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林義雄 結果共278筆

  • 中正紀念堂改名 藍委控杜正勝瀆職

    中正紀念堂改名風波,今天還有後續,國民黨認為手法粗糙,控告教育部長杜正勝瀆職,還要求他下台,不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針對這個事件,他提出應該要公民投票來決定。
    2007/05/21 13:41
  • 呂副現身台北東區 與逛街民眾寒暄

    週末夜晚,呂秀蓮副總統突然出現在台北東區的百貨公司,與正在逛街的民眾握手寒暄,針對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可能會宣布參選總統,呂副總統表示,很慶幸林義雄不必參加黨內初選,呂副總統還對媒體開玩笑說,要不是大批記者跟著,她一定會好好的買幾雙好看的鞋子。
    2007/04/28 22:35
  • 屠圖訪台/前南非大主教屠圖 抵台訪問8天

    198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前南非大主教屠圖,受邀來台,今天起展開為期8天的訪問,屠圖將和228受難家屬,以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會面,也將拜會陳總統,由於屠圖長年力推轉型正義的理念,和執政黨不謀而合,這次透過台灣民主基金會力邀,終於促成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來台。
    2007/04/18 15:32
  • 林義雄選總統? 呂謝「觀望」游「尊林」

    「林義雄之友會」成立,支持者力挺他出來選總統。到底選不選?林義雄說會慎重的想一想,也強調,未來的事隨時可能改變。林義雄保留彈性空間,民進黨四大天王中,除了搶先表態願意退讓的蘇貞昌外,呂、謝抱持觀望態度,游則是採取尊林義雄策略。
    2007/04/14 11:38
  • 林義雄若參選 蘇揆:我願意支持

    民進黨四大天王為了爭出線,殺得眼紅,彼此批評毫不留情,現在又有人可能會投入戰局,那就是部分支持者,要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投入總統選舉,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表態,盛讚林義雄比他優秀,如果林義雄參選,他願意支持,民進黨立院黨團幹部則是非常焦急,呼籲黨內天王要自制,否則基層民眾會有更強烈的反彈。
    2007/04/13 12:15
  • 綠巨頭廝殺 獨派拱林義雄選總統

    2008總統大選開打民進黨四大天王競爭白熱化,現在傳出有獨派人士想拱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出馬選總統,聽到這個消息,民進黨團說這代表基層發出的警訊,要四大天王別再內鬥,否則會走向自我毀滅。
    2007/04/13 10:53
  • 林義雄悼林宅血案 游、蘇「卡位」!

    民進黨四大天王爭相表態競逐總統大位,前主席林義雄挺誰?動向備受關注!上午林義雄出席林宅血案27周年紀念活動,游錫堃就特地趕來致意,只是林義雄除了禮貌性握手之外,並沒有和他有太多互動,這也讓游錫堃有些尷尬,甚至一度還不到位子座,而更糗的是,會後游錫堃大談蔣介石總統是林宅血案的兇手,只是事實上血案發生當時,蔣介石已經過世5年。
    2007/02/28 13:25
  • 衝! 蘇揆:拼政績為民進黨2008舖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鄉嘉義拼政務也拼人氣,不過到場前一刻,綠營議員要舉歡迎布條被誤會要來抗議陳情,還發生推擠拉扯。對於民進黨內傳出希望林義雄出馬協調呂游蘇謝之爭!蘇貞昌說,他努力拼政績,也是為民進黨拼2008撲路!有人想協調黨內團結,是件好事。
    2007/01/28 12:02
  • 走路工光碟影響? 陳菊險勝黃俊英

    高雄市長選戰,陳菊選前之夜公佈對手疑似賄選的光碟,選情投下了震憾彈,光碟的影響性不得而知,但選前總統牌,還有林義雄的加持,都是重要關鍵。
    2006/12/09 20:50
  • 選前之夜!藍綠南北拼場 扁馬對決

    今天晚上就是選前之夜,藍綠天王盡出,全力衝刺,國民黨方面,除了馬英九北高兩地奔波,馬市政團隊一級主管將替郝龍斌背書,榮譽主席連戰將出面替郝龍斌站台;民進黨方面,扁蘇游等天王全在高雄固票,前主席林義雄也將南下站台,拉抬陳菊,謝長廷在台北孤軍奮戰,不過會有視訊連線,南北串聯。
    2006/12/08 12:48
  • 「神主牌」衝刺! 林義雄塞耳塞掃街

    選前倒數關鍵,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上午持續在前黨主席林義陪同下展開北區大掃街,沿途民眾搖旗,放鞭炮支持。對於有傳言說,林義雄此刻出馬輔選,是想在選後回鍋黨主席,林義雄笑著說,和陳菊情同兄妹,出手相助,出發點很單純。
    2006/12/08 12:03
  • 改黨規讓林選主席! 沈批「不可取」

    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又開砲了,對於民進黨內有人力拱林義雄,在選後回鍋選主席,甚至考慮修改黨規,為已經退黨的林義雄解套,沈富雄痛批「為一個人訂定一個條款,不可取」,不過,沈富雄認為,如果林義雄回來當民進黨主席,黨內的牛鬼蛇神就會消聲匿跡,留下正人君子。
    2006/12/08 08:13
  • 幫陳菊抬轎 林義雄誠懇三鞠躬

