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林飛帆 結果共525筆

  • 北市長選戰熱身? 蔣萬安「跨區」拜霞海廟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元宵節到「大同區」的霞海城隍廟,跟民眾熱情互動,還用全台語致詞,不過被問到現在是不是該為國民黨扛責選台北市長,就直接轉移話題,避談2022北市選戰。
    2021/02/26 22:30
  • 一陳雙林屢被點名 綠2022待藍盤整不急掀牌

    面對2022年大選布局,衛福部長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是黨內點名的活棋。民進黨內高層指出,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將會盤整連動到大選,民進黨不急著掀牌,先把執政做好,才是根本要務。
    2021/02/16 14:13
  • 黃捷若被罷 林飛帆:將成港區國安法首位DQ議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香港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雖被大規模DQ(取消資格),但港府尚未使用港區國安法為理由,而是用其他罪名;黃捷若被罷免,那就是港區國安法第一個成功DQ的民選議員「不是在香港,而是在台灣。」
    2021/02/04 12:40
  • 避風頭?邱淑媞原定同台江魁 臨時喊卡

    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SARS和平醫院封院,竟說是因為「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就反嗆,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而原本今天(01/24)中午要到台南跟江啟臣合體,宣傳反萊豬公投的邱淑媞,也臨時有事沒到場。
    2021/01/24 14:17
  • 林飛帆不認美暴動是太陽花翻版 他「超酸翻譯」網笑爆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日前硬闖美國國會大廈,企圖阻撓國會確認總統選舉結果,震驚全球。國民黨點名太陽花學運領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出面回應此事,林則認為拿兩事件一起類比是「不當類比」。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酸爆。
    2021/01/11 09:02
  • 不敢批川粉? 總統Po自由女神照:一起更好

    川粉侵入美國國會,遭到國際譴責,但國民黨就質疑,怎麼蔡政府很安靜,前總統馬英九也重提太陽花學運,那時蔡總統跟學生們一起,但美國人反對暴力,導致蔡總統不敢批評川粉,不過林飛帆也回嗆,國民黨就是不懂,才會被唾棄。
    2021/01/09 20:11
  • 奇兵接棒?林飛帆2優勢爆「空降出征新竹」勝算大

    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任期剩不到2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傳民進黨可能推派32歲副秘書長林飛帆「空降出戰」新竹市。據悉,林飛帆被視為黨內的「一枚活棋」,加上他的形象與清新風格與林智堅重疊,傳出地方人士積極勸進。對此,林智堅今(8)日回應了。
    2021/01/08 19:16
  • 談台灣安全 林飛帆籲在野黨別再杯葛國防預算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今天出席「壯大台灣 國家就安全」座談會時表示,台灣的安全應該不分黨派,台美合作的深化,其實是國家最大的利益,也呼籲在野黨不要再杯葛國防預算。
    2020/12/18 15:24
  • 遭嗆笨蛋! 馬反酸林飛帆為9萬薪「髮夾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馬英九執政時期和歐巴馬關係不好,甚至想和對岸簽政治協議,都被美國擋下,林飛帆直接痛批馬英九是失智笨蛋,而馬前總統也反酸林飛帆,講話沒信用。
    2020/12/08 21:32
  • 林飛帆、周玉蔻批馬「失智笨蛋」 馬辦回嗆:信用破產的兩個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8)日接受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兩人共同批評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的台美關係,林諷刺地說「不知道這個bumbler(笨蛋)在想什麼。」馬英九辦公室回應,「兩個信用破產的人無的放矢」,只是再次上演欺騙人民的爛戲碼。
    2020/12/08 15:55
  • 香港泛民派被捕 林飛帆:中共創造未來談判籌碼

    香港泛民主派多名代表人物被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中共一連串動作,是要在美國大選之後、新的美國首長就任之前,「創造一些沒有辦法回頭的既定事實,甚至用此當做未來談判的籌碼。」
    2020/12/08 13:54
  • 黨主席首號召! 國民黨參與同志遊行人員增

    同志遊行在台北市登場,各黨都有人來參與,特別的是,今年國民黨首度由黨主席號召參加,青年團特別設計小活動,而民進黨則是由林飛帆領軍,這次也多了不少民代,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有三名立委參加,時代力量立委也精心打扮。
    2020/10/31 19:27
  • 強拆南鐵拒遷戶 林飛帆喊話黃偉哲:不該視拆遷戶為敵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建議台南市長黃偉哲,市政高度上,促成社會對拆遷戶的同理,拆遷戶也是市民,不該被視作敵人。面對拆遷戶的處境,應展現最大的同理和尊敬,並盡最大努力消弭市民間的對立和拆遷戶遭受的污名。
    2020/10/15 16:40
  • 暗酸林飛帆?陳佩琪提萊豬 論點同藍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在向藍營遞橄欖枝嗎?因為他的夫人陳佩琪又在臉書發文,酸說過去有社運人士上街反萊豬,結果現在換了位置就幫執政黨護航,被聯想是在說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這和藍營前幾天批評的論點和對象很相近。
    2020/10/11 19:48
  • 昔抗美豬大將 今護航萊豬? 徐巧芯:林飛帆「昨非今是」

