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林義雄 結果共278筆

  • 林義雄赴母親墓園追思 不談政治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前往宜蘭頭城山區的林家墓園,參加「228事件暨林家祖孫受難追思紀念會」。會後,林義雄面對媒體詢問政治選情,他只說:「這些已都與我沒有關係。」
    2018/02/28 16:44
  • 新書爆爭議 新潮流南下勸退劉世芳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突然退出高雄市長初選,她今天(19日)上節目也自爆,做這個決定是有個與林義雄輩分同等的「關鍵人物」,而這個人就是新潮流的前輩大老張維嘉,新潮流也坦言,劉世芳下決定後,最要說服其實是高雄市長陳菊,而且接下來陳菊在高雄也不會特定支持誰,會輔選年底全台選舉。
    2018/01/19 18:42
  • 明年選舉會否推公投  人民作主:目前沒有

    公投法修正完成三讀,外界關注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林義雄推動成立的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會不會規劃推動議題公投和明年選舉一起進行?對此,基金會表示,「目前沒有」。
    2017/12/12 16:57
  • 公投法三讀  人民作主:民主發展歷史新頁

    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由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林義雄推動成立的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發表聲明表示,「人民作主」將可以具體實踐,這是台灣民主發展的歷史新頁。
    2017/12/12 16:35
  • 【新新聞】那一年 我們一起上台大

    施克和、李退之這兩位賴內閣生力軍,和已被提名中選會副主委、等待國會同意的陳朝建,還有因被綠營神主牌林義雄「一點夢碎」的梁文傑,都在同一年進入台大政治系,離開校園後,曾各自走上不同的路,但終究都回到了政壇。
    2017/11/02 09:13
  • 曾絕食抗議…如今林義雄無聲 蔡正元:最虛偽反核

    為了能負荷炎炎夏日用電高峰期,蔡政府已通過讓核二廠1號機重啟運轉近一個月,而當初激烈反核的人士與團體如今卻消聲匿跡,前立委蔡正元表示:這是史上最虛偽的反核!
    2017/07/03 09:23
  • 林義雄結束禁食 民團籲勿拖延公投修法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今天結束為期16天的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要求補正公投法。他們說,這1年多來,未見民進黨積極修法,反而處處給人有敷衍推託的感覺。
    2017/05/11 17:11
  • 挺林義雄  呂秀蓮:修公投法為何拖到年底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聲援前進黨主席林義雄的禁食活動,要求補正公投法。呂秀蓮說,「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一定要拖到今年底」、「「我們享受權力的人,好像忘本了」。
    2017/05/11 16:51
  • 林義雄接力禁食 民進黨轉達總統說法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加入接力禁食,要求立院補正公投法。黨副秘書長卓榮泰到場致意並說,總統蔡英文已宣示,若這會期來不及,要以年底前完成為目標。
    2017/05/11 12:18
  • 快訊/林義雄將禁食 要求520前通過公投修法

    最新消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明天將參加禁食活動,要求在5月20日前,通過公投法修正案。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希望立法院在年底前,完成公投法和財團法人法等修法和立法。
    2017/05/10 21:08
  • 接力禁食促修公投法 林義雄5/11壓軸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今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展開為期16天的24小時接力禁食行動,要求立法院應於5月20日前通過「公投法修正案」;基金會董事林義雄將於5月11日擔任主禁食者。
    2017/04/26 11:43
  • 快訊/林義雄再禁食 要求民進黨補正公投法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將再度發起禁食,從下星期三開始進行為期16天的接力禁食行動,禁食靜坐地點就選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而林義雄這次主要訴求是對公投法補正未能通過表達抗議。
    2017/04/17 14:55
  • 林義雄家族祖孫受難追思 北宜墓園舉行

    「二二八事件暨林家祖孫受難」追思紀念活動,今天在台北與宜蘭交界山區的林家墓園舉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與各界人物共同追思二二八事件與「林宅血案」犧牲者。
    2017/02/28 16:31
  • 柯建銘:15日排審公投法 會期內可望三讀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內政委員會明天排審公民投票法草案,前主席林義雄非常關心這個案子不是施壓,這個會期可望完成三讀。
    2016/12/14 09:54
  • 「浩鼎風波」公布蔡家投資? 民進黨:未決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義光教會228追思禮拜,坐在林義雄、蘇嘉全的旁面,開口高唱紀念曲,針對哥哥蔡瀛陽被爆料是浩鼎生技公司第五大股東,蔡英文今天是表情嚴肅,閉口不談,民進黨強調,蔡英文兄嫂投資都將信託,但何時公布清算尚未決定!
    2016/02/28 12:42
  • 快訊/張大春臉書痛罵名嘴 遭判3000元罰金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作家張大春去年不滿News98電台主持人劉駿耀,在節目裡諷刺絕食反核四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在臉書上痛批劉駿耀,遭對方控告加重誹謗,一審獲判無罪,全案上訴後今天高院二審宣判,法官認為並不是公眾人物就可以任人辱罵,不能捍衛自身名譽,即便是可受公評之事,最後依公然侮辱罪改判張大春有罪,罰金3000元定讞。
    2015/12/10 14:47
  • 不滿民進黨與第三勢力整合! 林義雄轟愚蠢

