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林穎孟 結果共110筆

  • 涉詐領助理費 林穎孟遭二度約談請回、前男友交保

    北檢偵辦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案,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約談行動。先前獲新台幣100萬元交保的林穎孟今天凌晨訊後請回,她的葉姓前男友以25萬元交保。
    2022/05/10 09:57
  • 林穎孟涉詐助理費北檢二波搜索 前男友外國返台遭約談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被助理爆料是「假面甜心」、「慣老闆」後,又被台北地檢署查出涉嫌詐領助理費,今年3月北檢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林穎孟等3人,複訊後,林穎孟以100萬元交保。不過當時疑似也涉案的林穎孟葉姓前男友,並不在台灣,沒有遭約談,檢方近期掌握葉男返台訊息,發動第二波搜索,預計談林穎孟以及葉姓被告等3人到案說明。
    2022/05/09 17:36
  • 選戰/離開時力還有實力?黃郁芬、吳崢靠這些方法拚選戰

    台北市議員選舉年底即將舉行,2018年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時代力量3位新秀,如今都已退黨,加上上次披掛時力戰袍參選松山信義選區的吳崢,此次捲土重來,4人將分在4選區繼續挑戰議員席位。不過,大安文山選區林穎孟的官司纏身,以及時代力量在大安文山、士林北投選區提出人選,少了政黨奧援又面臨利空因素,少了時力背景的4位青年,還剩多少實力可拚戰?
    2022/04/05 10:06
  • 選戰/分手時力、遠離柯P、席次減少…綠營看前時力拚連任很吃力

    原屬時力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黃郁芬、林穎孟,以及捲土重來的吳崢,將再度角逐2022議員選戰,對於退黨後沒有資源,而民進黨在提名上與上屆相去不遠的情況下,要如何突圍、最大可能競爭者綠營在地議員、人士又是怎麼看待?在地綠營人士普遍認為,少了時代力量支持者的選票外,2018年現任的3位議員又與柯文哲走得較近,但時過境遷,此次可能拿不到柯營選票,如今4人的選戰處境會更加艱難,會比較辛苦。
    2022/04/05 10:05
  • 林穎孟遭控詐領助理費 公開帳戶強調:沒貪任何錢

    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被控詐領助理費,北檢日前諭令交保。林穎孟今天表示,沒拿助理費,面對有心人不實指控、抹黑,會堅強捍衛自己,懇請檢察官查明真相,並公開帳戶明細。
    2022/04/01 13:26
  • 稱2助理都有實際勞務存在 林穎孟喊冤:司法終將還清白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捲入詐領助理費,昨(23)日以100萬元交保。林穎孟今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將任何一毛助理費放入自己的口袋,被指控的助理皆不是人頭,對於不實指控,她深感遺憾與委屈,她會持續捍衛自己的名譽,也相信司法終將還她清白。
    2022/03/24 10:01
  • 林穎孟涉貪!籌嘸100萬交保金 拘留室過夜

    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涉嫌詐領助理費!五名助理指控林穎孟涉嫌詐領,遭檢方搜索約談,原本聲押禁見,疑似她後來與檢察官協商,改成一百萬元交保,但因為籌不出保金,留在拘留室過夜,好不容易今天(23日)上午出來,又碰上開議第一天,林穎孟低調沒有出席。
    2022/03/23 17:44
  • 林穎孟涉貪!籌不到百萬交保 拘留室過夜

    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人員兵分多月搜索約談,並帶回兩名涉案的人頭助理,而林穎孟原本複訊後當庭遭聲押禁見,疑似後來與檢察官進行協商,凌晨兩點多,律師趕來二度開庭,諭令一百萬元交保,但沒辦法及時籌出保金,留在拘留室過夜。
    2022/03/23 14:41
  • 前同志林穎孟涉詐助理費交保 時力補刀開記者會籲遏止歪風

    曾是時代力量的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遭控詐領助理費,在北檢複訊後,以10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今(23)日召開記者會,3位要參選市議員的劉仕傑、陳志明與林泓泰公開承諾,若當選將公費助理資料。被問到是否是利用前同事博聲量,陳志明則說,時代力量一直以來的立場,就是將公費助理資訊公開讓市民檢視。
    2022/03/23 13:08
  • 拘留室睡一晚才籌到錢!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一百萬交保喊冤

    日前才被前助理爆料的是「慣老闆」、「假面甜心」的台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穎孟,又被檢方查出涉嫌於2018年至2022年間詐領助理費,昨(22)日北檢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前往林穎孟市議會辦公室等6處地點搜索,約談林穎孟、前時代力量黨員也是紐約新創工程師的蕭新晟,及涉嫌擔任人頭助理的郭羿岑到案。經過整夜問訊,林穎孟一度遭到逮捕聲押,不過後續檢方討論後,改諭令100萬元交保。林穎孟因為籌不出錢辦法,在拘留室待了整夜,直到今(23)日上午10時許,家人才來替她辦保,而她走出法警室受訪時仍替自己喊冤。
    2022/03/23 12:10
  • 正妹議員林穎孟涉貪百萬交保!「籌不出錢」慘困拘留室

    自太陽花學運出身的38歲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前年(2020)被前助理爆料是「假面甜心」,指她涉詐領助理費,林氣炸對助理提告。怎料台北地檢署掌握更多資料,昨(22)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林穎孟等3人,複訊後認為林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等罪,今(23)日凌晨諭令林穎孟新台幣100萬元交保,但林穎孟因籌不出錢無法交保,整晚都待在拘留室睡覺。
    2022/03/23 07:26
  • 議員林穎孟涉貪送北檢 泛淚喊「我沒有」

