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林濁水 結果共334筆

  • 軍公教將「含淚投蔡」?大老分析:韓國瑜翻轉投票慣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初選勝出後風波不斷,從「等了日本人25分鐘」到「鳳凰與雞」等失言舉動惹議,近期又因「挖石油說」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天(25日)分析,韓國瑜的威力已「恐怖到翻轉台灣投票的慣性」,更斷言軍公教恐棄韓「含淚投蔡英文」。
    2019/09/26 09:43
  • 韓國瑜國政直播「開講就凸槌」 他獻妙計避免換柱2.0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拚勝選,近期特地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推出系列國政直播,暢談政見。不過日前韓國瑜在談高階人才流失問題,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外界熱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並給韓國瑜一個建議。
    2019/09/04 18:05
  • 柯文哲當前處境如何? 林濁水用「這5個字」形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近日砲火不斷,柯文哲先是質疑蔡英文拿不出國政成績單,而蔡則回嗆「成績單是交給人民的,不會交給特定的政黨」,結果柯聽完又再度質問「小英總統的台灣價值是什麼?」對於柯文哲猛力出擊,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以這5個字,形容柯文哲和民眾黨的當前處境。
    2019/08/26 23:02
  • 韓國瑜普渡唸「心經」 林濁水批:對庶民生活完全陌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參加市府中元普渡,唸了1段「心經」加持,為同仁及高雄市民祈求平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不滿表示,韓在普渡唸心經,代表對庶民的生活完全陌生,強調心經是用來自我修持卻被用來「秀」,認為韓對庶民生活不尊重。
    2019/08/08 18:25
  • 韓國瑜又出新招「射穿雲箭」!他讚嘆:要征服宇宙了

    國民黨今(28日)上午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黨第15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致詞時,向數百萬海內外同胞「發出第一支穿雲箭」,希望大家保衛中華民國,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狠酸「又有新招了」!
    2019/07/28 14:37
  • 時代力量擬提「禁止帶職參選」 林濁水難得挺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選總統,時代力量有意提案修法、禁止帶職參選,並追繳已經領取的選舉補助款,不過這項提案,就怕是為總統蔡英文護航,連民進黨都態度保留。專家認為,帶職參選的確有誠信問題,不過是否具有正當性,選民會自行用選票決定,問題的癥結還是在選舉補助款,一票補助30元的不合理制度、導致大者恆大,但藍綠兩黨卻避而不談。
    2019/07/26 00:23
  • 「爛瑜衝樹」新成語釋義!林濁水讚韓國瑜:百年一見奇才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4日)進行防疫視察時,竟突然爬到約3層樓高的樹上,看樹洞有無積水長蚊子,這「驚天一爬」再度掀起熱議。有網友再為韓國瑜創造新成語「爛瑜衝樹」,而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狠酸韓國瑜「身手矯健百年一見的奇才也!」
    2019/07/25 09:19
  • 藍綠初選後 總統暫贏韓5% 若柯選變韓贏

    國、民兩黨初選底定後,第一份民調出爐,總統蔡英文仍贏韓國瑜5個百分點,前立委林濁水更說,這份民調指出軍公教支持度,韓國瑜更首度輸給蔡總統,但是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將可能讓韓國瑜贏過蔡總統。
    2019/07/22 12:21
  • 傳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柯P、彭文正、林濁水開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傳出將在明(15日)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但他之前曾批評民進黨大老,又公開說過對民進黨失望透頂、墮落、已無民主只剩黨意,故接任消息傳出後引來不少議論。除了有網友整理出他過去批評民進黨的新聞,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忍不住酸上幾句,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畢業了總要找1個工作」。
    2019/07/14 15:50
  • 【觀點】韓國瑜好不好打?問蔡英文最準

    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即將展開,綠營方面關於韓國瑜是否「好打」的認定,傳出矛盾的聲音。有的綠營人士説,「有瑜點魚,無瑜吃菜」,鼓勵支持者幚韓國瑜在民調中「灌票」。民進黨大佬林濁水則認為韓國瑜「選戰一流」,蔡英文支持度猝起驟落,擋不下韓會成災難。
    2019/07/05 17:00
  • 韓沒通知突襲闖立院!林濁水狠酸:他當選但沒當過立委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突襲立法院,一早拜會國民黨團及藍綠高雄選區立委,談爭取登革熱預算。由於事前完全沒通知下,不少立委都在議場,此外!他還臨時拜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被外界解讀想要破冰!但王金平回應,下次要來最好先預約。而唐突的舉動,也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說「救命啊,到底要怎麼應付這種人啊?!」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忍不住在臉書虧說「韓國瑜連當選三屆,但沒當過立委,要韓國瑜知道立委怎麼做事,太強人所難了。」
    2019/06/18 18:06
  • 韓喊OVER MY DEAD BODY 他曝關鍵原因

