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林錦昌 結果共44筆

  • 林錦昌未入陳時中團隊?競辦:確實沒看過

    日前有媒體報導,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告急,總統蔡英文請託林錦昌,姚人多出馬,要幫忙救陳時中選情,不過媒體人黃暐瀚爆料,指林錦昌人根本不在國內,從頭到尾都沒有幫陳時中!
    2022/10/31 20:21
  • 救選情!小英找林錦昌姚人多幫救陳時中 首要目標是這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在各家民調中多屬於落後狀態,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已找來前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幫忙陳時中,綠營也找來前文膽姚人多助陣陳時中。陳時中今(23)日對此沒有否認,表示「 競總這邊都是根據議題上需要廣邀好朋友一起協助,大家也都非常樂意」。
    2022/10/23 11:16
  • 誰來幫陳時中操盤?他曝最佳人選:可複製2014白色旋風

    陳時中將參選台北市長,傳言「焦糖哥哥」陳嘉行將擔任陳時中網路空戰的操盤手,引發兩極化的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發表其看法,在臉書發文指出「有些選舉外行咖,自以為被邀請加入團隊,就自稱『操盤手』、『指揮官』,這種笑話,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同時他也點出所謂真正的操盤手,應是隱身在幕後,更提到過去的案例,曝陳時中的最佳人選。
    2022/07/14 21:18
  • 總統沒准!陷標案爭議 文總秘書長傳請辭

    之前曾遭藍營踢爆,與特定公關公司有關係的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現在傳出他為了不讓蔡總統困擾,在上個月已經遞出辭呈,但辭呈並沒有被總統批准,藍營則再批評,也認為副祕書長李厚慶也應該跟進請辭!
    2020/08/17 12:21
  • 幫推、投石拿政府多筆標案惹議 林錦昌:從未介入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2家公司拿下政府多筆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林錦昌今天說,從事政治多年,從沒在任何職務上,介入任何或政府其他標案。
    2020/07/13 13:27
  • 藍再爆另一親綠公關公司 也吃政府上億標案

    文化總會正副祕書長林錦昌和李厚慶才被爆料和兩家公關公司「幫推和投石」有關,有辦法4年拿到8千多萬政府標案,不過現在藍營又爆料,說裙帶關係中,還有一位叫做梁學渡的,曾經是扁政府時的諮議,也有開公關公司,5年下來招標政府案子更多,有上億元!
    2020/06/19 13:11
  • 量身打造? 藍批文總正副祕「限制性招標」搶案

    幫推、投石兩間公司傳出幕後主導,疑似是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國民黨痛批就是兩人當門神,讓這兩間公司四年內得到8000多萬的標案,而且其中幾乎都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根本就是量身打造,對此幫推否認,說一切符合規定。
    2020/06/18 13:46
  • 幫推、投石拿政府8千萬標案 藍:蔡總統應對外說明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兩間公司幕後主導疑為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4年來標到政府標案高達新台幣8000多萬元。國民黨今天呼籲,身為文總會長的總統蔡英文,應對外說明,避免外界質疑包庇自己人。
    2020/06/18 11:53
  • 文總正副祕書長藏鏡投標? 4年賺8千萬

    蔡政府上台後,包括總統就職典禮、國慶大典等活動,幾乎都由幫推、投石這兩間公司標下,光從2016蔡總統上台,靠政府標案就賺進八千萬,外傳這兩間公司幕後藏鏡人是文化總會的正副祕書長林錦昌跟李厚慶。
    2020/06/17 18:50
  • 新創公司屢獲政府標案 游淑慧轟「綠金產業鏈套路都一樣」

    綠金產業鏈發大財?蘋果日報導踢爆「幫推」與「投石」兩間公司四年來承辦政府標案達八千多萬,兩間新創公司專攻政府標案,傳出廠商藏鏡人疑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與副秘書長李厚慶。對此,李厚慶否認,總統府則回應「標案均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今(17日)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連線探討,游淑慧表示「這兩間公司跟楊蕙如的公司的套路都一樣,首先,2016年蔡總統上任才新設或變更的公司,再來,同一個地址有兩間公司,最後,分別去標政府不同的案子且都能標到,更巧的是,楊蕙如的公司也是三年多搶到政府標案賺了八千多萬,我看到新聞第一個感覺就是苦笑『又是一個』,這就叫做『綠金產業鏈』」。
    2020/06/17 18:10
  • 林錦昌被指拿發票要柯辦沖銷 柯文哲:消息不正確

    對於喜樂島發言人張君瑜指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在2014年市長選舉後拿發票要柯辦沖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消息不太正確,林是創意總監,未直接管錢,「反正台灣這社會不缺謠言」。
    2019/12/19 13:31
  • 遭指拿發票要柯辦沖銷 林錦昌:違背事實將提告

    喜樂島發言人張君瑜指文總秘書長林錦昌2014年為柯文哲效勞,在柯當選市長後,曾拿4張連號發票要柯辦吐2200萬元自行沖銷。林錦昌今天發聲明說,內容違背事實,將委請律師提告。
    2019/12/19 12:52
  • 林錦昌2014年曾請款2200萬? 柯駁謠言

    民眾黨要衝政黨票,不分區展開全台氣球大眾走活動,黨主席柯文哲到場授旗,卻被喜樂島爆料,指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在2014年幫柯文哲競選,選後拿四張連號發票跟柯文哲請款2200萬,柯文哲直說那不正確,因為林錦昌沒經手錢,而林錦昌也發聲明,將對喜樂島提告。
    2019/12/19 12:26
  • 找邱義仁關鍵救援? 柯:我們會定期聊天