    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無黨籍甜心議員林穎孟,被5名前助理爆料是慣老闆,雙方鬧上法院,如今又被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費,22日晚間,林穎孟和相關人,陸續移送北檢複訊,對於詐領指控,林穎孟喊冤直說「我沒有」!
    2022/03/22 23:32
  • 涉嫌詐領助理費!甜心議員林穎孟移送複訊喊冤:我沒有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被控詐領助理費,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林穎孟等3人,晚間被移送北檢複訊。媒體詢問是否詐領助理費,林穎孟回答「我沒有」。
    2022/03/22 22:50
  • 【今晚熱搜】林穎孟/管罄/甜心卡/李斯特菌/林姿妙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穎孟」。台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林穎孟遭到調查局搜索,因疑似在與前助理的官司中,被檢方發現的新事證,初步了解,是與詐領助理費有關。對此,林穎孟回應,並無做出任何不法行為,還懷疑是有人想要藉機影響選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2 19:46
  • 涉詐領助理費!無黨籍議員林穎孟遭搜索

    台北市議會遭到調查局搜索!對象是無黨籍議員林穎孟,疑似在與前助理的官司中,被檢方發現的新事證,初步了解,是與詐領助理費有關。對此,林穎孟回應,助理費問題並無任何不法,現在突然被搜索,懷疑是有人想要影響選情。
    2022/03/22 17:49
  • 遭檢調約談 林穎孟稱無不法:若要影響選情毫無意義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22)日遭約談,辦公室遭搜索,林穎孟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自己並無任何有關助理費問題或其他不法情事,諸多不實傳言已對她的聲譽及人格造成嚴重損害。此時適逢議會會期,選舉也將於年底到來,若有心人企圖透過檢調程序來影響選情,既毫無意義也誤導社會大眾,而檢調結果定會還她清白,請社會大眾明辨是非。
    2022/03/22 15:53
  • 才被控「假面甜心」!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遭搜索原因曝光

    台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穎孟,日前才被前助理爆料是「慣老闆」、「假面甜心」,當時林穎孟對前助理提告妨害名譽,今年1月北檢偵查後,才做出不起訴處份。沒想到官司剛落幕,今(22)日上午,北檢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前往林穎孟市議會辦公室等6處地點搜索,預計約談林穎孟在內的3名被害到案,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及《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等罪嫌偵辦。
    2022/03/22 11:20
  • 柯文哲與陸企餐會名單曝光 北市質疑中央轉移頻跳電焦點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市府名義宴請十幾位陸企高層,花費4萬7590元公帑,卻規避監督、不願提供名單,有消息傳出,這場餐敘,工總秘書長蔡練生當天也有出席,並爆料有中國大型國有銀行參加。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除非徵得受邀賓客同意,否則市府不得片面公開。
    2022/03/14 19:23
  • 柯再戰一日北高 先嗆議員:小小年紀學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要挑戰騎完一日北高,只是他已經63歲了,能不能騎完,柯文哲說盡力就好,不過柯文哲每到一個地方,就有大批民眾黨參選人圍繞,大家都沒穿競選背心,避免被作文章,柯文哲再嗆議員林穎孟,小小年紀就學抹黑造謠。
    2022/02/27 12:31
  • 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選舉造勢 民眾黨:盼紀念228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質疑民眾黨所舉辦「一日北高」活動,是在為民眾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造勢。對此,民眾黨駁斥,強調柯僅是報名參與自行車協會的一日北高活動,希望用汗水取代淚水來紀念228,並批林穎孟扭曲初衷,讓人遺憾。
    2022/02/26 14:37
  • 轟柯「一日北高」為黨宣傳 議員:應撤50萬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在228期間,都會騎腳踏車挑戰「一日北高」。迎來任內最後一屆,傳出民眾黨地方選舉提名人將現身陪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批評,活動向體育局申請50萬元的補助,恐怕淪為民眾黨的造勢,要體育局收回補助,體育局交由市府回應,柯文哲則澄清,那只是「他個人」去報名民間舉辦的活動。
    2022/02/21 18:03
  • 柯P一日北高花公帑50萬 議員批淪政黨造勢要求撤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幾次在228騎乘自行車進行一日北高、一日雙塔等活動。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21)日爆料,北市體育局補助一日北高活動50萬元,但柯文哲卻將活動淪為政黨造勢,北市體育局補助款應立即撤銷補助案。
    2022/02/21 10:09
  • 【今晚熱搜】7-11福袋/台灣觀光學院/天鈺/林穎孟/N95口罩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7-11福袋。新年就是要買福袋試手氣,《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網羅了超市龍頭全聯和四大超商7-ELEVEN、全家、萊爾富、OK的福袋,共計8款,一次全部開箱,讓內容物大公開,看看Cp值到底高不高。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2 20:30
  • 甜心議員遭爆慣老闆 林穎孟控5前助理誹謗結果出爐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前年遭爆料是「假面甜心」、「慣老闆」,助理請生理假要附憑證、找前男友當人頭領助理費、挪用勞健保費20多萬元,還有助理說自己的工作是「把草包包裝成小白兔」,林穎孟憤而控告吳香君等5名助理涉嫌誹謗、恐嚇等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以助理所說有所依據,基於個人價值判斷進行評論,12日處分都不起訴。
    2022/01/12 13:50
  • 時力公布2022首波議員提名 現任議員可能轉戰縣市長

    時代力量今天推出首波議員參選名單,包含時力國際部前主任劉仕傑、勞運出身的林佳瑋、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遭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解僱的助理吳香君等人。時力主席陳椒華透露,有現任議員可能轉戰縣市首長。
    2022/01/0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