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林欽榮 結果共127筆

  • 議員提國小裝冷氣  柯文哲:電費是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總質詢時,議員要求應協助全市國小裝冷氣。柯文哲說,冷氣電費是問題,學校不一定要裝冷氣,可用爬藤植物等替代作法;林欽榮表示,兩個月提方案。
    2017/11/14 16:18
  • 萬華區青年公宅273戶 明年11月招租

    台北市都市發展局今天舉行萬華區青年公共住宅上梁典禮,出席活動的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宣布,提供273戶公宅,明年8月底完工、11月對外招租,月租金為市價85折。
    2017/10/06 15:07
  • 都更獎勵改行政審查制 預定年底施行

    為讓都市更新容積獎勵比例更明確化,台北市都更處宣布都更自治條例第19條第5項第1款由審議制改行政審查制,並訂定四項評定標準,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說,預定年底施行。
    2017/09/27 16:16
  • 基隆輕軌 林右昌:延伸南港車站為目標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邀請交通部次長范植谷、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前往基隆研商基隆輕軌議題,林右昌會後表示,輕軌端點將以延伸到南港車站作為目標。
    2017/08/04 16:18
  • 永春都更北市府敗訴 拚半年走行政程序

    延宕將近17年的永春都更案,因為最高行政法院判北市府敗訴,永春都更被撤照、停工,同意戶們揚言如果市府無法給出滿意的處理就要申請國賠,而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出面說明,將要走行政程序讓永春都更繼續。
    2017/08/03 17:03
  • 基隆輕軌終點 台北市重申建議設南港站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上午率領局處首長召開記者會,重申台北市對基隆輕軌的立場,建議輕軌終點站應設在南港站,而4次會議,台北市僅收到1次會議紀錄。
    2017/07/24 12:12
  • 柯文哲自嘲 分工不合作成市府最大特色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原本承諾內湖區港墘路(洲子街-瑞光路)將拓寬,但有里長抱怨局處互踢皮球「進度太慢」。市長柯文哲批評,台北市政府最大的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
    2017/06/14 12:31
  • 北市要遷松機? 民航局:20年內不可能

    桃園機場今天舉辦「2017桃園機場論壇」,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再談遷移松山機場讓台北天空解嚴,民航局長林國顯認為,20年內不可能,目前機場與城市要學習如何相處。
    2017/06/08 16:42
  • 京華城股東自救會 赴市議會舉布條抗議

    京華城股東自救會今天至台北市議會抗議北市府,籲恢復560%容積率。副市長林欽榮答詢,若基地面積是總體範圍就是392%、捐地後則為560%,但必須整體開發,明天將赴監察院說明。
    2017/06/06 18:51
  • 比高雄快! 北市計畫8、9月無人巴士「試跑」

    台北市計畫引進無人巴士在公車專用道試營運,副市長林欽榮甚至透露,時程最快就是8、9月,比高雄還早,但公車專用道不是完全封閉的道路,停等紅綠燈、乘客上下車該怎麼做還要規劃,更多人擔心,要是發生交通事故,肇事責任、違規開罰,這些細節也還要討論。
    2017/05/25 16:20
  • 快訊/台電施工路塌 副市長林欽榮17:00視察

    台電施工造成光復北路塌陷,北市府連日定調台電自行負責,議員怒批北市府毫無作為,副市長林欽榮將在稍後5點到現場視察工程搶修進度,並回應媒體相關提問。
    2017/05/03 16:30
  • 阻年改開會!追打蔡易餘 徐永明被踹又潑水

    立法院審查公教人員的年金改革法案,反對的軍公教團體發動大規模的抗議行動包圍立法院,抗議群眾一早就癱瘓了立法院所有出入口,一看到立委或是官員全都把它們包圍起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甚至被追了兩個路口才順利進去,就連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因為要到立法院開公聽會,也被推擠摔倒,手指頭被蛇籠上的刀片割傷見血,緊急送醫。
    2017/04/19 12:29
  • 柯文哲要求 5千多戶公宅智慧化

    北市府預計今年有18案、5000多戶公宅開工,副市長林欽榮透露,本預計其中4600戶要做智慧宅,但市長柯文哲要求「戶戶都是」,發包後智慧化進度會急起直追。
    2017/02/13 16:35
  • 大龍峒公宅延長申請期限 每戶市價85折!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宣布延長大龍峒公宅申請期限至3月1日止,副市長林欽榮說,大龍峒公宅每一戶僅市價85折,有一房型和三房型,目前釋出45戶,歡迎民眾洽詢。
    2017/02/10 18:57
  • 台北圓環拆除工程 春節前完成!

