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林錫耀 結果共190筆

  • 北市黨部主委爭議 林錫耀:先聽各方意見再處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先前由於兩位候選人互控賄選,並向黨中央檢舉,選舉被暫停。後續如何處理,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說,這幾天會先聽聽各方的意見,再來內部討論如何一步步處理。
    2020/05/25 13:39
  • 蔡英文回鍋黨主席 吳怡農入主民進黨智庫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回任民進黨主席,黨中央重新整隊;林錫耀接任秘書長,原3位副秘書長林飛帆、林鶴明、高幸雪都將留任;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兼任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智庫副執行長。
    2020/05/19 19:18
  • 大黑馬! 內定顧立雄轉任國安會秘書長

    防疫期間,這次蘇內閣僅微幅調整,財政部長蘇建榮、經濟部長沈榮津,還有主計長朱澤民都留任,政委龔明鑫則是接任國發會主委,金管會也由副主委升任,至於原本的主委顧立雄,據目前掌握到消息,是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被外界視為大黑馬!
    2020/05/15 13:59
  • 快訊/總統回鍋黨魁! 宣布林錫耀接民進黨秘書長

    民進黨下周三將進行交接,由總統蔡英文出任黨主席,14日晚間,總統透過臉書宣布,邀請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擔任民進黨秘書長。
    2020/05/14 23:11
  • 總統選舉得票創新紀錄 林錫耀奠定頭號軍師位置

    2020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創下史上最高得票數,選戰操盤手林錫耀運籌帷幄不僅對政策和行政部門熟悉,充分掌握選戰每一個局面,成為最稱職的運作核心,這一戰也奠定他在民進黨內頭號軍師的地位。
    2020/01/13 09:30
  • 藍指新系大老護遠航超貸 蔡辦批含沙射影

    國民黨與新黨的「耀正毅」連線,今(30)早指控,遠航超貸案,民進黨從金管會到交通部與合庫都在護航,幕後主使者就是民進黨新系大老林錫耀耀,對此蔡英文競辦表示,含沙射影的惡意連結,「耀正毅」三人更是台灣最沒公信力的人。
    2019/12/30 15:30
  • 遠航案延燒!董座張綱維挨轟 「3大靠山」猖狂

    遠航停飛案,持續延燒,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烙重話「遠航停飛中是事實,短期內不會改變」,名嘴邱毅更砲轟,遠航董座張綱維有「三大靠山」,包括民進黨前秘書長林錫耀、前交通部長吳宏謀以及前合庫董座廖燦昌,才讓遠航如此猖狂,不過,若遠航未來真的被廢照停飛,松機的棚廠和航線,將會成為最有價值的資源。
    2019/12/16 20:23
  • 蔡韓民調差距拉大 學者:會出現「這個效應」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學者分析從民調數字可以觀察出,藍綠選民已經選好邊、站定位,未來民調變化不會有太大波動,民進黨幕後操盤手林錫耀,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說,蔡總統和韓國瑜民調差距拉大,有六大關鍵。
    2019/12/04 22:43
  •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委員會成立 陳菊、蘇貞昌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同意成立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卓榮泰召集,成員包括林右昌、林錫耀、陳菊、陳博志、陳傳岳、鄭麗君、蘇貞昌,預計11月初完成不分區立委名單;卓榮泰並宣示要有國會戰力等3項提名原則。
    2019/10/23 15:56
  • 力拚連任!蔡總統競辦首度曝光 「英」字藏亮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操盤手林錫耀原訂今天上午共同舉行「台灣要贏 世代共贏」記者會,雖因地震及颱風取消,但競選辦公室首度曝光,仍成為焦點。
    2019/08/08 11:55
  • 蔡英文競總10月運作 5大部門2支部隊備戰

    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全國競選總部預計最快10月運作,選戰操盤手、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表示,未來府院黨、黨團加上競總5大部門協同作戰,青年與網路將是重點經營區塊。
    2019/07/28 14:09
  • 蔡總統競總籌組 林錫耀操盤、洪耀福進駐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在國外出訪的她,競選團隊也同一時間動起來,外傳競選總部正在籌組中,傳出由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操盤、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負責選戰決策,中常委沈發惠則擔綱組織,對此沈發惠不否認,只說自己已經就位,而這項人事名單看起來,依然是沿用2016年競選團隊的核心人物,發言人阮昭雄則說相信老面孔會凝聚更多人。
    2019/07/18 19:12
  • 蔡總統競選總部籌組 核心幕僚林錫耀進駐操盤

