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林耿賢 結果共1,904筆

  • 改口?楊蕙如認「業主集資」 供網軍打工

    卡神楊蕙如,捲入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輕生案,過去楊蕙如總否認養網軍,週五出庭時卻改口,有朋友集資提供「打工機會」,但強調跟關西機場事件無關,這說法當場被檢察官打臉。
    2021/02/06 13:05
  • 催生!育兒津貼8月調至3500元 明年變5千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時曾喊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的政見,行政院今天宣布育兒津貼逐步調高,明年八月每個月5000元,但有國民黨立委認為,明年八月才全額加碼,難不成跟接下來2022選舉有關;綠營立委解釋,這是落實蔡總統的政見。
    2021/02/04 18:05
  • 「藍委」介入向華強案? 葉毓蘭認遭影射提告

    平面媒體報導有名國民黨籍立委替港星向華強依親居留關說,報導中雖沒指名道姓,但立委葉毓蘭認為自己遭到影射,還被網軍攻擊,上午到台北地院提告求償五千萬。
    2021/02/04 13:02
  • 疫情擴散「平鎮某醫院」 總統、蘇揆不避桃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一起到桃園視察前瞻計畫工程,肯定北水南調工程有助於竹科穩定發展半導體產業,不過最近部桃疫情延燒,總統與蘇揆兩人一起來到平鎮,也算是用行動力挺桃園。
    2021/02/01 13:33
  • 春聯藏玄機? 朱立倫春聯「牛」字貌似「朱」

    政治人物的春聯似乎都藏著「彩蛋」,新北市長侯友宜公布牛年春聯與福袋,巧妙置入市長;就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專屬春聯,也被說牛字看起來像是沒寫完的朱,引起網友討論。
    2021/01/29 21:34
  • 武嚇不斷!國軍春訓操演 陸解放軍PO搶灘演練

    國軍近兩天進行春節演訓,大陸解放軍同時也公布兩棲登陸演練影片,加上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警告,共機飛到台灣上空是遲早的事,讓人擔心台海局勢變化,國防部發聲明表示,有信心也有實力守護國家安全。
    2021/01/27 19:36
  • 大湳商圈人潮冷清! 鄭文燦:市場降租50%

    部桃事件延燒,也燒到了有確診足跡的大湳市場,生意大受影響,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在疫情趨緩後提出振興方案,現在確定對受影響的市場攤販降租50%,未來也會參考去年的「夜市券」或活動抽獎。
    2021/01/27 13:36
  • 返台高峰+部桃延燒! 桃園估將監控1.3萬人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擴大,桃園市政府估計,1/28將是返台高峰期,到時候桃園將要監控1.3萬人,居家隔離以及居家檢疫,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宣布,部桃專案匡列的居家隔離者解除隔離後,需自主採檢!
    2021/01/26 12:57
  • 春節小物比拚! 藍綠立委「實用中比吸睛」

    農曆年倒數,不只春聯要花心思,年節小物政治人物大比拚,民進黨立委有人因應疫情送口罩,還有人送婆婆媽媽最實用的菜瓜布,甚至包裝成精美禮包,至於國民黨的立委,則有人送紅包袋,走實用路線!
    2021/01/24 20:05
  • 防疫不「避桃」 柯文哲籲傳訊向桃園人加油

    這幾天「避桃令」成為熱門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兩天批評,避桃就是政治口水,週日再發文呼籲民眾打電話給桃園朋友加油、鼓勵,別讓無心的恐懼,種下有形的分隔線;就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剛好回到桃園大溪祭祖。
    2021/01/24 18:03
  • 不給唱「夜襲」凍預算?藍案海攻勢 綠批荒謬

    立院正進行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指控,國民黨團提將近2855件「案海」,凍結外交國防預算,例如教召無法唱夜襲、美國海軍陸戰隊來台教授作戰訊息有誤,都被當成理由,國民黨立委解釋,錢要用在刀口上,而且預算只有凍結並沒刪除。
    2021/01/22 19:27
  • 反「禁桃令」?親赴開會 蘇喊「這刻都桃園人」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緊繃,這幾天包含澎湖、雲林和苗栗縣政府,都宣布禁止縣府員工到桃園出差,被綠營反批「歧視」,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直接新增行程,中午親自到桃園參加聯防醫院會議,也喊出「這一刻我們都是桃園人」!
    2021/01/22 18:53
  • 訂外賣被盯上? 藍凍結海軍伙食費100萬惹議

