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林洲民 結果共125筆

  • 「喬蛋」誰錄? 北市秘書長:林洲民公布完整版

    台北市府「喬蛋」疑雲越演越烈,但明明是內部會議,音檔究竟是誰錄的?有議員抽絲剝繭,說從質詢時,市府秘書長張哲揚突然爆氣點名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把錄音帶放完整,還有音檔只要在林洲民講話時聲音都相對清晰,認為他距離錄音設備應該不遠,不過實際撥打林洲民電話,沒有回應。
    2019/05/31 20:10
  • 錄音檔喬「蛋」! 柯親信要林洲民改容留人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公布的錄音檔,是在去年11月29日於市府11樓召開大巨蛋相關會議時錄下,根據其內容是為了大巨蛋裡的容留人數爭執不休,主導會議的前市府顧問李文宗,也是柯文哲高中同學,他在會中希望都發局能修改兩個月前的都審會議,增加容留人數,但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願配合!
    2019/05/31 13:42
  • 柯抓狂「喬蛋錄音檔」曝光 林洲民:無關竊聽

    隨著喬蛋錄音檔曝光,台北市長柯文哲把它定義為竊聽,但昔日手下曾任都發局長的林洲民卻不這麼認為,林洲民臉書貼文說這段熱烈對話無關竊聽,更進一步訴說自己當時的委屈,嗆中華民國的文官制度就是這樣被踐踏的,讓柯文哲聽了直搖頭!
    2019/05/31 13:40
  • 議員質疑官員「喬蛋」放錄音檔 林洲民:無關竊聽

    台北市議員昨天在總質詢時播放官員討論大巨蛋案錄音檔,指涉「喬蛋」,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批「竊聽」。前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今晨在臉書貼文指出,當然無關「竊聽」。
    2019/05/31 10:26
  • 公宅政策被教壞? 張景森酸柯別急找藉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時,訂出公宅8年要達到5萬戶,不過現在只有兩萬多戶完成,他間接提到是競選時的幕僚張景森害的,為此張景森臉書PO文強調,目標沒有問題,而當時的都發局長也表示,只要像前四年一樣努力,8年五萬戶沒有問題。
    2019/05/21 20:37
  • 議員問是否為大巨蛋案測謊? 李文宗:不願意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涉護航大巨蛋,並願測謊證明所言屬實,市議員簡舒培、徐弘庭、洪健益今天詢問李文宗等人願不願意測謊,李文宗說「我不願意」。
    2019/05/20 18:05
  • 李文宗被指護航大巨蛋 政風調查:無不法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有替大巨蛋護航嫌疑,市議員簡舒培、梁文傑要求政風處調查。調查結果10日出爐,政風處副處長林炤宏今天說,李文宗並無不法圖利。
    2019/05/15 18:08
  • 2020暖身?柯再訪雲林青農 撇選舉布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到雲林參訪當地青農,由於他到外縣市的頻率很高,又傳出他的團隊找宋楚瑜的幕僚請教有關參選總統連署的問題,外界認為他積極暖身準備,但他的公宅數不斷下修,也被他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質疑,柯文哲說這不是跳票是政策調整。
    2019/04/25 20:03
  • 大巨蛋闖關失敗! 里長拍桌、民眾嗆遠雄

    大巨蛋都審闖關失敗,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前一晚在臉書跟柯文哲喊話,再度提醒他被蒙蔽了,在都審會上,都審委員對遠雄提交的報告相當不滿,而林洲民也說,都審委員們把打偏的球救回來,當初他因為疏散避難人數而離開,而會議結果證明,他的堅持是對的。
    2019/03/28 20:37
  • 大巨蛋案都審 柯文哲強調公開透明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召開大巨蛋案都市設計審議會,前局長林洲民昨晚在臉書貼文,指遠雄遞件內容不盡清楚、不盡實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採網路直播,交由社會大眾評判。
    2019/03/28 11:26
  • 林洲民指控市長「被蒙蔽」 柯P:謠言滿天飛

