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林飛帆 結果共525筆

  • 嘸人戰王鴻薇? 綠營人士點「3娘子軍」

    2024立委選舉逼近,北市中山北松山這一席,在林飛帆退選後還找不到人來對戰王鴻薇,但現在被點名的立委林楚茵表示「沒意願」,而在南台灣蘇震清找藍營前立委蘇清泉談「非綠聯盟」,也為選情投下「震撼彈」。
    2023/07/03 19:13
  • 已3人半途退選!綠營立委提名狀況多 賴清德傷透腦筋

    距離2024剩不到8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其中民進黨不僅是在艱困選區徵召的人選相繼因性騷等風波受影響退選,初選出線的人選也出狀況。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已有三位立委參選人退選,包括經由初選出線的桃園平鎮區立委參選人楊家俍、合作禮讓的新北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徵召參選的台北市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現在連初選出線的基隆市立委張秉鈞都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基隆地檢署聲押獲准,恐選不下去。
    2023/06/23 12:28
  • 杜絕性騷!民進黨公布3案調查結果 提5項性平改善措施

    政壇屢爆性平事件,民進黨在懲處前副祕書長許嘉恬吃案、前副祕書長林飛帆雖無違規但退選立委後,今(16)日再由副祕書長楊懿珊、主席室主任周威佑、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舉行「性平事件調查結果暨性騷擾防治措施改善說明」記者會,說明3個案件處理情況,以及加強防治性騷擾的5項改善措施。
    2023/06/16 15:33
  • 藍不處理性騷案!網怒炸「雙標黨」 綠批:反求諸己好好面對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因捲入性平督導爭議,已於日前退選立委,但仍遭到「前對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持續猛攻性平事件督導爭議;惟王鴻薇今日受訪被問及捲入性騷爭議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是否也要退選,卻不願正面回應,還說難道要變成錄音帶嗎?引發各界論戰,不少網友痛批雙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5日)表示,呼籲國民黨反求諸己,好好面對立委傅崐萁、陳雪生的案件。
    2023/06/15 14:27
  • 因性騷案退選+1! 林飛帆:更高標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因性騷風波退選再一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雖然在黨中央調查報告中,指他時任副秘書長時處理性騷案沒疏失,但林飛帆今天(13)還是作出退選決定,強調要以最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也不想被對手拿事件作政治攻防。
    2023/06/13 22:02
  • 特稿/扛不住壓力退選!「金童」林飛帆轉大人失敗 政治路受重擊

    民進黨接連爆出性平事件,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被控督導不周,今(13)日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黯然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身為黨內栽培的政治明星,林飛帆若能與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戰到底,勢必能扭轉過往形象;如今扛不住壓力退選,除讓民進黨仍陷入性平爭議暫無法脫身外,對林飛帆的政治生涯更是一大重擊。
    2023/06/13 18:10
  • 影音/林飛帆退選立委致歉記者會一次看 駁性騷吃案:高標準負責

    2023/06/13 18:10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退選立委!林飛帆:確定自己沒吃案 以更高標準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其也在今(13)日16時30分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林飛帆表示,參選以來遺憾對手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所以即使確定自己沒有吃案,仍以更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
    2023/06/13 16:45
  • 身陷「性平督導不周」爭議 林飛帆宣布退選北市立委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經過一周多的「沉潛」,林飛帆今(13)日下午於中央黨部記者室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
    2023/06/13 16:39
  • 林飛帆退選!賴清德展「摧到底」 他:國民黨恐笑不出來

    政壇性騷案連環爆,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日前宣布退選永和區立委,並強調會持續捍衛清白;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林飛帆,也因涉入性騷案吃案,被外界點名應退選。稍早,林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決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黨黨主席賴清德,再次展現了「摧到底」的人設,坦言「國民黨若因此輕敵,可能最後會笑不出來」。
    2023/06/13 16:37
  • 性騷吃案?王世堅稱林飛帆是「誤判」 游淑慧:公道伯形象恐毀

    民進黨性騷風波連環爆,日前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認定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未依規定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但負責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並未違反相關規定,遭外界認為「護航」意味濃厚。民進黨北市議員、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日前稱,林飛帆「只是誤判,不是吃案」。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批評,王世堅這些年塑造的「公道伯」的正義形象,可能就此毀了,質疑「為林飛帆,值得嗎?」
    2023/06/11 10:34
  • 幫解套?綠性平調查出爐 林飛帆無違規

