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林洲民 結果共125筆

  • 卡關遠雄被請辭! 林洲民LINE對話遭曝光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外傳原因就在大巨蛋,林洲民在臉書上不但喊話,要有心人不要策動趙友友趕走他,他之前跟朋友的LINE對話也曝光,他直指市府顧問蔡壁如跟李文宗是趙友友,更指自己就是因為卡關遠雄才丟局長位子,但林洲民在跟柯文哲會面一個小時後,對這些內容,完全否認,並自認把大巨蛋處理得很好。
    2018/12/23 21:42
  • 向林佳龍借將! 柯:公開遴選用人不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即將公布,他也證實都發局長跟地政局長,都是從台中市府挖角,他不認為這就等於白綠合作,但都發局長林洲民撂話,認為自己一直被市府的趙友友派放話,更嗆一旦北市府對遠雄放水,就會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的結束。
    2018/12/23 15:55
  • 因大巨蛋案遭拔官?林洲民嗆趙友友們「適可而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週二(25日)小內閣名單,目前有消息傳出,都發局長林洲民可能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而他的空缺將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出任,不過卻有媒體爆料,林洲民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實際上是「明升暗降」,主要是因為大巨蛋案遲遲未有進度,因此遭到撤換。
    2018/12/23 14:20
  • 大巨蛋怎解?批柯P白目力量 連勝文嗆:不是公開透明?

    這個月13日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蔡柯會」,當時北市府提出「4大訴求」請中央協助,其中1項就是大巨蛋案爭議。不料事後北市府與文化部槓上,文化部長鄭麗君還在17日親上火線反擊,要柯文哲先表態究竟是否續建?柯回應「不拆就是要蓋阿不然幹什麼?」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回應,「不是一直誇自己透明公開嗎?」
    2018/12/20 09:40
  • 卡很久了!北市府提「4大訴求」 要蔡英文幫幫忙

    蔡柯會今天登場,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先簡報北門廣場周邊「西區門戶計畫」,接著由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出空總案、台北機廠案、大巨蛋案、社子島防洪計畫等,希望中央協助。
    2018/12/13 15:34
  • 仍尷尬?高嘉瑜邀姚站台 同台致詞各忙各

    友柯議員高嘉瑜走過日前退黨風波,今天競總成立邀請姚文智來站台,但柯市府官員也有人來到現場,記者問姚文智會不會覺得像來到柯文哲的活動,姚文智推給高嘉瑜回答。
    2018/10/20 12:39
  • 北市召開大巨蛋都審會 會議無共識需重審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召開大巨蛋都審會,討論防災避難容留人數等4項議題,局長、會議主席林洲民會後裁示要求遠雄2星期重提修改內容,遠雄認為無共識,需開會後才可確定送件日期。
    2018/09/20 15:44
  • 北市公宅政策照步走 興建資訊8月上線

    台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今天表示,盤點年底北市公宅共有127處、1萬9923戶,政策未跳票;同時,民眾8月起就可上「公共住宅興建工程戰情中心」網站查詢公宅執行進度。
    2018/07/23 17:47
  • 官威沖天?綠議員打文大宿舍被質疑 發飆嗆民「文盲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雖然他不斷強調「大群館」做為宿舍合法,但日前仍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反駁,指都發局長林洲民已親自說明,「從未依法認定大群館可當作寄宿住宅。」沒想到,當他的說法被檢驗時,王威中竟直接怒嗆網友是「文盲」。
    2018/07/05 19:05
  • 快訊/最新!文大:大群館將解約 將安排學生住宿

    又昱代表傍晚到北市府跟都發局長林洲民,商討文大宿舍後續,文大校方晚間也發出聲明表示,又昱公司已經向文大表達解約意願,文大也會朝終止租約方向進行,至於已經抽中大群館的235名住宿生,校方近期會調查住宿意願以及其他安排。
    2018/07/04 20:20
  • 文大宿舍案雙方會談1小時 北市府:確保學生權益

    文大宿舍案風波延燒,文大代理校長與又昱公司委任律師今天赴台北市府會談,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校方已提自力救濟方案,並告知學生,且樂見北市府提出解決方案,將持續協調。
    2018/07/04 19:43
  • 快訊/又昱赴北市府 與林洲民討論文大後續

    又昱代表傍晚到北市府跟都發局長林洲民,商討文大宿舍後續,又昱方面說尊重北市府裁決,不過文大已經有自力救濟方案,至於北市府有提供新的方案,又昱也樂觀其成。
    2018/07/04 19:19
  • 文大宿舍案 柯文哲:照SOP不要預設立場

