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果汁 結果共994筆

  • 雙金組合再現!許富凱攜手血肉果汁機飆歌 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18)日推出新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將2017年的作品賦予新樣貌,特別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他笑說:「歌曲主要精神都在,但多了血肉進來,整首歌曲更撕心裂肺。」血肉果汁機則表示原版很好聽,但新版多了血肉味的粗殘,帶給歌迷另種過癮。
    2023/06/18 13:24
  • 養生?毒咖啡包摻「天然果汁粉」 獲利百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毒販出獄後在山區租農舍,自行把卡西酮跟果汁粉,分裝成毒咖啡包,他強調果汁粉是天然的,除了販賣自己也拿來用,獲利上百萬元。
    2023/05/31 18:09
  • 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NOA的亞洲巡迴演唱會「NOA 1st LIVE NO.A TOUR」5月6日起從東京開跑,接連前往香港等多個亞洲地區,14日則是台北站,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由於NOA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在這塊土地上完全還是新人的他,為了提升在台灣的知名度,是願意在台灣開20場演唱會,還是跟韓國網紅「企鵝妹」一樣環島一圈,對於這個問題,NOA給了很新鮮的答案!
    2023/05/24 01:26
  • 奪命惡作劇!老闆「精液甘蔗汁」請員工 2年後遭復仇刺殺亡

    適當的玩笑可增進朋友間的感情,但若一時失去分寸冒犯到他人,可就得不償失了!巴西一名老闆在2年前臨時起意,將自己的精液加到一杯甘蔗汁中,再若無其事地拿給員工喝,沒想到該名員工日前得知此事,一氣之下持刀攻擊前老闆,對方最後傷重不治,男子現則被警方拘留中。
    2023/05/20 05:53
  • 水果用吃的更好! 營養師破「喝果汁」迷思:就這樣胖的

    雖說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不過還是要注意不可過量!不少民眾怕喝手搖飲對身體不好,會選擇喝果汁,不過,營養師就提醒,雖然相對來說果汁的糖份天然,但長期、大量的攝取,還是會造成負擔,建議「水果用吃的取代喝的」。
    2023/05/10 12:11
  • 80歲嬤肝癌沒治療!每天1杯果菜汁「腫瘤不見了」 超狂成分曝

    根本是奇蹟!一名80多歲阿嬤罹患肝癌,並無做開刀、化療等治療;怎料,再次檢查時,肝臟腫瘤竟縮小了,停用「這飲料」後,1年後腫瘤竟完全消失,連醫生都震驚。
    2023/05/08 17:39
  • 澳生誤吞鼠藥中毒 女密友:自己也喝沒事

    來台念書的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一度命危,檢警查出和一名女密友有關,她偵訊時透露自己因為喪夫之痛,準備兩瓶老鼠藥摻在果汁中,一瓶自己喝下沒事,另一瓶被男大生誤食,才會不敢聲張。但警方查出她在台灣並沒有婚姻紀錄,對她的說法存疑。
    2023/05/07 13:44
  •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 父母離台前拍片致謝

    澳洲男大生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謝謝幫助的所有人。而男大生疑似喝了添加老鼠藥的果汁,才會中毒。其實一般藥局就有賣液態老鼠藥,也沒有購買限制,藥師表示一般液態的都是有色無味,要加進食物引誘老鼠,但因為是濃縮,劑量一多效果就比較強。
    2023/05/06 12:57
  • 稱喪夫自己想喝?害澳洲男大生誤食 女密友「查無婚姻紀錄」

    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陷入器官衰竭、呼吸困難搶回一命,引起社會關注,台北地檢署除傳喚他的父親協助調查之外,也傳喚了其台籍女密友。該名女密友自稱,她因喪夫企圖尋短,怎料混入老鼠藥的果汁卻被肖雷誤喝,值得關注的是,專案小組發現她根本沒有婚姻紀錄。
    2023/05/06 10:43
  • 小二數學難倒老爸!網熱心解答 下秒全歪樓:一定賣很貴

