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林青霞 結果共522筆

  • 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外套裡「只穿內衣」性感辣照曝 網驚:好敢穿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絕世美貌仍時常被拿出來討論,,至今68歲的她,還是有不少人對其顏值有超高評價,大讚簡直是天然美女。近日,微博瘋傳一組林青霞年輕時與舊愛秦漢的合照,火辣穿搭令網友驚艷不已,直呼「林青霞也太敢穿了」。
    2023/06/12 13:37
  • 蘇明明西門町逛街被搭訕出道 對象竟是林青霞恩人

    40年前以電影《油麻菜籽》大紅的女星蘇明明,今(26)日重回發跡地西門町,有趣的是,蘇明明還自爆當年會踏上星途,正是在西門町被星探發掘,更妙的是,挖掘她的星探,當年也曾在此挖掘過林青霞。
    2023/04/27 07:14
  • 太大咖!周星馳、五月天合體喊「要推單曲」 阿信:被帥暈

    港星周星馳近期在IG上,PO出和五月天同框的照片,笑稱要共組六月天,而且已經在籌備首支單曲,歌迷敲碗兌現;另一位同樣生活重心在香港的林青霞,近期則被網友相較三年前約瘦12公斤,原來傳出她改變飲食、運動習慣,毅力相當驚人。
    2023/04/23 13:54
  • 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但68歲的她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近年來偶爾會見到她出席活動,日前來台參加時尚品牌活動與新書分享會時,就曾掀起熱議。而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曬出林青霞高中時期的黑白照片,驚人的顏值即使在現代都是絕世美人的等級。
    2023/04/16 12:02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特展,12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上,邀請「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不老女神」劉嘉玲、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等名人出席,3女神世紀同框,引發熱議。
    2023/04/14 08:30
  • 林青霞靠2招半年甩12公斤!地雷食物曝 1運動加速燃脂

    68歲巨星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頭號女神,不過原來女神曾在2020年胖到68公斤,還因為發福變得不愛拍照,更喜歡穿寬鬆衣物遮掩身材,直到女兒看不下去力勸減肥,才成功在半年內甩肉12公斤,而她的減肥方法也不藏私公開了。
    2023/04/13 14:51
  • 74歲秦祥林低調回台!同框整桌全大咖 「滿頭白髮」近況曝

    曾以《長情萬縷》和《人在天涯》奪下兩屆金馬影帝的74歲男星秦祥林過去情史豐富,早年傳出與「玉女掌門人」林青霞一度訂婚又解除婚約。1988年與化妝師曹昌莉與結婚後,生下兩子,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與妻子低調返台,滿頭白髮近況被好友曝光。
    2023/04/13 11:58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68歲林青霞獲頒「名譽博士」學位 港大讚她:電影傳奇

    資深女星林青霞漸退演藝圈後,執筆成為了作家,近期她又獲頒香港大學「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她在微博開心寫下,能有這樣的成就想都不敢想,當年母親因為戰爭等因素沒能完成學業,如今在天上看到後,想必感到欣慰。
    2023/04/04 19:51
  • 林青霞獲頒港大「榮譽博士」學位! 齊名100歲諾貝爾獎得主

    68歲金馬影后林青霞,淡出螢幕後轉型為作家,今(4)在微博分享獲頒香港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博士學位」的好消息,和她一起接受獎項的還有100歲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楊振寧等人,香港大學提到她17歲進入影壇,以出道作《窗外》走紅,之後在影壇大紅大紫亦獲獎無數,為香港電影帶來極大貢獻,她致詞時感性表示:「希望我能將這份充沛大愛的一部分透過文字傳達出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2023/04/04 12:01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黃秋生自爆心中女神名單 點名她羞認「見到會小鹿亂撞」

    甫以電影《白日青春》拿下去年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之前為金馬獎訪台,在機場與「永遠的凍齡女神」林青霞不期而遇,當時黃秋生的反應頗靦腆,因此獲得了「黃三歲」的封號,其實黃秋生心目中的女神名單裡,還有一位絕色美人更是會讓他小鹿亂撞,那就是胡茵夢:「我見到她就會害羞了!從小我就喜歡像她這樣長長頭髮、神秘、知性美的女性。」
    2023/03/04 14:24
  • 曾合體2次拍戲!林青霞談劉文正 鬆口曝「鞋內暗藏玄機」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6)日透過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於去年11月12日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神隱將近40年的他再度回歸大眾視線竟是噩耗,震驚不少娛樂圈好友和粉絲。曾與劉文正合作拍戲的著名演員林青霞表示,對方是最有魅力的歌星,不過鞋子裡卻暗藏玄機。
    2023/02/16 07:56
  • 連林青霞都愛用!500萬起的浴室浴缸破百萬 能當買屋頭款

