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林鶴明 結果共135筆

  • 年輕人嗆中很爽說惹議 林鶴明:張善政嚴重失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張善政接受專訪提及「年輕人沒出社會覺得嗆中很爽」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今天表示,非常訝異、嚴重失言;污名化年輕世代和打工族的說法大可不必。
    2019/11/01 15:31
  • 林鶴明:國民黨操作陳同佳案 不擔心因此失分

    陳同佳案被藍營部分人士認為這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翻盤機會,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今天說,國民黨想做選舉操作,而非人權聲援,他不擔心蔡陣營會因此失分。
    2019/10/22 11:24
  • 快訊/林鶴明辭府發言人 轉任競總副執行長

    2020選戰距離投票日只剩下不到三個月,考量社群、文宣、新聞等選務工作日益繁重,總統府稍早發出聲明表示,總統府參議兼發言人林鶴明因另有規劃,自即日起辭去相關職務,競選辦公室立即邀請林鶴明自本周起加入競選團隊,擔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一職。
    2019/10/13 15:45
  • 第三勢力崛起 總統支持度3成1不表態

    總統大選倒數,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不表態率高達三成一,顯示3成選民都在觀望,台北市長柯文哲挾第三勢力的崛起,勢必衝擊選情,柯文哲提到心腹蔡壁如,在私人群組轉貼蔡總統論文的訊息,卻說笑一笑就好,這讓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在臉書上怒批,2014年幫柯文哲處理MG149案時,可笑不出來。
    2019/10/08 13:38
  • 柯文哲:MG149與葛特曼事件是藍綠操縱帶風向

    對於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指「當年MG149案,沒人笑一笑就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2014年的MG149與2018年的葛特曼事件,見證藍綠操縱媒體帶風向、製造文字獄與政治迫害紀錄。
    2019/10/08 10:34
  • 林鶴明:當年面對MG149 好像沒人能笑一笑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幕僚、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當年我們面對MG149的時候,好像沒有人能夠笑一笑就好。」他說,今天看到柯文哲的言論,「我以為柯市長被盜帳號了」。
    2019/10/07 16:29
  • 「總統身邊都貪汙」 柯再嗆:我要道歉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在貪污,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怒嗆「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而面對柯文哲大開地圖砲,把蔡總統身邊的人都拖下水,讓發言人們接連在臉書發文,要求柯文哲道歉,曾是柯文哲發言人的林鶴明夠更說,過去的美好只剩過去,不過柯文哲依舊堅持自己沒有錯,還說「我要道歉什麼」!
    2019/08/05 20:50
  • 九合一選後變得不一樣 總統蔡英文透露祕辛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露祕辛說,外界好奇為何今年1月以後她好像變成不一樣的人,這是因為九合一選後,她要求府發言人林鶴明帶著年輕幕僚思考總統該做什麼,後來她的行程安排、談話內容都不同了。
    2019/06/25 15:13
  • 遭府酸喝醉土包子? 韓:狗嘴吐不出象牙

    韓國瑜17日晚間酒吧開直播,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政策,仍餘波盪漾!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透過臉書,意有所指地說「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就連林鶴明也直接點名,說韓國瑜酒後直播不是好點子,要他好好回歸市政,對此韓國瑜也以「他們嘴巴狗嘴吐不了象牙」、「心理狀況有問題」這些話來回擊。
    2019/02/19 13:48
  • 韓國瑜酒後直播 總統府:不是好點子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拜訪酒吧、喝酒並直播,指「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大家都愛高雄,希望與地方合作爭福利,但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點子。
    2019/02/18 16:11
  • 總統臉書小編曝光! 8年級正妹曾登表特版

    總統蔡英文最近常透過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談政策,不只言論尺度大開,還突襲西門町與外國觀光客互動,而讓總統臉書風格大變的幕後推手,除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外,還有兩位8年級的正妹小編,其中一位也曾因為幫總統拍過競選廣告,登上PTT的表特版正妹!
    2019/01/20 12:45
  • 快訊/總統府團隊有新血! 桃前新聞處長入府

    總統府人事加入新血,前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進入總統府團隊,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從去年底開始總統府逐漸加強對外新聞聯繫作業,透過強化人力,增加運轉效能擴大戰力,因應新的挑戰。
    2019/01/19 22:40
  • 當年一脫登上表特版 小英臉書8年級正妹小編是「她」

