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林柏昇 結果共245筆

  • 入圍名單「見小鬼名字」!女星直呼:不可能拿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終於一圓遺願和吳宗憲、KID(林柏昇)一起入圍,對此,第2度入圍的對手張文綺直呼,看到入圍名單有小鬼的名字,覺得自己「不可能會拿獎」。
    2021/09/21 14:59
  • 小鬼逝世1週年!KID合體坤達攻頂「催淚密碼」網看哭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逝世滿1週年,好友KID(林柏昇)日前與坤達、小鬼經紀人Dino等攻上合歡山北峰,艱辛過程剪輯成影片還穿插與小鬼相處點滴,片長「1小時9分16秒」的巧思也讓粉絲紅了眼眶,「這一年無時無刻都覺得小鬼還存在著」。
    2021/09/16 10:00
  • 幫小鬼摘下主持人獎! 吳宗憲曝金鐘典禮規劃

    明(16)日為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一周年,他生前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跟他情同師徒的吳宗憲表示,希望能幫小鬼摘下最後一座金鐘獎,言語中流露出對小鬼無盡的思念。
    2021/09/15 12:50
  • 轟KID「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吳宗憲重話批:主持退步

    藝人黃鴻升(小鬼)過世將滿1年,生前他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吳宗憲日前卻在錄《綜藝大熱門》接受訪問時,狠狠噹了KID一番,直言他這兩年主持成績退步,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2021/09/09 17:57
  • KID曬小鬼合照拚金鐘獎!吳宗憲嗨喊「我們台上見」

    第56屆金鐘獎將於今(2)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KID林伯昇在臉書PO出和小鬼黃鴻升的合照,寫著「來喔來喔!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3O3O!」透露著對金鐘獎的渴望,名單在下午2點公布,吳宗憲、KID林伯昇、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1/09/02 13:55
  • 曝《玩很大》小隊長人選!吳宗憲感嘆:想要另一個小鬼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自去(2020)年9月小鬼黃鴻升猝逝後,就一直沒有找到黑隊小隊長,今(19)日吳宗憲在臉書發文:「你們幫我想一下: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吸引網友們分享心中名單。
    2021/08/19 15:22
  • 「第一年等不到哥哥祝福」鬼鬼生日PO小鬼合照:好想他

    藝人鬼鬼(吳映潔)昨(11)日迎接32歲生日,她與已過世的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妹,不過小鬼在去年9月驟逝,鬼鬼也在社群軟體惆悵留言,「第一年沒有哥哥的祝福,我還是一樣想他」。
    2021/08/12 18:05
  • 啦啦隊員住飯店慘遇「詭異事件」 峮峮一席話全場毛爆

    農曆七月也被稱作「鬼月」,KID(林柏昇)和峮峮(吳函峮)近期主持單元「透心涼鬼故事大賽」,談及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峮峮透露先前跟啦啦隊到外地住飯店,隔天起床其中一人突喊「妳昨天幹嘛一直搶我的被子?」豈料對方根本沒回飯店住,讓在場眾人全嚇歪。
    2021/08/12 16:07
  • Eason被爆好兄弟纏身 庹宗康衝家門見「這幕」嚇壞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大家對於鬼神抱持敬畏之心,而演藝圈中有「鬼王」之稱的男藝人Eason,平時個性開朗,不過他的好友KID林柏昇透露,Eason曾被「好兄弟」纏上,詭異氣息連身邊的人都感覺出來,連資深藝人庹宗康目睹「這一幕」也當場嚇壞。
    2021/08/10 22:22
  • 最敬業阿公!邰智源「隧道開挖」被爆破聲嚇壞:超危險

    56歲資深藝人出道30年依舊不斷挑戰自我,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挑戰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頗受好評,先前為了挑戰開一日公車,還花9個月考到駕照,讓粉絲超佩服,近期他當起「一日隧道工程師」,體驗隧道開挖工程,期間眼睛還接觸到大量風飛沙,相當不舒服。
    2021/08/07 12:31
  • 爆《玩很大》新隊長接替小鬼!吳宗憲1年內請辭節目

    《綜藝玩很大》開播7週年,屢創亮眼成績,去(2020)年黃鴻升(小鬼)驟逝令節目組悲痛不已,原以打算交棒給小鬼和KID(林柏昇)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穿上黃隊制服,暫代隊長一職。如今本土疫情趨緩,網友驚見吳宗憲復工後穿上關主紅隊制服,令人好奇是否已找到接替小鬼的隊長人選。
    2021/07/22 14:33
  • 李佳穎「罕露蜜桃臀」自主解封!KID不忍了:允許的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
    2021/07/06 13:57
  • Eason和KID花蓮撞鬼!「詭異古裝老人」結局驚悚

    男星Eason(黃尹宣)曾是男團Circus成員,他近日受邀與無尊直播,談及過往在節目以外的靈異經驗,高中時和KID(林柏昇)要去參加宿營時,曾迷路撞鬼,驚悚結局嚇壞眾人。
    2021/07/06 12:20
  • 李佳穎登百岳高山症 KID整夜沒睡照顧:我在妳身邊

