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林錫耀 結果共190筆

  • 綠議員初選激烈 林錫耀再籲勿競爭過度、要顧全局

    民進黨今(23)日召開中常會,據透露,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會中針對黨內議員新人參選競爭激烈,引發紛爭不斷表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穩定領先,呼籲黨內初選要顧全局,不要競爭過度,以免破壞全民對黨的信任。
    2022/03/23 18:01
  • 綠營直轄市議員初選激烈 林錫耀喊話黨內降低競爭

    民進黨今(16)日舉行中常會,據會後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報告時,就縣市長選舉議題表示,媒體原先報導國民黨打算在春節過後提名縣市長,也說春節過後蔣萬安要宣布參選北市,但是現在也還沒有,現在看來國民黨整體提名也是延後。而民進黨的提名時程,林錫耀則說,會按照自己的時程完成,但也希望直轄市議員提名要降低初選的競爭。
    2022/03/16 17:47
  • 屏東戰況激烈初選內鬥! 綠營選對會今決議「儘速辦理初選」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今(11日)選對會就年底九合一大選的概況與部署進行廣泛討論。選對會成員一致認為,從基層民代到縣市首長,民進黨必須視整體局勢,按部就班完成提名。目前七個執政縣市部分,要以卓越的政績為基礎,持續爭取執政;其餘縣市部分,更要進一步透過提名優質人選,贏得更多地方執政機會,來建設地方、服務台灣人民。
    2022/02/11 18:50
  • 民進黨高層看2022大選 鐘擺或骨牌效應難料

    農曆年過後,民進黨將視疫情狀況,啟動年底縣市長選舉布局。雖然有人認為,民進黨選情不容樂觀,但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這局不一定是鐘擺效應、也不一定是骨牌效應,努力就有機會。
    2022/02/06 13:18
  • 民進黨民調:逾半數民眾反對升3級警戒、應與病毒共存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副秘書長林鶴明會後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於會中談到疫情相關民調,有超過半數、56%國人不贊成升至三級警戒,另也有57%國人認為,應該要與病毒共存。
    2022/01/19 16:51
  • 為核食鋪路?台日安保論壇 綠委視訊連線

    民進黨舉辦台日安保夥伴關係論壇,強化台日友好關係,也被解讀是要為福島食品鋪路,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批評,民進黨那些曾經反核食的人應該向民眾道歉,臉書也點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及立委劉建國、林淑芬等人都曾經反核食。
    2022/01/18 13:44
  • 「罷免不該變鬥爭工具」 民進黨慶雙林過關:選民的福利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落幕,綠營力挺「雙林」雙雙過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9)日表示,首先他要誠摯感謝這2個選區的民眾,以及在本次補選過程中,所有積極投入輔選的黨公職。他也要代表民進黨,特別感謝台灣基進黨與前立委陳柏惟的全力相挺,這次的選舉結果顯示,沒有正當性的罷免不會獲得民眾的支持,台灣社會也用選票展現態度,民進黨要再次呼籲,選舉結束了,台灣社會應該儘速回復正軌,尤其台灣依然面臨疫情的挑戰,應盡快讓政治鬥爭落幕,朝野不僅要團結防疫,更要對於台灣接下來的經濟建設發展一起努力。
    2022/01/09 19:23
  • 布局2022!蔡英文主持綠選對會  這些人列接班梯隊

    民進黨2022地方選舉布局啟動,今天中常會將提請成立「2022年選舉對策委員會」,成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秘書長林錫耀、前秘書長洪耀福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預計明年初正式邁入選舉戰鬥年;2022大選非常關鍵;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非常重視,因此這次選對會的名單應擺脫過去思維,不以派系為主,而以接班梯隊跟行政、立院黨團主事者為主,拉高戰略人事安排。
    2021/12/29 15:48
  • 綠營評估中二選情陷膠著 「林靜儀贏也在誤差之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民進黨今(29日)舉行中常會,與會者轉述,秘書長林錫耀在會中報告,中二選區選戰進入膠著狀態,希望全黨支持。據內部民調顯示,大概有7成的人表態會去投票、接近3成不表態,目前選情仍很膠著。另外,會中也討論到中正萬華區,藍軍內部沒有一致的行動跟態度,選情偏冷。
    2021/12/29 15:40
  • 林智堅宣布棄選大新竹 全因這兩原因

    新竹縣市合併升格議題吵得沸沸揚揚,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日晚間突然宣布,棄選大新竹市長,引發關注。據媒體報導,林智堅之所以短時間內態度轉變,除了立院修法進程不如預期外,民進黨內部有派系反彈,也是原因之一。
    2021/12/28 10:39
  • 公投沒過林昶佐有望保住立委?林錫耀:每次投票要獨立看

    四大公投案今天投票,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案,不同意票都領先同意票,四大公投都沒有通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晚間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未來的挑戰還非常多,我們有許多要一起努力的地方,讓台灣更好。此外,媒體詢問此次公投結果,中正、萬華選區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對未來林昶佐罷免案的預估。林錫耀說,每一次的投票,都應該獨立來看,不應該把不同的投票都等同為一樣的投票結果。
    2021/12/18 21:14
  • 快訊/完封「四大公投」! 總統府內開記者會蘇揆接力

