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林鶴明 結果共135筆

  • 市府「化妝師」不夠力? 傳柯另組「發言人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團隊,又傳人事異動!原來柯文哲認為市政滿意度低迷不振,是因為「政策缺乏溝通論述」,加上外傳現任發言人林鶴明,明年初將離開市府團隊,因此柯文哲打算找現任副發言人領軍,另組「發言人團」。消息一出,被市議員批評「市政做不好,找再多發言人擦脂抹粉都沒用」,倒是現任發言人林鶴明很低調,不願回應。
    2016/12/10 11:54
  • 悠遊卡議題 孫立群:跟公平法有何關係?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孫立群今天表示,悠遊卡台北市與高雄市折扣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向公平會投訴,這跟公平法有何關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說,謝謝指教。
    2016/11/24 14:40
  • 柯P為選舉增富邦獨董? 北市:議會要求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增派富邦金控子公司5席獨董,為2018選戰布局。北市財政局今天表示,是議會要求增派獨董,才向富邦爭取,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說,人選與選舉無關。
    2016/11/15 19:40
  • 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 柯文哲准辭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文化局長謝佩霓上午向市長柯文哲遞出辭呈,柯文哲已准予辭職,人事令於25日生效。
    2016/10/21 14:53
  • 北市府:謝佩霓去留 適當時間說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文化局長謝佩霓人事問題,會在適當時間對外正式說明。謝佩霓議會請假事由會去函說明。
    2016/10/19 17:29
  • 又有人不幹了? 傳謝佩霓和柯不合「被請辭」

    北市府傳出文化局長「被請辭」!謝佩霓對上常和市長柯文哲意見相左、對下領格風格時有爭議,議員點出柯文哲礙於顏面不主動要謝佩霓離職,而是明示暗示要她自己請辭!北市府強調人事還沒有定論,不多做評論,倒是出面回應的發言人林鶴明,也向友人透漏要回到民進黨中央,可能成為第15位離開柯文哲的官員。
    2016/10/18 13:01
  • 傳文化局長請辭 北市府:適當時間說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受訪時說,文化局業務仍持續進行,對於局長謝佩霓請辭,市府現在不不做相關回應,局長和市長都保持溝通且有默契,未來仍以推動文化局政策為主。
    2016/10/18 12:05
  • 柯內閣又異動? 傳謝佩霓、林鶴明將走人

    北市府小內閣再傳異動!法務局長楊芳玲、教育局長湯志民相繼閃辭後,議員指出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念頭始終沒變,已經跟市長柯文哲達成默契,近日就會走人!外傳發言人林鶴明向友人透漏,自己即將離開北市府到民進黨中央服務,林鶴明語帶玄機表示,自己是市長的幕僚,會聽從市長的安排!
    2016/10/17 22:00
  • 快訊/柯內閣又異動? 傳謝佩霓、林鶴明將走人

    最新消息,北市府小內閣再傳異動!法務局長楊芳玲、教育局長湯志民相繼閃辭後,現在有議員指出文化局長謝佩霓已經跟市長柯文哲提出辭呈,目前還沒有獲准,發言人林鶴明也向友人透漏,自己即將離開北市府到民進黨中央服務。
    2016/10/17 20:19
  • 主導大選議題! 柯辦「公宅論壇」邀蔡洪宋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10月初舉辦「首都圈公宅論壇」,討論都會年輕人面臨高房價、高房租如何解套,趁機邀請3位總統參選人發表看法!(24日)上午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親自發送邀請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因為8日人在日本,將派代表參加,洪秀柱和宋楚瑜則要看行程再安排出席人選,柯文哲搶先主導議題建立政策發表平台,趁機為自己能否「無償」在公有土地蓋公宅找解套方案。
    2015/09/2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