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林美貞 結果共45筆

  • 「我習慣一個人」 林美貞神復合孫興3年情淡

    女星林美貞和孫興在2005年時鬧出婚變,而兩人在分居9年後,孫興竟再度向林美貞求婚,夫妻倆神復合在當時震驚演藝圈,然而日前林美貞歡慶47歲生日時,孫興皆未現身,對此林美貞回應「他有他的生活,我也習慣一個人。」
    2018/01/18 14:43
  • 蔣友青:我還會再來! 美國學校通報遭威脅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再度惹上台北美國學校,他曾因為恐嚇校方今年3月才被判刑定讞,蔣友青22日再度前往美國學校表示遭到陷害,並表明還會再來找學校警衛,校方認為遭到威脅立即通知美國在台協會,並以公開信告知學生和家長,校園全面加強維安。
    2015/11/23 23:29
  • 分9年未登記離婚 林美貞、孫興復合有望

    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2012年紐約登記結婚,外界以為在台灣也是,不過17日小嫻才告訴大家其實兩人還沒登記,但更誇張的是,藝人林美貞和孫興2005年鬧婚變,分開九年,到現在都還沒有登記離婚,不過卻被目擊一家三口共餐,似乎是復合有望!
    2014/09/18 13:38
  • 林國基、林美貞合作 平價服進攻時尚界

    設計師林國基和藝人好友林美貞,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服飾,兩人親自參與設計打樣,期待能掀起平價時尚風。
    2013/11/18 19:15
  • 道地印尼菜 吳宗憲、莫文蔚座上賓

    馬來西亞姑娘林美貞懂吃也愛吃,今天她要推薦台北一間19年的印尼餐廳,老闆是印尼華僑,餐點相當道地,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是老主顧。
    2012/05/04 20:46
  • 繼莫少聰!孫興也傳涉吸毒 北京被逮

    影星莫少聰昨天爆出在北京吸毒被抓,結果不只他,今天傳出藝人孫興也在北京,因為涉嫌吸毒被抓,不過是在他自己家,不是跟莫少聰一起;記者打電話給孫興的前妻林美貞,她一接電話就說現在正在忙。目前據了解,孫興的狀況還比莫少聰更麻煩,莫少聰是涉嫌吸大麻,而孫興家裡還被搜出搖頭丸,2人至少得遭拘留10天,以及2萬台幣以上的罰金。
    2011/04/18 11:18
  • 月老前玩創意 林美貞衛生套過香爐

    藝人林美貞拜月老,不過她在月老廟前大膽玩創意,帶著衛生套香火袋過香爐。
    2010/08/24 11:04
  • 失婚沒閒著 林美貞賣起保險套

    和孫興鬧婚變的林美貞,最近一點都沒閒著,從日本引進保險套,準備在台灣開賣,而為了要打響名號,她還特別花了一個禮拜,自己親手做出一盞用保險套裝飾的燈,強調保險套也可以成為藝術品。
    2010/01/21 20:19
  • 孫興移情小女友 背「負心漢」罵名

    過去孫興和前妻林美貞,甜蜜恩愛的形象,另人印象深刻;其實,孫興曾有過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進行的時候,認識了馬來西亞小姐冠軍的林美貞,兩人低調談了5年的戀情,孫興還為了林美貞跟前妻離婚,但卻在4年前,爆出孫興愛上了小15歲的大陸女舞者,第二段婚姻再度喊「ㄘㄟˋ」,為此,孫興還背上了「負心漢」的罵名。
    2009/10/14 20:03
  • 劈腿又重婚?傳孫興未簽字 在大陸秘婚

    孫興和林美貞各自分飛已經4年,但到現在還沒簽字離婚;前陣子孫興就在同劇組演員劉雪華的鼓勵下,和當初介入他和林美貞中間的大陸舞者秘密結婚,如果事情是真的,孫興等於犯了重婚罪,但孫興和林美貞上午都沒出面回應。
    2009/10/14 12:49
  • 「小氣化妝術」當道 省50%愛美錢

