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義豐 結果共85筆

  • 尬韓?凱道「虧雞電音趴」 林義豐:很早就申請

    去年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又復出了!不過這次他是為了8日下午,在凱道上舉辦的電音趴,被解讀是參選總統的起手式,不過他說目前沒打算,但就這麼巧,同一時間韓國瑜則是在新北辦造勢晚會,也被聯想是較勁!
    2019/09/07 19:57
  • 蔣月惠第一高票當選 呱吉成首位入議會網紅

    素人參政並非2018九合一大選的特殊現象,但以往都不若今時這樣熱鬧:台北市、屏東縣分別有呱吉、蔣月惠入主議會。這1年,台南市長之爭,有建商林義豐舉辦Crazy Friday成為年輕人的新寵,也有牛埔里里長陳永和為反對家鄉蓋垃圾掩埋場,跳級參戰,一舉拿下近12萬票;新北市板橋的家庭主婦張淑惠組歐巴桑聯盟,號召21位地方媽媽投入各地選舉,雖全數落選,但總得票數達86,380,贏過新黨和台聯黨,全國第六,拿回近7成保證金。
    2019/01/01 08:14
  • 跌破眼鏡!越級選市長 陳永和得票第三高

    九合一選舉落幕,台南市龍崎區的里長陳永和,以無黨籍越級參選,意外得到11萬票,是藍綠兩黨之外的第三高票,連虧雞林義豐,還有舊縣長蘇煥智得票數都輸他,這個結果讓陳永和本人感到非常意外,他在自家拍了謝票短片,上線不到1天,點閱率超過11萬,還有上千次的轉傳分享!陳永和拿不回當初繳交的200萬元保證金,也無法領到150萬元每票30元的選票補助金,但他說,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2018/11/29 19:25
  • 台南第3高票!「最強里長」陳永和爽謝票 12萬人狂讚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長期力抗政府設立垃圾掩埋場,被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後來不滿執政黨對鄉親訴求充耳不聞,毅然決然投入台南市長選舉。雖然不被外界看好,但陳永和拿下11萬7000餘票,超越異軍突起的「虧雞」林義豐,成為選戰大黑馬,而他日前透過影片謝票,笑稱「350萬花的很爽快!」
    2018/11/29 18:41
  • 快訊/虧雞7點現身總部 宣布敗選台南市長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晚間七點在總部宣布敗選。
    2018/11/24 19:39
  • 不開趴了!台南「虧雞」林義豐自行宣布落選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其中最受關注的台南市開票所正持續開票作業,不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稍早在安平區的政見概念館觀察開票結果後,6點一到就向在場的大家致謝,自行宣布落選,並感謝每位投票給他的選民。
    2018/11/24 18:40
  • 政治素人林義豐、吳蕚洋 現身投票所投票

    以政治素人參選,一路上造成不少話題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以及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上午也分別前往投票所投票,根據選委會規定,市長選舉保證金200萬元,得票數必須超過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才會發還,換算下來,台南市長候選人,至少要拿到15萬票,才能拿回保證金。
    2018/11/24 14:37
  • 虧雞加蘇煥智 恐瓜分黃偉哲「綠營選票」

    投票前夕,前副總統呂秀蓮拋震撼彈,替脫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蘇煥智站台,大喊心靈脫黨。對於可能會被瓜分掉一些綠營的票源,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一早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掃街,還說早上的行程,已把流失的選票補回來了,但綠營選票除了黃偉哲,還有蘇煥智以及林義豐,三人瓜分後,對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來說可能是優勢,他找來朱立倫陪同掃街,強調一切還是要自己努力。 
    2018/11/23 20:37
  • 台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晚間登場

    台南市第二場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將在北區文元里、文成里活動中心舉辦,這也是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的最後一場政見會,將由6名市長候選人發表政見。
    2018/11/16 10:35
  • 台南原市區加永康仁德歸仁 候選人布重兵

    台南市長選舉群雄並起,在最後關鍵時刻,選票集中的原台南6個行政區及周邊衛星行政區,自然是決戰核心,候選人重兵布陣,全力搶攻票源。
    2018/11/15 16:58
  • 絕不跟清德同車?謝龍介爆會沒命 「我都跳走」笑翻網

    社群網路平台「爆料公社」日前邀請多位政治人物參加直播節目,包括「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謝龍介在節目中爆料,他過去只要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起搭車,就會有廣播詢問「請問車上是否有醫生?」直呼每次和賴揆搭車都會出事,所以「我都跳走!不然會沒命」。
    2018/11/14 20:07
  • 虧雞福來爹變成虧雞川普! 戴假髮罵節目莊孝威

    這次選戰,不少候選人都意外成為「網路紅人」!從「虧雞福來爹」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開始,自稱是年輕人的新寵物,到最近暴紅的「蜂蜜檸檬」代言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有直播節目把兩位候選人湊在一塊,沒想到吳蕚洋缺席,找來兒子臨時代打上陣。
    2018/11/14 16:30
  • 南市政見會圍攻黃偉哲 高思博蘇煥智打大創案

