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林瑋鈞 結果共490筆

  • 大陸銀行來台設分支? 待建立法源

    財政部透露,政府近期可能開放陸資來台,而一旦政府公佈後,大陸至少有4家銀行有意來台設辦事處。不過陸委會表示,相關法源各部會還沒有協商,細節還待協商。
    2004/04/20 09:59
  • 公安突襲艷舞秀 百名男客抱頭竄

    台灣過去有牛肉場,現在這套似乎搬到了大陸,尤其湖南省就一再出現脫衣舞表演,這回湖南警方接獲線報,臨檢一個舞廳,沒料到現場聚集了近2百名男客,結果警方一高喊不要動,觀眾立刻一哄而散,只抓到7名男客。
    2004/04/19 20:25
  • 航空突破 大陸發射首顆奈米級衛星

    中國大陸今天發射2顆迷你型的小衛星,其中一顆還是中國大陸自己研發的第一顆奈米級衛星,顯示大陸在航空科技發展上,又有突破。
    2004/04/19 16:51
  • 北京車賊逆向衝撞22車 遭警擊斃

    北京一個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逃上高速公路,逆向高速行駛,一連碰撞22輛車,造成8人受傷,最後警方封鎖高速公路半個小時,將歹徒當場擊斃,來看這段驚險的目擊現場。
    2004/04/19 16:02
  • 百隻獅虎搬家大不易 麻醉槍鐵籠伺候

    廣西一家動物園因為飼養的獅子老虎太多了,決定幫他們搬家到武漢,不過要搬動這些兇猛的動物,用上了麻醉槍、鐵鏟鐵籠,費了2天的功夫才順利完成。
    2004/04/19 14:03
  • 解放軍出動坦克穿甲彈 搶救氣爆

    日前重慶一間化工廠發生氯氣洩露的爆炸事故,經過3天的搶救,最後還請大陸解放軍出動坦克車,發射穿甲彈,才擊破廠內的有毒氣罐,解除氯氣洩露危機。
    2004/04/19 12:13
  • 化工桶裝湯菜 環境髒亂製黑心便當

    台北許多上班族中午買個便當就解決了一餐,北京的上班族或打工族也和台灣一樣,不過在靠近科技公司集中地區的中關村,有些賣便當的衛生條件卻讓人不敢恭維,連過去裝乳膠漆的化工桶都拿出來盛湯盛菜。
    2004/04/19 12:04
  • 時代前百大影響人物 華人3位入榜

    美國時代周刊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前百大具有影響力的人物,2004年上榜的人物,包括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務院副總理吳儀,以及籃球明星姚明等3名華人,另外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等、美國歌手諾拉瓊斯,還有中東的卡達半島電視台也都入榜。
    2004/04/18 18:29
  • 豆芽嫩白!? 以工業漂白的黑心菜

    豆芽菜在大陸和台灣一樣,是桌面菜色中的家常小菜中,買豆芽菜,家庭主婦一般喜歡白白嫩嫩的,就看準這種心理,大陸北京一個農產批發市場的豆芽菜,看起來特別嫩白清爽,沒想到經記者察訪發現,這些都添加相當多的藥劑,是黑心豆芽菜。
    2004/04/18 16:16
  • 廚藝之美 削麵如拉琴 拉麵如跳舞

    拉麵、削麵,不只是料理,這廚藝還可以玩得很藝術,到大陸一個廚藝比賽看大師作刀削麵,個個都像是提琴大師,甩起麵來也手舞足蹈,料理的藝術,原來也能用看的用聽的,享受它的美妙。
    2004/04/18 13:40
  • 蛇泡藥酒5年 「嚇」蛋!

    抓蛇泡了5年的藥酒,竟然生出1顆蛇蛋,這真是讓泡藥酒的湖南老爺爺嚇了一跳,死掉的蛇怎麼還生得出蛋呢?帶您去一窺奇聞。
    2004/04/18 13:32
  • 美國家庭領養大陸孤兒 爆發麻疹

    在歐美國家,一些家庭有領養大陸孤兒的風氣,但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發出警告,建議暫時停止從中國大陸領養孤兒的計劃,因為3月底有12名從大陸湖南省領養的孤兒,後來有9名陸續出現麻疹症狀,其中6名確認感染,美國CDC擔心疫情擴散,正追蹤接觸過這些領養兒的人員。
    2004/04/18 13:23
  • 創紀錄 1公斤麵拉北京到新疆之長

    大陸南京有個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拉麵冠軍師傅,他可以將一公斤的麵團拉開有北京到新疆那麼遠的長度,來見識看看。
    2004/04/15 18:34
  • 錢尼重申:不支持台灣獨立