    總統蔡英文近來臉書貼文風格轉變,不僅言論尺度大開,17日更在臉書公布「小英去哪裡」的影片突襲台北西門町,對於觀光客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也讓蔡英文近期的網路聲量大漲,如今幕後推手跟著曝光,除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之外,還有2位8年級的正妹小編,其中一位過去曾因「脫裙」登上PTT表特版。
    2019/01/19 18:14
  • 府:臉書直播政策全世界皆然 總統不會當網紅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不會當網紅,也不需要當網紅,而是透過社群平台把重要政策讓民眾知道,總統善用社群平台全世界皆然。
    2019/01/19 10:58
  • 王金平見總統談台大校長案 府:無交集不歡而散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針對台大校長遴選產生重大爭議一事,總統蔡英文今年6月在與王金平、陳維昭兩人的會面中強調,希望台大遴選委員會可展現彈性和善意來處理,但雙方堅持立場,會談並無交集,不歡而散。
    2018/12/25 12:56
  • 教育部同意管中閔上任 總統:措手不及需檢討

    教育部昨天宣布同意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認為,相關決策應該經過完整溝通與討論,昨天這樣的處理,讓大家措手不及,顯然需要檢討。
    2018/12/25 12:32
  • 馬英九新書酸小英「不如阿扁」 總統府:他活在個人回憶

    前總統馬英九今(20日)發表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書中指出,總統蔡英文在2016年當選時宣示的「謙卑、謙卑、再謙卑」都是空話,他還認為「蔡英文不如陳水扁」。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馬前總統8年任內也發生過重大爭議,若他只活在個人回憶中,恐怕和社會的記憶會有相當大的落差。
    2018/12/20 14:29
  • 蔡總統18日見桃園市長鄭文燦 蔡侯會安排中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面,第二站總統將於18日前往桃園,與市長鄭文燦見面;至於,與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的會面,將持續討論,做最好的安排。
    2018/12/14 14:21
  • 蔡柯會13日登場 總統府:中央地方合作推市政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明天將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並表達中央政府支持地方建設的立場。會面將討論重大市政建設,期盼中央與地方合作,讓市政推動更加順利。
    2018/12/12 16:29
  • 快訊/選後上班首日  總統致電六都市長道恭喜

    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證實,總統下午陸續播電話給六都市長,但因為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還在車隊掃街,未能通上話,而總統除了祝賀當選之外,總統也向各位市長說,後續會透過幕僚安排時間,約見面來交換意見。
    2018/11/26 17:59
  • 「蔡蓋20萬戶公宅沒道理」 柯改口數字記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會議上質疑全台有60多萬戶空屋,總統蔡英文卻要蓋20萬戶公宅沒道理。甚至點名小英沒發現問題。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馬上回擊,說這20萬戶有8萬戶是包租代管,柯文哲上午也改口說自己數字記錯了。
    2018/10/25 18:45
  • 快訊/普悠瑪翻車意外! 總統:相關部門全力搶救

    最新消息!普悠瑪列車發生翻車意外,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稍早表示,總統第一時間即透過幕僚致電交通部等單位了解事故狀況,也高度關心列車上國人旅客安全與傷患救治情形,並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搶救。
    2018/10/21 18:35
  • 器官移植爭議 府:不樂見無端指控試圖影響民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波,並委任律師控告作家葛特曼妨害名譽。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我們不樂見在沒有證據的情形下,無端指控,試圖影響民主政治。」
    2018/10/04 16:39
  • 藍委要求「解散張天欽們」 總統府拒絕

    國民黨立委今天赴總統府要求廢促轉會,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事後回應表示,促轉會當下任務是勉力落實轉型正義的推動,這也是對國民負責、對歷史負責的重要責任。
    2018/09/19 13:02
  • 快訊/總統府旁營區遭人持刀闖! 府:維安不受影響

    針對總統府旁的憲兵211營今早遭人持刀闖入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剛剛表示,該男子疑似精神異常,而在闖入的過程中,因為被營長發現,所以也立即協同哨兵反制壓制,現場並無人受傷,總統府府區並未受此事影響,相關維安動態維持正常!
    2018/09/0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