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林郭文艷 結果共58筆

  • 大同家族不睦 老企業縮成水餃股

    大同董事長林蔚山涉嫌違反證交法遭檢調約談,場面看來不勝唏噓,因為大同輝煌時期股價曾經來到45元,不過現在卻縮成水餃股,最低股價只有5元左右,外界矛頭指向轉投資太多以及家族內鬥,林蔚山個性溫和低調,因此掛著大同執行副總頭銜的妻子林郭文艷顯得比較女強人,外傳就是在妻子的主導下,大同大房二房家族內鬥浮上檯面,逼宮二房體系的林鎮源辭去華映董座,林蔚山夫妻掌權大同,如今卻得面臨司法調查。
    2011/01/29 18:20
  • 大同少東遺體火化  爸媽哭斷腸

    大同集團長孫林建文出殯,一群送行的白髮人傷心斷腸,林蔚山、林郭文艷夫婦分別寫了「給建文的信」,表達對兒子萬般不捨,信中不斷提到,孩子突然走了,似乎透露林建文自殺輕生。
    2005/04/22 19:06
  • 接班之爭 大同內鬥浮上檯面

    大同公司第三代接班人林建文,疑似因為接班壓力太大吞藥自殺,也讓大同內部暗潮洶湧的接班內鬥浮上檯面,外界將焦點指向大同創辦人林挺生長媳林郭文艷,據傳林郭文艷為了培養林建文接班,造成內鬥不斷,一場老牌企業的豪門恩怨內鬥完全攤在大眾面前。
    2005/04/22 11:58
  • 澄清軟禁公公 大同罕見發聲明

    昨天大同集團二房體系林鎮源向媒體爆料,直指大嫂林郭文艷攬權,軟禁大同大家長林挺生,對此,一直保持沈默的大同公司今天發表聲明稿,除了肯定林郭文艷對大同的無私付出,也希望外界不要任意揣測,讓林家能安靜療傷止痛。
    2005/04/07 12:12
  • 豪門權鬥! 大同長媳傳軟禁林挺生

    大同集團上週才傳出第三代接班人林建文自殺身亡,這禮拜大同二房林鎮源又向媒體爆料,大同集團長媳林郭文艷為了奪權,軟禁了自己高齡86歲中風的公公--大同掌門人林挺生。大同曾是5、60年代台灣「愛國貨」的象徵,林挺生強人領導風格,卻在風燭殘年,成了睜眼看家族內鬥的輪椅老人。
    2005/04/06 19:10
  • 林挺生被軟禁? 大同家族爆內鬥

    大同集團上週才傳出,被看好的接班人林建文自殺身亡,這禮拜又有報導說,大同集團媳婦林郭文艷為了奪權,軟禁了自己高齡86、二度中風的公公,也就是大同創辦人林挺生;不過由於出面爆料的人是二房的林鎮源,和林郭文艷本來就有過節,究竟是看不下去還是挾怨報復,不得而知。
    2005/04/06 12:55
  • 權力最大的媳婦 林郭文艷掌資訊重心

    國內擁有85年歷史的老牌企業大同公司在年初董事長林挺生突然中風後,接班問題也浮上台面。而對於先前有媒體報導,大同的長媳林郭文艷媳婦可能奪下接班權,今天(13日)林郭文艷和夫婿總經理林蔚山雙雙出席產品記者會,希望用行動紛碎外界的流言。
    2003/10/13 18:45
  • 長媳掌大權 二代「大同寶寶」失色

    大同公司二房長子林振華爆發財務糾紛,身為國內最老牌企業的第二代,為什麼會出現被討債的情況呢?根據我們的了解,這可能和目前大同複雜的接班態勢很有關係,大同目前最具希望的接班人選,不是大同的第二代,而是在長媳林郭文艷身上。
    2003/10/0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