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林濁水 結果共334筆

  • 韓國瑜為何拒初選?他們都點出因為怕「這件事」輸慘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5點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林濁水說,韓國瑜怕的是有初選就有辯論「辯一次,慘一次」,一旦真槍實彈辯論起來肯定大糗特糗「草包本質畢露」。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相似的看法「記得去年11月韓和陳其邁的電視辯論嗎?慘不忍睹。」
    2019/04/24 16:41
  • 蔡英文、韓國瑜隔空互嗆 他嘆:2人都文不對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酸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也像太監穿西裝」,而總統蔡英文也霸氣回嗆,要韓把話收回去。對此,前立委林濁水今(21)日在臉書發文,狠酸「韓國瑜開了個張飛打岳飛的頭,總統以關公打張飛回應,居然就熱鬧地打起來了,卻全部是文不對題!」
    2019/04/21 16:51
  • 「台灣沒軍法」惹怒蔡英文 韓國瑜回嗆:蔡總統沒當過兵

    剛結束訪美行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己和美國退休大使艾江山會面,聊到國防預算問題,韓國瑜對他說最重要的本質還是軍法,直言台灣沒軍法,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此說法不但引發前立委林濁水痛批韓國瑜是超級草包,今(20日)總統蔡英文更是嚴詞回應,要韓國瑜「把話收回去」。而韓國瑜隨即反嗆,當時只是以比喻來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不認為有收回的必要,甚至狠酸蔡英文「沒當過兵」。
    2019/04/20 12:33
  • 郭董搖旗破韓的局? 韓粉焦慮:非韓不投

    郭台銘宣布參選,讓韓國瑜支持者開始焦慮,黨中央委員徐正文,率領10多名韓粉,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踢館,上演「鎮守山海關」行動劇,要王金平退選,而從打市長選戰開始就支持韓國瑜的杏仁哥,則是在接機之後,要到中央黨部向吳主席陳情,請他徵召韓國瑜,國民黨立委服務處,也接到不少韓粉電話,此時綠營的林濁水卻見縫插針嗎,在臉書發文,喊話要韓粉向郭董嗆回去,否則以郭董的殺傷力,林濁水難以望其項背。
    2019/04/17 19:22
  • 蔡英文神祕笑回黨內初選 林濁水:謎樣總統領導謎樣團隊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也讓民進黨黨內初選陷入僵局,傳出中執會10日將討論是否會延期初選。對此,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今(8日)表示,蔡英文面對黨內初選,一貫維持她「謎樣溝通」的風格,讓人難以了解她對民主程序進行初選真的態度,「真是謎樣的總統領導謎樣的團隊」。
    2019/04/08 12:43
  • 賴清德拒與小英搭檔 他提議「何不英昌配」被讚有創意

    為避免黨內分裂,民進黨不少聲音呼籲「蔡賴配」,連副總統陳建仁都宣布讓位,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意願不高,堅持走完初選,「沒有其它考量的計畫」。對此,政治大學台文所教授陳芳明認為「與其蔡賴,不如英昌」,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同婚議題上展現氣魄,應可帶動民進黨,而前立委林濁水則表示這組合「有創意」。
    2019/04/03 10:08
  • 賴清德新書消毒 小英同意「務實台獨說」

    離總統大選還有不到一年,民進黨內部漸漸冒出煙哨味,賴清德本週五新書發表會,就選在總統蔡英文回國這天,他也在新書消毒,說「務實台獨說」早就取得蔡總統同意,今天又在臉書表示,台灣民選首長,沒有憲政空窗期,而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則是跳出來嘲諷蔡總統,任內3年斷了5國邦交,怎麼還強調自己有「國際觀」。
    2019/03/27 18:26
  • 賴挑戰蔡總統 新系大老:為穩住立委席次

    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說賴清德表態參選總統,真正的重點為了穩住立委席次,聲稱攻大位並非主要原因,但如今賴清德在選民中的聲勢的確比蔡總統高,因此有立委認為蔡賴配,不僅可以互補,最重要的是各自能呼應南北選民。
    2019/03/22 19:01
  • 扁出手救台南有功…獨派籲特赦 他問:2020就穩贏?

    316的4席立委補選,被視為是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的前哨戰,先前國民黨喊出4席全上的口號,最後僅保住彰化,三重和台南仍是綠營守住,被視為囊中物的金門也由無黨籍勝出。尤其台南一役,獨派人士認為,陳水扁最後跳出挺郭國文,認為是勝選關鍵,呼籲蔡英文總統「盡速特赦阿扁」。對此黨內大老林濁水感到憂心,學者認為阿扁牌僅在深綠區有效,若是2020再出同樣招式恐效果有限。
    2019/03/17 15:22
  • 柯文哲訪美被降格?林濁水:政治網紅出了國門就出醜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16日訪美,但原本規劃的參訪美國國防部、國務院2項行程卻無故消失,規格不如桃園市長鄭文燦,疑似被「降格」。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表示,台灣政治網紅出了國就是出醜而已。
    2019/03/09 11:55
  • 王金平要親美友日和中 林濁水批「邏輯在哪?」遭網打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7)日宣布參選總統,並在談話中表示兩岸必須終結戰爭,否則戰爭將終結大陸與台灣,更引用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名言,指出「想與敵人和平共處,就必須與敵人合作」。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質疑王金平希望能訪中一事,痛批「沒有辦法了解他的邏輯在哪裡」。
    2019/03/08 08:52
  • 老梗?立委補選激戰 又見「選輸退政壇」

