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林立雯 結果共58筆

  • 〈獨家〉林立雯、葉安婷 漢城滑雪初體驗

    林立雯:「現在我們的位置是韓國。」葉安婷:「這邊真的非常非常的冷。」林立雯:「而且是第一次滑雪喔。」葉安婷:「對,我第一次滑雪。妳咧?」林立雯:「我也是,好緊張可是又很想滑,很怕跌倒。」林立雯:「我是已經做好跌倒的心理準備,待會應該可以捕捉到很多不同的跌倒姿勢。」葉安婷:「然後更刺激的是待會還要從高高的地方滑下來。」林立雯:「很期待。」
    2004/02/03 22:01
  • 「生辰速配」 台韓藝人跨海配對

    砸下200萬台幣製作費,韓國ITV電視台最新綜藝節目,大手筆邀請台灣香港女藝人遠赴韓國與當地男藝人進行跨海速配,林立雯、葉安婷以及邱綺雯,代表台灣女藝人為國爭光,三人穿起婚紗,再加上搭設在知名韓劇「情定大飯店」拍攝現場華克山莊的錄影現場,看起來牌場驚人,代表韓國藝人的安在茂,神話的全真以及團體NRG,也使出才藝表演,希望引起注意。
    2004/02/02 22:48
  • TVBS新生代演員 走秀迎接2004年

    在2003年的最後一天,歌手紛紛趕場參加跨年演唱會之際,TVBS新生代演員林依晨、林立雯、小巴、莎莎公主以及張家振,以黑白為主的打扮出席一場跨年派對,走秀的方式迎接2004年的到來。
    2004/01/01 21:26
  • 林依晨慶生三喜臨門 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

    甜姊兒林依晨10月29日歡度21歲生日,因林佑威前往香港為新專輯做宣傳,林依晨特邀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代班主播。為了給小美女一個驚喜,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2個大蛋糕,在節目中為她補辦慶生會,好朋友林立雯、梁又琳、張天霖、楊謹華、施易男和10位幸運的影迷都到現場祝賀,而好友袁詠儀也遠從香港CALL IN進棚,讓依晨又驚又喜。
    2003/10/30 20:20
  • 新偶像劇「嗨!親愛的」 週四開播

    由韓國話題女星河莉秀跨海來台的處女秀「嗨!親愛的」,終於要在周四於中視頻道播出,這部集合了施易男、林立雯以及許君豪眾多偶像的強檔戲劇,讓眾家演員深具信心,在該時段中拿下好成績。
    2003/10/07 21:54
  • G台大戲七年級生 收視持續看漲

    播出迴響極大的TVBS-G偶像劇 「七年級生」,第二集師生戀與林熙蕾、林立雯姊妹攤牌,再加上林依晨、林熙蕾的衝突,讓收視有了接近0.6得好成績,第三集當中,除了教官徐華鳳火辣登場之外,啦啦隊舉辦名的搖頭派對的活動,更是引來軒然大波,先是陳德烈、賴志偉以及張家振犧牲色相扮女人。
    2003/08/28 22:36
  • 《七年級生》傷痕累累 製作人胃出血導演有腫瘤

    籌備一年多的TVBS-G首齣自製大戲《七年級生》即將於8/26(二)隆重推出,這齣以啦啦隊為主軸的青春偶像劇,還未上檔就鬧得熱鬨鬨的,開拍前即有林熙蕾與徐華鳳爭風吃醋的傳聞,進行到一半更出現因林熙蕾延遲,而使得林依晨喪失許多廣告機會,導致兩人不合的說法,儘管負面新聞不斷,戲卻絲毫不受影響,劇中演員林依晨、莎莎、陳德烈、阿丹和賀軍翔,合作才幾個月感情就好到像個大家庭,常以兄弟姊妹相稱,而和林熙蕾談情說愛的苗子傑,則覺得這位傳聞中很難搞的大牌一點也沒架子,兩人工作時還有說有笑,再加上三角戀的妹妹林立雯,常讓現場笑聲不斷。
    2003/08/16 20:10
  • 走出「酒店事件」陰霾 SHINO新戀情穩定發展

    超級師徒檔黃韻玲和林曉培繼半年前攜手主持TVBS-G「SUPER CONCERT」之後,林曉培帶著出道5年來的個人精選輯參加由黃韻玲、林立雯主持的TVBS-G「小女人下午茶」。走出「酒店事件」的不愉快,林曉培以更樂觀的態度面對未來挑戰,她特別感謝師父黃韻玲在這一段日子以來給她的鼓勵與支持,昨日參加第一個電視宣傳通告時專程帶來師父小玲姊最喜愛的麻辣火鍋,這對亦師亦友的師徒倆滿口的「麻辣經」,話題「辣」翻攝影棚。 「好久不見!」半年未見,林曉培看到師父黃韻玲先來個熱情的擁抱,由於2人太過親蜜,小玲姊忍不住笑稱「我們這樣好像是台灣版的t.A.T.u,活像同性戀似的!」為感謝恩師的提攜,SHINO把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了「小女人下午茶」,暢談音樂與愛情。前一陣子發生「酒店事件」,林曉培選擇勇敢站出來,坦然向社會大眾澄清疑慮,談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她表示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周遭人士多給她正面的鼓勵,而他們的支持則是她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走出過去的陰霾,SHINO大方地表示目前和男友穩定交往中,但談起婚姻仍嫌太早,現在兩人共同的興趣就是練團和音樂創作。談到另外一半她立刻散發出戀愛中女人的甜蜜,她表示男女朋友的相處應該是相輔相成的學習,她很慶幸可以找到互相學習的伴侶。至於在音樂創作上若產生意見相左,小倆口選擇「剪刀、石頭、布」解決,她笑說「這樣比較公平嘛!要不然彼此都僵持不下,很難達成共識的。」如果順利的話,她也希望歌迷有機會在她第六張個人大碟中聽到他們「愛的結晶」,一起分享2人的音樂世界。 從師徒關係到主持搭檔,昨日參加「小女人下午茶」角色變成受訪者,SHINO直呼為了參加小玲姊節目整晚興奮得睡不著覺,一心只想早日把自己出道5年來在音樂上辛苦努力的心血與恩師分享,SHINO親手把熱騰騰的最新精選輯送到黃韻玲手中,感謝這位幕後功臣的重大「貢獻」。 合作數年,深諳恩師的嗜好與興趣,林曉培專程獻上麻辣鍋,樂得黃韻玲口水四溢。雖然辛辣的食物對歌手的喉嚨是一大致命傷,不過愛吃辣的兩人也都豁了出去,SHINO更直言,「人生苦短,即時行樂比較重要!」
    2003/06/10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