    之前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要挽留不滿因大巨蛋案遭撤換的前都發局局長林洲民,不過最後卻失敗了,但林洲民也說撤換他是歷史錯誤,更說柯文哲本人是一位好市長,但是被旁人蒙蔽的。另外,對於鄭麗君留任,是否意味著大巨蛋案又要陷入難題,柯P直接說,他認為蔡英文政府撐不過明年。
    2019/01/14 17:36
  • 大巨蛋案僵局難解 柯文哲:我心中也圈圈叉叉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巨蛋案上被蒙蔽;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大巨蛋審查無論通過與否,都會謠言滿天飛,所以他堅持審查進行錄影錄音,甚至網路直播。
    2019/01/14 12:12
  • 柯文哲的確被蒙蔽! 林洲民自述被逼退內幕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日前表明遭逼退,他今天證實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傳訊盼他續留北市府,但自認做對事比位置重要,並認為在大巨蛋案一事,柯文哲的確被蒙蔽。
    2019/01/13 13:34
  • 後悔換掉林洲民?傳柯P派3高層挽留 結果被打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撤換都發局長林洲民,引發喧然大波,林本人也相當不滿,更在臉書上直指,自己會離開是因為一群「趙友友」誤導柯,還點名市政顧問蔡壁如,及辦公室主任李文宗,就是所謂「趙友友」。據悉,柯文哲近日對自己的處理方式感到十分懊悔,除傳訊息想挽回林之外,還派3高層出面遊說,不過最後仍碰軟釘子。
    2019/01/12 21:00
  • 拉攏?傳柯薦「蘇系」黃向群 任北農董座

    就在蘇貞昌接任閣揆的同時,也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改用蘇系的前台北市議員黃向群,擔任北農董事長,對於這項人事案,柯文哲沒有否認,但外界認為,過去柯文哲跟蘇貞昌關係並沒有特別好,這次延攬黃向群,頗有拉攏蘇系的意味。
    2019/01/11 18:59
  • 柯P才下令首長禁po臉書 太太晚上就發文

    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因為大巨蛋都審會案,日前在臉書發聲明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臉面無光,於是柯P下令局處首長不得用臉書抒發情緒,引來市議員王鴻薇痛批太太陳佩琪不也時常發文嗎?被記者追問時,柯文哲答不上來,而在昨天晚上陳佩琪又再次上臉書po文狠酸王鴻薇。
    2019/01/05 12:16
  • 大巨蛋今都審!林洲民疑爆粗口嗆「罩友友們退開」

    大巨蛋案爭議持續不休!今(3日)第四度進入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大會進行審議。而之前傳出因大巨蛋案被逼退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凌晨發臉書加碼爆料,他「被請辭」的理由是,當時被告知「林洲民再如此審查下去,遠雄集團對外的售價會有天文數字的價差」。
    2019/01/03 13:36
  • 林洲民去職後首次大巨蛋都審會 柯文哲要求公開透明

    台北市政府今召開都審會審查大巨蛋案,由於會議是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後首次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我也知道,怎麼做,人家都會有懷疑」,因此要求公開透明。
    2019/01/03 12:58
  • 凌晨臉書貼公開信 林洲民:我的確是被逼退的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首長就職典禮,但前都市發展局局長林洲民選在任內最後一天貼出公開信,他在凌晨透過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我,的確,是被逼退的」。
    2018/12/25 09:33
  • 拒接都更中心董事長 林洲民不留北市府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24日最後一天上班,他說不會接受柯文哲調任他去都更中心當董事長,就連台北市府都不留了;藍綠議員認為昔日柯文哲卡大巨蛋時,讓林欽榮跟林洲民把關,林欽榮很早就說要歸建,算好聚好散;但跟林洲民鬧得這麼難看,議員認為柯文哲始亂終棄。
    2018/12/24 21:43
  • 林洲民:不接北市都更推動中心虛位董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異動和大巨蛋案無關。林洲民今天說,經7次、近14小時明示、暗示,怎可能再留任,也不會去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當虛位董座。
    2018/12/24 17:11
  • 快訊/離開柯團隊 林洲民:不留任北市府單位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傳出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最新消息,林洲民表示決定離開北市府,將不會在任何一個北市府單位任職!
    2018/12/24 15:29
  • 大巨蛋解套方案被打槍 柯府「石內卜」鬱卒打包

    都發局長林洲民去職前,引爆柯團隊內有「趙友友們」,本刊調查,都發局針對大巨蛋備受爭議的人流疏善已提出解套方案,但需要文化部配合,在綠白合作不順利之下,解套方案遙遙無期,在柯市府急於讓大巨蛋復工的心態下,林洲民成為大巨蛋復工「必須被搬開的石頭」。
    2018/12/24 14:40
  • 柯拔官林洲民 1/3大巨蛋都審恐火速通過

    台北市長都發局長林洲民被拔官,後續效應持續延燒,儘管他跟柯文哲都已經說明,卻無法甩掉外界對市府處理遠雄大巨蛋態度轉變的質疑,上午市府顧問蔡壁如露面,聽到自己被指是趙友友,面露笑容沒有回應,但副市長鄧家基一再否認,不是因為大巨蛋把林洲民換掉。
    2018/12/24 13:44
  • 為大巨蛋換掉林洲民? 柯:別用這詞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外傳原因就是他卡住大巨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駁斥這樣的說法,強調林洲民的去留和大巨蛋無關,被問到是不是主導換掉林洲民,柯文哲要大家不要用「換掉」這個詞。
    2018/12/23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