    近日有1名爸爸因為想不出小二孩子的數學題目,於是發文向網友們求助。許多熱心人士在看完題目後,紛紛給出解答方式,並直言這道題目雖可以透過「聯立方程式」來算出正確答案,但實際上只要簡單的減法即可得到正解。不過,不少人在算出答案後竟紛紛歪樓。
    2023/05/06 10:32
  • 1月送醫3次!澳男大生誤喝老鼠藥果汁 女密友下毒動機曝光

    1名24歲的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日前因在台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而住院,並在募款400萬元後,搭乘醫療專機飛回澳洲治療。此案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而台北地檢署也在調查後質疑,肖雷1名45歲的台籍女密友很可能是因為「不想讓肖雷離台」,才會在飲料中下毒。
    2023/05/06 08:15
  • 澳洲男大生案情逆轉!神秘女友人「疑亂翻譯」 誇張內幕曝光

    24歲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引起台澳社會關注,目前案情有了新進展,台北地檢署傳喚其45歲台籍女密友後,得知該女在果汁中摻藥疑似企圖輕生卻被肖雷誤喝,不過對其供詞仍持保留態度。另有網友爆料,肖雷家屬第一時間指控為小吃攤所致、語言不通延誤治療,後續又把募款內容悄悄刪掉,女密友誇張行徑更是令人氣憤,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2023/05/06 08:07
  • 澳洲男誤食老鼠藥中毒 女密友:果汁摻藥想自己喝

    24歲澳洲男大生來台交換學生生肖雷(Alex Shorey),在台灣誤食老鼠藥中毒一案又有新進展,檢警昨日約談男大生的台籍女密友,據悉,該女在果汁內加入老鼠藥,疑想服藥輕生,不料卻被肖雷當成果汁喝下,檢警對其供詞持保留態度,偵訊5小時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諭令她限制住家、出境。
    2023/05/05 18:20
  • 你們忘了結帳!小琉球熱門酒吧 遭4年輕男女「跑單」

    屏東小琉球人氣海景酒吧傳出疑似惡意跑單事件,4名年輕男女,5月1日晚上到酒吧消費,喝了威士忌跟果汁,要價1200元,結束時,原本像是要排隊結帳,但其中1人走過來拉人,4個人沒結帳就離開。店家關帳時才發現,現在,po出影片,提醒其他業者要特別留意!
    2023/05/03 19:16
  • 1天2杯「這果汁」!中年老闆突水腫 醫檢查嘆:要洗腎了

    雖然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吃太多的話,反而會帶來負面效果。營養功能醫學專家劉博仁對此就分享,過去他曾遇過1名中年男子,因為不明原因水腫而前來就診,未料醫師替他安排檢查後,發現其腎絲球過濾率過低,必須接受洗腎治療。醫師進一步詢問後,才知道男子每天都要喝上2杯西瓜汁,研判這就是患病主因。
    2023/05/02 05:30
  • 日飯店「用手指細菌攪拌水果」 自製酵素果汁當排毒

    日本綜藝節目近日介紹一間位在靜岡縣沼津市的飯店。他們標榜提供自製的「酵素果汁」,使用常存於手部的細菌,讓夏季柑橘發酵。從播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徒手攪拌柑橘。節目播放後,引發外界質疑這種作法恐對健康有害。該飯店的營運公司,也於26日在官方網站道歉,宣布停止提供這款果汁。
    2023/04/29 11:48
  • 減壓恐觸法1/減壓新寵:CBD!大麻軟糖、滴劑黑市流竄 輸入最重罰1億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被認為具解痛、抗痙攣效用,在國外被做成軟糖、餅乾等產品,被不少人視能改善失眠、抗焦慮的「減壓聖品」。國內將CBD以「藥品」列管,禁止販售;不過,上網查看卻能找到各類CBD代購網站,連蝦皮都以貼紙、餅乾、果汁等詞語掩人耳目偷賣,黑市流竄現象嚴重,如民眾從海外代購或出國自行購買CBD產品,返台通關時抽驗到,沒有食藥署申請許可,被視為擅自輸入禁藥,違反《藥事法》,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億元罰金。
    2023/04/28 08:00
  • 4位正妹太辛辣!竟與製作人大玩「這根」 下秒綁起來猛翻

