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林洲民 結果共125筆

  • 趙藤雄告林洲民損其名譽 北檢不起訴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指控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上發表的文章損其名譽,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開庭調查,認為林洲民罪嫌不足,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7/05/15 13:06
  • 不滿遭拆屋!都更不同意戶找柯媽借宿

    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爭議延燒,張姓不同意戶找律師對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告,讓林洲民氣到深夜臉書發文說自己不是演員,強調依法行政,而張姓不同意戶更是直接跑到新竹,說市長拆房那就去找柯媽媽借宿,不過被柯媽媽拒絕,他說我又不是在開旅館。
    2017/03/24 18:00
  • 林洲民:依法行政 代拆長安西路危樓

    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一處都更案的屋主張權嶔,昨天不滿市府強拆房屋,赴士林地檢署提告都發局長林洲民;林洲民今天表示,基於公安必須拆房,一切依法行政。
    2017/03/24 14:40
  • 長安西路都更危樓 林洲民:應速拆

    欣偉傑建設3日拆除長安西路177巷內一處都更案張姓不同意戶的房子,北市都更審議會今2度審議,雙方仍無共識,都發局長林洲民決議,基於公安考量,應儘速拆屋。
    2017/03/20 18:23
  • 爭不停!大巨蛋案 林洲民挨告出庭

    大巨蛋爭議未休,引發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隔空交戰。林洲民今天首度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檢署出庭,庭末表示,他執行公務,卻個人挨告。
    2017/02/13 18:22
  • 趙藤雄告林洲民損其名譽 北院25日宣判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指控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上發表文章損其名譽,提告求償新台幣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言詞辯論終結,法官諭知25日下午宣判。
    2017/01/04 17:12
  • 好狂!林洲民遭爆 「10個議員9個我瞧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砲火猛烈,黨籍議員從程序發言就發動車輪戰,每人狂罵4分鐘不讓柯文哲好過,而議員汪志冰更爆料指稱都發局長林洲民在局務會議上,當面向幕僚表示不用找議員溝通,因為10個議員有9個我瞧不起,議員要求柯文哲給個交代。
    2016/09/20 18:20
  • 大巨蛋復工! 北市府「有條件放行」遠雄施工

    大巨蛋停工1年多,北市府終於點頭,巨蛋部分工程可以有條件「復工」,北市都發局今天下午找來4大技師公會和遠雄開會,針對遠雄提出的28項「防災維護工程」進行審核,最終市府同意遠雄可以針對包含全區檢修、防火工程等19項進行施工,但都發局長林洲民強調,一切仍需要遠雄送交「施工計畫書」,等市府審核後才可進場。
    2016/08/09 19:38
  • 柯想派警察阻復工 遠雄酸「非現行犯」

    北市府和遠雄又要開戰了嗎?柯文哲表態大巨蛋若逕自復工要派警察處理,遠雄老神在在因為「施工不是現行犯」,柯文哲「依法行政」要怎麼派警察?都發局長林洲民臉書點名要和趙藤雄一對一上法庭,還以藏頭詩寫英文髒話表達「自己生氣了」,鏡頭前他說7月挨告「偽造文書」吞不下這口氣。
    2016/08/04 19:50
  • 柯想派警察阻復工 遠雄酸「非現行犯」

    北市府和遠雄又要開戰了嗎?柯文哲表態大巨蛋若逕自復工要派警察處理,遠雄直言施工不是現行犯,換句話說沒搜索票沒案由,柯文哲「依法行政」要怎麼派警察?加上都發局長林洲民臉書po文,不只點名要和趙藤雄一對一上法庭,還以藏頭詩寫英文髒話,表達「自己生氣了」!
    2016/08/04 12:39
  • 砸千萬買學生餐具 柯「有感政績」拚連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中生共進午餐,北市府花一千多萬補助高中職碗盤,因為要全力推「禁用免洗餐具」,柯文哲猛拚「有趕政績」,外傳他要都發局長林洲民衝刺公宅進度,以及副市長鄧家基全力和遠雄溝通,都是為了自己連任鋪路,問題是柯文哲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出來試水溫,2018有得拚。
    2016/07/29 17:14
  • 「辯論」大巨蛋? 趙藤雄想「直播」跟柯見面

    大巨蛋僵局,誰比較急?遠雄董座趙藤雄爆料,柯文哲多次找重量級企業家居中斡旋,只是七大公安問題雙方沒交集幾乎是死棋,趙藤雄喊話要跟柯文哲面談,甚至歡迎直播,他直指柯文哲是被人蒙蔽,被點名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強調沒有任何事依照個人意志,不懂什麼是蒙蔽。
    2016/07/27 12:23
  • 京華城「爭容積率」監院、市府挺 議員批圖利

    京華城過去屢傳經營不善申請改建轉型,甚至傳出要改成豪宅,日前又有北市議員指控,監察院去年11月約詢柯市府官員,表示京華城依照商業用地規範,容積率應該從現有的392%回復為560%,對此包括都發局長林洲民、副市長林欽榮都同意,北市府15日都委員會也將申請案列入研議項目,遭質疑可能裡應外合,京華城則回應,容積率是股東認為權益受損才要求拿回,並且強調商場不會改建成豪宅。
    2016/06/15 13:27
  • 46公宅地曝光「掀戰火」 居民擬躺公園抗議

