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林益世 結果共436筆

  • 幫國父找「靠山」改運? 國黨:非關風水

    林益世、李朝卿和賴素如接連爆發涉貪弊病,不只重創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聲勢,更讓全黨籠罩在低氣壓中,部分黨員感嘆「黨運不順」,就這麼巧,黨中央大廳的國父遺像後方,從透明玻璃換成畫家的油畫「玉山」,外界聯想是要取風水學上「靠山」的用意,要「風水改運」,不過國民黨澄清,強調只是視覺考量,避免看到違建,有礙觀瞻。
    2013/04/04 13:18
  • 又是「痛」!總統心腹涉貪 牽動跛腳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貪,重創馬總統清廉形象,前一晚開羈押庭時,總統也同步在總統府內等結果,直到快12點才下班,隔天一早在忠烈祠發表談話,再三強調「痛心」,巧的是,去年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出索賄事件,總統也說「痛心」,接連2次事件,總統用的形容詞幾乎都一模一樣,強調「痛定思痛、勿枉勿縱」,這時還有黨內中常委跳出來,宣佈選黨主席,「跛腳」似乎提前到來。
    2013/03/29 10:37
  • 「坦承收百萬」 雙子星弊案 賴素如聲押

    檢調偵辦北市雙子星開發弊案,查出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去年7月,林益世涉貪被收押,當時的辯護律師,同時也是市議員的賴素如隨即解除委任,不願替他辯護,但早在這之前,她就被檢調盯上,介入雙子星弊案,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以提案、質詢的方式,替太極雙星團隊護航,取得優先權,還疑似以「1、3、6」的比例三次索賄,賴素如在接受檢方訊問時,坦承收過業者100萬元,但之後已經退還,儘管如此,檢方懷疑有對價關係,有串證之虞,將她聲請羈押。
    2013/03/28 12:23
  • 雙子星弊案 北市議員賴素如遭約談

    曾經是林益世的委任律師,同時也是具有民代身分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涉嫌收賄,遭檢調約談!檢方查出,賴素如涉嫌在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中,召開市議會時,替特定廠商護航、收受賄賂,檢調人員搜索她的住家和辦公室,並帶回市調處偵訊。
    2013/03/27 15:50
  • 益世涉貪/父猝逝 林益世派出所報到不發一語

    涉及貪汙案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父親林仙保驟逝,台北地院考量他得奔喪,裁定他從今天開始1個月,轉往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到。
    2013/03/23 20:41
  • 益世涉貪/火爆擋鏡頭、淡定看韓劇 紅派大老逝!

    林仙保猝逝,太太傷心到得靠兒子攙扶,回顧他75年的人生,可以說是大起大落,出生茄萣的他,從農會總幹事、縣議員省議員,叱吒政壇被尊為紅派大老,還成功將政治版圖接棒給兒子林益世,後來全家深陷貪污風暴,還曾經嗆媒體擋鏡頭,看得出個性鮮明,如今猝逝消息傳來,住家卻少見政治人物上門致意,對比之前林益世結婚,政商雲集的盛況,讓人唏噓。
    2013/03/23 17:52
  • 益世涉貪/林仙保胸痛猝逝 妻痛哭兩度癱軟

    涉及貪汙案的林益世父親林仙保,早上9點08分林仙保因為胸痛呼吸不順,被緊急送,經過1個多小時的急送仍然回天乏術,享年78歲!林仙保的妻子沈若蘭傷心欲絕,痛哭失聲兩度癱軟,還得由人攙扶,才能行走,而涉及貪汙案被限制住居的林益世及彭愛佳一早接到噩耗,也從台北趕回高雄奔喪,台北地院考量林益世必須處理父親後事,裁定3月23日起1個月,讓林益世改由在高雄報到。
    2013/03/23 15:42
  • 林仙保胸痛驟逝 妻癱軟林益世哭紅眼

    捲入貪汙案的林益世,他的父親林仙保在上午9點半,傳出胸痛送醫,不過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搶救仍回天乏術,有糖尿病病史的林仙保,醫師目前判斷,死亡原因可能跟心臟有關,現在林益世夫婦趕回老家,處理父親後事。
    2013/03/23 10:39
  • 回老家圍爐! 林益世除夕報到頻道賀