    「全女子搖滾樂團」DIZLIKE推出首張專輯《本能馴化社Animals Lovers》,並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吉他手也是Bro Time Studio 主理人的Matt操刀製作,DIZLIKE開心表示:「從成團以來,樂團一直帶有粉紅色的戀愛泡泡感,主題也常圍繞少女情感,不過歷經團員變更後,反而帶來更多元色彩,還多了一點酷帥個性,透過新專輯談論的動物本能,喚醒每個人深埋已久最真實的自我。」
    2023/04/26 18:40
  • 太丟臉!孩子面前偷錢 年輕爸A走100元結帳被抓包

    嘉義有一名年輕爸爸太誇張,帶著妻小買果汁,結果看到前一位客人放在桌上的百元鈔,竟然當著孩子的面A走,最後105元的飲料錢,他只掏了10塊錢還找零,業者監視器被公布,把臉都丟光了。
    2023/04/20 20:15
  • 歌曲遭網友負評!血肉果汁機不忍回應了 再加碼好消息

    榮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日前發佈7月15日「建宮蓋廟」演唱會訊息,毫無意外地再次掀起樂團圈熱烈關注,首場開賣即秒殺,眾多歌迷哀號:「開賣一分鐘內就買完了,根本搶不到票!」血肉和主辦LIVE NATION主辦為此緊急討論,決定7月16日加場。
    2023/04/19 16:20
  • 陳芳語穿馬甲「只靠紅細繩撐住」 同台鼓手男友放閃:我最愛的

    陳芳語首度參與「屏東三大日」演出,她身穿改良式牛仔馬甲,只靠紅色細繩撐住,不止大露水蛇腰,後背還全挖空,女王氣勢爆棚,更和鼓手男友彥文同台演出,讓線上網友嗨翻。
    2023/04/10 19:29
  • 吃完蛋殼別丟!「8妙招」廢物利用 做清潔劑、助種子發芽

    雞蛋缺貨,價格一直漲!這麼珍貴的雞蛋,吃完後千萬不要馬上把蛋殼丟了,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分享蛋殼的妙用,做完雞蛋料理後,可以多加利用蛋殼,不僅省錢、環保又健康。
    2023/04/10 11:53
  • 剛過生日!前NBA最佳第六人惹事 果汁店攜武器遭逮

    前NBA「最佳第六人」戈登(Ben Gordon)2015年高掛球鞋後,飽受憂鬱症與精神疾病所苦,本周剛過40歲生日的他,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家果汁店被發現攜帶折疊刀、電擊槍、指節銅套等危險武器,由於行為古怪且具攻擊性,遭警方逮捕;這已是他7個月來第3次被捕。
    2023/04/07 16:00
  • 閃靈壓軸登大港開唱! 血肉果汁機二度合作許富凱

    高雄音樂盛事「大港開唱」今天(4/1)第一天登場,最大的南霸天舞台由閃靈樂團和珂拉琪擔任壓軸,帶來合作歌曲,粉絲們嗨翻!同場亮點還有血肉果汁機,二度和金曲歌王許富凱合作,事前超保密,節目表也沒有出現,讓粉絲超驚豔!
    2023/04/01 23:29
  • 許富凱爸過世2個月!媽媽一滴眼淚都沒掉 背後原因曝光

    許富凱今(1)日首次參加大港開唱,與血肉果汁機合體表演,他受訪時表示,應該是上次跨年和他們合作受到歡迎,這次又受到邀請,除了血肉果汁機的〈關閉太陽〉,還帶來自己的作品〈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改編版,誓言要嗨翻大港。而他的爸爸剛離世快兩個月,他表示很難走出這個傷痛,「心情好難調適,我在一個還不是這麼可以接受,這麼親的人離開,要我去接受,我還沒辦法能釋懷」。
    2023/04/0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