果菜市場遷建,以及營運上的問題,藍白合體也引來外界聯想。
    2022/10/09 13:15
  • 路中央「撿茄子」! 送貨騎士遭輾送醫亡

    凌晨,新北市一名果菜市場運輸人員,騎車送貨,行經三重集賢路時,發現對向車道有一箱茄子,掉在路面,蔬果散落一地,把車停在路邊,跑到路中央,想要幫忙清理,卻被後方轎車當場撞飛,送醫不治。
    2022/09/2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