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林炳利 結果共8筆

  • 「台南副議長改選」綠營集體缺席 謝龍介怒:嫌票太多!

    台南市原副議長林炳利上個月底因病去世,市議會依法要在一個月內召開補選會議,國民黨、民進黨今(24)日都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則決議,集體缺席臨時會,會議因此流會2次,第3次開成,最後由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當選。同為市議員的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傲慢,集體流會是嫌選票太多,不過民進黨團則開記者會表示,這是為了不浪費納稅錢。
    2022/10/24 15:39
  • 罹癌入院化療、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家中病逝 享壽60歲

    無黨籍的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先前因罹癌住院化療,今(26)日凌晨1點多餘家中病逝,上個月底林炳利才宣布,因健康因素退出今年選舉,交棒給安南區保安宮主委邱昭勝,當時林炳利已住進加護病房,狀況不樂觀,如今傳出病逝消息,台南政治人物也紛紛在臉書上發文哀悼。
    2022/09/26 10:03
  • 快訊/台南副議長涉詐助理費 妻成共犯遭羈押禁見

    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涉嫌詐領助理費,而他的妻子擔任會計,台南地院今天(12/29)開羈押庭,認為她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等,犯罪嫌疑重大,有勾證之虞,晚上6點半裁定羈押禁見,禁止通信。而林炳利的女兒跟姪兒,各以10萬及5萬元交保。
    2021/12/29 20:14
  • 台南副議長林炳利涉詐助理費2700萬 1聲押2交保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涉嫌利用20名親友詐領助理費逾2700萬元,台南檢調昨天搜索傳喚25人到案,訊後聲押林炳利的洪姓妻子,女兒及外甥交保,林炳利因病住院,擇日傳喚。
    2021/12/29 11:22
  • 快訊/涉詐領助理費 台南檢調搜索副議長辦公室

    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被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檢調今天(12/28)派20多人到副議長辦公室搜索。只是林炳利生病住院中,不在辦公室,如何約談還要進一步確認。
    2021/12/28 19:59
  • 曾喝醉打記者!南市副議長涉「詐領助理費」 遭檢調搜索

    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傳被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今(28日)早台南地檢署指揮人員搜索市議會副議長辦公室,除查扣帳冊等物證,也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目前正在加緊深入偵辦。不過林炳利因為生病,正在住院接受治療,檢調人員還不確定是否能夠約談他。
    2021/12/28 19:41
  • 不耐候診恐嚇醫護?安南醫院爆遭恐嚇

    醫院暴力又一樁,台南安南醫院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在11月27日被病患家屬恐嚇,當護理人員到派出所報案時,議員林炳利服務處的吳姓主任居然趕到派出所,要護理人員息事寧人、不要提告。而類似的醫護糾紛層出不窮,保護護理人員的王貴芬條款闖關成功,未來有人涉及強暴、威脅、恐嚇醫護人員,將從原本的告訴乃論改為公訴罪。
    2013/12/02 20:01
  • 酒醉打人 林炳利公開道歉

    南市議會前天發生潑糞事件,國民黨團今天本來要霸佔主席台,表達抗議,不過卻臨時喊卡;另外,台南市議員林炳利,一大早也特別招開記者會,為之前酒醉打人事件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
    2007/05/2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