    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剩不到1個月,高雄市長韓國瑜卯足全力,週週參加造勢。昨(15日)他現身雲林造勢大會時,對於香港「反送中」議題,他向民眾保證,「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除非『OVER MY DEAD BODY』」。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16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機靈敏捷本色強烈復活」更分析,讓韓大變的關鍵在於「選票壓力」。
    2019/06/16 13:30
  • 韓喊「反對一國兩制」 林濁水酸:選票壓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造勢,在台上針對兩岸立場作出明確表述,說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遭到綠營大老酸根本就是為了選票壓力,學者則認為兩岸立場明確表態是為了要呼應中間選民。
    2019/06/16 13:08
  • 國台辦讚兩岸論述 柯文哲:別講我好話

    國台辦稱讚臺北市長柯文哲,讓民進黨大老林濁水說,兩岸考卷至少拿了95分。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想拜託國台辦,不要再講好話了。只是接下來的海峽論壇和雙城論壇,柯文哲也說被民進黨抹紅,是預料中事,他不會因此放棄。
    2019/06/14 22:05
  • 瑞士說遭打臉! 韓:應思考走出自己的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接受媒體專訪,對於中美貿易戰台灣的定位,認為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不是劣勢而是優勢,並以瑞士為例,說瑞士不是會員國,卻能走出自己的路,說法被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PO文打臉,指出瑞士早在2002年就加入聯合國,不過韓國瑜解釋,瑞士有60多年都不是聯合國會員,重點是台灣如何找走出自己的路。
    2019/05/24 22:57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主修阿拉伯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修憲議題,讓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應該是主修阿拉伯文,雙方你來我往互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加入戰局,批評韓國瑜想到什麼說什麼,應該要想自己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2019/05/16 18:48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只是阿文系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話題,引來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他說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主修阿拉伯文。另外,現在有韓粉連署「非韓不投」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而且還要募款問他代繳五百萬,韓國瑜再次呼籲,不要用他的名義募款了。
    2019/05/16 13:34
  • 韓國瑜拋修憲「總統兼閣揆」 林濁水酸:知識上的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要角逐2020總統大選,一直備受矚目,他日前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並聲稱「若他當選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引發熱議,昨(15)日更拋出「如果總統真有膽量,有沒有可能修憲,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之說法,又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今(16日)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總統要推憲改要的不是膽量,而是知識上的草包」。
    2019/05/16 10:06
  • 嗆菊黨內要「別說話」! 林濁水:就別做壞事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最近砲火對準自家人,也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才在臉書批評是總統的私人秘書,今天再開嗆,批評陳菊對自經區的說法怪怪的,不過黨內不少人也希望林濁水別再罵了,只會讓黨更分裂,林濁水回酸說,那叫陳菊不要做壞事啊!
    2019/05/10 17:47
  • 不願同台?總統送「橋頭」大禮 韓國瑜缺席

    總統蔡英文到高雄視察橋頭科學園區預定地,送高雄大禮,但高雄市府以市長韓國瑜有要事為由,僅派秘書長出席,蔡韓二人,依舊沒同台過!
    2019/05/09 20:57
  • 遭林濁水指為總統私人秘書 陳菊辦公室:不實指控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指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總統蔡英文私人秘書,陳菊辦公室表示,對林濁水的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2019/05/09 16:59
  • 扁稱黨產年金留路給國民黨 他諷:這樣公平嗎?

    前總統陳水扁出版第一本歷史回憶錄《堅持》,內容提及對於黨產及年金處理的看法,並指出不應單就法律手段來解決,「總是要留一條路給國民黨走,不能讓人家連活下去都沒辦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6日)指出,黨産多到世界第一名,這樣政黨競爭會公平嗎?
    2019/05/06 10:28
  • 郭台銘談經濟的「這番話」 他直言:馬上讓韓國瑜變笑話

    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昨(4月30日)舉辦的重振台灣競爭力論壇,國民黨表態參選總統的太陽們和被力拱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出席,而這場論壇讓想要角逐總統大位的話題人物齊聚,被外界視為總統初選辯論的前哨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則認為,郭台銘的一句「台灣最大的市場是美國」,馬上讓韓國瑜經濟100分變成笑話。
    2019/05/01 16:16
  • 總統喊話賴「1+1大於2」 林濁水:可能小於1

    總統蔡英文,多次向黨內對手賴清德喊話,1+1定大於2,但前立委林濁水,卻認為總統蔡英文,把中立選民都擋出去,有時候1+1不一定大於2。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總統蔡英文仰頭大笑不回應,反到是黨內對手賴清德拼命跑行程,強調自己參選理由。
    2019/04/29 00:54
  • 總統喊話賴「1+1大於2」 林濁水:可能小於1

    總統蔡英文,多次向黨內對手賴清德喊話,「1+1一定大於2」,就拚兩人能團結拚2020,不過民進黨前立委就指出,有時「1+1不一定大於2」,甚只還有可能小於1。
    2019/04/2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