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林瑋鈞 結果共490筆

  • 總統遭槍擊 震驚大陸返鄉台商

    今天正是大陸台商為投票返鄉的最高峰,有些台商下午在大陸機場接到親友的電話,告知陳總統和呂副總統遭到槍擊,都相當地震驚,有人遲疑到底要不要繼續搭機,有人則是照既定行程,回台投票。
    2004/03/19 19:29
  • 投票! 在大陸台灣藝人 有人急有人閃

    這次320,有許多事業重心轉移到大陸去的台灣藝人,像徐楓、齊秦、寇世勳等,也趕回來投票,緊鑼密鼓排練張國榮舞台劇的陳志朋則忙得走不開,還在候補機位的林光寧則提起,一次公安臨檢,知道他支持的對象後,連查也不查就收隊了。
    2004/03/17 12:43
  • 向學校請假 大陸台生三成返台

    在大陸念書的台灣學生,這一次有三成左右會參加320投票,其中包括吳敦義的兒子吳子廉,吳子廉正在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研究所唸書,他會支持哪一組候選人,可想而知,不過他說,台灣學生之間都清楚彼此是藍是綠,為了不造成相互的困擾,都盡量不談大選話題。
    2004/03/16 18:25
  • 總統選情緊繃 台商急買機票回台

    大選最後一個星期,大陸台商已經有人回台灣,還沒有回台的,看到這幾天總統選情藍綠對決的緊繃情勢,也臨時下了決心;只是很多機位都已經訂滿,想回台,只得等加班機,或繞道從廣東深圳前往港澳搭機。
    2004/03/15 11:01
  • 謝姓台胞 上海東方明珠墜樓身亡

    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在昨天晚上發生一件墜樓事件,一名來自台灣的謝姓男子,從東方明珠塔上墜下,當場死亡。據上海公安局調查,這名男子大約30歲左右,是跟隨台灣旅行團到上海旅遊,而這也是東方明珠完工十年來,第一次發生墜樓事件。
    2004/03/14 16:06
  • 帥哥醜男競逐 上海第一人造美男

    大陸男士現在也吹起整形風,今天一場上海第一人造美男的比賽,就吸引許多男士爭相報名,讓大家意外的是,參加的都是十幾歲到二十幾的男孩子,而且大部分長得都不賴。
    2004/03/13 17:59
  • 劉若英上海演唱 又舞又唱又演戲

    能勝任各種戲路的劉若英,最近在上海舉辦個人演唱會,也在舞台上呈現百變造型,一向偏重歌藝風格表現的劉若英,這回特別練了好久的舞蹈,讓上海歌迷第一次見識到她能文也能舞。
    2004/03/13 09:30
  • 棺材板=官財班 台南小吃上海改名

    許多人都知道台南有道著名的小吃「棺材板」,這名字取得很逆向思考,不過到了上海卻因為名字聽起來有些忌諱,上海人不太能接受,因此引進這道小吃的台商,只好入境隨俗地改了名叫「官財班」。
    2004/03/12 11:39
  • 〈獨家〉兩岸賭徒一起玩 總統賭盤隔海燒

    台灣總統大選的賭盤,在對岸中國大陸也吸引很多賭客,台幣最低4萬塊,最高5、60萬的賭金都有人下注,而且不僅是台商,連平常愛賭賽馬和足球賽的大陸民眾也參一腳,有組頭大膽估計,大約有上百萬的大陸民眾也參與其中。
    2004/03/11 18:11
  • 倒立喝水! 人沒嗆到書念得好?

    人倒立著能喝水,還不會嗆到,大陸就有這樣的奇人異事,一個年輕人練倒立念書,說是刺激大腦幫助記憶,而練倒立喝水,則是因為唸書走不開,就用這個姿勢喝水。
    2004/03/11 10:13
  • 〈獨家〉又見秦漢! 有女萬事足 不談林青霞

    30多年前台灣影壇的文藝小生秦漢,目前在大陸復出拍電視劇,一連接了一部時裝劇和一齣古裝劇,但深植在觀眾腦海中的,應該還是他和林青霞當年螢幕情侶的印象,不過秦漢對這個話題依舊是避而不談,只喜歡談他的小女兒。
    2004/03/10 17:59
  • 莉莉與章琳 變性人追夢兩樣遭遇

    大陸變性人,在陳莉莉站上檯面之後,陸陸續續有人也勇敢地去變性,但各有不同際遇,像TVBS已為您報導的變性美髮師章琳,就是對比的例子。從這兩個例子也可以看出,大陸社會對變性人有褒有貶的不同對待。
    2004/03/10 13:06
  • 〈獨家〉變性負債惹爭議 美髮師為愛終不悔

    昨天TVBS為您報導四川變性人莉莉,以變性的方式實踐她的理想,不過同樣在四川,卻有另一位變性人章琳,遭遇和莉莉截然不同,她為了和男友長相廝守做了變性手術,卻因此負債累累,鄉親更是無法諒解,TVBS記者林瑋鈞、蕭應強在四川成都的獨家報導。
    2004/03/09 18:45
  • 〈獨家〉變性人搶鋒頭 莉莉成選美舞台主角

