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林義豐 結果共85筆

  • 百大DJ音樂會人潮爆滿 警吹哨:延長法辦

    無黨籍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宣傳了好幾個月的百大DJ音樂會活動,14日下午起正式登場,湧入上萬人參加,交通嚴重打結,居民更是檢舉噪音擾人,警方總共開出96張罰單!由於現場大爆滿,林義豐一度要求延長時間,但警方以維護交通及安寧為由,堅持超過1分鐘都不行,甚至施鐵腕,吹哨、站上舞台蒐證。
    2018/07/15 13:33
  • 超有自信!被稱「台南川普」 林義豐:我當美總統做更好

    以無黨參選台南市長的林義豐兌現承諾,昨(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吸引萬人,林義豐上台時,不忘為自己宣傳造勢,台下民眾也熱情地捧場,更高喊口號「Crazy Friday」,氣氛嗨翻天。
    2018/07/15 12:03
  • 台南另類選舉造勢 「虧雞福來爹」吸年輕人朝聖

    在網路掀起話題的CRAZY FRIDAY音樂會,今天下午在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登場,這場由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策劃主辦的另類選舉造勢,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到場。
    2018/07/14 22:06
  • 選南市長推瘋狂星期五爆紅 林義豐蓋豪宅預售遭控詐騙

    以一口台式英文以及獨特誇張手勢,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音樂祭政見參選台南市長,在網路迅速竄紅的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遭控販售預售屋疑似詐騙消費者,伍彩集團3年前推出台南指標建案「伍彩東急」,規劃7棟24至29層樓高的玻璃帷幕大樓,但是開工近3年,僅開挖連續壁,工程進度便停擺,部分投資戶不滿要求解約,竟遭扣15%、近300萬元屋款,爆料甚至指控伍彩東急銷售的履約保證,竟是由林義豐兒子的建設公司做擔保,恐涉及吸金詐騙。
    2018/07/07 09:17
  • 林義豐想接班賴神 超狂政見網路爆紅

    以一口台式英文與獨特誇張手勢,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等超狂政見,參選台南市長的伍彩集團總經理林義豐,在網路迅速竄紅,他將於7月14日舉辦「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邀來亞洲百大DJ。他說,還沒選上就落實政見,可讓台南鄉親看到他的執行力。
    2018/07/04 08:22
  • 義豐94狂!「瘋狂星期五」成真 首位藝人是百大女DJ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日前提出將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活絡台南觀光,還讓網友票選想看台灣的天王偶像還是全球百大DJ,超狂政見轟動全台。不料,這位70歲的「老鮮肉」真沒在開玩笑,8日在臉書公布首位邀請嘉賓,還是來自南韓的首席女DJ「DJ TAJO」,引發網友熱議。
    2018/06/09 23:07
  • 選戰爭曝光度 參選人直播室另闢戰場

    為了跳脫傳統選戰思維,許多市長參選人紛紛選擇上直播節目來爭取曝光,像是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9日就在摩天輪上參加直播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快問快答提問,還拿自己跟對手就外表跟口PK一番,另外璩美鳳也在網路直播節目首次宣布參選高雄市長,而最近靠競選影片爆紅的台南市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同樣上直播節目大談理念。
    2018/05/09 17:49
  • 【新新聞】林義豐「老鮮肉」 力搏「綠西瓜」

    蘇貞昌回鍋選新北市長,被網友戲稱「千歲出巡」。同樣是一九四七年次的建商老闆林義豐,則因一幅裸露上身、蛙人裝扮的競選廣告看板,意外幫自己博得「老鮮肉」封號。上次台南市長選舉冷清,今年至少還有「老鮮肉」力搏「綠西瓜」這齣戲可看。
    2018/05/02 17:01
  • 建商老闆選台南市長 台語腔政見爆紅

    台南市一名70歲建設公司老闆林義豐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文宣露出結實胸肌化身海軍陸戰隊、或是用台語腔英文介紹政見,影片不到24小時成功吸引2萬多人次瀏覽。爭取新世代認同的還有原本在國小任教的25歲沈震東,為了理想放棄教職工作,2位都是政治素人。
    2018/05/01 19:40
  • 台南引進「瘋狂星期五」?70歲老鮮肉裸上身選市長

    2018年底縣市長選況激烈,各個參選人磨刀霍霍;先前台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以裸上身的海軍陸戰隊造型,出現在台南街頭看板上,吸引民眾目光,近日他又推出新影片,宣傳自己的政見,他表示將引進西班牙「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以及泰國「泰國Night Market 午後夜市」,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8/04/0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