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林煒 結果共46筆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羅時豐、胡盈禎(小禎)主持東森綜合台《今晚開讚吧》,日前邀來「花系列」男女主角林煒、崔佩儀上節目合體,與演藝圈晚輩李唯楓、黃露瑤一同盤點人生金句。昔日八點檔當家花旦崔佩儀,回憶起剛進演藝圈闖蕩的經歷,呼籲晚輩不要樹立敵人。
    2023/08/29 15:30
  • 「花系列」2男星爆激烈扭打 張立昂下跪求林煒:放過他們

    張立昂、劉奕兒在三立、華視八點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譜出感情線,卻因為利益關係,導致雙方父親林煒、沈孟生發生衝突,甚至展開激烈扭打,劉奕兒為了護住父親不被打巴掌,意外被揮打傷到背,張立昂從遠處見狀飛奔到場拉開父親林煒,更直接下跪說:「爸,算我求你了!求你放過他們吧!」
    2023/07/25 13:24
  • 影音/張玉嬿林煒再演夫妻 坦言「有戀愛的感覺」

    2023/06/15 10:19
  • 張玉嬿18年後合體「花系列」林煒 羞曝「有談戀愛的感覺」

    林煒、張玉嬿今(14)日為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宣傳,兩人1995年演出花系列《七夕花》,18年前也在八點檔《我最愛的人》飾演夫妻,如今再度合作,讓張玉嬿直言:「看到他就很熟悉,會有談戀愛的感覺,以前我們在戲裡不是演新婚夫妻,就是男女朋友。」不過在真實生活中,她十分享受單身,雖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因為平常沒工作時都在家宅女,很少有機會認識新對象,還笑著要記者們幫忙介紹。
    2023/06/14 17:29
  • 「花系列玉女」掀回憶殺!張玉嬿與葛蕾爆發衝突 爆氣猛推撞桌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在6月11日正式開播,劇情講述兩人邂逅甜點店的浪漫愛情故事,此外也邀請林煒特別演出飾演郭雪芙的爸爸,而媽媽一角則是由氣質玉女張玉嬿擔綱演出,他們自《七夕花》睽違28年再演夫妻,再度勾起當年風靡全台的「花系列」經典回憶。
    2023/05/15 14:45
  • 安于晴同框舊愛沈建宏!遇警勒索上新聞 陳奕虧「我想去泰國」

    徐謀俊、沈建宏、安于晴及陳奕分別所屬海王天璽娛樂、達騰娛樂及艾瑞克艾斯娛樂,日前三間公司宣布策略聯盟,分別在台灣及中國大陸拓展業務,近來更聯合舉辦春酒,他們與毛祁生(巴巴烙)、余科宏、安昊英、張又瑋、葉泓毅、林煒傑、簡楨庭、賴宥成共12位藝人齊聚一堂,其中沈建宏和安于晴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也難得同框合照。
    2023/03/01 13:07
  • 《花系列》2女神同框慶生!64歲王淑娟「狀態超驚人」

    《花系列》劇場在1988年開播,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也捧紅李天柱、王淑娟、席曼寧、張晨光、涂善妮、林煒、張玉嬿等人,淡出演藝圈多年的王淑娟,近況意外被崔佩儀曝光,64歲的王淑娟狀態相當驚人,被網友大讚:「花系列女神,還是那麼美麗!」
    2023/01/13 13:13
  • 台灣之光!雪車國手彭林煒、江俊弘 定下目標:冬奧奪牌

    你有聽過空架選車這樣運動嗎?在台灣沒什麼在玩,但這卻是一項奧運項目,宜蘭就出了兩位雪車國手,在月底將要代表台灣出征冬奧積分賽,希望國人能夠為他們加油。
    2022/10/27 13:34
  • 離婚秘戀女總裁!《花系列》男神消失2年 爆肥腫一圈近況曝

    53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瞬間走紅;不僅事業精彩,愛情世界也很繽紛,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後,就戀上女總裁劉灼梅,並被拍到當街激吻。而林煒近年作品銳減,已有2年沒拍戲的他,近況曝光了,整個人了腫一圈發福。
    2022/09/03 16:15
  • 「花系列」林煒22歲愛女驚人顏值曝光 撞臉韓星潤娥

    「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高顏值的清秀外表再加上修長的身型,被港媒和網友封為「香港潤娥」。她近期主演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中的90年代的故事《回歸》,此一篇章由國際動作大袁和平執導。
    2022/07/19 15:19
  • 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22歲女星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2016年她正式以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闖蕩香港演藝圈,憑著亮麗外型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然而日前竟驚傳林愷鈴墜樓身亡,消息一出,林愷鈴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根本沒這件事」,而其父親林煒也大罵「這樣的惡作劇,有意思嗎!」
    2022/07/05 13:30
  • 林煒演技太好? 徐乃麟下賭注放話:我錯就請辭

    徐乃麟搭檔焦凡凡主持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日前找來林煒、鄭仲茵、撒基努、夏如芝等,4位實力派演員與2位主持人進行一場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諜對諜遊戲賽。
    2022/06/14 12:24
  • 戀人、家人二選一!林暉閔喊「孝為先」 原因曝光超催淚

    由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合演的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劇中靈魂人物林暉閔,是製作人辛誌諭早在一年半前,便認定「一定要他來演」的不二人選,公認角色最好哭,背負不能說的秘密,靈魂裡鑲著「女孩身影」的他,隨著劇情漸入尾聲,粉絲更是想揭面紗一探究竟!聊到「秘密」,林暉閔覺得愛情裡該保有自我空間,不該說的還是不說對彼此好。
    2022/05/08 16:43
  • 林暉閔為戲獻「男男激情床戲」 公園交疊激吻全來真的

    全新BL劇集《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媒體發布會,劇中演員包括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李見騰、黃云歆、葉泓毅與林煒傑等人皆出席活動。林暉閔為戲獻出「螢幕男男初吻」與「床戲」,為符合劇中角色樣貌,林暉閔特別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
    2022/03/14 17:30
  • 林煒是皇族後代!和清朝「皇帝溥儀」同血統 超狂家世曝

    52歲資深男星林煒以《花系列》走紅,林煒深邃五官跟俊俏外表,吸引不少迷妹追隨,成了當家小生紅透半邊天。事實上,林煒背景更是驚人,竟是皇族「愛新覺羅」家族後代,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1/12/11 15:55
  • 林煒18歲帥兒曝光!神複製「完美基因」網讚:最強鮮肉

    以《花系列》走紅的51歲男星林煒在2019年時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的婚姻,2個孩子目前由女方獨自照顧。而近日龔慈恩在社群媒體上發出了一系列幫女兒慶生的美照,其中罕見曝光的兒子林卓毅成為了大眾矚目的焦點,其俊俏外貌掀起網友暴動。
    2021/03/06 21:33
  • 激吻女總裁1年後再婚? 林煒大爆「嬌羞相處秘辛」

    以《花系列》戲劇小生走紅的51歲男星林煒去年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被直擊街頭激吻精品女總裁劉灼梅後大方認愛,他近日受訪形容對方其實私下是小女人,並暢談小倆口相處過程,幸福曬恩愛。至於是否再婚,他也給予回應。
    2020/12/17 13:38
  • 離婚後認愛女總裁 林煒甜喊「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51歲資深演員林煒90年代憑著在《花系列》中擔任小生紅遍大街小巷,去年他和港星龔慈恩離婚後,大方認愛女總裁劉灼梅,近期也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演出高富帥的企業大老闆,積極追求黃昏戀。然而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再婚?林煒近日受訪時甜喊「我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2020/12/14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