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果乾 結果共217筆

  • 佳芬講堂找郭子乾扮韓國瑜 開副手玩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夫人李佳芬舉辦佳芬講堂,找來藝人郭子乾扮演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現場跟李佳芬一搭一唱,郭子乾還拿副手來開玩笑。
    2019/11/10 21:22
  • 韓拋「學貸免息」 學者:芒果乾太遙遠、幸福感才實際

    韓國瑜支持度緩步上升,雖然仍落後蔡英文,但讓藍營氣勢大振,像是有民調調查「誰比較能夠傾聽民間聲音」,韓國瑜就勝過蔡英文,而韓國瑜最近拋出的學貸免息政見,成功創造話題,也讓有些年輕人覺得符合需求,就有學者認為「芒果乾太遙遠,免除年輕人負擔的幸福感比較實際」。
    2019/11/05 00:17
  • 揮軍國會!柯轟綠酸藍 不排除合作時力

    說要揮軍國會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不但直接跟昔日盟友民進黨槓上,痛批他們操弄被稱為亡國感的芒果乾,更不時酸國民黨,戰力十足,儼然成為不可小覷的第三勢力,讓時代力量現在也喊出希望能夠合作,柯文哲沒拒絕,保留彈性空間。
    2019/11/03 19:18
  • 藍綠白台南拚場? 柯P「撂英文」回應

    台南這個星期六有濃濃的選戰氣氛,除了有藍綠兩黨的總統參選人,分別幫自己的立委參選人站台,就連不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來幫子弟兵輔選,被問到怎麼那麼巧大家都在台南,他撂了一句英文說I don't know why?雖然對於可能的蔡賴合欲言又止沒有多談,但看到農產加工品芒果乾時,似乎想到最近的熱門話題「亡國感」笑得開心。
    2019/11/02 19:52
  • 選戰話題聊什麼? 2020關鍵字看這邊!

    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多月了,您知道現在最熱門的選舉關鍵字有哪些嗎?除了副手人選怎麼配,是大熱門,芒果乾跟亡國感,討論度也很高,而這些關鍵字熱度,真能轉為實質選票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0/29 23:16
  • 青年質疑「芒果乾」 韓國瑜:強調主權很無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青年族群的支持度,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為搶青年票,韓國瑜昨(27)晚跟青年座談,但兩度被問怎麼消除「芒果乾」亡國感,當總統是否簽和平協議等議題,韓國瑜都實問虛答。
    2019/10/28 12:19
  • 【觀點】陳同佳案的啟示:反中是一門好生意

    香港人陳同佳在台殺害懷孕女友事件,證明了反中是一門好生意,賣的是一種feeling。
    2019/10/25 14:12
  • 批民進黨蓄意炒作 中國國台辦:「芒果乾」是杯毒酒

    中國國台辦首度針對「芒果乾」一詞作出回應。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聲稱,這一詞彙「是一杯鴆毒酒」。「民進黨及其當局蓄意炒作,旨在「煽動兩岸對抗,撈取選舉利益」。
    2019/10/16 12:13
  • 「芒果乾」大選流行語 青少年國族認同是台灣人有?

    這次大選「芒果乾」是網路熱門流行語,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吸引很多年輕人注意,而根據公視委託政大做的青少年國族認同調查,有78.7%的人認同自己是台灣人。
    2019/10/15 23:09
  • 韓國瑜請假拚選舉 蔡陣營:忘記高雄市民期待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一群種芒果的人卻不知道芒果乾(亡國感)的來源,是很諷刺的事,就像高雄市長韓國瑜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一樣。
    2019/10/15 13:26
  • 「大陸根本不想打台灣」?作家3點分析:用買的比較便宜

    近期「芒果乾」(亡國感)一詞大熱,藍綠互批對方操弄炒作引起話題。知名作家苦苓昨(14日)在臉書上提出3點分析,指出「大陸一點也不想打台灣」,原因是「買台灣比打台灣便宜」!
    2019/10/15 10:25
  • 藍綠狂互嗆「炒亡國感」 他嘆:這樣的選舉多悲哀

    近日「芒果乾(亡國感)」話題引起熱烈討論,藍綠也不斷隔空互嗆,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嗆總統蔡英文,「靠著販賣亡國感來換取選票」,而蔡英文也反擊「這個亡國說,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感嘆,當一個選舉只剩「無法證明」的「恐懼感」,這個選舉是悲哀的。
    2019/10/15 00:01
  • 再槓芒果乾!總統嗆藍炒作 韓營反酸自種銷

    最近「芒果乾」話題很夯,也就是所謂的「亡國感」,其實這個詞是從大學生論壇裡開始,不過最近國民黨卯起來狂批蔡政府操弄,至於總統也不甘示弱回嗆,都是國民黨在炒作,藍綠再度因為「芒果乾」隔空互嗆!
    2019/10/14 13:24
  • 【觀點】國慶PK 小英略勝一籌

    蔡韓分別在國慶都發表了義正詞嚴的論述,雙方較勁的意味濃厚;蔡猛批一國兩制,策略明顯,就是要鞏固綠軍及天然獨基本盤,並呼應守護台灣的主軸及烘托「辣台派」的形象定位。而在論述中也一直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和以往的公開致詞有相當程度的區隔,畢竟以往她都盡可能避免提中華民國,而近日來逆勢操作,不斷強調要團結「中華民國派」,當然是在進取中間及淺藍選民,期待擴大票盤。
    2019/10/11 10:40
  • 【觀點】拿「槍」捍衛主權? 用「嗆」守護主權?