    選前倒數第二天,被喻為民進黨最後一塊神主牌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進駐陳菊競選總部,幫陳菊拉抬聲勢,不過林義雄並不認為,他對陳菊的選情有什麼影響,只是感性地說,這次來純粹是念在以前革命的情感,還強調不是助選,但話說完,馬上比出陳菊的號次,登上宣傳車,進行車隊掃街。
    2006/12/07 23:31
  • 北高雙城若敗選 游:我會辭黨魁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宣示,只要北高選舉雙雙敗選,他就會請辭黨主席職務,儘管勝負未定,不過,這時卻已經傳出已經退黨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有意在選後選黨主席,對於這個暗示民進黨可能敗選的訊息,游謝都超尷尬。
    2006/12/07 12:17
  • 重出江湖! 林義雄陪謝長廷掃街

    北高選戰倒數,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重出江湖,來到士林市場陪謝長廷掃街拜票。不過現在黨內傳出有人要在選後拱林義雄再回鍋擔任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笑說等選後再說,現在不要喧賓奪主,但他仍肯定民進黨是台灣最好的政黨。
    2006/12/06 11:57
  • 王建民輔選? 謝:不會消費王建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選戰倒數,端出另類輔選天王,除了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將出馬掃街拜票外,傳出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將參與申奧連署。這是否意味王建民也將出馬力挺謝長廷?謝長廷強調,不會要王建民站台、消費王建民。
    2006/12/05 13:10
  • 不打扁牌! 林義雄將輔選謝長廷

    北高市長選戰倒數衝刺,一直沒有天王齊聚造勢,又不斷婉拒陳總統輔選的謝長廷,究竟要怎麼出招?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謝長廷陣營早有盤算,近期就會端出輔選大將,也就是民進黨的神主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出馬輔選,陪謝長廷掃街拜票。
    2006/12/04 20:20
  • 林義雄批扁 要「他」好好檢討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晚間出席台灣工銀董事長駱錦明嫁女兒喜宴,對於國務機要費處理不當,要陳總統好好檢討,至於陳致中、黃睿靚滯美,林義雄有不同解讀。
    2006/11/28 23:16
  • 國務發酵/林義雄偕妻賞樂 避談黨內紛擾

    總統國務費案還沒落幕,民進黨正值多事之秋,看在前主席林義雄眼中,作何感想?外界都很關心。林義雄晚上出席一場音樂會,面對黨內紛擾,表示不願多談。
    2006/11/16 23:26
  • 林義雄:執政後民進黨讓人民失望

    久未露面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日前接受了日本產經新聞的專訪,林義雄表示,陳總統被批評言行不一致,一個國家的代表,如果失去人民的信任,做什麼事都有困難。林義雄在專訪中強調,執政以來讓人民失望的民進黨,如果未來如果走上正確的路,還是有挽回劣勢的機會。
    2006/10/01 09:13
  • 〈獨家〉馬蘇會可能破局?蘇揆密會林義雄

    馬蘇會出現大逆轉!有沒有可能破局?因為行政院晚間表示,蘇院長希望和各政黨領袖共同協商,不會和馬主席單獨會面。而馬英九主張,公開部份會面過程,因為他不搞「密室政治」。倒是蘇貞昌中午忽然失聯3小時,還緊急取消行程。根據TVBS獨家訊息,蘇貞昌是飛車趕往宜蘭,秘會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
    2006/09/25 23:40
  • 馬英九特支費養狗 施:應受檢驗

    反貪倒扁靜坐進入第十五天,綠營反擊動作不斷。有人拿馬英九用特支費養寵物馬小九,質疑施明德反貪腐有雙重標準。施明德表示,只要是公職人員,都要拿相同標準來檢驗。但對於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批評,倒扁、挺扁都該檢討,施明德氣憤表示要檢討什麼該說清楚,他不知道反貪腐有什麼好反省的。
    2006/09/23 19:36
  • 政局亂 林義雄:挺扁、倒扁都該檢討

    倒扁挺扁風波不斷,這段時間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態度,始終令外界關注。林義雄今天現身民進黨立委張川田公祭,面對時局動盪,林義雄不談自己是挺扁還是倒扁,而是對倒扁與挺扁的人,各打五十大板,表示所有的人都該反省。
    2006/09/22 14:40
  • 〈快訊〉求官說 施:游錫堃連說話資格都沒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爆料施明德向陳水扁總統求官不成,才會出面倒扁,施明德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批游錫堃當年連旁聽的資格都沒有,有什麼資格講話?並表示大人在講話,講大事情,只有心中有貪念的人才會想著求官、求財。 施明德也向游錫堃喊話,指他接了主席的棒,格調、視野、智慧都應該提升,胸襟要擴大,應效法當年林義雄主席。
    2006/08/30 15:10
  • 挺扁反撲/安撫李林?扁演講盛讚2人貢獻

    施明德發起倒扁靜坐,陳總統今天終於選擇在自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激動反擊,他說,總統做不好,憲法有反制的方法,如果要搞革命流血,就是民主倒退。而在演講中,陳總統特別讚許李前總統以及另一位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在外界都在觀望2人態度的同時,陳總統顯然非常在意他們的影響力。
    2006/08/1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