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林錫耀 結果共190筆

  • 綠迎戰年底公投!林錫耀:藻礁若過台灣會像中國一樣缺電

    陳柏惟罷免案上週落幕後,藍綠積極備戰年底四大公投,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7日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宣示全黨動員迎戰,將舉辦300場說明會,首發場今(30日)在桃園登場。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說明會上直言,藻礁公投若過,會把三接趕出去,台灣會像中國一樣缺電,國民黨公投就是要拖垮台灣。
    2021/10/30 13:42
  • 綠營風暴!林錫耀反罷「3戰2負」遭檢討 自家人轟:態度搖擺、戰略錯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民進黨投入幫忙,不過結果僅以些微差距罷免成功,傳出黨內人士不滿黨中央「戰略模糊」,且未下達動員令,甚至有綠委直接群組開轟。學者解讀,劍指秘書長林錫耀,或許是想給黨主席蔡英文難看。
    2021/10/24 20:48
  • 民進黨力挺3Q 口號「挺3Q、反惡罷」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但陳柏惟今遭爆料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6日)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認為這場投票並不是行使公民權,而是報復跟惡意的作法,並提到口號「挺3Q、反惡罷」。
    2021/10/11 09:40
  • 陳柏惟爆肇逃挨轟「教壞小孩」小英挺不挺? 他脫口驚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昨(6)日卻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2011年9月撞傷白姓騎士後肇事逃逸,他本人昨日坦言確有此事,更形容是刻在他心上的事件,已和對方和解。外界關心綠營對罷免案立場,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日表態,民進黨將「挺3Q、反惡罷」。至於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是否會挺3Q?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回應。
    2021/10/07 13:00
  • 曝林錫耀稱「2022總統親徵召」 綠常委開槓

    民進黨2022提名再掀波瀾!不只每周三都開會討論的工作小組今天(6)無預警停擺,代表正國會的中常委陳茂松,更是公開槓上秘書長林錫耀,批林錫耀搬出「總統希望六都親徵召」,是拿雞毛當令箭,乾脆出面還原過程,至於民進黨中央則不願多回應。
    2021/10/06 23:45
  • 大新竹合併!綠營意見喬不攏 正國會表態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倡議新竹縣市合併,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表態力挺,認為新竹縣市合併可以先行;不過黨內英系立委幫忙踩煞車,認為縣市合併升格、修法,該全國行政區一致化,不該為單一縣市開先例。正國會立委黃秀芳、陳亭妃、陳歐珀、陳瑩、蔡適應等人今(1日)聯合發聲明表示,「跳出單一縣市合併框架, 整體檢討現行行政區」。
    2021/10/01 15:00
  • 傳蔡英文親自提名六都市長? 民進黨澄清無此言論 

    有媒體報導,昨(29)日民進黨全代會工作小組會議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及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希望由自己負責六都人選提名。對此,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表示,工作小組綜合各方意見提出3方案,分別為回歸初選的公職人員提名條例;以2018年特別條例為討論基礎;以及區分為直轄市、非直轄市兩種樣態等三方案,目前仍未定案,下周將再討論。
    2021/09/30 13:46
  • 傳總統負責六都人選? 民進黨:提名辦法尚無結論

    媒體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工作小組會議指出,兼任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盼親自徵召黨內六都市長人選。民進黨今天澄清指出,林錫耀會中無此發言,且提名辦法尚在尋求共識,未有結論。
    2021/09/30 13:08
  • 6都提名總統盼親徵召?正國會:應會先溝通

    民進黨2022縣市長怎麼提名,也掀起黨內茶壺風暴!傳出在全代會工作小組上,秘書長林錫耀說總統的意思是希望6都市長人選由她負責徵召提名,這讓堅持先初選的正國會反擊,說若如此希望總統公開說,也被聯想是和台南2022市長布局有關。
    2021/09/30 12:43
  • 朱立倫親征刪Q罷免案 民進黨下軍令「地方動起來」力挺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周二走馬上任,緊接著將迎來10月23日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黨內研判,在朱立倫以未過半得票率當選後,「刪Q」成功與否將決定朱立倫領導地位,為樹立領導威信、避免提前「跛腳」,朱立倫近期已悄悄佈局推動罷免案,盼能在上任後取得首戰勝利。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地方全力動起來了」,將繼續與台灣基進協調配合給予支持。
    2021/09/29 16:47
  • 朱立倫當選黨魁!民進黨憂往深藍靠攏 採取激進作為

    民進黨今辦線上中常會,據轉述,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表示,有關國民黨主席選舉上週五落幕,民進黨有發賀電給當選人朱立倫,期盼兩黨能在國家大事繼續合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分析,此次代表「中道」路線的朱立倫得票率不高,未來國民黨可能為了鞏固團結,往深藍靠攏。
    2021/09/29 16:14
  • 怎看藍選情?總統不答 鄭文燦:一中違民意