    有錢人的世界,家中的衛浴設備能多頂級,西班牙百年衛浴集團,台灣南區唯一總代理商,旗艦店在高雄開幕,最吸睛的就是和義大利設計師聯名的衛浴設備,含壁面裝修以及淋浴間,就要500萬起跳,其中以人造石手工打造的浴缸,單價就破200萬,據說知名港星林青霞家中就有一套,而這個價格,就能拿來當頭期款,買高雄40坪新屋。
    2023/02/09 19:45
  • 周星馳寫「心想事成符」贈有緣人 林青霞曬美照「西施帶東方不敗」拜年

    新年期間藝人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向粉絲拜年,像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就PO出,她和金馬影后江青與主持人金星的合照,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林志玲則是曬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另外同樣寫春聯的港星周星馳,更加碼說要把春聯送給20位有緣人,不只網友搶著要,連明星藝人們也都搶瘋。
    2023/01/24 13:48
  • 【今日熱搜】鄧麗君/林志穎/柯震東/林青霞/加州槍擊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落幕,相當令人驚呼的竟是「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跨越時空的震撼合作舞台,瞬間成為當晚熱烈討論的話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4 12:51
  • 林青霞連曬美照賀年! 揪「東方不敗+影后西施」同框引網震驚

    正逢春節期間,許多明星陸續透過社群送祝福,而68歲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雖然人在相隔千里的巴黎,仍就透過美照與大家拜年,不過除了她自已,身旁還有76歲金馬影后江青與知名主持人金星兩位美人相伴,三人合體讓粉絲震驚不已,而林青霞則逗趣寫下:「西施帶著兩個東方不敗在巴黎跟大家拜年。」
    2023/01/23 15:13
  • 林青霞自爆「心理疾病纏身」!認了有黑暗面 超隱私家務事曝光

    《TVBS看板人物》近期女力大爆發,邀請演藝圈及業界不同的女生代表,藉由主持人方念華的精闢訪問,分享人生視野及經驗,像是先前播出的「金鐘女視帝」陳亞蘭,還有全台媒體唯一邀請到的「傳奇女神」林青霞,林青霞的訪談內容將於大年初一(22日)晚間8時首播,陪伴觀眾一同歡喜迎兔年。
    2023/01/18 16:41
  • 林青霞來了!自曝寫作帶來人生巨變 方念華:我等待20年

    前陣子旋風回台,引起轟動的傳奇女神林青霞,在回台期間獨家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TVBS成為全台灣唯一專訪林青霞的媒體,主持人方念華表示機會十分難得,更激動吐露:「不誇張,我真的等了20年!」去年底發表第四本著作《青霞小品》的林青霞,在這次獨家的專訪過程中,分享在寫作過程中所帶給她的巨大轉變,其中之一就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她認為若是凡事追求十全十美的話,「真的會很痛苦。」 
    2023/01/15 12:30
  • 野生林青霞現身巴黎街頭遭直擊 68歲脫罩零濾鏡真實狀態超驚人

    68歲的女星林青霞,在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後定居香港,隨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但她在去年底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更合體,並舉辦「文學的修行與熱情」演講,與文學家白先勇對談,當時就曾掀起熱議。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巧遇林青霞,一身休閒打扮,零濾鏡的膚質現況,再次令人驚豔。
    2023/01/14 13:33
  • 呼之欲出!苦苓驚爆「暢銷女作家靠人代筆」:難怪有時間賺錢

    苦苓日前發文評論林青霞出書,不過引起網友討論的是,苦苓在文中暗示某位「暢銷女作家」請人代筆,更把時間省下來去賺大錢,相關言論引發網友瘋狂猜測,答案更是呼之欲出。
    2022/12/08 08:54
  • 方念華《看板人物》訪問林青霞 對談曝「鮮少提先生」主因

    作家林青霞近期發行第四本書,這回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獨家專訪,聊到自己獲得香港大學名譽博士學位,其實一開始還沒想好要去接受它;也被問到著作中,似乎鮮少提到家人,林青霞則解釋這對他們是種尊重,也是她和家人間的共識。
    2022/12/05 20:11
  • 獨/林青霞談新作!愧不敢當「榮譽博士」 家人成寫作禁忌

    影星林青霞近日以作者身份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內容與過去的作品不同,主要是林青霞想開開自己的玩笑,也希望在苦悶的疫情生活中博君一笑。因為都是些生活中的小事情、小細節,所以便取名「青霞小品」。在褪去明星光環成了作家後,林青霞也接受了方念華的獨家專訪,談談《青霞小品》背後的創作細節。
    2022/12/05 19:47
  • 獨/林青霞罕談婚姻!撰寫家人是禁忌 曝丈夫娶她「付代價」

    影壇「東方不敗」林青霞斜槓作家身分,自2011年發布首部散文集《窗裡窗外》後,陸續推出多部作品,今年再推出第4本《青霞小品》。林青霞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獨家專訪,罕見的透漏她幸福的婚姻生活和未來規劃。
    2022/12/0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