    涉及貪瀆案的林益世在交保後,法官基於人道考量裁定他除夕到初五可以返回高雄老家過農曆新年,不過每天晚上7點到9點必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3/02/09 22:30
  • 護愛妻全推不知情 林益世絕地反攻

    林益世涉貪案上午開庭,為了替彭愛佳脫罪,林益世供稱妻子從頭到尾都不清楚金錢來源,沈若蘭也替媳婦喊冤,說遭查扣的32萬美金是助選費用,其餘的1100萬台幣是丈夫林仙保的錢,由於和筆錄說詞不同,遭法官斥責,金額根本兜不攏,沒想到情急之下,還一度脫口說林益世還多收了300萬元。
    2013/02/04 18:32
  • 益世涉貪/帳房?林益世母辯「僅保管」 讚媳賢慧

    林益世涉貪案密集開庭,為了釐清金錢流向,法院下午傳訊林益世和沈若蘭2名被告,還安排母子互為證人,必須據實陳述對方的違法事證,儘管2人都簽下切結書,不得作偽證,但在開庭時,沈若蘭說法轉趨低調,供稱只是單純替兒子保管選舉資金,不知道是賄款,覺得媳婦彭愛佳賢慧能幹,想培養家管接班人,才會把錢交給她保管,甚至還一度激動落淚。
    2013/01/29 14:43
  • 益世涉貪/「准」林益世返鄉過年 官司纏身不見喜

    涉嫌貪污的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終於可以回高雄老家過年了,上午開庭時,法官基於人道考量,裁定他可以回到南部和家人團圓,但是必須定時到警局報到,另外,也傳喚證人經濟部長施顏祥出庭,釐清到底林益世有沒有關說,對此施顏祥說當時的確有收到林益世立委辦公室的便簽,希望能調高地勇公司的配額,不過他並沒有多問,按照一般程序交由國會聯絡人負責處理後續。
    2013/01/28 12:38
  • 益世涉貪/疑剪接!益世案開庭 勘驗「索賄」錄音檔

    林益世貪汙案再度開庭,林益世委任律師向法官表示,檢舉人陳啟祥的錄音,經過剪接,不排除遭變造,檢方用此剪接版本進行偵訊,有失公平,因此法官花費11小時,先勘驗錄音檔母帶,再聽剪接版本,也安排證人陳啟祥夫婦,以及受託剪接光碟的業者林萬柱,林萬柱表示,自己的確受託剪掉多餘對話,但並沒有移花接木,特偵組表示,剪接版本不影響語意及脈絡,律師說法是訴訟技巧應用。
    2013/01/14 17:46
  • 【這一年攜手走過】無感魔咒盤旋! 後馬政策亟待轉運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3年,倒數時刻,2012年您感覺過得如何呢?TVBS在今年的最後一週推出「這一年攜手走過」系列專題,回顧今年的重大事件,並提出觀察與分析,首先來看的是政壇貫穿一整年的2個字--「無感」!馬總統順利連任,但「後馬時代」政策無法立竿見影,整年都背負「無感」惡名,受到國際重要媒體批評,連馬團隊曾經引以自豪的清廉,都被「林益世案」破了功,「不滿意度」達到史上新高點,讓民眾只能寄望新的1年,政治氣氛能有所翻轉。
    2012/12/24 19:48
  • 益世涉貪/「道德譴責」!涉貪首開庭 「益」家落淚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遭起訴,下午首次開庭,法官一口氣傳喚5名被告到庭,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刻意搭不同車抵達法院,明顯保持距離,母親沈若蘭則是在律師陪同下北上,開庭時,林益世認錯不認罪,強調收的是政治獻金,但法官一句「道德上,你已經辜負很多人,你應該被譴責」,讓他當庭落淚,同時還追加2項罪名。
    2012/11/09 14:51
  • 鬼島台灣!網友自彈自唱 諷時事爆紅