    當前兩岸之間有沒有存在著必須「立即」統一或宣布獨立的問題?如果沒有任何一方正式拋出這種高度嚴肅的訊號,那麼,今天全台灣吹起的「芒果乾(即亡國感)」,又是從何而來?
    2019/10/10 22:15
  • 不再用「這個國家」 總統文告6提中華民國

    總統國慶文告,狂打「芒果乾」也就是亡國感,用香港當借鏡,強調我國拒絕一國兩制,「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國人民共識,更說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似乎在和韓國瑜互別苗頭,而整個國慶文稿,蔡總統一共講了兩次中華民國台灣,6次中華民國!
    2019/10/10 12:46
  • 【觀點】一個得了「亡國癌」卻不想治病的國家

    一如往年,每逢選舉,台灣就開始患了「亡國癌」,而且這回大家被灌輸的亡國感如同每天擴大的癌細胞,急速加遽,當進入總統大選熱戰,國家彷彿到了癌末階段。
    2019/10/08 22:01
  • 馬蔡為「芒果乾」互槓 柯驚:已開始丟泥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簽書會,現場人數不像以往那麼多,難道是受芒果乾影響嗎?柯文哲說,他滿驚訝馬蔡兩位前後任總統,為了芒果乾重砲攻擊對方,只是講到集會遊行法也禁止蒙面,台北市警察局長說會落實惹爭議,柯文哲也嗆警政署出來講清楚。
    2019/10/06 20:47
  • 點名4大謊言 孫大千轟蔡英文:兩岸關係「敗家子」

    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近來為了誰在操控「芒果乾」,展開一番唇槍舌戰!馬英九基金會昨(5日)舉辦國安議題演講期間,馬砲轟蔡以「芒果乾(亡國感)」操控人民恐懼感,而後蔡英文也回擊,馬英九才是種芒果的人後,雙方隔空交火。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就在臉書直接點出4大謊言,痛批蔡英文不愧是兩岸關係的「敗家子」。
    2019/10/06 16:28
  • 馬批操弄「芒果乾」 總統:他才是種芒果的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大動作辦研討會,痛批蔡政府操弄人民恐懼,用芒果乾也就是亡國感來救自己選票,但總統蔡英文也不甘示弱反擊,說馬前總統可能還停在過去的時空環境,就算真的有亡國感,那當初種芒果的人,很可能就是他。
    2019/10/05 21:27
  • 馬英九質疑操弄芒果乾 蔡英文:還留在過去時空

    遭前總統馬英九質疑操弄人民恐懼「芒果乾(亡國感)」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馬英九對時空環境轉換,可能還停留在很久前。如果有亡國感,「相信當初種芒果的很可能就是他」。
    2019/10/05 16:15
  • 蘇酸韓不參加院會 遭「疑似韓粉」嗆髒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到一半,有民眾突然竄出用不雅字眼大罵蘇貞昌,蘇貞昌當下沒有動怒,但直接酸韓國瑜說市長都將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另外,內政部擬修法要求公務員政務官赴大陸轉機,就算沒有入境,也必須要提前申請,被質疑是不是嚴防對岸滲透,移民署解釋條例其實是放款而非限縮,因為公務員過去是不能在大陸地區轉機的。
    2019/09/22 22:17
  • 2020打亡國感!藍綠啖芒果乾 學者:第三勢力恐得利

    香港反送中事件,讓亡國感這個詞成為搜尋熱門,年輕人更將亡國感取諧音叫「芒果乾」,隨著2020大選接近,台灣民眾心中也燃起一波亡國感,網路大數據資料統計顯示,民眾亡國感,感最重的時候,有兩個最高峰,除了反送中抗議外,韓國瑜成為國民黨參選人時,大家的亡國感最重。
    2019/09/16 22:50
  • 若郭不選總統 柯文哲:不得已只好出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8/14)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一塊舉行柯粉座談會,對於自己未來是否參選,柯文哲鬆口表示若郭台銘不參選,不得已只好出招,而未來若真的只有藍綠對決,柯文哲也說,芒果乾一定會贏過發大財!
    2019/08/14 23:25
  • 未來果乾! 梅珍園竄改「波羅蜜」效期多10月

    已經經營28年的梅珍園食品公司,被新北市衛生局查獲涉嫌竄改越南進口的菠蘿蜜片有效日期,原本十月五日就要到期改成今年八月五日才製造,衛生局說已經違反食安法,而業者坦承,確實是銷量不佳才會想要改標籤繼續賣。
    2019/07/28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