    四大公投結果大致底定,都是沒有過關!總統蔡英文也在稍晚7點半出面開記者會,蘇貞昌則是在8點15分在行政院召開,而民進黨黨中央也會再接著開記者會,由黨秘書長林錫耀出面說明!
    2021/12/18 18:33
  • 林錫耀稱「民進黨沒錢養網軍」 國民黨:笑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稱「民進黨沒有錢養網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9日)表示,林錫耀睜眼說瞎話、笑話一則,綠網軍多次在網路上造謠被抓包,還遭事實查核中心認證「假訊息」,恐怕沒有民眾會相信林錫耀的謊言。
    2021/12/09 16:27
  • 藍營轟暗黑網軍攻擊 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牽扯出網軍帶風向問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民調上來看,總統的滿意度、支持度沒有受到這事件影響,這是國民黨惡意連結;林錫耀說,黨內預算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哪有錢可以養網軍?」
    2021/12/08 17:52
  • 公投黃金交叉衝刺 民進黨站路口、掃市場全力催票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說,各項指標顯示,公投已到黃金交叉時刻,最後再衝刺10天,9日將由執政縣市長率所有黨公職站路口宣講,10日22縣市黨公職同步掃菜市場;還有5場大型晚會,15日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
    2021/12/08 15:48
  • 陸重罰遠東!蔡英文:正告北京 立刻停止這樣行為

    中國揚言打擊台獨頑固份子及其金主後,台灣遠東集團遭中國五省市執法部門查處重罰。民進黨今(25日)舉辦中常會,秘書長林錫耀於會中報告中國五省市執法部門以不允許支持台獨為由,對台灣部分企業進行重罰、恫嚇威脅的惡劣行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會中呼籲,「朝野各界共同正告北京當局,立刻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繼續傷害兩岸經貿及兩岸關係」。
    2021/11/24 16:36
  • 「四個不同意」布條遭破壞 民進黨:強烈譴責絕不姑息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對於「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布條遭破壞、宣傳圖卡遭變造表示,絕不姑息,除了強烈譴責外,相關當事人會提出舉發,希望相關單位依法制止不好的行為。
    2021/11/14 15:06
  • 國民黨派誰選中二?林靜儀出戰 網路聲量先輾壓這些人

    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確定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黨祕書長林錫耀與林靜儀,一同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蔡英文更強調林靜儀是最強候選人,給她的任務就是要成功拿下台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加補選之後,林靜儀的網路聲量瞬間飆增。
    2021/11/05 13:29
  • 觀點/民進黨提名機制像月亮 苦心都為鄭文燦?

    民進黨3日召開中執會,通過討論2個多月的明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直轄市長人選將由黨主席徵召,非直轄市則僅有執政縣市已連任屆滿的基隆市、屏東縣、新竹市須辦初選,其餘縣市也都採取先協調後徵召方式處理,待14日全代會通過就成為民進黨明年提名依據。
    2021/11/05 09:25
  • 民進黨因提名條例內鬨? 林錫耀回應了

    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直轄市議員提名特別條例」,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明,六都為直轄市,首長候選人提名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提名,經中執會通過後徵召;至於確切徵召辦法,仍待全代會通過今天送出的條例,有了母法之後,會再由中執會另訂之。
    2021/11/03 17:50
  • 2022選戰綠營剩3縣市初選 正國會:抹殺參選人機會

    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直轄市議員提名特別條例」,據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指出,直轄市由黨主席直接徵召,非直轄市若兩任屆滿縣市辦初選,其他也採徵召,亦即只有基隆、新竹市和屏東會採初選,要找出最強候選人。
    2021/11/03 17:46
  • 正國會缺席中執會!陳茂松怒批沒收初選 林錫耀回應了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不過,正國會中執委缺席會議不願背書,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並怒批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沒收初選;林錫耀則說,特別條例循黨內民主程序,取得中執會多數人認同與支持。
    2021/11/03 17:35
  • 民進黨2022提名內亂? 陳茂松驚吐:下面有人亂搞

    民進黨於今(3)日召開中執會,會中要處理僵持已久的2022縣市首長提名辦法,目前擬由主席蔡英文徵召直轄市長人選,非直轄市部分,現任位連任屆滿縣市及非執政縣市同樣會採徵召方式,連任屆滿的縣市則是會採初選的形式。不過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在會前表示,黨內秘書長林錫耀要沒收初選,讓人無法接受,並指出若中執會直硬要通過「沒收」的方案,下週全代會前會有大動作的抗議。
    2021/11/03 16:33
  • 中二選區補選 蔡英文交付林靜儀這項任務

    民進黨中執會今(3日)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林靜儀個人條件優越,是最有戰力的人選,中執會毫無異議,一致鼓掌通過。
    2021/11/03 16:09
  • 不滿民進黨六都擬直接徵召  中常委批:林錫耀王X蛋

    民進黨中執會今將討論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會前表示,該案已僵持了2個月,黨秘書長林錫耀是要沒收初選,令人無法接受,若今天中執會硬要通過該方案,下周全代會前會有更大動作抗議。陳茂松今憤而缺席中執會,他多次用「王八蛋」痛批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瞞上欺下、更疾呼「民進黨內民主已經被沒收」。
    2021/11/0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