    台灣受到金融風暴襲擊,消費緊縮,很多店家經營不下去關門大吉,曾經擁有餐廳、服飾等超過5家店的藝人林美貞也被波及,結束部分店面,而身為老闆娘的她,現在也得更精打細算,以前買化妝品都到百貨專櫃,現在的她力行「小氣化妝術」,1個月可以省下5成化妝費用。
    2008/10/26 19:32
  • 藝人的招待所 居民抗議霸佔擋道

    藝人林美貞在安和路附近,開的私人招待所餐廳,最近和居民發生糾紛!原因是餐廳外的露台,被指控是違章建築,擋住防火巷影響逃生路線;居民還不滿餐廳,飄出來的油煙味,實在太重讓人受不了,對此林美貞的發言人說,已經改善廚房的排油煙設備,不過,露台的地到底屬於誰的,還在等地政事務所給答案。
    2007/04/09 18:23
  • 林美貞母子走秀 寶貝兒超害羞

    藝人林美貞傳出和孫興婚變之後,獨自撫養兩人的4歲大的兒子,今天晚間她也首度帶著寶貝兒子登台走秀,而藝人李威,也出席這個活動,首度在許瑋倫往生之後,公開露面。
    2007/03/31 23:45
  • 已婚男子溫馨接送 林美貞:是鄰居

    林美貞今年初跟孫興婚變之後,離婚手續還沒空辦,已經桃花不斷,有媒體拍到她和一名外型斯文的中年男子往來密切,還上演溫馨接送情,對方也是有家庭的已婚人士,不過林美貞說,她和對方只是好鄰居,而且還是當初透過孫興認識的好朋友,絕對沒有曖昧之情。
    2007/03/28 11:02
  • 〈獨家〉有子萬事足 林美貞走出婚變

    銀色夫妻孫興和林美貞,去年底驚傳婚變,雖然2個人還沒正式簽字離婚,但當了單親媽媽的她,積極轉移生活重心。除了經營餐廳,生活重心全都給了寶貝兒子,林美貞說,兒子貼心的就像小男朋友,不管多辛苦,有他就夠了。
    2007/03/23 19:36
  • 婚變後首露面 林美貞談孫興眼淚流

    銀色夫妻孫興和林美貞,上個月驚傳婚變,林美貞也隨即去紐約散心,今晚林美貞首度現身,為自己新開的餐廳造勢,一身白洋裝的她,瘦了一點,不像以往豐滿性感,而儘管新餐廳開幕喜氣洋洋,談到孫興,林美貞還是差點流淚。
    2006/11/19 08:17
  • 10年情畫句點 傳孫興、林美貞離婚

    演藝圈再驚爆婚變消息,銀幕佳偶孫興、林美貞也傳出離婚。外界指出是因為孫興有了18歲新女朋友,讓林美貞對婚姻絕望。2人在這個月初已經簽字離婚,小孩的撫養權歸女方所有。
    2006/10/17 12:35
  • 〈獨家〉孫興水煙館惹爭議 反菸團體抨擊

    藝人代言頻頻「凸槌」,連開店也會被嚴格檢驗。銀色夫妻孫興跟林美貞,之前開水煙餐廳,但是卻被反菸團體抨擊,說「水煙」的尼古丁含量比雪茄還高,結果還讓孫興夫婦被衛生局盯上,不過,儘管外界爭議不斷,孫興還是繼續拓店,不過新店面一開張,就頻頻被警方關切。
    2005/04/30 18:29
  • 孫興林美貞 公開性愛食譜

    孫興和林美貞這對銀色夫妻檔,搶錢真的很有一套,開夜店引進水煙之後,現在又把夫妻倆的閨房秘訣大公開,出書分享36道能增進「性趣」的食譜,他們打包票,是經過親身試驗,保證有效!
    2005/01/24 18:53
  • 越夜越美麗 藝人生活多采多姿

    平日忙通告的藝人,總會找機會Party Party,好好的輕鬆一下,楊謹華和丁小芹出席融合了法式時尚與日本文化的流行品牌的服裝秀,而楊烈、徐乃麟、溫翠蘋等知名藝人,則是選擇了出席搶錢夫妻孫興林美貞夫妻以及曾國城合開的雲越料理店,好好的大吃大喝一攤。
    2004/07/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