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林熙蕾 結果共134筆

  • 小開馬維辰追求? 林熙蕾一頭霧水

    日前林熙蕾與元大集團少東馬維辰傳出緋聞,讓林熙蕾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這天她終於出面,對電子媒體談談她對馬維辰公開說她是自己女友的看法。
    2003/10/20 21:39
  • 是馬維辰女友? 林熙蕾出面否認

    元大證券少東馬維辰公開表示他的現任女友是藝人林熙蕾,林熙蕾今天(19日)首度出面,否認他是馬維辰女友。另外最近網路上盛傳有人放話,要以3個月2千萬的高價包養林熙蕾,林熙蕾則是說這個價碼太低了。
    2003/10/19 18:10
  • G台大戲七年級生 收視持續看漲

    播出迴響極大的TVBS-G偶像劇 「七年級生」,第二集師生戀與林熙蕾、林立雯姊妹攤牌,再加上林依晨、林熙蕾的衝突,讓收視有了接近0.6得好成績,第三集當中,除了教官徐華鳳火辣登場之外,啦啦隊舉辦名的搖頭派對的活動,更是引來軒然大波,先是陳德烈、賴志偉以及張家振犧牲色相扮女人。
    2003/08/28 22:36
  • 七年級生首集 收視創佳績

    林熙蕾的動感,再加上啦啦隊同學之間的衝突,這樣的精采劇情以及細緻的畫面,TVBS-G年度大戲「七年級生」,26號播出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創下平均0.5的收視成績,最高收視甚至到0.61,用心演出製作的劇組演員接到這個消息,無不露出開心的表情,第二集內容同樣精采可期,錯綜複雜的感情戲即將登場。
    2003/08/27 22:48
  • 林熙蕾魔鬼女教練 槓上「七年級生」林依晨

    一齣用傷痕堆積出的啦啦隊勵志劇。TVBS首齣自製青春勵志大戲「七年級生」,將在8/26(二)晚間9點的TVBS-G播出,這齣由性感美女林熙蕾擔綱,飾演一位麻辣女教練,把林依晨帶頭的啦啦隊伍訓練成全國最強的隊伍視為第一目標,由林樹橋擔任製作人,以他擅長的學生題材,企圖將現今7年級高中生所面臨的學業、友情、愛情和家庭一一呈現,並加強探討學生在校外的各種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啦啦隊是由獲獎無數的景文高中協助拍攝,許多高難度動作都是真槍實彈完成,完全沒有作假。
    2003/08/25 18:18
  • 林熙蕾電眼超高伏特 男演員全被電成「斜視」

    被觀眾票選為「電眼美女」最高票的林熙蕾,竟然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日昨林熙蕾參加TVBS-G《小女人下午茶》錄影,她笑稱,會被冠上「電眼美女」,一切都是近視眼惹的禍,不過,與她一起合作TVBS-G《七年級生》的男演員們,每個人都被她電的七葷八素,對戲時都不敢直視她的超高伏特電眼,讓她好氣又好笑,林熙蕾開玩笑說,「我還以為他們都患了斜視呢!」
    2003/08/23 21:44
  • 「七年級生」詞彙另類 林熙蕾難招架

    TVBS首齣自製偶像劇「七年級生」即將殺青。這部以啦啦隊老師和隊員為主軸的戲,分別由六年級美女藝人林熙蕾和七年級新生代偶像林依晨擔綱演出。不同世代演員飆戲,究竟激盪出什麼火花,帶您到拍片現場去看看。
    2003/08/17 11:28
  • 《七年級生》傷痕累累 製作人胃出血導演有腫瘤

    籌備一年多的TVBS-G首齣自製大戲《七年級生》即將於8/26(二)隆重推出,這齣以啦啦隊為主軸的青春偶像劇,還未上檔就鬧得熱鬨鬨的,開拍前即有林熙蕾與徐華鳳爭風吃醋的傳聞,進行到一半更出現因林熙蕾延遲,而使得林依晨喪失許多廣告機會,導致兩人不合的說法,儘管負面新聞不斷,戲卻絲毫不受影響,劇中演員林依晨、莎莎、陳德烈、阿丹和賀軍翔,合作才幾個月感情就好到像個大家庭,常以兄弟姊妹相稱,而和林熙蕾談情說愛的苗子傑,則覺得這位傳聞中很難搞的大牌一點也沒架子,兩人工作時還有說有笑,再加上三角戀的妹妹林立雯,常讓現場笑聲不斷。
    2003/08/16 20:10
  • 華人地區最性感 賈靜雯奪冠

    亞洲女人誰最性感?由500萬名國際雜誌讀者所票選的百大性感美女,台灣甜姐兒賈靜雯勇奪華人之冠,全球排行第2名。至於第一名則是首位奧斯卡黑人影后荷莉貝瑞;去年華人冠軍林熙蕾退居第3名。
    2003/06/27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