    整合第三勢力,民進黨選擇禮讓13個艱困選區,但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卻痛批民進黨愚蠢!林義雄指出,明年立委選舉是民進黨最有可能在國會過半的機會,應該要好好第三勢力合作,但第三勢力推出20名參選人,選區卻只有13個根本不夠!對次民進黨回應會持續溝通,不會有本位主義!另外不滿某平面媒體標題,林義雄今天也11度要求記者離開
    2015/05/22 12:59
  • 綠大獲全勝! 蔡英文旋風取2016

    綠營這是成績亮眼,台中市獲勝、台北市跟無黨籍柯文哲合作、也拿下首都!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人氣更上層樓,黨內無人匹敵。但她跟民進黨面臨的挑戰也不少!尤其是林義雄支持的公民組合將推出自己的立委人選,跟民進黨合作或是競爭是未知數;另外,蔡英文被質疑在北市選戰被邊緣化,柯文哲以無黨籍獲勝,民進黨得重新思考路線問題
    2014/11/29 20:17
  • 在野喊修憲 總統好酸:問過林義雄嗎?

    最近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約而同喊出修憲,目的就是在「增加」國會席次。不過,回顧10年前,當時林義雄在立法院前靜坐絕食抗議,才促成修憲國會減半,但現在民進黨又喊要把席次「加」回來,馬總統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回得很酸,他說「蘇貞昌問過林義雄了嗎?」。
    2014/05/20 19:39
  • 〈快訊〉傳林義雄已出院 台大醫院不願證實

    住進台大醫院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傳出下午已經出院,返回宜蘭老家。
    2014/05/01 20:18
  • 蔡丁貴救藍營? 林義雄憂對立停止禁食

    原本抱持著禁食決心的林義雄,決定結束禁食, 知情人士透露,就是公投盟總召蔡丁貴,29日發起包圍立法院的行動,由於當時和警方、立委爆發激烈衝突,甚至還佔領忠孝東西路,抗議越來越擴大,也間接出現反彈聲浪,讓林義雄擔心會激化社會對立,因而發出聲明結束禁食,不過,林義雄的結束禁食,是否間接救了國民黨?蔡丁貴則認為能救林義雄,抗爭也不會停止,做法兩全其美。
    2014/05/01 17:35
  • 蔡丁貴間接救國民黨? 包圍行動挨轟

    原本抱持著必死決心禁食的林義雄,擔心社會激化對立,決定結束禁食,其中一個可能的原因,就是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星期二發起包圍立法院的行動,和警方、立委爆發激烈衝突,其實當天有不少被包圍的綠營立委,都已經到了忍耐極限,甚至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座車排氣管,還被塞了兩條抹布,隔了兩天,她還是很氣,痛罵抗議民眾瘋狂離譜。
    2014/05/01 14:45
  • 臨界點 郝龍斌強硬:為首份子繩之以法

    反核團體在30日晚間和平離開凱道,他們表示,當初是跟著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一起上街頭,現在林義雄結束禁食,活動跟著落幕。但同時台北市郝龍斌,談到近期街頭抗爭,他展現出強硬態度,他說癱瘓交通是不能容忍的事,一定會執行公權力。
    2014/05/01 00:31
  • 〈快訊〉林義雄結束禁食江揆欣慰 邀赴能源會議

    林義雄今天結束禁食,行政院長江宜樺接獲消息後,感到欣慰。
    2014/04/30 19:03
  • 林義雄停止禁食 綠營大鬆一口氣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在下午宣布停止禁食行動,不只外界鬆了了一口氣,連民進黨員也如釋重負,因為最近這一陣子,不論是反服貿或是反核四議題,民進黨都只能當配角,加上這2天反核四的抗爭越來越激烈,甚至出現了藍綠立委都包圍的狀況,讓民進黨立委飽受壓力,甚至忍不住開罵,現在隨著林義雄禁食行動告一段落,民進黨員也暫時可以喘口氣。
    2014/04/3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