    網友PO影片自彈自唱,將寶島台灣稱為鬼島,諷刺林益世貪汙案5千萬元交保,批評時政毫不手軟,影片上傳2天,點閱就快破4萬,網友說歌詞實在太貼切,聽了淚流滿面,就連導演李惠仁也自創司法金鐘獎,來揶揄特偵組根本就是別查組,還有小學生透過造句,來諷刺林益世貪汙和釣魚台爭議。
    2012/11/02 00:33
  • 鬼島台灣!網友自彈自唱 諷時事爆紅

    有網友PO影片自彈自唱,將寶島台灣稱為鬼島,諷刺林益世貪汙案5千萬元交保,也批評行政院日前推出的經濟動能廣告,把民眾當白痴,影片上傳2天,點閱即將破4萬,網友說歌詞實在太貼切,聽了淚流滿面。
    2012/11/01 11:40
  • 詐騙新招!疑林益世共犯 婦交存摺被騙

    林益世涉嫌收賄,沒想到竟然還害了一名高雄的婦人積蓄被騙光,原來婦人在林益世案爆發時,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說她成了林益世的共犯,必須交出存款才能釐清是否為贓款,由於婦人孤苦無依,跟對方碰面時,還要他們幫忙,不要讓她沒老本過活,沒想到對方還是將帳戶裡50幾萬提領一空,只寄還她5千元。
    2012/10/30 12:02
  • 益世涉貪/ 林益世再報到 依舊低調、不發一語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籌出5千萬交保後,今天晚上繼續到轄區派出所報到。
    2012/10/29 20:19
  • 益世涉貪/檢抗告遭駁回 林益世低調警局報到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裁定5千萬交保,每天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但檢方不服提出準抗告,法官認為,檢方沒有提出新事證來證明林益世有「串證和逃亡」的可能,所以駁回,維持重金交保裁定;晚間林益世和妻子彭愛佳,按時前往派出所報到,對於檢方的抗告,2人都低調不願多談。
    2012/10/28 17:08
  • 益世涉貪/防逃!檢抗告 林益世擬戴「電子腳鐐」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在家人湊足5000萬交保金後,26日重獲自由,昨晚就在妻子彭愛佳陪伴下,按規定到派出所報到,低調不願多說,現場有民眾大聲叫罵「關回去」,林益世也毫無反應,但針對他重金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北院也擔心有逃亡之虞,研擬讓林益世和性侵假釋犯一樣,戴上「電子腳鐐」監控,最快下午就會裁定。
    2012/10/28 12:03
  • 益世涉貪/5千萬交保、檢抗告 林益世赴警局報到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住居和出境,法官還有但書,提出「三不」告誡林益世,「不能起心動念串證」、「不能逃亡」以及「不要等閒視之」,林益世馬上點頭答應,不過5千萬不是小數目,林家人南北湊錢,籌了將近18個小時才湊足保釋金,不過重獲自由第一天,他在妻子彭愛佳的陪同下,按時到派出所報到,對於案情和心情都不願多談。
    2012/10/27 19:49
  • 益世涉貪/林益世交保!妻提4袋錢救夫 檢抗告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嫌貪汙,25日遭起訴,裁定5000萬交保,不過法官有但書,提出「三不」告誡林益世,「不能起心動念串證」、「不能逃亡」以及「不要等閒視之」,林益世馬上點頭答應,不過5千萬不是小數目,林家人南北湊錢,籌了將近18個小時,最後由彭愛佳提著4袋現金,替丈夫辦理交保,收押117天,林益世雙頰削瘦,臉色憔悴,牽著妻子的手離開法院,直奔住處更衣去霉運。
    2012/10/27 12:18
  • 益世涉貪/愛佳救夫!湊齊5千萬 林益世交保返家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起訴後裁定5千萬交保,妻子彭愛佳,展開不到24小時的籌錢任務,晚間湊足保釋金,到北院繳交,羈押4個月的林益世,晚間9點多,和妻子彭愛佳「十指緊扣」走出北院,返回住家。
    2012/10/26 21:55
  • 益世涉貪/5千萬籌到了 林益世母北上替兒交保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被法官裁定5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經過近20個小時,除了妻子彭愛佳籌到的1千萬外,林家人也在南部幫忙湊錢,終於在下午4點多,湊足了5千萬現金,林益世母親沈若蘭搭乘高鐵北上,到法院付保釋金「救子」。
    2012/10/2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