    美豬美牛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痛批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昨是今非」,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開放萊豬進口態度丕變,林飛帆隨即反擊表示,「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美豬,民進黨政府如今在符合國際標準情況下開放萊劑美豬,為何不可?」,對此,馬總統辦公室回嗆,林飛帆昨非今是、公然撒謊,應公開道歉;開放萊豬從食安議題,演變成藍綠口水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林飛帆為護航民進黨政策,拖馬前總統下水,想問問林飛帆,2012年站在反對美豬美牛第一線,現在卻態度180度大轉彎,難道只問藍綠、沒有是非?徐巧芯進一步指,綠營高層還幫林飛帆緩頰,完全把林飛帆當成『黨寶』看待,過去民進黨開放多元態度,歡迎年輕人在黨內有不同意見,似乎現在是容不下任何一點聲音。
    2020/10/09 18:29
  • 「權錢改變人!」林飛帆澄清美豬雙標遭她打臉:別在那假

    政府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美豬進口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012年以學運領袖之姿反美豬,如今卻成為進口萊豬的倡議者,要他辭職下台。對此,林飛帆直呼「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挨批「權力與金錢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嘴臉」。
    2020/10/09 09:24
  • 林飛帆昔反萊豬 她發文嗆爆:綠營強度關山連屁都不敢放

    政府將開放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點名,應該保持8年前立場,讓他怒回擊,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對此,徐巧芯今(8)日在臉書發長文重砲開嗆,怒批林飛帆面對綠營只憑行政命令就強度關山「連屁都不敢放」。
    2020/10/08 20:03
  • 「變的只有你林飛帆!」朱辦轟:為2012年的自己道歉

    針對開放美豬爭議,國民黨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指他2012年曾以學運領袖身分反對開放瘦肉精豬肉,如今卻成了進口萊豬的倡議者,要求他辭職下台。對此,今(8)日林飛帆反擊「為何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ok,現在民進黨政府在符合國際標準規範下開放不行?」結果被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狠嗆「2020的林飛帆,應該向2012的林飛帆道歉!」
    2020/10/08 19:56
  • 你在哪? 國民黨尋找「反瘦肉精的林飛帆」

    國民黨痛批蔡政府開放美豬,根本就是雙重標準,現在國民黨正在「協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理由是當年他反豬牛也反瘦肉精美豬,現在月領九萬卻不吭聲,而林飛帆也在臉書回擊,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
    2020/10/08 19:22
  • 昔批「牛豬分離是狗屁」!她要林飛帆譴責綠營:莫忘初衷

    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昨(7)日召開「反對民進黨讓嬰幼兒吃萊克多巴胺」記者會,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曾說「政府的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藍議員徐巧芯要他不要忘記8年前初衷、站出來譴責民進黨立委。
    2020/10/08 11:06
  • 3收押1在監1請假 立院召委「小黨」成關鍵

    美豬議題延燒,衛環委員會被視為立法院這會期攻防的主戰場,握有排案權的召委,更是藍綠積極搶票的重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不諱言,打算找第三勢力合作,拿下一席召委,民進黨也磨刀霍霍打算兩席全拿。但在選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倒是先來拜碼頭了!
    2020/09/22 19:45
  • 比林飛帆少2萬! 藍營副秘書長月薪僅7萬

    國民黨近年來,財務緊縮,人事預算越來越少,今天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上廣播節目透露,目前多位副秘書長只有一位是正職有領薪水,月薪約7萬元,跟過去月薪21萬元,副院長級待遇差很大,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領的薪水,都跟國民黨的秘書長一樣,都是月薪9萬元。
    2020/08/18 20:17
  • 「嗆譚德塞」爆紅 「台灣女孩」林薇:意外的禮物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舉行青年對談,邀請「台灣女孩」林薇分享自身參與公共事務的經驗。在英國讀書的林薇,因自拍影片嗆譚德塞爆紅,這次對談,因為林薇的年紀和學生們相近,內容有不少共鳴。
    2020/07/25 23:13
  • 「民進黨遲早會出事」! 羅文嘉批黨世俗化

    民進黨羅文嘉淡出政壇10幾年,去年重出江湖擔任民進黨秘書長,520選後再度裸退,回憶過去一年職掌黨務,羅文嘉感慨表示,民進黨已不是他所熟悉的政黨,還說處理某些事情超過他的理解,認為遲早會出事,但當再被問到相關議題,羅文嘉態度轉為保守,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表示,會接受各方建言。
    2020/07/24 15:20
  • 林飛帆:中共連張白紙都害怕 台灣不是你管得起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昨天晚上,在香港觀塘部分民眾舉白紙抗議,因而被逮捕,被認定違反港區國安法;「以中共連張白紙都害怕的程度,台灣不是你管得起的。」
    2020/07/0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