    台南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會登場,候選人各自祭出牛肉吸引選票,但其中高思博和蘇煥智,不忘抓著對手黃偉哲的大創案猛打,而黃偉哲則強調文官體制,要拉公教選票,另外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虧雞爹林義豐,這次不搞笑,與許忠信和陳永和積極談政見。
    2018/11/12 23:26
  • 搭韓國瑜北漂風! 虧雞福來爹北上開趴

    為了呼喚北漂青年返鄉投票,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9日從台南北上,到新北市板橋舉辦虧雞福來爹音樂趴,還邀請世界百大DJ輪番上台演出,希望電音音樂會可以嗨翻全場,吸引青年族群。
    2018/11/10 00:10
  • 對手猛攻「大創案」 黃偉哲:不實指控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林義豐今天再打「大創案」,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說,中央政府已澄清全案,還有人作不實指控,他相當遺憾。
    2018/11/01 15:37
  • 台灣素人參政成風潮 外媒記者專訪虧雞

    台南市長這一戰選將六搶一,日前韓國瑜到台南輔選拉抬,人氣似乎比當地候選人謝龍介和高思博還要高,黃偉哲批這股韓流現象,韓國瑜的鋒芒蓋過了需要被輔選的人,高思博參加核能座談,對此沒回應,倒是林義豐可忙的,法國費加洛報的專欄記者,特地到台灣專訪林義豐,以往長期觀察兩岸關係,這次外媒卻對台灣選舉感興趣,特別來研究政治素人。
    2018/10/31 20:34
  • 六都首場辯論台南登場 6選將同台較勁

    全台首場候選人辯論會在台南舉行,由成大學生會和電視台共同舉辦,六名選將首次同台同框,先禮後兵牽手喊口號,黃偉哲和高思博外加無黨籍的六名選將難得肩並肩手牽手,林義豐進行申論時砲火對準黃偉哲,變講邊比出招牌7手勢,要黃偉哲考慮退選。
    2018/10/27 19:38
  • 「虧雞老爹」直播談政見全台語 觀眾喊:聽不懂叫龍介來

    年底選舉即將到來,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專訪後,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天(24日)晚上也與館長進行直播專訪,暢談政治理念。但林義豐的台語發音讓不少網友聽得很吃力,紛紛直喊「講國語」,一旁館長也充當起翻譯,更有網友直喊希望換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場,此外也有網友狂酸林義豐有些政見都是空頭支票。
    2018/10/26 03:54
  • 館長犀利提問虧雞 直播熱度衝380萬

    館長陳之漢日前和韓國瑜直播,引發熱烈討論,25日他又和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開直播,熱度飆破380萬。館長提問犀利,直問林義豐選市長是不是要炒地皮,還質疑他提出的反詐騙政策有漏洞。
    2018/10/25 23:49
  • 直播綜藝化、辦電競賽 選將搶年輕選票

    選舉進入倒數1個月,台南市長候選人搶攻年輕選票,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團隊在臉書直播,走活潑綜藝路線,戴假髮出場,還玩起了機智搶答的遊戲。不過,黃偉哲不擅長搞笑,特別找"替身"上場;而國民黨的高思博,則是以主打宣導短片,還打算與韓國瑜合辦電競比賽。
    2018/10/24 15:29
  • 同框蘇貞昌「劃清界線」 林義豐:我非綠色

    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天(21日)到新北市為民進黨籍的議員站台,卻意外和蘇貞昌同框。兩個人熱情握手,林義豐還稱讚蘇貞昌在新北市做得很好,不過也許是怕被支持者誤會,他趕緊澄清說不是同框就代表挺綠,還強調自己沒被摸頭。
    2018/10/21 23:32
  • 怕黃偉哲民調獨走? 對手紛紛主打「大創案」 

    今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特別激烈,共有6組候選人,因此19日的抽籤會場,現場相當熱鬧,但熱鬧的背後卻是選戰進入倒數,肉搏戰的開始,因為最近包括前台南縣場蘇煥智、國民黨的高思博以及無黨籍的林義豐,都紛紛針對黃偉哲的大創案攻擊,也讓黃偉哲相當無奈,認為對手在踐踏司法。
    2018/10/19 19:36
  • 快訊/選台南市長 黃偉哲1號、高思博2號、林義豐3號

    台南市長參選人次號,黃偉哲1號,高思博2號,林義豐3號,許忠信4號,陳永和5號,蘇煥智6號。
    2018/10/19 10:51
  • 台南市長選舉 黃偉哲1號、高思博2號

    台南市第三屆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今天上午舉行,抽籤結果是1號民主進步黨籍黃偉哲,2號中國國民黨籍高思博,3號無黨籍林義豐,4號無黨籍許忠信,5號無黨籍陳永和,6號無黨籍蘇煥智。
    2018/10/19 10:43
  • 【新新聞】虧雞林義豐為什麼能讓府城Crazy?

    林義豐推出的各項政見遭受外界質疑,他抬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例說,為什麼夏普虧損嚴重,郭還想買?「因為CEO的專長就是整頓,包括開發、創新再盈利,這就是我處理市政的態度。」林義豐表示。
    2018/10/1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