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果園 結果共540筆

  • 200隻蝙蝠從天而降集體暴斃 一查太熱「腦袋被煮熟」

    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肆虐,先前有專家推測,病毒來源恐是來自蝙蝠身上,但這並未證實,卻也讓民眾對於蝙蝠聞之色變。前陣子印度有多處地區,突然出現大量蝙蝠不明原因暴斃身亡,原以為是因為和新冠病毒有關,但近期檢測出爐,是因為當地溫度過高導致牠們「腦袋被煮熟」腦出血而死。
    2020/06/02 21:43
  • 烤肉蒼蠅來開趴! 女控「網美露營地」環境糟

    最近露營非常夯,尤其漂亮的布置更能吸引人,不過在苗栗的一家網美露營場,就被民眾投訴,非常多蒼蠅,即便沒有食物也很多,短短五分鐘三張黏蠅板上也都有明顯戰績,對此業者回覆營地附近皆為果園,使用有機方式栽種則無法完全避免昆蟲的蹤跡,也提供民眾附蓋收納箱。
    2020/06/01 19:36
  • 女突肚痛急跑田裡「蹲地生產」 下秒扯斷臍帶棄嬰落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果園女工在龍眼田工作時,發現一名未剪臍帶的女嬰被遺棄在田裡,身上只有用幾片樹葉遮蓋,隨後趕緊報案。事發後,一名自稱女嬰母親的女子前往警局自首,聲稱當時生產後因為「很害怕」,便隨意拿幾片樹葉將孩子遮蓋後就趕緊離開。
    2020/05/16 13:06
  • 媽媽果園工作 2男童不慎跌蓄水池溺斃

    屏東新埤鄉,傍晚發生不幸意外,一對4歲和6歲小兄弟,跟著媽媽和阿嬤到果園工作,午覺睡醒後,兩人沒去找大人,反而跑到附近蓄水池玩耍,結果疑似不慎跌倒掉入池中,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雙雙溺斃。
    2020/03/21 23:39
  • 野生梅花鹿橫行山區果園! 果農損失難估計

    高雄田寮山區最近出現一大群野生梅花鹿和水鹿在果園橫行,把農民栽種的香蕉、芒果等果樹破壞的一塌糊塗,不是偷吃水果就是把樹撞斷,害果農損失慘重,就有人因此設捕獸夾,結果捕到保育類的水鹿遭到法辦,現在里長跳出來陳情,希望可以補助果農架設電網驅趕,減少損失。
    2020/02/11 12:13
  • 積欠房租遭催繳 冷氣工誘殺房東棄屍免死確定

    台南市1名陳姓男子,因不滿余姓房東向他催繳房租,竟誘騙對方到偏僻果園,持螺絲起子猛刺他頸部致死,還把遺體棄置在山坡草叢。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全案移送法院審理,一、二審均被依殺人和遺棄屍體罪等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1/22 08:52
  • 8台女澳洲打工付不起租金 被迫肉償主管半年

    台灣有許多人遠赴紐奧打工,不僅體驗他國文化也能賺錢。近日傳出有8名台灣女背包客到南澳洲河地(Riverland)的農場打工,慘遭身兼房東的主管威脅,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來換取工時,以支付住宿費等生活開銷。
    2019/12/05 10:17
  • 吠比特犬遭狠咬! 婦為救愛犬手指肉被削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騎車在自家比熊犬去藥局買東西,沒想到一旁檳榔攤養的比特犬,突然衝出狗籠攻擊小狗,飼主為了護狗右手無名指肉被削掉一塊,就連藥局的員工也因為幫忙被咬傷,而比特犬的飼主說會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後續也會把狗送到山上果園飼養,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9/11/24 20:08
  • 台灣芭樂可望12月中下旬首航銷美 檢疫整備啟動

    美國10月17日公告台灣芭樂准入,農委會展開相關整備作業;近日已對登記銷美的供果園進行疫病監測30天,加上核可的包裝場作業,估計12月中下旬可望從高雄港首航銷美。
    2019/11/14 18:07
  • 芭樂低溫檢疫海運美國非首例 荔枝楊桃就這樣做

    歷經10年洽談,隨著台美關係升溫,美國10月17日終於准入台灣芭樂。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鄒慧娟告訴中央社記者,低溫17天海運檢疫技術沒問題,荔枝、楊桃就是這樣銷往美國的。
    2019/11/14 18:07
  • 動員上百人搜山 身障婦失聯43小時躺果園遭尋獲

    苗栗卓蘭鎮56歲吳姓婦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10日下午外出失蹤,警消動員上百人搜山,相隔43小時後,吳婦在距住家約500公尺處果園被尋獲,所幸意識清楚無大礙,僅疑似凍僵。
    2019/11/13 12:52
  • 韓國瑜採果體驗當農夫 提農漁產品外銷30%構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彰化花壇鄉的果園體驗當一日農夫,韓國瑜提出農產品外銷、內銷占30%以及70%的構想,他認為,內外銷價格比例抓的好,農民收入就會增加。
    2019/10/29 17:59
  • 乾扁!日照強 橘子被「曬傷」 農民心痛

    日照強烈,雖然天氣好,但柑橘農卻心很痛,最近新竹地區的柑橘果園,有不少橘子都被燒傷,雖然有塗上碳酸鈣防曬,但因為下雨又把碳酸鈣通通洗掉了,讓農民來不及補塗上去,造成新竹地區,寶山鄉跟峨眉鄉的柑橘田有5%至10%的橘子都被曬傷。
    2019/09/26 11:57
  • 雇逃逸移工幫經營民宿 生意太好曝身分