    去年共機擾台時,國軍多次取消民間餐廳或飲料店訂單,國民黨團認為海軍伙食有檢討空間,提案凍結預算100萬,事件曝光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不挺國軍,國民黨強調是要檢討國軍伙食費太低,因為國軍吃不飽才會訂外賣。
    2021/01/22 13:32
  • 搶進「衛環」委員會!立委互探口風 掀卡位戰

    立法院將展開新會期,不少立委已經私下溝通,要換哪個委員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傳出有意加入外交國防,恐怕又論戰,另外涉及SOGO收賄案的陳超明、廖國棟,恐怕也要迴避司法、經濟委員會,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還有衛環委員會。
    2021/01/21 19:37
  • 「民進黨又雙標?」蔡總統下令挺黃捷 藍委酸

    無黨籍高雄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特別指示要力挺,因為從內部民調顯示,「不贊成」罷免黃捷的超過五成;這也讓國民黨立委酸民進黨又雙標。
    2021/01/21 13:03
  • 憂罷免延燒! 綠傳話阻黃捷「正面對決」籲冷戰

    從罷免王浩宇過關後,也讓民進黨內部擔憂,接下來又會罷免破口,對民進黨執政形象不利,原本黃捷打算採取「正面對決」,衝高不同意票,傳聞被民進黨高層擋下,還夠過林昶佐傳話。
    2021/01/18 11:49
  • 首都還在南京?立院地圖被綠委「放大檢視」

    立法院紅樓的媒體採訪區,有道巨型地圖,現在被民進黨立委點出,首都還標在南京、連蒙古國也納入版圖,明顯是舊有圖資,建議盡速更換,但國民黨立委則認為,立委應該把重點擺在法案上。
    2021/01/17 19:22
  • 罷免王浩宇!綠批製造政治對立 藍回擊「雙標」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被認為是過去言行爭議過多,民進黨發聲明表示尊重結果,但也批評國民黨製造政治對立,就被國民黨反擊說雙重標準;這回罷免案過後,下個月將是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也將是民進黨關鍵一戰。
    2021/01/17 12:44
  • 「哈台杯」讚台防疫有成? 藍委:也有「北韓」杯

    最近美國拍賣網上出現一款馬克杯,上頭印著「我不需要治療,只需要去台灣」,民眾一看覺得是因為台灣防疫有成,連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還請設計師設計相似款式,引起黨內立委詢問;但眼尖網友發現,美國拍賣網相同字句的馬克杯,其他國家也有,好像不是為了稱讚台灣防疫。
    2021/01/16 20:20
  • AIT有介入?補助蓋5G基地台 游自爆後改口

    前瞻計畫預算中,NCC編列了155億準備補助五大電信業者蓋5G基地台,才引發在野黨立委砲轟時,立法院長游錫堃爆料,「AIT有來談過」,只是今天受訪則改口,AIT處長酈英傑對此沒有回應。
    2021/01/16 12:25
  • 「輸在空戰」 顏寬恒宣布2024再戰立委

    前立委顏寬恒上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批評最近的萊豬標示之亂,地方上怨聲連連,更隔空向立委陳柏惟喊話,2024立委要再出來參選;另外,也在節目上首次獻唱。
    2021/01/15 08:14
  • 唱歌拚人氣 馬英九、柯文哲、高嘉瑜同場尬歌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晚(1/13)出席「內湖歲末聯歡晚會」,再度展現歌喉,同場的還有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用歌聲與民眾搏感情,高嘉瑜還自誇自己歌聲進步,整晚唱最好。
    2021/01/13 23:44
  • 周玉蔻揭醫師染疫 徐巧芯酸陳時中:雙標

    北部某醫院醫生院內感染,媒體人周玉蔻上節目,公開揭露疫情資訊,引發議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曾因為公布確診者足跡,被指揮中心警告,這回逮到機會,酸衛服部長陳時中雙重標準,不過陳時中回應,沒有處分議員,沒有雙標的問題。
    2021/01/13 21:40
  • 唐鳳背書也沒用?eID爭議多 蘇揆同意暫緩

    曾由唐鳳背書的數位身分證波折不斷,11日晚間蘇貞昌與民進黨立委餐敘,立委提出數位身分證還有資安疑慮,法規也不夠完善,因此蘇揆同意先暫緩推動eID。
    2021/01/12 15:47
  • 南山新大樓曝光? 緊鄰101恐遮跨年煙火

    南山人壽去年砸了312.76億,拿下信義區世貿三館地上權,現在網路上有張新大樓的設計圖曝光,外型被民眾認為看起來像斧頭,更因為可能擋住跨年煙火引發討論,南山人壽對此回應,這是送北市府環評的資料,未來大樓不是長這樣。
    2021/01/1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