    美國副總統錢尼今天結束對大陸3天的訪問,這位布希總統倚重的搭檔不僅對大陸領導人說,今天離開大陸前也在上海復旦大學演講時強調,美國將持續對台軍售,也呼籲兩岸盡快恢復對話,錢尼還在這場大陸中央電視台現場轉播的演講中說,能選自己的領導人才叫真自由。
    2004/04/15 14:43
  • 錢尼:北京要避台獨就應盡速復談

    美國副總統錢尼今天在北京拜會了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等領導人,面對北京當局強烈要求美國停止對台軍售,並且明確宣示反對台灣獨立,錢尼表示:美國賣武器給台灣是因為大陸部署飛彈瞄準台灣,而北京當局如果不希望台灣走向獨立,那就應該盡快恢復和台灣的談判。
    2004/04/14 19:20
  • 誆人騙術 大陸攤販佈局敲詐民工

    在大陸竟有擺攤子的設置機關敲詐民工,四川成都就有歹徒假裝擺攤子賣計算機,每次在揹大包包的民工經過時,就有計算機掉落,再誣賴是民工碰掉的要求賠償,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犯案過程警方拍得一清二楚。
    2004/04/14 17:55
  • 錢尼訪問大陸 「重申」不支持台獨

    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大陸行,今天(14日)與北京高層會面,包括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軍委主席江澤民、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針對北京希望他表達反對台獨的立場,錢尼的說法是「不支持台獨」,並沒有超出美國既定政策,不過北京直接向到訪的錢尼提出這個敏感議題,顯示大陸領導人對台灣問題的重視。
    2004/04/14 12:39
  • 最前線目擊 在伊僑民僱持槍保鑣

    伊拉克境內近來一直傳出有各國駐當地的僑民遭到當地武裝部隊綁架劫持,以要脅佔領軍撤兵,幾天來情勢沒有減緩,只有越演越烈,甚至很多外國僑民都僱用持槍保鑣,伊拉克實際的情勢如何,透過大陸新華社派駐伊拉克的記者聶曉陽,帶我們了解最新的情勢和當地僑民的安全威脅。
    2004/04/13 20:38
  • 大陸七名人質 在伊平安獲釋

    七名大陸人質台北時間13日凌晨在伊拉克獲釋,在將近兩天的綁架過程中,七名人質表示,劫持他們的武裝部隊知道他們來自中國大陸之後,對他們相當友善, 不過他們在大陸的家人卻是輾轉難眠,憂心忡忡。
    2004/04/13 14:17
  • 罰款當A錢 大陸交警開罰單收黑錢

    公路上如果載貨過重就會被開罰單,但是在山西太原的煤炭檢查站,卻幾乎每輛煤炭車都被開罰單,好笑的是,被罰的人搞不清楚為什麼被罰錢,開單的人也說不清楚是犯了哪條法規,總之態度好的人罰的少,態度差的就罰的多。
    2004/04/12 18:10
  • 國台辦再批台獨 強調統一決心能力

    320大選後,北京方面曾經在陳總統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後,抨擊所謂的台獨言論,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昨晚在美國舊金山參加「和平統一高峰論壇」研討會上,再次對台獨提出警告。
    2004/04/12 14:48
  • 香港一家4口血案 疑父親故佈疑陣

    香港發生一家4口遭到殺害的慘案,目前只有男主人還奄奄一息正搶救當中,不過警方懷疑男主人可能就是兇嫌,因為他的傷口都在正面,而且對妻子常惡言相向,也曾非禮女兒,他為了要幫自己脫罪,才拿刀自殘,故佈疑陣。
    2004/04/12 13:46
  • 國際動盪 七大陸人在伊淪俘 命危

    中國大陸7名男子,今天傳出也在伊拉克被武裝部隊劫持,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深表關切,根據大陸官方的說法,7名男子都來自福建省,前往伊拉克打工,劫持者的目的不明,不過大陸已經向伊拉克新政府尋求協助,並呼籲大陸民眾近期先不要前往伊拉克。
    2004/04/12 09:52
  • 吃山楂嚼出玻璃 特產原是黑心貨

    在大陸河北,山楂果是地方特產,酸酸甜甜地吸引不少人買了當零食吃,但提醒民眾,即使是地方特產也可能是黑心貨,因為有人吃山楂,竟然吃出了玻璃渣。
    2004/04/11 16:07
  • 大陸無照醫師多 拿人命開玩笑

    要知道一個醫師基本的專業能力,就是看他有沒有醫師執照,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個市鎮,卻發現有相當多的私人診所,醫師沒有經過評鑑資格,或是有的執業許可證已經過期,問到主管的衛生單位,官員竟然知道,卻都懶得去管。
    2004/04/1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