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林真亦 結果共22筆

  • 林真亦釣蝦釣魚闖YT破十萬! 網封「微笑女神」槓龜也療癒

    曾演出《角頭》與《速命道》的女星林真亦,私下熱愛釣蝦釣魚,還以此為主題經營YouTube,已經突破十萬訂閱,她不只在一般釣場,也挑戰海釣和野池,加上亮眼外型,有「微笑女神」的稱號,讓許多網友直呼看林真亦釣蝦釣魚,就算沒釣到都療癒。
    2024/02/13 10:22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專訪/「微笑女神」林真亦騎重機摔車 因野生阿伯崩潰

    「微笑女神」林真亦與瘦子、Ella合拍的電影《速命道》在近期上映,片中飾演車廠中的唯一紅顏,有段精彩的「重機飛車」戲碼,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片中的摔車橋段更因附近的居民阿伯亂入,讓原本情緒已準備好的她瞬間崩潰。
    2023/04/29 16:50
  • 微笑女神胸前被挖空 「渾圓豐滿彈出」自拍畫面肉色一片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剛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Yuna》掀起熱議,近期她除了進組拍戲外,經營的釣魚頻道在YouTube上也穩定成長,而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的林真亦,4日分享了一張穿著運動內衣自拍的照片,胸前大挖空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2/12/05 22:40
  • 影音/熊熊、草爺挺林真亦簽名會 寫真大尺度「只用手捧胸」

    2022/10/01 18:03
  • 林真亦「手捧美胸」全裸拍寫真超羞!被男粉騷擾鬧上警局

    29歲的「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真心真亦》,在書裡展現完美的腰臀比例。林真亦為此請教練帶她健身,身高170公分的她,體重依然維持在49、50公斤左右,但是體脂與肌肉量全練起來,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腰跟臀部,「特別要呼籲,不要節食瘦身,上圍厲害的人太多了,下面厲害一點就好,健身真的很重要」。
    2022/10/01 15:18
  • 微笑女神林真亦突曝喜訊 胸前全空彈出豐滿深溝無極限

    擁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女星林真亦於今年5月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原打算要舉辦簽書會,但日前因二度確診,只好忍痛延期,而近日已順利解隔出關的林真亦,在個人IG上,公布將舉辦人生第一場簽書會的喜事,更誠意十足放上養眼辣照,讓粉絲嗨翻。
    2022/09/21 12:34
  • 曾國城確診後邀「一線藝人」組康復者聯盟 李玉璽自虧滿腦髒話

    《天才衝衝衝》今(10)晚10點播出的中秋節特別企劃邀請到洪都拉斯、馬力歐、李玉璽、林佑星、陳大天、李懿、明杰、劉璇、琳妲、林真亦到節目中挑戰。一開場主持人徐乃麟就說:「今天的主題是中秋節特別企劃。」曾國城就大虧應該是「康復者聯盟」,因為節目的4位主持人都曾確診,曾國城也補充說:「所以請到的來賓都是原本的二線藝人,現在都變為一線藝人啦!」
    2022/09/10 13:06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 「微笑女神」林真亦二度確診解隔離 逆天辣腿也解封

    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女星林真亦,今(22)日出席銀飾品牌活動,她身穿純白兩件式洋裝,搭配品牌桃紅色bolo tie波洛領帶,上身看似褲裝的剪裁卻微露半球,率性中帶點性感,近期她推出寫真書作品《真心真亦》告捷,坦言是人生尺度最大的一次,預計將於下半年舉辦簽書會。 
    2022/07/22 19:52
  • 「微笑女神」林真亦解除隔離 復工狂送清涼辣照網撐不住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推出實體性感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原本進入宣傳期,但因無預警二度確診讓宣傳活動急喊卡,而近日她終於解除隔離,開心的曬出比基尼照,笑稱自己已轉陰性,順利變回「一線女星」。
    2022/07/14 22:03
  • 「微笑女神」林真亦2度確診 篩陰2個月又兩條線陽性

