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林邦樑 結果共4筆

  • 法務部公布新任檢察長名單 林邦樑將掌北檢

    法務部今天公布新任檢察長名單,北檢檢察長將由福建高等檢察署金門檢察分署檢察長林邦樑出任,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將調任彰化地檢署檢察長,名單將送進檢審會徵詢意見。
    2021/04/16 10:26
  • 【新新聞】邱太三智庫執行長陳瑞仁 自嘲工友

    因應明年司法國是會議召開,及社會瞬息萬變的修法需求、政策即時反應,法務部長邱太三上任後,在法務部成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智庫「法務政策諮詢小組」。小組分由檢察司長林邦樑、綜合規劃司長林麗瑩擔任召集人。智庫靈魂人物執行長,則在12月16日由檢察官審議委員會通過,借調檢察官改革協會召集人、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瑞仁出任,「智庫鐵三角」正式成形。
    2016/12/22 08:38
  • 當檢座遇上幼童 台開案也成話題

    北建銘南泰安,兩大案件讓檢調備受壓力。為了讓下一代了解辦案內幕,法務部特別請出北檢發言人林邦樑,以及台開案承辦檢察官俞秀端等人,接受小朋友訊問機智問答。不過有小朋友想問總統夫人的SOGO禮券案,卻被公關公司擋下,不准問檢察官。
    2006/06/18 18:24
  • 談劉泰英 宋:不齒總統干預司法

    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在移審空檔被檢方詢問興票案內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在出席泛藍縣市首長會報的時候主動提到這件事情,他痛批陳總統干預司法,「邊放話、邊放人,讓人不齒」。 記者問興票案,宋楚瑜說我待會會講。 宋楚瑜顯然有備而來,果不其然,當氣氛正熱時冒出了這麼一句話。宋楚瑜:「阿扁又來了。」劉泰英爆出興票內幕的消息讓宋楚瑜十分光火,把矛頭直挑陳總統。宋楚瑜:「(陳總統)你不要在那裡挑弄而且公然放話,而且是一邊放人、一邊放話,最後大家看到今天早報劉泰英離開,最後的時候還要為所謂的興票案說話,又不是興票案的檢察官在那邊做這些事情,讓大家覺得非常不齒你的做法。陳水扁總統,司法改革你的做法根本是欺世之談,根本讓我們非常不齒。」 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指出,其實在劉泰英移空檔約詢他的就是承辦興票案的檢察官林邦樑,訪談後林邦樑認為劉泰英與宋楚瑜的說辭有出入,將視情況再與宋楚瑜訪談。但宋楚瑜說劉泰英根本不了解興票案。宋楚瑜:「我那時的副秘書長是徐立德,財委會都是徐立德管的,劉泰英怎麼會知道?劉泰英今天被起訴的所有事情都不在宋楚瑜擔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期間所犯的事情,你為什麼不去問問其他的人?怎麼老是喜歡把宋楚瑜扯進去?陳總統,你再這樣介入司法,會讓人家覺得你所謂的司法改革就是要改革你變成政治對手的高檢察長。」 以副手的角色宋楚瑜緊咬陳總統,連戰負責在一旁點頭讚許。
    2003/06/0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