    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今年選舉年,他一再跟都發局長林洲民說「不要預設立場」,否則動輒得咎,強調依法行政,按照SOP走。
    2018/06/21 11:09
  • 侯友宜宿舍爭議 若認定「寄宿住宅」恐吃6萬罰款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因多年前與老婆投資陽明山房產,近來惹出爭議,更有議員爆料新北市官員到北市府關說。北市都發局長1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我清楚知道有討論」,且表示若該處未來認定是「寄宿住宅」,將會依法開罰6萬元。
    2018/06/19 20:50
  • 文大宿舍案 林洲民:行文請文大說明

    文化大學宿舍議題引起風波。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證實,新北市政府官員在拜訪前就先明示要討論文大宿舍案,已交政風單位調查,且明天將行文給文化大學陳述意見。
    2018/06/19 16:45
  • 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 北市府:將辦會勘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被問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林洲民說,須由教育部或文大認定是否為宿舍,都發局立場就是辦理會勘。
    2018/06/14 16:41
  • 「我是台灣台北市長」 柯文哲被逼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要求他表態到底是哪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硬著頭皮回答「我是台灣的台北市市長」才算過關,但都發局長備詢時惹惱市議員陳義洲,議員不但飆罵三字經,甚至一度衝上前要理論,場面一度緊張!
    2018/04/11 23:55
  • 大巨蛋不符規定再加1 未來恐無法辦演唱會

    遠雄大巨蛋停工將近3年,近日又被北市都發局發現不符《建築技術規則》規定,因此未來將不得舉辦演唱會等非體育賽事的活動,讓大巨蛋爭議再添一起。
    2018/03/14 17:09
  • 用「玩」的!宣傳政績出奇招 柯P推復古小遊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將滿3周年,今在臉書粉絲團推出「奔跑吧!台北」復古小遊戲,要透過玩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柯文哲這3年幾項重要施政,而不僅吉祥物熊讚、都發局長林洲民,都巧妙地出現在遊戲裡頭,讓不少人直呼這種介紹方式「太有趣了」!
    2017/12/21 16:36
  • 青年提回饋計畫 免抽籤可入住公宅

    台北市健康公宅預計年底落成,只要青年提出可回饋社區想法參與徵選,通過後即可入住,共有35戶免抽籤。都發局長林洲民笑說,例如彈吉他給長者聽等想法,都可提案。
    2017/11/17 15:34
  • 傳陳菊北上參選 柯文哲: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縣市舉債問題,與高雄市長陳菊互槓。據傳民進黨內部傳出提名陳菊北上參選北市長,今(13)日北市議員顏若芳總質詢時問道柯文哲如何看待此事?柯文哲先回應這是假設性問題,沒想到隨後冒出一句「台北市民素質滿高的」,連一旁都發局長林洲民都忍不住竊笑。而這句疑似暗酸陳菊的話,也引起不小爭議。
    2017/11/13 17:14
  • 延壽國宅動土! 柯點林洲民嫌都更太慢

    台北市長出席延壽國宅的動土典禮,致詞時柯文哲突然點名都發局長林洲民,說都更進度太慢了!加上競選時承諾的5萬戶公宅計畫牛步,就連延壽國宅也是郝龍斌市府任內規劃,柯文哲直言問題關鍵就在和市民的溝通上,也要求林洲民要積極改進。
    2017/10/12 13:49
  • 大巨蛋停工處分法院撤銷 北市:理解判決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決,撤銷關於維護安全等大巨蛋停工處分。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目前僅看到法院新聞稿,法院判決結果和北市府做法大致雷同,理解法院判決。
    2017/09/07 14:39
  • 大巨蛋復工過首關 北市府喊話「快送件」

    北市府認為大巨蛋變更設計,少了17座防火梯,現在卻通過營建署審查,復工通過第一階段,中央打臉北市府嗎?都發局長林洲民強調,因為遠雄在這段期間已經修正,未來還要針對變更部分送環評委員會審查,遠雄為大巨蛋槓北市府這一戰,還沒上演完結篇!
    2017/06/09 23:27
  • 「我們很有錢」大直居民聯署抵制平價公宅

    台北市政府在中山區北安路一塊停車場,預定蓋公共住宅,當地民眾擔心影響環境品質,廣發連署書抗議,還列出反對理由,其中有幾項引起爭議,像是「這裡的人有錢,老人照護都有外籍看護,沒必要長照」,還說「這裡房價就算打85折,現在的青年也買不起」。都發局長林洲民回應,好地區蓋有一定品質的公共住宅,一定好上加好。不過民代認為,如果公宅不蓋精華地段,可以照顧到更多市民。
    2017/05/1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