    擁有「微笑女神」之稱的29歲女星林真亦,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掀起熱議。但當時卻因確診新冠肺炎,取消了不少宣傳活動,而在康復後,她也立刻出關投入宣傳活動,與好久不見的粉絲相見歡,不料近日她再度迎而二度確診。她無奈的在IG限動上直說:「Again(又一次)」
    2022/07/06 00:48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扒開水手服內部全空!曝「赤裸遮胸最難拍」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與甜美微笑,累積了近70萬粉絲,她近期推出全新寫真書《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在書中突破以往尺度解放胴體,一張身穿水手制服,扒開胸前鈕扣,秀出豐滿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瘋狂。
    2022/05/22 13:05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性感寫真滑落上衣洩春光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在臉書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2017年加入AHQ成為旗下《傳說對決》戰隊經理,在電影《角頭2》飾演「美娜」演技吸睛,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只見封面上的她眼神朦朧,肩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敞開,慵懶躺臥在沙發上,鬢角髮絲灑落,彷彿酒微醺、妝半卸的神態,醉意撩人,電暈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2022/05/14 20:49
  • 8女神除夕夜火辣搶紅包 PS女孩、樂天女孩熱舞High翻虎年

    狼谷聯手《星城Online》打造的娛樂競技節目《星光歡樂城》在除夕與初一推出過年特別節目,要與觀眾一起歡度新年。主持人徐乃麟在除夕將與兩位老搭檔林真亦以及巫苡萱,搭配上8位知名女神一襲火辣紅來性感搶獎金。初一則是邀請到知名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與「Passion Sisters(PS女孩)」來大對抗,想與心愛女神過新年的觀眾千萬要記得鎖定星光歡樂城。
    2022/01/27 22:25
  • 鄉民女神4球夾擊!小鐘「猛擋雙腿」網一看驚:站起來了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身邊雖然有不少女生,但至今仍是單身狀態;他近日與鬧過緋聞的「台版三上悠亞」林莎、「微笑女神」林真亦來到高雄出外景,被兩大鄉民女神比基尼貼身,「4球夾擊」逼得他坐著不敢動,讓眼看網友笑一看驚喊「『站』起來了吧!」
    2021/11/07 15:31
  • 超香!比基尼大亂鬥 「乃神醫」幫女神診斷身體

    《星光歡樂城》第七季已經於10月21日正式開播,本季將繼續延續第六季女神對抗淘汰賽,用最新遊戲項目以及女神陣容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節目體驗。主持人徐乃麟除了繼續與巫苡萱與林真亦搭檔主持外,也會持續與兩位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和林艾融合作「女神溫泉SPA大亂鬥」,賽場會從泳池轉戰溫泉會館,身著比基尼的她們需在溫泉跟泳池中交替挑戰各種遊戲,最後與乃至尊爭奪高額獎金!
    2021/10/27 14:05
  • 打AZ痛爆失眠!微笑女神曝副作用齊現「像惡夢一場」

    28歲女星林真亦外型甜美、個性開朗,還擁有修長身材,被粉絲封為「微笑女神」,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6)日表示,3日接種AZ疫苗後,頭和全身都痛到無法入睡,還不停發燒退燒,經過2天休息後已完全復活,笑喊「彷彿前2天只是惡夢一場」。
    2021/09/06 21:39
  • 驚!女星罹子宮頸癌急動刀 遭罵「演藝圈淫亂」哀吐心酸

    出演電影《大尾鱸鰻2》、《角頭2》爆紅的28歲女星林真亦,從綜藝轉往電影圈發展星途順遂,豈料去(2020)年罹患「子宮原位癌」,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都震驚,讓她因病低迷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抗病,卻被詆毀「演藝圈就是淫亂」,讓她超無奈。
    2021/01/30 10:31
  • 為簽館長三顧茅廬!徐乃麟親曝破局原因:我現在很後悔

    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凌晨遭人連開三槍,所幸手術順利,目前仍在醫院休養中。連日來成為話題人物的他,不僅總統蔡英文送上水果禮盒慰問,雙北市長及其他政治人物也先後赴醫院探視,影響力可見一斑。今(2)日綜藝大哥徐乃麟也爆料,曾經三顧茅廬找館長想把他簽下來,破局原因跟著曝了光。
    2020/09/02 14:18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新生代演員林真亦 爆曾遭名製作人性騷擾

    24歲的女星林真亦,曾拍過電影《報告班長7》、《大尾鱸鰻2》,最近卻自爆曾被資深音樂製作人性騷擾,長達一年多的時間,對她上下其手,當時她因為害怕不敢聲張,不過最近在拍新戲,選在這時機點曝光,也不免讓人多做聯想。
    2016/11/0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