    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知情人士表示,蔡總統競選總部正在籌組中,將由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操盤、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負責選戰決策,中常委沈發惠擔綱組織。
    2019/07/18 14:15
  • 林錫耀要民進黨不攻柯! 總統低調避談

    總統蔡英文今天(6/22)再訪桃園,搶攻新住民選票,對於核心幕僚林錫耀,要求黨內別主動攻擊柯文哲一事,總統沒有回應,至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底有沒有如柯文哲所說,多次找蔡壁如喝茶聊天,卓榮泰表示,兩人確實有見過面,但都是初選前,要外界別「竹篙接菜刀」!
    2019/06/22 19:03
  • 連任須柯粉支持 林錫耀:民進黨不攻擊柯文哲

    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與民進黨立委餐敘;與會者轉述,蔡總統的核心幕僚林錫耀發言指出,2020總統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知是否參選,因此民進黨對柯文哲的態度是,不要攻擊柯文哲,也不要得罪柯粉。
    2019/06/21 17:10
  • 蔡營盼與柯文哲、韓國瑜民調 賴營批控制遊戲規則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進行第3次事務協調,總統蔡英文陣營代表林錫耀主張,蔡賴分別與國民黨最強的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比;賴清德陣營的林俊憲反批,有人控制遊戲規則。
    2019/05/20 17:24
  • 綠營初選恐再延?蔡陣營:5月底不可能完成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須在5月底前完成初選才有民調納入手機的討論空間。代表蔡陣營參與協調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今天(18日)說,兩場電視政見發表會需要兩週時間,根本不可能。
    2019/05/18 16:50
  •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 納手機民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會下午展開,總統蔡英文陣營為了將手機納入民調,派出更大咖的林錫耀壓陣,協調最後確認手機將納入民調,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才想延期!
    2019/05/17 19:32
  • 蘇內閣「五虎將」出征 文化部長臉書請辭

    蘇貞昌內閣上台,前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出任秘書長一職,而過去跟蘇貞昌合作互動密切的林錫耀、林萬億等「五虎將」預計受到重用,不過文化部長鄭麗君,透過臉書請辭。
    2019/01/11 19:07
  • 衝衝衝內閣「五虎將」出征! 綠委:即戰力

    蘇貞昌內閣上台,前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證實出任秘書長一職,而過去跟蘇貞昌合作互動密切的林錫耀、林萬億等「五虎將」預計受到重用,民進黨立委稱這是「即戰力」。
    2019/01/11 14:56
  • 林錫耀指不適任縣長 林姿妙陣營:選舉操作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在宜蘭輔選時說,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論述能力不足,不適任縣長。林姿妙陣營回應,這是對手刻意選舉操作。
    2018/08/27 17:59
  • 蔡英文勸進選新北市長 蘇貞昌:願承擔重任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經過會面後,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和陳明文會後轉述,蘇貞昌已經口頭承諾願意承擔重責大任。
    2018/04/12 10:55
  • 民進黨雙北人選? 林錫耀:審酌國民黨初選時程

    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在雙北市將推誰參戰備受關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表示,會審酌國民黨初選提名時程,加緊協調規劃,而幾個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民進黨有機會。
    2018/03/28 17:41
  • 不禮讓柯?綠選戰高層 「刺探」唐鳳出戰柯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真的不想禮讓柯文哲了嗎?因為綠營高層包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以及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就曾在22日一起與數位政委唐鳳會面。而被問到有沒有談選舉黨秘書長洪耀福急撇,不過唐鳳倒是很坦然說,當天的確有問她過生涯上有沒有其他規劃。
    2018/03/27 15:36
  • 柯P模式 苗栗縣長選戰民進黨挺無黨籍徐定禎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說,前立委吳宜臻認同民進黨在苗栗縣長選舉不予提名,全力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協調結果將送交選對會討論,如獲共識再送中執會通過。
    2018/03/1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