    16日就是民進黨要決定會不會再度禮讓柯文哲,傳出柯文哲透過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找總統蔡英文的核心邱義仁以及林錦昌溝通,希望他們可以力挺柯文哲,陳景峻坦承確實他經常幫柯市長跟綠營大老溝通,而柯文哲則說他們每個月都會聊天,不過他也酸藍綠以前目標都不一樣,現在終於有共同目標就是攻擊他。
    2018/05/15 18:33
  • 「我真命天子欸」 柯出席文總活動爆驚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文化總會的「城南有意思」活動,致詞時說自己是真命天子,還跟紙風車劇團搞笑互動,但是市府連2年台北燈節都爆出跟紙風車的爭議,柯文哲被問到時連說「還好啦」,倒是他的前競選幕僚、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對他提出建言。
    2018/04/01 17:48
  • 【新新聞】文總使命必達 成小英急單處理中心

    今年3月初,蔡英文正式接任文化總會會長,由林錦昌擔任秘書長,新人上任後,短短半年內,「文化戰績」傲人,更屢屢成為小英總統的「急單處理中心」,讓總數不到30位的工作人員幾乎忙翻,連向來總是一派從容不迫的林錦昌,竟得了「皮蛇」。
    2017/09/20 16:08
  • 昔幕僚林錦昌評像流星 柯文哲:也夠久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昔日重要的幕僚林錦昌,評論柯文哲目前看起來比較像流星,而不是恆星,要尋求連任沒有問題,但要攻總統大位,除了時、勢,還要有團隊,但柯文哲目前缺乏的就是團隊,但柯文哲則說,雖然自己目前像流星,但這顆流星也夠久了吧。
    2017/09/03 13:08
  • 蔡總統接文總會長 林錦昌:沒改名問題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開第七屆會員大會,會中選出這屆執諮委,之後再由新的執諮委選出總統蔡英文為新任文化總會會長,林錦昌接任秘書長,林錦昌說,「文總沒有改名問題」。
    2017/03/09 18:04
  • 蔡總統接文總會長 林錦昌:沒改名問題

    中華文化總會,召開會員大會,同時選出會長蔡英文、副會長陳建仁和江春男,秘書長則由蔡英文核心幕僚,林錦昌接任,新的文總會不會改名?以及未來兩岸交流,成為這次改選後的焦點。
    2017/03/09 17:57
  • 【文化總會火拚內幕】攸關兩岸主導權 蔡非拉下劉不可

    文化總會的火拚不是這一兩天,兩個月來,新政府與代表舊政府人馬的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之間,早已刀光劍影。文化總會的佈局攸關兩岸互動,新舊朝一個不願放、一個不能輸,上次開會流會是小英被洗臉,這次流會是劉兆玄被將一軍,定江山前,兩邊還有得鬥法。
    2016/11/21 18:47
  • 6大幕僚助蔡攻城! 「英派」匯派系世代交替

    蔡英文奪下未來4年執政權,背後「6大幕僚」成功輔選,包括當年受許信良重用的副秘書長洪耀福,扁時代戰將陳俊麟和林錦昌等,多是扁政府時代展露頭角的幕僚,綠營「蘇游謝」3巨頭也各派戰將編入蔡英文旗下,看似英派獨大,但其實以陳菊為主的新潮流派系,蔡英文特別尊重!
    2016/01/18 18:20
  • 政治「速」人之路 柯文哲靠「神秘潛艦」打點

    政治素人成功入主北市府,認識柯文哲的人說他學得快,但第一次上戰場的柯文哲,能順利打贏選戰,仰賴的是幕後操盤手,關鍵人物是三個秘密客,陳水扁文膽林錦昌、打過多場北市長選舉的張益贍,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宛如選戰中的機密潛艦部隊,選後終於曝光
    2014/12/02 18:53
  • 共主氣勢? 蔡選2012扁謝新系組班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明天早上10點將要召開宣佈參選記者會,並且將請假,主席職位指定由中常委柯建銘暫代。其實蔡英文不只競選總統辦公室已經敲定,剛好鄰近民進黨中央黨部;班底也早已成形,裡頭延攬不只扁時代、有執政經驗的幕僚,像是過去陳水扁的第一文膽林錦昌回鍋,還有前新系謝系子弟兵,外界觀察,蔡英文極力塑造成為跨派系共主的角色。
    2011/03/10 18:00
  • 蓮花颱風/扁辦主任7人困玉山 挨過颱風走下山

    蓮花颱風前2天,扁辦主任劉導夫婦、第一文膽林錦昌等7人登玉山,碰上颱風求救,救難人員警義消8人上山救援,今天終於歷險歸來,中午下山到東埔登山口。扁辦主任劉導說,他們第一次爬玉山八通關古道,在觀高山屋躲颱風,山區多處崩塌,相當危險,他們知道颱風要來,但是自己評估沒影響,就上玉山了。
    2009/06/23 18:25
  • 內閣更易/扁文膽林錦昌 傳可能接政務委員

    號稱陳總統文膽的林錦昌,因為國務機要費案離開國安會諮詢委員職務,現在傳出他也可能被延攬入閣,那麼這段不在陳總統身邊的日子,林錦昌到哪去了呢?其實這一陣子全台走透透引起不少迴響的的紙風車劇團,他就是幕後推手,今天劇團來到澎湖,但林錦昌沒有現身,劇團好友說,林錦昌是點子王,私底下一點架子都沒有。
    2007/05/16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