    女星李佳穎熱愛運動,近日與峮峮、溫妮(黃于恩)一起攀登合歡山,KID(林柏昇)也同行,而李佳穎出席記者會時透露,今(2021)年初大家一起去爬奇萊南華山,自己卻出現高山症反應,KID得知她不舒服,幾乎整晚沒睡,更暖心地說「沒關係我在妳旁邊」。
    2021/04/16 08:16
  • KID曝光9年前對比照 網見「撞臉劉文聰」秒歪樓

    36歲男星KID(林柏昇)向來給人敢玩、愛搞怪的形象,擁有大批粉絲的他經常在網路分享工作生活。由於今(27)日為愛犬逝世4週年,他也感性追憶以往人狗相處的點滴,發布幾年前帶狗上節目的舊照,卻沒想到畫面曝光後馬上遭到粉絲們歪樓,以為滑到《霹靂火》男星秦楊的臉書!
    2021/03/27 20:10
  • 認證許維恩新歡 KID送祝福:是前前男友責任

    藝人KID(林柏昇)、許維恩2017年結束5年情,如今男方認愛圈外女友,女方也戀上王家梁。今(11)日KID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坦言很祝福對方,「她好,我就很開心。」
    2021/03/11 22:26
  • 「被拍到就承認」王家梁認愛許維恩 經紀公司回應

    39歲女星許維恩外型亮眼,堪稱演藝圈超強放電機,她於2012年與男團B.A.D成員田恩沛離婚後,陸續和Kid(林柏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出誹聞,如今又與演員王家梁爆出戀情。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男女雙方都是成年人、也都單身,談戀愛很正常,公司也很祝福。
    2021/03/03 18:10
  • KID、曾菀婷曬同款「全裸泡湯照」 網驚:共浴互拍?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曾菀婷,昨(19)日在臉書曬出全裸泡湯照,大尺度畫面引網熱議,怎料,男星KID(林柏昇)今(20)日神還原同款泡湯照,讓網友狂問「一起泡嗎?」甚至合成兩人共浴照,讓KID急忙跳出來澄清。
    2021/02/20 17:59
  • 小嫻再現身夜市擺攤秒完售 KID到場力挺「人潮炸裂」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至墾丁打工換宿,與當地結緣,於上(12)月宣布入籍屏東,近日與男友金剛開啟「夜市人生」,在當地夜市擺攤賣編織手環、雞翅,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而近日圈內好友KID(林柏昇)、徐小可等人也現身力挺,再度讓現場擠爆。
    2021/01/05 13:15
  • KID海邊緊抱李佳穎「決定公開」 放閃告白:她很棒

    36歲男星KID(林柏昇)今(2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寫道「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並分享多張兩人親密合照,KID高高把李佳穎舉起、互動親密,被認為是認愛的節奏,貼文公開短短時間,就湧入大批粉絲祝福,對此KID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12/24 14:26
  • 全台首創雙官邸最美市集 連黃秋生也搶著去朝聖

    港星黃秋生日前率領KID林柏昇、宋柏緯蒞臨全台最美的風格市集「好市邸家」,現場擠爆了全台各地前來朝聖的民眾,黃秋生品嘗了好幾攤台南在地美食,並對紅虹企業與知事官邸生活館共同打造的好市邸家市集非常讚賞,而好市邸家從上月開展以來,每週都湧入滿滿拍照打卡的人潮,已被網友稱讚為全台最美,也最有文化底蘊的市集,一舉躍升成為台南府城的時尚新地標。
    2020/12/08 18:56
  • 入籍台灣有譜? 黃秋生來台主持實境秀

    港星黃秋生再度來台,原來是為了主持實境節目,搭檔KID林柏昇、宋柏緯,開著餐車走遍全台,二度來台隔離的他,這次預計待兩個半月,不過被問到入籍計畫,黃秋生沒有正面回應。
    2020/11/27 21:37
  • 鄭中基回歸小螢幕 暖男爸魔術收買童星

    48歲的港星鄭中基,睽違18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演溫馨喜劇《暖男爸爸》,片中他演單親爸爸,在妻子離世後獨自撫養兒子,鄭中基為了跟兩個小童星混熟,還準備小魔術,收買小孩的心。
    2020/11/14 12:07
  • 深夜綠島浪漫共騎 KID遭爆有新歡「對象超不搭」

    36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3月才剛退伍,就被拍到帶一名酷似舊愛許維恩的長髮妹回家過夜,經紀人也證實了這段戀情。豈料事隔僅半年多,今(21)日週刊爆料KID疑似有了新歡,對象是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文青女星温貞菱,然而温貞菱身邊還有男友黃河,讓這段關係更顯複雜。
    2020/10/21 09:04
  • 曝小鬼終於託夢!KID:他要我別再做1件事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帶給身邊親友無限悲痛,摯友KID(林柏昇)忍不住在追思音樂會上2度崩潰痛哭,哽咽表示相信未來小鬼一直都在。今(7)日KID和吳宗憲、李易等多位藝人飛往澎湖開錄《綜藝玩很大》,期間KID透露小鬼近日有託夢,要他別再做一件事。
    2020/10/0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