    北市府46處公宅基地曝光,密度最高的文山、信義區民反彈也最大!信義廣慈博愛園區打算蓋2800戶,預計湧入1萬3千人,里長擔心公園跟著被剷平,29樓公宅恐怕會剝奪周邊民宅的日照權。甚至有議員為了公宅議題和都發局長林洲民筆戰,要他「不如自盡」!
    2016/05/18 13:08
  • 拒公宅誰的錯? 林洲民「台北人自私論」挨轟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用「自私」形容對公宅有問號的台北人,藍綠議員炮口對準林洲民,質疑根本是市府設置公宅失衡,像北投只有302戶,信義區卻規劃近5千戶,人車多了一倍,公園、學校都沒增加,勢必衝擊原住戶生活品質,林洲民強調公宅起步後,12行政區有一天會達到均衡。
    2016/05/10 18:53
  • 社子島開發案「上修」容積率 最高到225%

    北市府透過i-Voting對社子島推出「生態開發方案」,當地居民卻意興闌珊,抱怨市府提供的容積率只有160%「太低」! 當時市府以「土壤液化」等理由拒絕,柯文哲還批評「不要想一夕致富」,不過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宣布,社子島全區平均容積率調升至221%,等於可以蓋到5層樓高,看似讓出利多,但當地人不領情,冷冷地說「容積率數字不是重點」。
    2016/05/01 17:39
  • 林洲民:大巨蛋鏽蝕是「保護膜」 工程界不認同

    大巨蛋停工將近一年,遠雄點頭讓台北市政府和議會進入內部會勘場面嚇人,因為大巨蛋還沒有封頂就被勒令停工,雨水長驅直入,到處都是嚴重積水和青苔,更嚴重的是鏽蝕情況,遠雄估計大巨蛋目前有一萬多處的鏽蝕,每個月以10%速度擴大鏽蝕程度,但是台北市政府說,鋼材的鏽蝕是一種保護層沒有安全疑慮,但這樣的說法工程界顯然不認同,認為都發局過度簡化生鏽的嚴重性,擔心如果放任不處理,一旦颱風侵襲恐怕造成更大的公安危機。
    2016/04/29 22:29
  • 遠雄秀大巨蛋鏽蝕 林洲民不認安全疑慮

    大巨蛋停工將近1年,內部狀況曝光!遠雄點頭讓北市府及議會進入會勘,還沒封頂就被勒令停工,大巨蛋不但積水長青苔,處處可見鏽蝕痕跡,都發局長林洲民卻說沒有工安疑慮,北市現在至少30處工地有這個狀況,北市府強調就算是停工狀態,內部建物安全還是得由遠雄扛。
    2016/04/28 13:04
  • 防釘子戶死要錢 北市府都更要秀底價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點名蘭州國宅一定「要靠公權力協助」,當地里長憂喜參半,住戶等都更等這麼多年,但至今還沒提到具體幾坪換幾坪,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感,柯文哲要外界不要加個「強」字,因為「拆不一定是強拆」。北市府為了防釘子戶漫天要價,公辦都更會定期公布收購價格。
    2016/03/22 17:50
  • 首長領航! 柯:一日雙塔可列公職升遷考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雙城、雙塔行」備受感動,(5日)突發奇想建議公訓中心把「一日北高及一日雙塔」列為公務員升等的考量之一,副市長林欽榮直言聽了當場想昏倒,觀傳局長簡余晏則是臉上三條線,唯一躍躍欲試想挑戰的只有都發局長林洲民,議員批評體力毅力不該和能力畫等號,就怕市長一句話單車變成拍馬屁工具。
    2016/03/05 17:57
  • 柯爆都發中心「黑箱藏人」 議員:局長養網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6日交通會報上自爆都發局旗下都發中心「黑箱藏人」,引發討論!意外爆出農曆年前有市府員工不滿市長推阻擋參與式,上網點名市議員爆料,事後追查PO文者就是都發中心員工還是局長林洲民學生,議員痛批林洲民養網軍,對柯市長「天外飛來一筆」,私下解釋是隔空給局長下馬威。
    2016/02/27 18:04
  • 「砸千萬在做模型」 柯2050願景挨批畫大餅

    台北市政府推2050願景平台,被批花1500萬畫大餅!議員點名都發局長林洲民只會做模型,因為計畫中包括機場遷建、大信義計畫區等,都還在構想中,進一步質疑35年後的都市計畫沒有急迫性,不需要動用都更基金,柯文哲輕描淡寫的回應,「沒有用奇怪的人」、「他們都有眼睛鼻子」。
    2015/10/09 11:52
  • 臉書藏頭飆Fxxx! 南機場都更林洲民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南機場都更案和議員對賭「切腹」,現在連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發文飆罵,他寫了一段英文,每個大寫字母連起來,就是F開頭的髒話,林洲民還自爆收到黑函,有人指控他透露圖説,指定廠商護航,他也強調已請政風處立案調查!
    2015/10/05 13:16
  • 大巨蛋大底完工! 捷運崩塌危機解除!

    遠雄大巨蛋大底工程如期完工,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親赴工地驗收,最令外界擔心的捷運板南線崩塌風險,危機總算解除!只不過想全面復工,還早的很!市府說,只要79處施工不符圖說的部份沒改善,就別想來談復工。
    2015/07/30 11:20
  • 裂縫成泥河!大巨蛋灌漿 鄰近松菸「溢漿」

    遠雄大巨蛋在(5日)下午傳出工程小插曲!因為大巨蛋施工早成松菸園區台創館出現多處裂縫,文資會要求進行補強,下午遠雄大巨蛋在進行灌漿過程中,鄰近的古蹟園區卻驚傳「溢漿」,泥漿水從之前地面裂縫冒出來成了泥漿小溪,工人忙著清理,市長柯文哲聽到嘆息「煙囪都不像煙囪了,反成金箍棒」,倒是都發局長林洲民出面解釋是工人「施工不謹慎」,沒有立即危險性。
    2015/06/05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