    大陸四川變性人陳莉莉終於一償所願,走上環球小姐的選美舞台,不過她是以來賓的身分參加走秀,又展示泳裝,最後還換上晚禮服唱歌,這排場簡直像是她個人的舞台,有些佳麗吃味,還不跟她同房間更衣化妝呢!來看TVBS特派記者林瑋鈞蕭應強的獨家貼身採訪。
    2004/03/08 19:31
  • 溫家寶柔性喊話 強硬堅持一中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今天在人大會議提出一年來的施政工作報告,在對台談話的部分,明顯得比四年前,台灣總統大選前夕,總理朱鎔基的用語來得柔軟溫和,不過溫家寶柔性喊話背後,仍表達大陸對一中的堅持,更是讓外界排除情緒性的干擾,直視大陸實質上對台的操作。
    2004/03/05 13:42
  • 藝術搬家?! 上海舊倉庫盛名之累

    紐約蘇活區,從廢棄的工業廠房,轉變成藝術家群聚的地標,大陸上海也有個莫干山路工業區,舊倉庫低廉的租金,吸引藝術家群聚在這裡,但她們打響莫干山的知名度後,卻也炒熱了地皮,工業區可能拆遷,藝術家們想到可能搬家,連畫作都透露出無奈的心境。
    2004/03/04 14:15
  • 〈獨家〉中國河莉秀 選美遭拒轉闖銀河

    報名參加環球小姐選美遭到拒絕的大陸變性人莉莉,TVBS獨家捕捉到她為了參賽還去美容造型,知道自己沒有登上選美舞台的機會,莉莉說,她雖然失望,但是他現在把目標轉向演藝圈,要做中國的河莉秀。
    2004/03/03 17:58
  • 闖蕩上海灘 「求職旅館」暫棲身

    過完年有些人開始要換工作,對岸上海這個大城市,是許多大陸求職者的夢想天堂,只是要跨進天堂之前,他們得花點時間等機會,上海就出現一些求職旅館,以一天台幣六,七十塊的價格,讓來自外地的求職者,有個暫時的容身之處。
    2004/03/02 18:46
  • 〈獨家〉大陸旅行社稱奇  台商返鄉投票湧

    大陸台商返鄉投票從今天(1日)開始訂票,北京和華南地區開出的票價比預期高,恐怕影響到回台投票的意願,不過上海票價比八折還低,連台灣學生都連袂買機票,有趣的是,處理票務的都是大陸人,看台灣人掏腰包搭機回台投票,見識到台灣人對總統大選的熱情。
    2004/03/01 19:36
  • 大陸變性人「莉莉」選美 與14歲女爭后

    選美比賽在大陸正讓女孩子們趨之若鶩,沒想到今年度環球小姐在四川選拔的初賽,竟然吸引了一個14歲的小女生,還有一個號稱「中國河莉秀」的變性人莉莉,他們將同台角逐選美后冠。
    2004/02/24 14:53
  • 海基附指紋函海協 追緝陳由豪張揚

    今晚的最新消息,海基會在今天再度致函大陸海協會,並附上陳由豪與張揚的指紋卡,希望在對岸時常公開活動的這兩名通緝犯,能盡速被遣返回台。
    2004/02/23 19:35
  • 台商大陸淘金莫「掏」金 露財惹殺機

    台商在大陸發展,卻也同時將身家性命置身在陌生的環境,不過有台商以過來人的身分向TVBS透露,近幾年,台商在大陸遭遇刑案,多是到當地發展不順的台灣人,找當地黑道欺負台灣人,否則就是有的台商行事太招搖,才惹得人見錢眼紅。
    2004/02/22 19:15
  • 刑場如車 大陸自製死刑車啟用

    您聽說過刑場還能隨處移動嗎?中國大陸自行研發了一輛死刑執行車,這輛刑車上備有旋轉執行床、注射棒、存屍櫃等,各種執行死刑的設備,目前已經正式啟用,為第一名罪犯執行死刑。
    2004/02/22 13:20
  • 河北千隻雞暴斃 禽流「假」疫苗致死

    禽流感疫苗在中國大陸也傳出黑心貨,河北一個農家有上千隻雞暴斃,化驗結果不是感染禽流感,反而是注射了「假」的禽流感疫苗,才造成雞隻大量死亡。
    2004/02/19 17:01
  • 斷奶熊貓寶寶 愛吃愛動愛玩耍

    大陸四川臥龍熊貓基地,在去年繁殖七隻熊貓寶寶,工作人員為了提高大熊貓的繁殖速度,讓熊貓寶寶們提前斷奶,現在這些圓滾滾的熊貓寶寶,已經能自己啃竹葉喝人工奶,相當地活潑。
    2004/02/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