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果園 結果共540筆

  • 老鷹展翅停留里港果園棲架 爪抓老鼠飽餐一頓

    屏東里港一位劉先生,和林務局以及縣府合作,在果園架設老鷹棲架,捕捉到老鷹展翅高飛後,鷹爪抓到獵物灰鼠,準備飽餐一頓的難得畫面。
    2022/12/24 18:34
  • 秒飛「台版濟州島」!IG超夯採橘秘境 百元無限吃到飽

    每年12月不僅盛行採草莓,也是橘子盛產的季節。新竹這處素有「台版濟州島」稱號的採橘祕境,不僅只要100元就能在果園試吃到飽,宛如置身歐洲鄉村風的異國氛圍,更掀起一波IG打卡熱潮,可說是新竹最美的橘子園!
    2022/12/12 11:20
  • 《一步一腳印》美術老師回家幫爸媽 幫百香果園找新出路

    蔡雯伶是南投埔里百香果農第二代,不忍看到爸爸種了三十多年百香果,卻找不到通路,即便豐收卻只能眼看果子成熟落地化成肥料,也不願意賠錢賣的困境,十年前,她決定離開夢想中的美術老師工作,回家幫爸爸扛起這個家。
    2022/11/24 14:57
  • 《一步一腳印》想做對的事讓環境變好 傻瓜雞農的聰明蛋

    夏禾.達利是新竹尖石鄉的泰雅族農夫,年輕時承接爸爸的果園。起初他和太太種的甜杮賣相好,一年收入上看百萬,人稱尖石甜杮王。殊不知那是為了生計,在耕作時噴灑大量農藥換來的,太太後來因猛爆性肝炎一度昏迷,連肚子裡的孩子也沒能保住,這段慘痛教訓,讓夏禾在痛苦自責之餘,決定改變。
    2022/11/24 14:37
  • 金馬女配角下山參加盛典 得獎後竟心心念念家中果樹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上獲「最佳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肯定,首次演戲就獲得最佳女配角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表示,得獎讓她大感意外,也非常開心,她坦言從本屆金馬影后張艾嘉手上下獎項讓她非常感動,要在家裡找個好地方,好好收藏獎座。但在金馬獎的興奮之後,阿嬤生活回歸平靜,一心念茲在茲的還是在環山部落的果園要收成了,要回家採蘋果。
    2022/11/21 17:55
  • 有聲嘸人! 8旬翁散步跌2米水溝 警聽音辨位助脫困

    台南一名高齡85歲的李姓老翁,昨(1)日晚間在自家附近散步,不明原因跌入家附近柳丁園的排水溝內,附近民眾經過,只聽到果園內傳出微弱的呼救聲,卻找不到人,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聽音辨位,發現李翁獨自坐在2米深的水溝內,老翁全身溼透,不停打冷顫,員警也趕緊協助其脫困、送醫,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2/11/02 18:45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別看牠可愛! 高雄親子農場迷你馬 疑受驚嚇咬傷遊客手

    高雄一家知名的親子農場傳出動物傷人事件,一名台中二寶媽,假日帶著孩子親近動物,結果園區的迷你馬,疑似受到驚嚇,突然抓狂把二寶媽的手臂咬到一整片瘀青破皮,質疑園區沒有立牌提醒遊客馬兒會咬人,而對此,園區表示未來將會增設告示牌,對於受傷的二寶媽將由保險理賠。
    2022/10/16 19:36
  • 外送超市戰1/衝果園抽查農業殘留!《TVBS新聞網》直擊業者產地品管

    你有用過外送平台購買自營超市的「生鮮蔬果」嗎?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實際上這些商品都特別設計過,如小包裝適合單人、小家庭食用,甚至連「火龍果」多大都要精挑細選。外送平台 foodpanda 早在 2019 年就開始經營熊貓超市,但又是怎麼把關這些蔬果品質,讓消費者拿到手上即食即用、分量剛好又不浪費?《TVBS新聞網》就到產地直擊線上超市如何選品。
    2022/09/25 10:26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香蕉盛產價崩跌!次級香蕉被送集貨場給豬吃 農民心痛

    香蕉因為盛產價格崩跌,農委會上周宣布啟動去化機制,收購價每公斤在8到9元,但農民要能保本,至少要在10到15塊錢以上,但眼看著如果不參與收購,香蕉恐怕會爛掉,有人急著在一周期限內載到產銷合作社,而被收購的香蕉次級品,堆積如山要送去餵豬,農民心淌血。
    2022/09/20 17:50
  • 貴陽封控傳缺糧 「大白」徒手傳菜挨批做秀

    大陸貴州貴陽市近來疫情升溫,多地採取封閉式管理。當地號稱大陸第一大社區的「花果園」,也無預警封樓,22萬居生活停滯,物資採購困難。
    2022/09/13 16:30
  • 最派橘子!果皮爆開「炸出尖牙」 宛如伊藤潤二+猛毒

    水果也有分正反派嗎?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有別於正常的橘紅鮮豔、飽滿圓潤,這顆橘子炸出「銳利尖牙」,宛如張著血盆大口。圖片一出掀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呼超像動漫中的反派角色。
    2022/09/08 05:40
  • 八卦山母猴帶小猴一起來!果園偷鳳梨