    台北建成圓環拆除工程,原本北市府預計得到明年2月底,但工期超前,春節前就可完成,預計7月就能闢為綠地廣場,副市長林欽榮今天也到場了解。
    2016/12/29 16:04
  • 林欽榮:北市道管中心不等於路平專案

    台北市工務局今天舉行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年終說明會,副市長林欽榮致詞時說,許多抱怨來自市長室,設道管中心卻沒有整合更好,但道管中心不等於路平專案,會持續努力。
    2016/12/15 17:51
  • 台北捷運環狀線列車亮相 造型流線

    台北捷運環狀線首部列車車廂今天亮相,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試乘,認為座位寬敞,符合人體工學。這是朱立倫競選期間的最主要政見,他希望如期如質完工通車。
    2016/12/12 16:30
  • 拒「市府版」公安方案 遠雄:公安非菜市場喊價

    北市府今天拋出「市府版」的大巨蛋公安改善方案,要求大巨蛋園區「總容留人數」,從14萬人下修到 9萬,另外各建物一樓全部淨空。儘管市府強調不是幫遠雄做設計,但市議員質疑市府不碰量體空間,只講容留人數是倒果為因,根本是在為遠雄復工鋪路,倒是遠雄態度強硬,批評公安標準不是菜市場在喊價。
    2016/07/19 17:18
  • 捲派系鬥爭? 林欽榮連說3次「跟柯沒不和」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傳出因西區門戶計畫延宕,遭到柯市長痛罵一頓,林欽榮極力否認,連說3次「沒有」,不過先前才發生他的機要秘書不願測謊而被逼離職,議員解讀,這都是北市府內部派系鬥爭的縮影,兩外副市長各據山頭,與輔選派幕僚,誰也不服誰,林欽榮作風爭議大,才被瞄準狙擊,不過對此北市府澄清,都是外界捕風捉影。
    2016/06/16 17:55
  • 與柯吵翻天準備跳船? 林欽榮:絕無此事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機要秘書不願接受測謊,疑似遭柯市府逼退,現在又傳出,柯文哲跟林欽榮2人的關係幾乎決裂!因為西區門戶計畫延宕,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飆罵,枉費我這麼信任你,林欽榮也不甘示弱回嗆,做不好我就辭職,難道下一個跳船的就是林欽榮?不過他極力否認跟市長吵架,試圖淡化爭議。
    2016/06/16 12:51
  • 京華城「爭容積率」監院、市府挺 議員批圖利

    京華城過去屢傳經營不善申請改建轉型,甚至傳出要改成豪宅,日前又有北市議員指控,監察院去年11月約詢柯市府官員,表示京華城依照商業用地規範,容積率應該從現有的392%回復為560%,對此包括都發局長林洲民、副市長林欽榮都同意,北市府15日都委員會也將申請案列入研議項目,遭質疑可能裡應外合,京華城則回應,容積率是股東認為權益受損才要求拿回,並且強調商場不會改建成豪宅。
    2016/06/15 13:27
  • 「柯氏英文」戳議員笑穴 柯:有什麼好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議會備詢碰上地震,他老神在在站原地,不慌不忙滑手機看國家級警示,副市長林欽榮當下立刻想往外跑,很有防災意識,議員質疑柯文哲上任後花450萬拍了26支廣告,根本是自我行銷,柯文哲笑稱自己沒收演員費,言下之意是市府賺到。
    2016/05/31 19:09
  • 傳言人選都沒上 台大教授葉俊榮任內政部長

    林全內閣今日(4/28)公布第五波內閣名單:包括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交通部長賀陳旦,而內政部長由台大法律教授葉俊榮出任,並非先前傳言的前台南市長許添財。事實上,新政府內政部長人選傳言不斷,從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到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甚至是定由前台南市長許添財,但記者會上林全推翻全數傳言,最終由葉俊榮出任。
    2016/04/28 16:56
  • 「天下第一部」誰接?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呼聲高

    準總統蔡英文的內閣團隊傳出尋覓人才碰到瓶頸,內政部長人選在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證實破局後,以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接掌的呼聲最高,據了解北捷董事長賀陳旦出任交通部長,台北市政府成了「內閣借將」人才庫,向地方政府挖腳的人事安排,似乎透露出蔡英文找人遇到很多困難。
    2016/04/24 12:02
  • 打造「台北山手線」? 捷運換輕軌仍得換車

    北市府興建「輕軌」串聯捷運的工程,目前剛開始進行評估計畫,副市長林欽榮表示,要用輕軌串聯棕、綠、藍、紅四條捷運線打造「台北山手線」,但其實日本「山手線」的概念是列車行駛環狀路線,乘客「免轉乘」,而北市府用「輕軌」串聯北捷路網,使用人還是得換車,和「山手線」的概念並不一樣。
    2016/04/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