    民宿生意太好,雇請逃逸移工被人發現!一名越南籍的逃逸女移工,三年前來到台灣,本來工作是看護,但之後對象過世,合約到期應該就要回到越南,結果她落跑到拉拉山山上果園工作,恰巧又遇上同一個雇主,就回鍋幫忙管理山上的民宿,因為移工的中文很好,再加上還會主動招攬客人,生意越做越好,也讓自己身分曝光。
    2019/09/20 11:51
  • 3口擠7坪鐵皮屋 貧女樹下苦讀考上嘉女:只求1張書桌

    嘉義縣鹿草鄉1名15歲黃姓女學生,因父親多年前離世,全靠母親在果園打零工維生。一家人住在7坪的鐵皮屋,生活相當困苦。黃同學每天在樹下苦讀,終於考上第一志願嘉義女中。她坦言,自己最大心願就是想要1張書桌。
    2019/09/01 17:53
  • 欠債沒錢還! 男竟攜家帶眷偷拔酪梨變現

    台南東山果園出現酪梨大盜,上百顆的酪梨不翼而飛,員警埋伏數日,終於在颱風夜逮到人,但沒想到這酪梨大盜一共四人,竟然全是一家人,而且大老遠從嘉義跑到台南偷,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積欠大筆債務,才會找家人一起偷酪梨變現。
    2019/08/27 11:54
  • 防颱準備!柚子樹套防風網 掉果率減30%

    利奇馬颱風越來越接近台灣,靠天吃飯的農民,趕在颱風進逼前進行防颱準備,雲林的木瓜果農,就用橡皮繩將木瓜樹固定,而斗六的柚子園,能搶收的都已經搶收,剩下的就用竹竿和繩子固定好,另外,花蓮瑞穗的柚子園,則是替柚子樹套上防風網,降低掉果率。
    2019/08/07 20:23
  • 產量趨近於0 黑葉荔枝創天價!破80元一斤

    今年要吃荔枝,不但變貴,甚至可能還會買不到,彰化種植黑葉荔枝、糯米荔枝的果農相當憂心,因去年暖冬、下雨、荔枝椿象害蟲等因素,荔枝沒開花,現在當然沒結果,農民果園有九成都沒荔枝,損失慘重,過去黑葉荔枝一台斤10元到30元,現在一口氣漲到80甚至破百元。
    2019/06/17 15:06
  • 英國農場缺工採摘  今年夏季恐鬧蔬果荒

    英國果園農場出現大缺工的狀況,成熟的水果沒人採摘,只能眼睜睜看著爛,英國今年夏天,恐怕會鬧蔬果荒。脫歐公投後,英鎊大貶,移民工原本17英鎊的時薪,合台幣680元,也跟著縮水,也逼得工人紛紛到其他國家找工作。數據顯示,公投前,英國一個職缺有3個人來應徵,但現在是1個人可以有4個工作選擇。倫敦的果菜批發市場也面臨同樣的窘境,大家共同的心聲,都是希望政府盡早完成脫歐程序。目前執政保守黨最有希望的黨魁人選強森就承諾,只要當上首相,10月31號肯定脫歐。
    2019/06/13 20:10
  • 酒駕飆速撞凸起路面 轎車彈飛重摔撞車

    清晨四點,台中市潭子區發生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斷電線桿後,又向前打滑轉了180度,卡在路邊果園的圍籬停了下來,車上三名男女多處骨折,全送醫治療,81年次的吳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74,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肇事車輛速度相當快,疑似不熟路況,撞上排水溝上方凸起路面後,整輛車飛了起來重重摔落在地,才會失控撞車。
    2019/06/03 21:27
  • 「走訪基層」 郭台銘打地鋪夜宿農友家

    郭台銘昨晚到今天白天行程,都在台中,晚上第一次體驗農民生活,夜宿枇杷農主人家,打地鋪,一大早穿雨鞋參觀果園,緊接著又出席中小企業活動,強調要貼近基層生活。
    2019/05/10 16:28
  • 暖冬影響 平地草莓果實縮小甜度不變

    暖冬氣候造成平地櫻花開花延後,平地草莓果實也縮小。台中潭子草莓世界觀光果園果農許明興表示,日前氣溫偏高,草莓成熟期縮短,造成果實偏小,但甜度不變。
    2019/02/18 17:03
  • 通緝犯見警騎車狂逃 迷路自摔負傷遭逮

    嘉義警方追捕一名通緝犯,但看到對方看到警察,卻加速騎車逃逸,還因為車速太快,轉彎時犁田慘摔,但他就算受了傷,還是不肯乖乖就範,繼續讓警察追,最後跑進一處果園狼狽落網。
    2019/01/23 17:54
  • 農用搬運車疑遭追撞 老農夫婦傷重不治

    台南市南化區一對年逾70歲的夫妻,今天清晨到果園採收芭樂交貨後,乘坐農用搬運車返家途中,在台3線玉井路段疑似遭自小客車追撞,兩人傷重不治,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19/01/14 17:39
  • 9旬老翁離家失聯3天 搜救犬建功尋獲

    家住台南市柳營區的90多歲連姓老翁患有失智及重聽,7日離家後失聯。警方經連日搜索後,今天凌晨由搜救犬建功,在東山區一處果園尋獲老翁,送醫後暫無大礙。
    2019/01/10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