    南投縣八卦山受天宮登廟步道一帶,近來常有猴群出沒,甚至還有人看到1隻猴王帶著6隻母猴及6隻小猴在野外哺乳、嬉戲,因最近有許多鳳梨園頻傳遭竊,令農友不敢掉以輕心,也更加強果園巡防工作,果然錄到母猴帶小猴潛入果園偷摘鳳梨的畫面。
    2022/08/31 19:00
  • 台灣龍眼太好吃!越南移工「凍未條」 潛入果園偷5斤

    台中市的山區種了許多經濟作物,日前在霧峰的山上發生一起龍眼果園遭竊的案件,一名董姓果農發現果園裡的龍眼遭竊,立即出生嚇阻,嚇得竊賊留下機車、和偷摘的龍眼就拔腿就跑,後續員警介入調查,逮捕一名丁姓越南籍移工,這名移工向警方表示,台灣的龍眼太好吃才行竊,雖然他未將龍眼帶走,但偷竊行為仍屬實,警方將其涉嫌竊盜案移送地檢署。
    2022/08/26 12:37
  • 專偷優質水蜜桃葡萄! 日本山梨縣果農裝監視器誓言抓賊

    日本山梨縣向有水果王國之稱,水蜜桃產量更是有名。但最近山梨卻出現罕見的連環水果竊案,六月中旬以來,桃子屢次被偷,最多的一次就是九處果園、被偷9400顆,損失將近台幣55萬元。另外還有葡萄、西瓜、李子等高級水果,也都在收成前成為竊賊目標,現在果農們自立自強,在果園安裝監視器,捍衛自己辛苦栽種的心血。
    2022/08/02 03:23
  •  不要上當!盜圖竄改證書賣陸桑椹乾 屏果農受害怒斥黑心

    屏東新園的一處果園,被大陸不肖業者盜圖竄改資料販售桑椹乾,害果農不勝其擾,因為對方在網站上打著李先生果園的名號,實際上卻販售劣質品,就連李先生身邊的朋友也在不知情下受騙。
    2022/07/05 13:46
  • 導航國道被帶到「郊區果園」 愛車慘卡泥濘動彈不得

    本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因導航而迷路受困案件,一名37歲的翁姓女子自行開車出差,要返家時,用手機導航「國道三號」,卻意外被帶到一處「郊區果園」,不幸車輪卡在泥濘中、無法動彈,其緊急報警處理,員警協助聯繫拖吊車來助脫困,讓翁女能夠平安返家。
    2022/06/29 11:30
  • 南部大雨!路樹砸名車 果園紗網飛天如「九天玄女」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南部各地傳出災情,高雄市區就出現一顆大樹倒塌,瞬間壓在一輛百萬名車上,車主接到消息崩潰,因為這輛車他只買了兩天就被壓傷,還好在工務局等單位搶救下,順利移出,雖然表面有刮傷,但車主鬆了一口氣說已經「很幸運」了,屏東里港也颳起怪風,把果園的紗網吹到電線桿上,由於紗網很輕,飄在空中時就像是「九天玄女」降落。
    2022/05/15 13:35
  • 屏東颳怪風!白紗網捲天、蓋屋頂 住戶:九天玄女降肉

    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連日降雨,低氣壓造成天氣不穩定,屏東里港鄉昨(15)日下午颳一起陣狂風,就有農用白紗網疑似遭對流空氣捲上天,在空中形成一條「大白龍」,最後落在民宅屋頂上,住戶一家人吃完午飯出門全看傻,但難得的奇景也覺得相當有趣,邊苦中作樂邊收拾。
    2022/05/15 12:25
  • 老農腹痛倒臥工寮 警消用被單充當擔架協助送醫

    昨日桃園復興區一名獨居果農,因為鄰居好幾天沒有看見果農身影,擔心果農發生意外,前往果園工寮尋找,發現果農倒臥工寮內動彈不得,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老農是因腹痛導致,不過由於果園位處偏僻消防車也無法抵達,警方只能利用現場棉被,花費近兩個小時才將果農抬到道路上送醫.
    2022/05/12 15:23
  • 擔架上不去!阿北山區種桃昏倒 警用「小被被」扛下山

    日前在桃園市復興區,一名66歲的杜姓男子,到山上的果園工作,突然消失數日,讓鄰居驚覺有異,於是到果園找人,沒想到杜男竟然昏倒在工寮,嚇得鄰居趕緊報警,由於救護車和擔架都上不了山,員警靈機一動,使用棉被,因此,警、消人員合力將杜男扛下山送醫急救。
    2022/05/12 12:26
  • 機車阿嬤撞倒單車伯 起身先罵人「怎麼騎車的」

    彰化永靖,76歲阿嬤騎車買菜回家,疑似分神,擦撞前方腳踏車,腳踏車摔倒,機車油門沒有放掉,有如壓車過彎一樣,滑壘到對向車道。阿嬤摔在路面上,機車掉落旁邊果園,阿嬤自己爬了起來,先罵69歲的腳踏車阿伯,你怎麼騎車的。
    2022/05/08 17:25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剛賣地大賺4.6億 富豪修自家屋頂摔死「陳屍15天」

    泰國一名退休男律師未結婚沒有妻兒,平日獨居豪宅,不料日前他在修理自家儲藏室屋頂時,不小心從3公尺高屋頂跌落摔死,直到15天後,附近的果園工人聞到異味覺得怪怪的,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律師遺體。警方初步發現,男子身亡前才剛賣掉普吉島的地,賺進5億泰銖(約4.6億新台幣),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憾事。
    2022/03/27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