    民進黨公布第一件性騷案調查報告,指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有疏失,但當時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沒違背黨規,這等於也幫林飛帆解套,能繼續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藍營批這是全黨救一人,對林飛帆輕輕放下,林飛帆則說未來會跟黨共同完善相關制度。
    2023/06/10 15:03
  • 周玉蔻批綠是「低標黨」:女同事遭性騷 林飛帆有巡房嗎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昨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林飛帆隨後發臉書指出,基於民進黨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是否能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他有阻止被害女同事繼續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是貴黨的『規定』害了林飛帆?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
    2023/06/10 10:46
  • 民進黨認定「性騷處置無不當」! 林飛帆競辦曝下一步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深夜宣布退選永和區立委,並強調會持續捍衛清白。至於日前外界點名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林飛帆因涉入性騷案吃案應退選。但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釐清相關事件處理過程,確認「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的作法與本黨〈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等相關法規,並無相違。」對此,林飛帆競選辦公室表示,未來不論是制度改革或是推動文化與結構的轉變,都會盡全力去做,並再次向事件當事人表達誠摯歉意。
    2023/06/09 22:23
  • 黨工性騷案燒向林飛帆? 民進黨認定:處理符合黨部規定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未確實依規定,於知悉同仁遭遇性騷擾情形時,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甚且於與被害同仁會談期間,使用不甚恰當之語句,使同仁產生感受被否定與受害經驗被質疑之情緒。而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
    2023/06/09 21:42
  • 性騷案炸鍋!李正皓退選 林飛帆提名添變數

    MeToo壓力炸鍋,綠營本來要合作的李正皓宣布退選,也被視作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手清理戰場第一槍,那接下來恐怕就是要處理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過去擔任黨務主管時,面對性騷案是否有知情不報等管理問題。
    2023/06/09 21:18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他認了「疏失」道歉 網嗆:退選立委

    民進黨婦女部前黨工日前爆料遭導演薛朝輝性騷擾,2日又爆出一起性騷案,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僅未妥善處理,還疑似隱匿並包庇加害者。薛朝輝2日發聲明致歉並表示,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2023/06/05 11:24
  • 體力不支? 賴清德演講台上支持者突倒地

    性騷吃案烏雲籠罩綠營,今天下午,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依舊到嘉義,出席信賴之友成立大會。不過,正當他還在致詞,卻有台上支持者,疑似體力不支,應聲倒地!
    2023/06/03 20:02
  • 林飛帆、李正皓被點名退選 賴清德:用更大誠意爭取社會認同

    民進黨連續爆發前黨工被性騷擾事件未妥適處理,在黨內掀起震盪,當時擔任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和曾涉入私密照風波李正皓,都被點名應退選或停止合作。對此,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3日)受訪表示,林飛帆的案件已經立案調查,當調查結果公布後會再做決定。他也要特別提醒民進黨,不論是提名或合作對象,一定要接受社會嚴格檢驗,若是私事,更應該要積極跟社會大眾說明,如果還不足,那就用更大誠意、更多的證據說明,爭取社會認同。
    2023/06/03 09:36
  • 「換帆」是選項嗎? 許立明:會有所有的選項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也接連質疑林飛帆戰力不夠,還卸責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而民進黨被問到是否可能換人?秘書長許立明表示,會有所有的選項。
    2023/06/02 19:39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賴士葆轟:綠色執政靠「黨證」可吃香喝辣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其中被指涉入性騷的導演「輝哥」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日直言,本次案子揭露綠色執政後,各行各業靠著民進黨證,以同樣的意識形態,可以吃香喝辣的不公不義的惡行套路,「民進黨口中的性騷擾零容忍,在輝哥身上變成可容忍」。
    2023/06/02 17:44
  • 許嘉恬請辭 王鴻薇:要許背鍋林飛帆才該查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周玉蔻、溫朗東同樣接連質疑林飛帆,把責任推給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否則將被對手王鴻薇一路打到明年一月,黨內還要浪費時間為他清戰場。
    2023/06/02 17:13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藉「性騷吃案」反林飛帆參選? 卡神控有責

    民進黨被控性騷吃案,不滿林飛帆選立委的卡神楊蕙如,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譴責時任副祕書長的林飛帆,同樣有責,因為婦女部是林飛帆的督導單位之一,對此林飛帆也針對自己的督導不周火速致歉,也希望外界別去騷擾當事人,政治攻擊!
    2023/06/01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