    民進黨面臨傳統綠營票倉的立委補選保衛戰,不只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說,選輸就退政壇,黨主席卓榮泰還感「韓流來襲、不如歸去」,但綠營大老前立委林濁水認為,黨主席放狠話很奇怪,這次補選艱辛不是早該料想得到。 民進黨面臨傳統綠營票倉的立委補選保衛戰,不只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說,選輸就退政壇,黨主席卓榮泰還感「韓流來襲、不如歸去」,但綠營大老前立委林濁水認為,黨主席放狠話很奇怪,這次補選艱辛不是早該料想得到。 民進黨面臨傳統綠營票倉的立委補選保衛戰,不只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說,選輸就退政壇,黨主席卓榮泰還感「韓流來襲、不如歸去」,但綠營大老前立委林濁水認為,黨主席放狠話很奇怪,這次補選艱辛不是早該料想得到。
    2019/03/07 18:48
  • 被批像酸梅! 林濁水再酸韓:性子敏感直比林黛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回台後頻頻取消公開行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諷韓國瑜像「林黛玉」,韓昨(4)日也反批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希望林不要動不動就批判,結果林濁水今(5)日再度開酸,回嗆「韓市長倒不是身體像林黛玉,而是性子敏感直比大美女林黛玉」。
    2019/03/05 11:28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月22日到28日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22:42
  •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22-28出訪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今天(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2019/03/04 19:42
  • 韓國瑜被唱衰星馬訂單 林濁水:下次請局長去簽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簽署農產外銷訂單,卻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說「去年就有的通路」,否認他的努力,韓國瑜更因此動怒。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28日)表示,要韓息怒,並建議韓下次可以請局長簽署,就不會被陳吉仲「嗆衰」。
    2019/02/28 20:27
  • 韓國瑜訪馬傳遭打壓 林濁水嗆:對韓是瞧不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到馬來西亞參訪,原先打算與吉隆坡市長會面,卻苦等不到也不見任何當地官員出席,被外界質疑是否遭受打壓,而韓國瑜稍後也回應,行程調整跟改變並不是他們想要的,但他們完全尊重對方的決定。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26日)表示,對於我國市長被打壓感到難過,「但對韓國瑜瞧不起!」
    2019/02/26 13:12
  • 韓國瑜沒見到吉隆坡市長 林濁水酸:你儂我儂行得通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到馬來西亞參訪,並與商會簽訂1億元農產品合約。當晚晚宴原本要與吉隆坡市長會面,但對方始終沒出現,外界猜測有遭到蔡政府或大陸政府「關切」,還有台商私下透露可能「行程太高調」。前立委林濁水則質疑「蔡有能力在馬打壓韓?」並酸說「難怪韓國瑜斥責蔡路線行不通,只有他的你儂我儂行得通。」
    2019/02/25 16:13
  • 民調皆輸! 總統: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

    總統昨天才跟CNN表示要拚連任,但最新的民調卻顯示蔡總統的民調無論對上誰都是吊車尾,總統一早發表迴廊談話,說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還說從來不缺被人打壓 。
    2019/02/20 13:53
  • 「綠擬重定義現狀」 林濁水:現狀問題在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拋出構想,說不排除在9月民進黨黨慶時提出新的決議文。像是兩岸關係維持現狀,就要說明白維持「什麼樣」的現狀。但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卻不以為然,認為要先釐清現有論述到底哪裡不好,而不是急著推出新想法。
    2019/01/30 17:00
  • 「貨出去、高雄發大財」 林濁水再酸:太神奇

    不少藍營縣市首長,最近積極推農特產品外銷到大陸,包括台中和雲林的茂谷柑,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拉起平潭快遞貨輪直航,不過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再PO文酸韓國瑜,說韓國瑜喊的「貨出去」是農民的好事,但看到「高雄發大財」,認為韓國瑜真的這樣想嗎?太神奇而偉大了,他說農民只求溫飽,如果韓國瑜向農民說「你們讓高雄發大財了,農民肯定一頭霧水」。
    2019/01/22 21:34
  • 狂酸韓國瑜「高雄發大財」 林濁水:太神奇偉大了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昨(21日)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價值2200萬元農產品賣到中國大陸「不算發大財」,韓國瑜當天下午也對此表示,「這就是富貴人家不曉得基層人家的心聲」。讓林濁水氣得今天再用臉書回擊,指出「高雄發大財」的說法,實在是太神奇而偉大了。
    2019/01/22 18:52
  • 酸韓國瑜「賣農產品不是發大財」 他一句話回嗆林濁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以「高雄發大財」為口號,上任後極力爭取把農產品外銷大陸,但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不以為然,日前酸韓想靠賣農產品讓高雄發財,「那他好像比較適合在50年前台灣還在農業經濟的時代」。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反擊,拚經濟當然從基層拚起,「林濁水心中的發大財難道是中樂透?」
    2019/01/22 17:48
  • 酸? 林濁水:高雄出口大陸占總產值0.009%

    2018大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說過他很希望有一天獲得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的稱讚。沒想到林濁水針對高雄運貨到大陸,在臉書說這很厲害!看起來像是在稱讚韓國瑜。但林濁水其實是說,這次運出去的量只占高雄農工產值的0.009%,這種說法其實很酸。
    2019/01/20 22:22
  • 韓國瑜終於等到!高雄2千萬貨賣出去 林濁水讚:厲害了

    多次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砲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曾說過:「我一直在渴望林濁水對我讚美一句話就好,我還要繼續等待。」而經過這幾個月,終於讓韓國瑜等到讚美了!他上任後將首批2200萬元農漁產品從高雄港直送平潭,讓林濁水罕見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厲害了」,甚至還說「高雄崛起了,加油了」。
    2019/01/2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