    國民黨主席選舉,民進黨不是沒有注意!儘管總統沒有評論對手陣營,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倒是分析,背離民意走一中路線的,可能會面臨挑戰,但黨秘書長林錫耀卻說,張亞中可能以黑馬之姿,殺出重圍。
    2021/09/25 13:04
  • 看好誰贏藍黨魁?小英笑了 「超級黑馬」殺出綠營皮皮剉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投票今(25)日登場,4強爭霸誰能贏得大位就看今天晚間出爐的投票結果。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認為4位候選人誰能贏得黨魁?她僅笑了一下並未正面回應。
    2021/09/25 11:54
  • 竹縣市合併因人設事?林錫耀:黨立場支持、總統樂見討論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拋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引發熱議,但近日傳出有綠營要角私下埋怨,此恐無法擺脫外界對民進黨「因人設事」的質疑,擔憂影響2022年地方選舉選情,引發黨內討論。民進黨今舉行線上中常會,據與會者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在會中表示,「就黨的立場來說,要支持這樣的案子」,應該採新竹縣市先行。
    2021/09/22 16:26
  • 國民黨主席選戰 綠:內部競爭外部化將見招拆招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者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認為國民黨內部競爭外部化,把民進黨的執政當做稻草人,要做必要的因應;立院黨團召集人柯建銘也說,黨團下會期會見招拆招。
    2021/08/04 17:43
  • 民進黨沒養網軍? 柯文哲諷:去請教「受害人」賴清德

    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也衝擊到民進黨的黨政支持度,近日傳出立委劉世芳7日在中常會發言時,一度將網路攻防講成網軍作戰,黨秘書長林錫耀緊急更正其說法,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在記者會直言,林錫耀秘書長應當去請教副總統賴清德,他會以「受害人」的身份跟你詳細說明。
    2021/07/09 16:41
  • 蔡英文促落實排黑 林錫耀:將建置網路AI查詢系統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說明趙介佑案暴露執行排黑條款三大疏漏,並提出改革措施,將盡速建置網路自動查詢系統、運用AI人工智慧的協助進行排黑資格查詢及過濾,7日將與全國黨部主委開會討論後據此執行。
    2021/05/06 10:21
  • 基層盼多溝通藻礁等議題 民進黨將啟動下鄉說明

    民進黨今天舉辦台北市黨務座談,黨內建議,藻礁公投等議題要多溝通;秘書長林錫耀說,對於政策宣導,除了希望所有公職提供地點懸掛看板,後續也會啟動下鄉說明會。
    2021/03/16 17:26
  • 憂發酵?藻礁公投藍突挺 綠酸「有人動員」

    最近藻礁公投突然「被關注」到,除了網紅藝人力挺外,藍營立委也紛紛響應,讓綠營覺得不單純,甚至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一天還在中常會上,說是「有人動員」要審慎因應,讓最早就到處幫忙連署藻礁公投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很不以為然!
    2021/02/25 13:25
  • 藻礁公投連署持續發酵 林錫耀示警:民進黨要小心

    搶救藻礁公投連署近期在網路社群發酵,國民黨也表態支持;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提到,藻礁公投會不會成案還未定,不過民進黨一定要小心因應。
    2021/02/24 22:21
  • 罷過黃捷再戰高閔琳 綠營急籲政院「修正選罷法」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到,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後,國民黨推動罷免腳步未停,民進黨要與被點名罷免的人士保持密切聯繫,化解罷免問題;另有中常委建議行政院研議修正選罷法。
    2021/02/17 22:31
  • 綠喊因「三中、中廣」返藍! 趙少康嗆:政治追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也引起民進黨的關注,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4日)在中常會上,就認為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去,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正在進行審理的「三中案」和「中廣案」,而趙少康覺得是在恐嚇政治追殺!
    2021/02/04 19:50
  • 綠喊因「三中、中廣」返藍! 趙少康嗆:政治追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也引起民進黨的關注,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4日)在中常會上,就認為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去,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正在進行審理的「三中案」和「中廣案」,而趙少康覺得是在恐嚇政治追殺!
    2021/02/04 13:28
  • 陳其邁向黨借將 廖泰翔、蔡宛芬入高市小內閣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獲延攬入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市府小內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表示,陳其邁向中央黨部借將,他以待嫁女兒心心情看待,也藉此展現民進黨會提供年輕人最好的發展機會。
    2020/08/21 20:32
  • 林錫耀出面協調 高市綠議長2參選人退出另推他人

    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國民黨推曾麗燕參選,民進黨兩強表態遲未協調出一人代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出面協調,給足面子,結果黃明太及鄭光峰同意退出,再由黨團另推他人參選。
    2020/07/06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